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地天 玩什么命啊 09-1809-18 09:53
- 59 0 [春风动力吧] 关税的时候啊春掉到130,当时没有进场,现在只 股友932i067Q65 09-1809-18 09:53
- 50 1 [斯达半导吧] 好弱 股友CIaeBD 09-1809-18 09:53
- 131 1 [ST美晨吧] 山子高科低价龙头 股友PFy8EJ 09-1809-18 09:53
- 88 1 [积成电子吧] 趋势走坏,没量没交易,无人问津,市场遗忘,资 Y857670112 09-1809-18 09:53
- 240 3 [初灵信息吧] 买了,就放着,看看和而泰,我当初就买了和而泰 乐观的薛渝7 09-1809-18 09:53
- 2685 13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 差点涨停 ,走势分析一波 太狼狗 09-1709-18 09:53
- 49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耳鼻货跟跌不跟涨 股友Q39bo0 09-1809-18 09:53
- 65 0 [国联民生吧] 涨没你什么份,跌就有你位置 QZIfd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转发 负责的任茁 09-1809-18 09:53
- 115 0 [ST惠程吧] 重整方案定下来后,惠程就变成了一只平庸的股票 KNesQGv3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恺英网络吧] 没买 彰咘庭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涨22点走人 09-1809-18 09:53
- 54 0 [振华风光吧] 好股票,满仓抢哦 n1423727454b2d877770 09-1809-18 09:53
- 52 0 [中稀有色吧] 不破不立,等你 太极功夫熊猫 09-1809-18 09:53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金银涨时,发利空,前几天铜涨时,也不跟涨,今 大愿如愿随愿所成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还没有睁眼,券商股还在睡觉。天会亮的 老实的狐狸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南方传媒吧] 破13了唉稳不住! 最爱韭黄 09-1809-18 09:53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咱们大海航终于起飞了,买股票就是买未来! 一年只炒三次股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贝斯特吧] 贝勒爷不给面子啊,赶紧涨2个点让我T 喝茶叹市 09-1809-18 09:53
- 325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连收3个涨停板 科博达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60 0 [零跑汽车吧] 压盘的太恶心了 股友9N255i8087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节能风电吧] 加油加油加油 赢利168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万科和保利发发力量,地产才有大行情 专业地产20年 09-1809-18 09:53
- 73 1 [城地香江吧] 华为都画出2035年十万倍的大饼了没人吃 股友xIZmJT2702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惜筹,不追岂不浪费行情 偶尔翻番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北新建材吧] 操 海水开了 09-1809-18 09:53
- 100 0 [*ST南置吧] 同行业的全筑股份也是从房地产转型城市运营,ST 股神博非特 09-1809-18 09:53
- 49 0 [九丰能源吧] 每天都这样训狗?我拿小仓位T你能把我怎么样? 枯黄的大黄鸭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瑞芯微吧] 不到180不上车 Scarwa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别的都涨上天了,三安给力点,就差你了 正收益Zz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南方传媒吧] 既分高下,也绝生S融资的盆友杠上了 鑫众一峰289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美的集团吧] 又泻下来了 股友ZHCFI1 09-1809-18 09:53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加仓继续保持干就完了,我把房子子压上600万再 颜草莓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辽港股份吧] 涨就涨呗,又要砸下来干嘛 股友51828w3O29 09-1809-18 09:53
- 55 0 [英维克吧] 大单做T,还怕不会倒车接人吗? 股友7k210723I0 09-1809-18 09:53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中影给了你上车的机会你敢买嘛 利弗莫豆 09-1809-18 09:53
- 59 1 [太阳能吧] 啦基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1809-18 09:53
- 73 1 [机器人吧] 你怎么说也占ETF持股比例前十名的,要点脸 遍地都是 09-1809-18 09:53
- 81 0 [万科A吧] 别人天天都在涨停,你天天都在绿,是一个市场嘛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第二个长城军工? 财神大表哥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工业机械第一湖北板块第一,坐等翻倍 股友21D32x2758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利欧股份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卧龙厉害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1809-18 09:53
