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涛涛车业吧] 加速了,快到顶了 炒股养家能成 09-1809-18 09:42
- 104 0 [宁德时代吧] 哇,看看港股宁德时代A股太拖沓了 发达宝 09-1809-18 09:42
- 44 0 [奥飞数据吧] 最怕它高开 c3627371427319137 09-1809-18 09:42
- 4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开盘先看情况,主线出来再说,不然还是不要乱动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9-1809-18 09:42
- 56 0 [飞沃科技吧] 明天业绩说明会,大家想问什么赶紧留言了。 差一点丶 09-1809-18 09:42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庄是不是把票卖了,去帮着别的股拉停板了,然后 股友t6176z6908 09-1809-18 09:42
- 28 0 [奥普光电吧] 上的仓促了,开盘不强应该观望的 辣椒堆里找辣椒 09-1809-18 09:42
- 50 0 [*ST华幸吧] 开始炒国庆旅游概念了,看能不能标点玄学 股友0mY5px 09-1809-18 09:42
- 55 0 [博威合金吧] 跌了,看空的拼命叫,涨了,看多的也拼命叫,这 古潭小酒 09-1809-18 09:42
- 44 0 [光洋股份吧] 股东还在减持,就这么拉了? 股友53558D922w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估计跌2点以上无语了 恭喜有余de吕布 09-1809-18 09:42
- 42 0 [迈瑞医疗吧] 250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809-18 09:42
- 52 1 [片仔癀吧] 再创新低,牛逼 喝粥不加糖 09-1809-18 09:42
- 47 1 [航天电子吧] 完了完了,回本无望了 有条理的顾轩16 09-1809-18 09:42
- 56 1 [泓淋电力吧] 这货今天估计也就那样 ZAL同学 09-1809-18 09:42
- 260 16 [东方铁塔吧] 昨天给洗出去今天张停牛啊!!!!!! 又升又跌 09-1609-18 09:42
- 50 0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看来不行没有吸引力,没人去,其他都涨停了 坦诚的俞怡禾 09-1809-18 09:42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? 股友883738q8e8 09-1809-18 09:42
- 49 0 [潜能恒信吧] 跌到16 股友E518097i61 09-1809-18 09:42
- 56 0 [尖峰集团吧] 有人讲故事就说明有希望,加油 飒飒风琴 09-1809-18 09:42
- 116 0 [扬帆新材吧] 跑的要快 四川龙的传人 09-1809-18 09:42
- 51 0 [海南瑞泽吧] 起飞 上班打酱油 09-1809-18 09:42
- 53 0 [众安在线吧] 废了 股友1e387D9157 09-1809-18 09:42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谁敢跟你玩,你这是市场化? 冯兰克林 09-1809-18 09:42
- 71 1 [XD三友化吧] 靠,看你能连绿多少天 倒洅深秋 09-1809-18 09:42
- 84 1 [翠微股份吧] 恒宝股份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09:42
- 51 1 [兴业证券吧] 买败业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股友q66i836515 09-1809-18 09:42
- 148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可以当天买卖吗,大佬们 诺糯糯 09-1809-18 09:42
- 65 2 [ST美晨吧] 九月买哪个哪个就跌 我顺级了 09-1809-18 09:42
- 844 6 [凯美特气吧] 真好,我只有400股,你们完蛋啦,接盘侠们,继 聪颖的小彬 09-1809-18 09:42
- 61 1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股,谁买套谁 股友d890Q28656 09-1809-18 09:42
- 249 3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为阿里AI芯片提供独家封测服务。阿里平 家财钵满的小龙女 09-1809-18 09:42
- 429 1 [新能泰山吧] 你也是低价股啊,低价股那么好的行情 哦哦哦的 09-1709-18 09:42
- 243 4 [金银河吧] 下方缺口:三天不补三周补,三周不补大牛股! 凯瑞丰 09-1709-18 09:42
- 122 0 [科达转债吧]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 科达转债资讯 09-1709-18 09:42
- 61 0 [博杰股份吧] 你们不要。我要。捡钱来了,63进来了。 股市永远需要敬畏 09-0409-18 09:42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哥,你可还行?跌了多少天了,虽说是准备长拿 股友551E0M3713 09-1809-18 09:42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刺激 hyz666888 09-1809-18 09:42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卖完了! 聪明的木子新 09-1809-18 09:42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上不去了,开始砸,今天要绿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809-18 09:42
- 48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我去,买不股了 大师兄冷酷无情 09-1809-18 09:42
- 49 0 [利扬转债吧] 250目标到了 海哥可转小号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绿的谐波吧] 今天真的是狠下心全部清仓了 精准的高杰 09-1809-18 09:42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开了抢筹码了 光脚走路 09-1809-18 09:42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太爱你了 股友9617u8n986 09-1809-18 09:42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总龙出海 K线上的年轻人 09-1809-18 09:42
