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吃饱了,撤退。感谢露笑,留个底仓做纪念 小韭菜080412 09-1809-18 09:50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去凯撒了 中短线炒股养家 09-1809-18 09:50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又不敢涨,跌又跌不下来,有本事就在这锚一年 户纳八方财 09-1809-18 09:50
- 52 0 [朗科科技吧] 都别喊了,减持的应该没减持完,没看到公告出来 岱缘仙子8888 09-1809-18 09:50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买稀土了,跌的多涨的少 股友t116707K77 09-1809-18 09:50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都跑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都是套牢的了吧 韭菜大根 09-1809-18 09:50
- 56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涨幅4,下午起飞。 一字线天 09-1809-18 09:50
- 98 1 [铜陵有色吧] 深成指低开,对昨天的涨幅修正后,还会创新高。 好走势 09-1809-18 09:50
- 75 2 [工业硅吧] 厉害9055空单拿了几天了就是不跌今天准备当大哥 越跌越买11111 09-1809-18 09:50
- 79 1 [山鹰国际吧] 卖完了! 坚韧的贺柯14 09-1809-18 09:50
- 93 1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最近一周,这只基表现的最差了,有人说说为什么 睡着咯还困 09-1809-18 09:50
- 63 1 [大秦铁路吧] 这楚生昨天怒涨两分钱,今天又全部跌回去了 股友52XD325018 09-1809-18 09:50
- 94 1 [海看股份吧] 海看股份:融资净偿还39.19万元,融资余额7723. 海看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50
- 271 7 [黄金/美元吧] 靴子落地,今夜黄金大跌? yzzy825 09-1709-18 09:50
- 58 0 [海峡股份吧] 对不起庄哥,我向你道歉,我再也不说你穷了!你 纯洁之荭草 09-1809-18 09:50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绿了? 吉巴达 09-1809-18 09:50
- 92 0 [南山铝业吧] 有色板块,倒数第一。 识香的龙茜 09-1809-18 09:50
- 48 0 [建元信托吧] 放心今天不涨明天也要涨 作手孤独 09-1809-18 09:50
- 53 0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还在说今天开盘竞价就核掉,结果没有卖 東倄洞拐 09-1809-18 09:50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坚决的跑了,起码到四元 八方斗金de蔡文姬 09-1809-18 09:50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…… 股友l3966K1691 09-1809-18 09:50
- 43 0 [*ST南置吧] 最美不过换手板 ABCDBCA 09-1809-18 09:50
- 55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日更贴没出来! 张老谈股经 09-1809-18 09:50
- 191 0 [华菱钢铁吧] 逢低加仓 陪跑天团 09-1809-18 09:50
- 224 0 [浙江震元吧] 昨天做个差价,今天没敢操作,胆子太小了 乐逍遥2026 09-1809-18 09:50
- 71 1 [众泰汽车吧] 9月17日A股16家百亿成交股,胜宏科技成交213亿 长寿的闵昭 09-1809-18 09:50
- 72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就一直说这是冷门股,没多少人知道,容易连板涨 高拋ALVMW 09-1809-18 09:50
- 63 1 [煌上煌吧] 还要跌几天12元才可以进场 宏图满斗de曹操 09-1809-18 09:50
- 92 1 [歌尔股份吧] 15分钟主力净流出1.5亿,只说事实,已经连续三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1809-18 09:50
- 88 1 [工业富联吧] 雨朦胧的工业富联,62.31元62.57元跑了你们还吃 雨朦胧短线 09-1809-18 09:50
- 81 0 [中国石化吧] 使劲砸!就是要把你们购储优质股存银行想法的人 bxj5858大栗 09-1809-18 09:50
- 50 0 [恒星科技吧] 老谢小谢是不是死了 有礼貌的兰卓12 09-1809-18 09:50
- 254 3 [华特达因吧] 大牛市拉几个涨停到70元不要几天就到了,全市的 股友QlIp5q 09-1809-18 09:50
- 6544 10 [利欧股份吧] 昨日成交100多亿,均价6.30,所以这个位置充分 全仓北方稀土 09-1709-18 09:50
- 52 0 [天和磁材吧] 速度斩仓,40元以下再开始建仓! 灰暗的魏红恋4 09-1809-18 09:50
- 43 0 [指南针吧] 见顶了吗 股友2A36q27921 09-1809-18 09:50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牛市里当年的牛骨现在这样太拉胯,要迎头奋进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9-1809-18 09:50
- 42 0 [和而泰吧] 靠把自己搞出局了 睿智沉稳的温靖娴 09-1809-18 09:50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上百家4块多成本的机构在排队减持,想涨做梦呢 东北营业部 09-1809-18 09:50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天呐,这是咋了 股友355x5y8965 09-1809-18 09:5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邓又在出货啦! 山水落眉间 09-1809-18 09:50
- 55 0 [以岭药业吧] 不要跌,上来护盘 稳定的金荷 09-1809-18 09:50
- 96 2 [优德精密吧] 横河优德2选一选了杂毛,季度后悔 亏惨加仓大发 09-0809-18 09:50
- 60 0 [合众思壮吧] 牛逼只跌不涨卖了 虎山路不平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股废了 哥只为挣个烟火钱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中环海陆吧] 明抢都不带演的 小韭菜连跪四年 09-1809-18 09:49