- 5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及涛涛和春风一根汗毛 k6566 09-1809-18 09:53
- 57 0 [二六三吧] 昨天我7.18进的,又被套了。 股友松桂 09-1809-18 09:53
- 72 0 [A50期指吧] 白酒消费食品真牛逼天天跌,天天倒数第一 专心的冉云卉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三川智慧吧] 天天跌跌不休无语 股友b0plND 09-1809-18 09:53
- 54 0 [新疆众和吧] 喷子们昨晚激动不已说今天就要8.2的,现在才7.5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金逸影视吧] 苏宁都跑的比你快,主力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809-18 09:53
- 160 0 [招商蛇口吧] 房地产板块,首开大哥,十二天11个涨停板,已经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怂货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809-18 09:53
- 64 0 [华微电子吧] 郑秋红在东通被套,小微剩余的四百多万股,会压 家财成章得莱文狄 09-1809-18 09:53
- 57 0 [北巴传媒吧] 嘎嘎一哈死 股友8565158GU6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合盛硅业吧] $合盛硅业(SH603260)$ 海浪泉 09-1809-18 09:53
- 37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别吵我,我只想天天睡觉, 沉甸甸的金8 09-1809-18 09:53
- 78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能涨停么? 股友I1337w8329 09-1809-18 09:53
- 65 1 [芭田股份吧] 觊觎已久的大牛 睿智的永平哥 09-1809-18 09:53
- 55 2 [金龙汽车吧] 大家都在骂,说明要涨了。 有同情心的尹奕19 09-1809-18 09:53
- 76 2 [佳讯飞鸿吧] 竞价都没量了 炒股丶萌新 09-1809-18 09:53
- 287 10 [酒ETF鹏华吧] 大家注意风险:大盘周线形态有一次大调整的需求 玩家录 09-1709-18 09:53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能不能超过海公公啦 丐帮七袋长老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现在不会再有什么接盘侠了,该下来的还得下来。 资深空头 09-1809-18 09:53
- 75 0 [贝肯能源吧] 天天都需要你的坑 越来越坑 饭米粒的救赎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ST豆神吧] 主力出货阶段,散户们不要买啊,,没看每天大单 四川大哥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喝了口散酒:行动一致,你T我也T。谁货多谁 股友N706360W26 09-1809-18 09:53
- 40 0 [诺德股份吧] 缺德妈个蛋 睿智英明的盛衍慕 09-1809-18 09:53
- 54 0 [山煤国际吧] 昨天为什么不跑c 股友7850938qU7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菲达环保吧] 谁是托,这回知道了吧。是人是鬼终会知道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江南新材吧] 大哥牛逼 乱弹琴Y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京北方吧] 一起割了,这B lang1998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1.99卖不出。 股友32181Yu077 09-1809-18 09:53
- 58 0 [新和成吧] 这个是维生素龙头吗,板块涨他还是绿的 股友NNEpmG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林洋能源吧] 我也走了 引滦道口 09-1809-18 09:53
- 74 2 [国光连锁吧] 这两天走势很像,狂跌,然后拉,但是突破不了第 o_O24 09-1809-18 09:53
- 53 2 [万科企业吧] 如期下砸 股友nOy1yC 09-1809-18 09:53
- 79 2 [顺丰控股吧] 够东西 股友rEhjwK 09-1809-18 09:53
- 58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28,快点买 安安心心炒股 09-1809-18 09:53
- 147 2 [川能动力吧] 时来运转? n524213752865208 09-1709-18 09:53
- 1641 12 [永鼎股份吧] 格隆汇9月17日丨永鼎股份(600105.SH)公布,控股 龙股丰登 09-1709-18 09:53
- 412 3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:公司口腔修复膜产品在公立市场的销售 正海生物资讯 09-1709-18 09:53
- 362 4 [泰福泵业吧] 英伟达被查,泰福泵业迎来重要机遇期 股友uaxMNk 09-1509-18 09:53
- 40 0 [双一科技吧] 爹看不起你 股友9077683qp8 09-1809-18 09:53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名牌了 龙空龙竞价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远东股份吧] 昨天进今天出,赚了10个点,走了走了,谢谢主力 股友3929Y9158L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中国黄金吧] 我一直等他6块8哎 润泽丫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大群吹B说降息利好,大盘一定高开 大卫入海 09-1809-18 09:53
- 268 0 [中科曙光吧] 万通发展都涨停了 南唐梅信鸽 09-1809-1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