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曲江文旅吧] 曲江文旅,降息利好兑现,周五期指交割,长假临 帅哥聊股 09-1809-18 09:42
- 72 2 [国海证券吧] 叫唤涨停的出来叫两声?哈哈哈哈 坚韧的博博 09-1809-18 09:42
- 97 4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5万股,不开明天买十万股抄底 n1042942979220363574 09-1809-18 09:42
- 67 1 [国光电器吧] 天天竞价这样搞,有毒吧 别砸了1我割肉 09-1809-18 09:42
- 174 1 [吉大正元吧] 全年最底点17块,平均一直在21-26间横盘,请问 LT鬼见愁 09-1709-18 09:42
- 206 6 [中证煤炭吧] 我今天卖掉了,是对是错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9-1709-18 09:42
- 157 4 [鸿远电子吧] 宏达强,这个跟风。 KEJI 09-1709-18 09:42
- 51 0 [山东钢铁吧] 看看重庆钢铁永泰能源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我说昨天进的钱没拉上去今天肯定砸盘,信了吗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09-1809-18 09:42
- 41 0 [佳禾食品吧] 下去我再接 坚韧的美人 09-1809-18 09:42
- 42 0 [兄弟科技吧] 没用的东西,了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9-1809-18 09:42
- 44 0 [华天酒店吧] 封单 股海横行 09-1809-18 09:42
- 61 0 [信邦智能吧] 这是个啊 Stop劫个色 09-1809-18 09:42
- 62 0 [深圳新星吧] 天天跌? 股友pWiZH5 09-1809-18 09:42
- 66 1 [西部矿业吧] 西矿真优秀、涨最差爹最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2
- 102 4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手机失败,银隆巨亏,空调被美的,小米,海 清风云淡 09-1809-18 09:42
- 108 7 [联建光电吧] 今天低开两个点 稳就是赚 09-1809-18 09:42
- 291 4 [优刻得-W吧] 我说这股能到60。拭目以待吧。放10万坐等翻倍。 昵称叫发财 09-1709-18 09:42
- 58 0 [有方科技吧] 将军不会再回来了,蔓不知道还在不在 灌个蛋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跨境通吧] 织布机又上线了,散了散了,躺着咯。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1809-18 09:42
- 51 0 [香江控股吧] 糙,第三版没打板亏大了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9-1809-18 09:42
- 46 0 [西安饮食吧] 拉个涨停吧 股友50K3875y08 09-1809-18 09:42
- 45 1 [*ST亚振吧] 最高追了 基民SEs0F7 09-1809-18 09:42
- 55 0 [奥佳华吧] 启动了? 菜鸡一支 09-1809-18 09:42
- 93 0 [大族数控吧] 相信大族数控,相信胜宏科技,相信方正科技,相 股友3666666 09-1809-18 09:42
- 55 0 [川恒股份吧] 天天跌,无语 灵活的男神 09-1809-18 09:42
- 57 0 [建元信托吧] 快来上海建工 股友87PQ353651 09-1809-18 09:42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我恨啊,几天前说消灭低价股,飞乐音响还是热股 炒股买安置房 09-1809-18 09:42
- 51 0 [中微半导吧] 又到头了,前期操底获利盘加速撤离…… 黄金麦浪榜 09-1809-18 09:42
- 56 0 [海辰药业吧] 高开低走,这个二比,你是耍杂技的吗? 股友6qzWkH 09-1809-18 09:42
- 77 2 [大金重工吧] 特斯拉再创历史新高,T链冲冲冲,中鼎股份、无 sl711209 09-1809-18 09:42
- 246 1 [光大嘉宝吧] 光大嘉宝(600622.SH)12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股友31C6567Y05 09-1809-18 09:42
- 97 3 [天健集团吧] 3.67挂起在,能不能买到?? 天天瞎乱猜 09-1109-18 09:42
- 72 0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的珠儿们,还好吗 国信高师傅 09-1809-18 09:42
- 52 0 [远东传动吧] 要和主力一起加油了 快乐经济 09-1809-18 09:42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做好人买好股爹不疼,娘不爱 大A退市玩家 09-1809-18 09:42
- 45 0 [百济神州吧] 还是港股啊 财富不自由 09-1809-18 09:42
- 54 0 [兰石重装吧] 你真的是人类啊上面几十手几百手就是买不上去下 股友718E9716N7 09-1809-18 09:42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只能向下,破5.3,不破不立 十分清醒者 09-1809-18 09:42
- 41 0 [赛升药业吧] 差的离谱 股友999692nt93 09-1809-18 09:42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翻红没问题,7.2进的要有信心八块 诸葛元宝 09-1809-18 09:42
- 85 0 [艾力斯吧] 同样生产抗癌药的百济神州市盈率444.48倍,你什 轻快的股民 09-1809-18 09:42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疯狂出货。 基民VehXO0 09-1809-18 09:42
- 51 0 [银轮股份吧] 今天卖了买了中科,爽歪歪 定海神针看V 09-1809-18 09:42
- 63 1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还跟先导难兄难弟的,人家今天策马而去了, 水灵灵的榴莲 09-1809-18 09:42
- 60 1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09:42