- 38 0 [ST百利吧] 跌停 甜蜜的司马雪梅1 09-1809-18 09:4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旅游和酒店起来了,政策护航 轻快的冉南 09-1809-18 09:42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昨晚唱空的出来 有种别撤单Boxing 09-1809-18 09:42
- 52 1 [巨轮智能吧] 你是真垃圾天天冲高回落 猫兄弟 09-1809-18 09:42
- 57 1 [露笑科技吧] 百万台机器人的想象空间 露福寿科技 09-1809-18 09:42
- 56 1 [山东药玻吧] 大家说山药会不会改名:中国药玻?其实改成中国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1809-18 09:42
- 51 1 [波长光电吧] 牛股形态,今天涨停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09:42
- 84 1 [海陆重工吧] 跌不动了,加仓。 股友5098B3281X 09-1809-18 09:42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怎么做到这么垃圾的 wintsl 09-1809-18 09:42
- 42 0 [药石科技吧] 只要不出现自我踩踏现象就慢慢稳住。又不是亏损 痛苦痛悲 09-1809-18 09:42
- 45 0 [曲江文旅吧] 果然是你 股友70L058x732 09-1809-18 09:42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又开始垃圾的一天了 股友u80292A666 09-1809-18 09:42
- 43 0 [华天酒店吧] 焊死了 股海横行 09-1809-18 09:42
- 50 0 [贝瑞基因吧] 自己去外面看看吧主力天天拉的是不是高位股,低 反向标王 09-1809-18 09:42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桶 一年十倍大牛股 09-1809-18 09:42
- 51 0 [海格通信吧] 如此恶心的股票 热情的谢亚特 09-1809-18 09:42
- 148 0 [中体产业吧] 看看我旋极信息,马上就要突破10元了。真正有主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2
- 37 0 [佰泽医疗吧] 直接一路狂奔,冲进下水道了 时尚的魏铭鹃 09-1809-18 09:42
- 48 0 [中毅达吧] 刚来点阳光,又打回原形了 基民0659q16I71 09-1809-18 09:42
- 55 0 [长春燃气吧] 养精蓄锐 BENBA9947 09-1809-18 09:42
- 54 1 [蓝色光标吧] 低开可以,要涨停,燕子闭嘴了大利好 奥利发 09-1809-18 09:42
- 68 1 [德赛西威吧] 一个人力外包公司,这都行? 垚牛庚猴 09-1809-18 09:42
- 3082 21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:公司具备相应高性能探测器、红外热像 高德红外资讯 09-1609-18 09:42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哎呦,这里的人怎么没耐心,人家绿一下都不行 jessica021 09-1809-18 09:42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玩的溜,天天跌几分,连T都不给做!真是个垃 纯真质朴的高琦 09-1809-18 09:42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多跌点就加仓啊,别怕 山城小白 09-1809-18 09:42
- 45 0 [招商公路吧] 你说要跌到退市我都相信。。别想了,,大资金都 股友99633P1E73 09-1809-18 09:42
- 42 0 [数据港吧] 你TM真要玩双头啊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09:42
- 44 0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50板块估计红5个点,它才能红吧 一买就跌真爽啊 09-1809-18 09:42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市井小民一枚,被洗出来了…… 福泽于安氏 09-1809-18 09:42
- 50 0 [石英股份吧] 一个光纤股,走成这样也是服了 现赚他一个亿 09-1809-18 09:42
- 90 1 [嘉麟杰吧] 老美降息,快跑吧, 股友81915u55l7 09-1809-18 09:42
- 50 0 [领湃科技吧] 苍天啊 你管我是谁管我 09-1809-18 09:42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如果异动,没人敢停牌。怕爷叔 洛水三千只取一瓢 09-1809-18 09:42
- 52 0 [粤高速A吧] 这货好邪门 蓝紫102 09-1809-18 09:42
- 59 0 [惠柏新材吧] 卖要快,买要慢,天天都有绿盘让你买。 江二三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德生科技吧] 烂股被你套死了,涨一点点费死劲跌的凶天天跌股 股友8h3806R287 09-1809-18 09:42
- 281 0 [山子高科吧] 凭什么说我是废单?害得我没卖飞 萌大狗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峡都五个点了大哥昨天的大哥是个烧饼! 萌萌哒小蜗 09-1809-18 09:42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涨停吗 山顶ZIBEN 09-1809-18 09:42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上去上去 九月红火火 09-1809-18 09:42
- 66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什么鬼,直接拉 潇洒不羁的慧瞳1 09-1809-18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