- 61 0 [新潮能源吧] 大家今天继续分段阻击,3.72以下买。如果跌到3. 满仓杠杆买华自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野马电池吧] 看你恶心到什么时候 笨笨卡拉米 09-1809-18 09:49
- 58 0 [蔚蓝锂芯吧] 一卖就飞呵呵哒 股友7326hX3711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韩尖庄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说过了这股就是根创业板指数,涨不过指数,跌肯 股友777579I08O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杭齿前进吧] ,把横河卖了,买了你 涨涨涨不停6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差不多了 山中井吧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骗人公司,哪里热门往哪里赶热闹,割九莱 爱学习的钢铁侠 09-1809-18 09:49
- 62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在构筑双头结构,每天都有托来吹股价,别上 股友QF21739816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里面缺个建工大爷 招财神龙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汇金科技吧] 瘟猪股 大度的谢南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本川智能吧] 走了你慢慢磨慢慢跌不陪你玩了 买入就要套我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丫叔不能走走不得——白白被折腾琢磨?最起 MMLLNNLL4190 09-1809-18 09:49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3.8减二层 上海野鹅 09-1809-18 09:49
- 110 0 [中材科技吧] 其实这个也挺好,电子布!电子布,铜箔!pcb,c 向鸿擒龙 09-1809-18 09:49
- 292 7 [震安科技吧] 有没有双喜临门,天时地利人和,耐心等待! 我是牛气哥 09-1709-18 09:49
- 45 0 [福石控股吧] 真是丢人丢到家了。 股市老韭菜根根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快离开否则来不及了 老宁人 09-1809-18 09:4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首开、香江、山子都涨停了,就你一个磨磨唧唧的 fengdshbssoics 09-1809-18 09:4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坚定看好交银创业板近1年涨109.84%,9月17日 大豆彳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中汽股份吧] 量化搞的别意了 上影之王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金正大吧] 破破破 happylivess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厦门港务吧] 越跌越买 炒股养家能成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这个菈几涨一天跌3天,下周二才能涨。。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1809-18 09:49
- 64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凭啥都是人工智能就你在窜稀啊 木子乡音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青岛啤酒吧] 做个t的机会都不给你哈哈哈啊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9-1809-18 09:49
- 58 1 [锦泓集团吧] 大概率阴包阳 冷情傲剑 09-1809-18 09:49
- 98 1 [万孚生物吧] 您好:贵公司已经回购注销了限制性股票,请问这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1809-18 09:49
- 54 1 [ST亚光吧] 大家都在买这个。?难怪。还好我昨天走了,这玩 股友526G6F6008 09-1809-18 09:49
- 111 2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是预期,要涨早就涨了 魑魅魍魉8888 09-1709-18 09:49
- 63 0 [华伍股份吧] 远离减持股,特别是大股东减持,必须清仓换股。 股市好鼓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特发服务吧] 我吸 江巴赫 09-1809-18 09:49
- 78 0 [胜业电气吧] 袖子加油干 低位且波段低点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维信诺吧] 再等一会,下跌1个多点再买入 勇敢坚毅的池婕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有人去看电影吗 好运来20251888 09-1809-18 09:49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史辣机 目标加100W 09-1809-18 09:49
- 127 0 [飞马国际吧] 真是妖股横行的年代,到处都是妖,妖气十足,首 潇风洒雨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快手-W吧] 牛批 招新财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和而泰吧] 百元不是梦 股友950683HE53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创新新材吧] 不要慌 基民3h803d2837 09-1809-18 09:49
- 55 0 [洪田股份吧] 坚信这个股票不割肉就一定能回来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9-1809-18 09:49
- 63 0 [扬杰科技吧] 20cm的来个8cm不过份吧 联合的卓水云2 09-1809-1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