- 46 1 [华峰超纤吧] 羔子,缺德 股友G7yblY 09-1809-18 09:42
- 52 1 [传艺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3753A7789m 09-1809-18 09:42
- 58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要跌 股友83F888905N 09-1809-18 09:42
- 188 2 [凯盛科技吧] 是什么让 股友dleQDd 一年没开的号又开出来啊 偉又沐風 09-1609-18 09:42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调整一天,清理浮码 股友19115C317Q 09-1809-18 09:42
- 170 0 [天普股份吧] 关于“天普股份(605255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9-1809-18 09:42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得意忘形者的教训! PD11238405 09-1809-18 09:42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誓与真龙同生死 股友7Cn8809561 09-1809-18 09:42
- 48 0 [中创智领吧] 买买买, 坚韧的少梦月10 09-1809-18 09:42
- 58 0 [申万宏源吧] 券商最喜欢的就是巨幅波动,无异于犹人伤口撒盐 宜宾山水 09-1809-18 09:42
- 48 0 [协鑫能科吧] 从协鑫走势以为现在是熊市 股道15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中宠股份吧] 一代老板还会继续的 股友7778f9966O 09-1809-18 09:42
- 73 1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:融资净偿还2931.06万元,融资余额12. 掌趣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2
- 233 3 [大族数控吧] 缩量调整三天,明天必有一波5个点以上的拉升 别说眼泪你无所谓 09-1709-18 09:42
- 493 7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,强势依旧,今目标直指52.34前提是必 rrf2008 09-1709-18 09:42
- 310 21 [七一二吧] 21.99有3次平台 月冷青衫 09-1609-18 09:42
- 48 0 [捷成股份吧] 太假了 青天青天2174 09-1809-18 09:42
- 44 1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的票一直阴跌 此心不动随机而s 09-1809-18 09:42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亚盘黄金建议:反弹3676/82分批做空 金油神策8 09-1809-18 09:42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他娘的,我也不管了干就完了 猎人哥 09-1809-18 09:42
- 56 0 [三一重工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梅倚斜栏 09-1809-18 09:42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如果在沙特上市的话,股价应该比现在高 小甜甜2007 09-1809-18 09:42
- 49 0 [铜陵有色吧] 7元指日可待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09:42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涨也没人跟,出不了货,你说咋整? 大吉发财的珮青 09-1809-18 09:42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加油啊,嗓子喊破了 丑桔2020 09-1809-18 09:42
- 48 0 [首程控股吧] 开始爆发了吗,哈哈哈 亿买九涨 09-1809-18 09:42
- 50 0 [大东南吧] 清盘进永泰了 执行力为主 09-1809-18 09:42
- 40 0 [中大力德吧] 丢人啊 股市张无忌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XD国泰海吧] 阶段低位今天搞成 金岭园主 09-1809-18 09:42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624到93军工牛的一批。。。这个货真弱的一批。 流36 09-1809-18 09:42
- 43 0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你是龙头 炒股遛怪兽 09-1809-18 09:42
- 51 0 [吉华集团吧] 手上三只票全部出了,空仓过节。就这个票判断失 沉着冷静的霄云4 09-1809-18 09:42
- 54 0 [拉卡拉吧] 这个货呀多大的利好也阻碍不了他的下跌。疯狂的 股友6LsyJf 09-1809-18 09:42
- 40 0 [寒武纪吧] 直上直下,不敢跌的拉及 股友5OA1505938 09-1809-18 09:42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牛逼,服气 聪明的陶三仟 09-1809-18 09:42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不看了,10点来看 合肥城建520起飞 09-1809-18 09:42
- 54 0 [锡业股份吧] 上市公司中有锡的公司中,锡业股份红盘时甘当小 坚强不屈的凌羿硕 09-1809-18 09:42
- 37 0 [涛涛车业吧] 这个高度非常适合跳水王子施展拳脚 saijo 09-1809-18 09:42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无语,跑早了啊 断桥残月 09-1809-18 09:42
- 48 0 [豆粕吧] 豆粕会2400多 股友683oF30621 09-1809-18 09:42
- 39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又跌到4月7日大盘的最低点了, 钱立鼓 09-1809-18 09:42
- 82 0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新发布的坤灵天源迪科是代理商 lysxw 09-1809-18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