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长盛轴承吧] …… 股友8a1R992028 09-1809-18 09:41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央企就是霸气,谁都不怕,就是涨 耐心l等待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永贵电器吧] 创业板涨的时候他一直跌,现在创业板开始跌了,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迈威生物-U吧] 开始卖公司了 买在深山无人问 09-1809-18 09:41
- 101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9月18日快速反弹 华建集团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361 0 [ST复华吧] 复旦复华9月18日快速反弹 ST复华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玻璃吧] 今天不少人吃两碗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光大证券吧] 跑了跑了 我的琳琳宝宝 09-1809-18 09:41
- 75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湘电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100 2 [华友钴业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华友下跌666反正怎么样都是跌 横多竖高耗子尾汁 09-1809-18 09:41
- 62 1 [伯特利吧] 小弟的小弟都不算,提鞋,擦屁股 明天绝对大涨 09-1809-18 09:41
- 416 3 [中仑新材吧] 不忘初心,牢持真龙 财经小六子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减持古真不能买,今天必然大跌,所有买进的人全 牛股摇摇乐 09-1809-18 09:41
- 73 0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科9月18日快速上涨 华新精科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344 0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凯盛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9月18日快速上涨 三安光电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出货中 睿智英明文聪 09-1809-18 09:41
- 58 0 [亿联网络吧] 尾盘进来的,给关门吃面了 经济不好鸡先知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中金黄金吧] 跑啊,黄金后面还好跌 无心就行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高开低走,上冲回落,不反包就卖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09:41
- 54 0 [荣晟环保吧] 荣晟环保9月18日快速上涨 荣晟环保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躲在华友这里躲牛市,现在还要挨砸盘废了 横多竖高耗子尾汁 09-1809-18 09:41
- 18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9月18日快速反弹 卧龙电驱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航天彩虹吧] 早上冲个高,下午继续绿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曹操出行吧] 估计要跌破发行价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在拼命的跑 股友ibzFq2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航天电器吧] 早盘冲动买进的,小心套子 巴菲特代言人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用理念稳心态 走在小期的道路上 09-1809-18 09:41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拿不住 zsl19723577 09-1809-18 09:41
- 76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不得30厘米,昨天顶点买的,当天亏8个点,真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1809-18 09:41
- 41 0 [鹿山新材吧] 看趋势要到22 am888888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哎,说什么呢?啦色 老乡快走走走 09-1809-18 09:41
- 104 0 [宁德时代吧] 怎么也得拉到400有一倍的利润再出货继续努力拉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809-18 09:41
- 69 0 [龙净环保吧] 每次大宗交易后都是暴跌。 只要8颗米粒 09-1809-18 09:41
- 84 0 [南京银行吧] 这垃圾天天跌,服了 股友zep88 09-1809-18 09:41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又下班了 股友290533K0K1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浙江恒威吧] 砸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809-18 09:41
- 26 0 [东方财富吧] 降息了还这样玩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天力锂能吧] 这个逼有毒 低头服输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已经进入figure机器人供应链,价值重构了。不知 股友zReesV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搞啥贵,大盘拉起来了 股友0056z8n859 09-1809-18 09:41
- 42 0 [东通退吧] 这20%跌真快。昨天还4块多,今天就两块多。 大吉发财的珮青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湘财股份吧] 涨0.98,跌2.41往下冲 你敢跌我就敢买 09-1809-18 09:41
- 66 1 [创新医疗吧] 跑了,该涨不涨 顶你呀靓仔 09-1809-18 09:41
- 304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0.82%。经理太牛了,点赞 生意亨通的项羽 09-1709-18 09:41
- 1384 11 [光洋股份吧] 一股不留,全部抛售,赚了6w,够晚上出去泡纽的 为A而生随A而终 09-1709-18 09:41
- 806 4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电子-超跌军工龙头 板王大作手 09-0909-18 09:41
- 57 0 [乐心医疗吧] 大妈终于有点月经来了,有点妇女味了,不再一分 世界正看着你 09-1809-18 09:41
- 117 0 [九联科技吧] 这三个月科技大牛市,整个鸿蒙概念都一塌糊涂, 不骄不躁地月见草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凯盛科技吧] 加油 股友8r632A8586 09-1809-18 09:41
- 59 0 [ST京机吧] 这货就是典型的垃圾 股友P6021O3052 09-1809-18 09:41
- 412 0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股份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809-18 09:41
- 66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热度超过5000了,真棒 股友85395R9n18 09-1809-18 09:41
- 56 0 [杭齿前进吧] 牙齿掉光了,阳寿差不多了 朝阳去东北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ST新华锦吧] 游资凶猛 玉米101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终于破了。。。。。 人生感悟续集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XD老白干吧] 被市场抛弃的板块,三十六计跑为上 重仓老登何时转晴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金陵药业吧] 看看这次是几根阴线吧,今天是第五根! 优雅淡然的袁念茜 09-1809-18 09:41
- 59 0 [国元证券吧] 拉几极品 春暖花凯 09-1809-18 09:41
- 56 1 [祥源文旅吧] 太恶心了 耐心等待回本路 09-1809-18 09:41
- 61 1 [晋控电力吧] 真是意想不到 股友8Q2752968Q 09-1809-18 09:41
- 239 2 [瑞普生物吧] 这就是董事长说的要和创业板指数拟合,李董事长 股友LX8zSR 09-1809-18 09:41
- 152 4 [金海通吧] 这股有点垃圾呢!从来没有大涨过,只有大跌 君子爱财很爱财 09-1509-18 09:41
- 51 0 [美新科技吧] 我的美克家居又涨停了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1809-18 09:41
- 114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纯债收蛋还是没有混债多,看看$中邮睿信增强债$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809-18 09:41
- 54 0 [ST美克吧] 再见了,拿了你一年,太累了 股神巴菲特99号 09-1809-18 09:41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都高位出货,明天容易站岗 孤海无情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爱旭股份吧] ! 淡定liu11111995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老鸭头啊,老鸭头! 炒股能怡情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菜油吧] 震荡向下,拉起来就做空,美滋滋 股友55L88311z2 09-1809-18 09:41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又加仓了 想赚1个亿188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今日耸立 股友1099il2150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新城市吧] 新城市?破旧村落? 天割四方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冠石科技吧] 坚定持有就是了 十四星辰下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腾讯控股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 吃不了面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真的太弱了,又跌 人生如若初见5 09-1809-18 09:41
- 73 0 [永创智能吧] $永创智能(SH603901)$ 秀丽的钱淳美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东湖高新吧] 太恶心 小丫8888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芭田股份吧] 红 睿智的永平哥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小黑屋怕啥出来继续涨停我奉陪到底只有总龙头才 基民8602P859F7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随时套住,赶紧跑 股友z8ZDdM9397 09-1809-18 09:41
- 42 0 [长信科技吧] 炒折叠屏了,能不能让这里面的吃肉 好一个定向牛市 09-1809-18 09:41
- 161 0 [天普股份吧] 目前看,强度最高的果然是盘前预判的汽车板块, DEHAI16 09-1809-18 09:41
- 242 0 [中科曙光吧] 出来就有人接 机构主力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能进????铁子,今天进的,以后不要炒股了 郑屯之手 09-1809-18 09:41
- 66 2 [中国船舶吧] 擦,35.5没挂到,一会儿还会下来吗 股友5A63609l00 09-1809-18 09:41
- 71 2 [壹网壹创吧] 今天上午继顿3380,熟了 马头头岩 09-1809-18 09:41
- 54 0 [美利云吧] 庄都跑完了,只剩下散户了。 勤奋的木花亮18 09-1809-1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