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菜油吧] 今天跌停板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809-18 09:40
- 51 1 [兆易创新吧] 看这势头都能砸绿了 优雅淡然的溪暮1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楚天科技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北纬999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大家赶紧凑钱买他让大股东套现数百亿跑路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1809-18 09:40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8.25高点出现别想事了 该断则断 09-1809-18 09:40
- 66 0 [华林证券吧] 又废了 可安歇的水边 09-1809-18 09:40
- 75 1 [大智慧吧] 的,涨没指南针财富趋势涨的好,跌比他们跌的凶 股友57w3t10855 09-1809-18 09:40
- 181 0 [焦煤吧] 马上新疆七十周年庆,言尽于此 基民5T8211951M 09-1809-18 09:40
- 62 1 [神农种业吧] 今日再不冲击涨停人气都散了吧 大了大 09-1809-18 09:40
- 103 2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可以逢低抄底了吧。 潜龙出水 09-1809-18 09:40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投票!!! 股友576M8l1196 09-1809-18 09:40
- 48 0 [华塑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a金垚a 09-1809-18 09:40
- 53 0 [*ST八钢吧] 今天如果不能返包那么就没机会了 拼好饭战神 09-1809-18 09:40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又想骗炮,哈哈 避雷针财神 09-1809-18 09:40
- 117 0 [新开普吧] 这个股走势看不懂! pxl99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会 斐然为富的刘备 09-1809-18 09:40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借大家知道的降息又来割韭菜,说好的利好上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809-18 09:40
- 66 0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昂立手握21株自主知识产权菌株,爆品一出来 初夕百合 09-1809-18 09:40
- 63 0 [中熔电气吧] 老桩来了,追高杀入!!!加油吧 龍蛋紫砂壶 09-1809-18 09:40
- 57 0 [上海洗霸吧] 诱多出货中。主力边拉边撤。 股友a1zPY4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KDJ高位死叉,走势凶险,不挺住的话,短期 小泽带银人 09-1809-18 09:40
- 237 7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的高点,就是未来五年的高点,今天高点买入 股友MxoVx1 09-1709-18 09:40
- 61 0 [联合化学吧] 8连阴 股友68173tN808 09-1809-18 09:40
- 50 0 [中矿资源吧] 垃圾极品 梦新之星 09-1809-18 09:40
- 42 0 [北京君正吧] 清仓了自己玩吧 bi天天向上 09-1809-18 09:40
- 44 0 [ST南都吧] 这票往下走的时候没有任何支撑,自由滑梯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809-18 09:40
- 57 0 [ST惠程吧] ,每天都是这个亖样 重生之做股神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还没进场,你们不要慌 慢慢悠悠划水哥 09-1809-18 09:4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指数稳如狗,手上的股连跌五天了 股友M3317T0699 09-1809-18 09:40
- 58 0 [嘉泽新能吧] 就这么神奇,别人买了就是妖股,你买了就是不涨 胡萝卜加青菜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ST福能吧] 放个屁都抖三抖 骏启鸿财 09-1809-18 09:40
- 56 1 [XD老白干吧] 主力斗不过散户 OK卟OK 09-1809-18 09:40
- 76 1 [顾家家居吧] 我发现顾家每次早盘冲高后面一定会回落,早盘下 基民yVfycc 09-1809-18 09:40
- 59 1 [帝奥微吧] 主力这个控盘法,不排除有野蛮人进来 牢牢牢不可破 09-1809-18 09:40
- 50 1 [中天科技吧] 5毛多卖飞了 低抛高吸_反向做T 09-1809-18 09:40
- 49 0 [全聚德吧] 红两秒直接开砸 自在乐逍遥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特发服务吧] 只配倒数第一 股友2U09E97279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朱啊,做个人吧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1809-18 09:40
- 65 0 [矽电股份吧] 总算点等到第二个20%,半年了,日比 王久富硒钱 09-1809-18 09:40
- 58 0 [双汇发展吧] 这特么叫啥垃圾东西 有领导力的汪禹8 09-1809-18 09:40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暴涨 英雄本质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长信科技吧] 远离长信' 财源成金的马红俊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NU9lKI 09-1809-18 09:40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真可怜 名字叫阳生 09-1809-18 09:4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只需砸五个点就可以满仓了,给机会不? 智慧的上官煜1 09-1809-18 09:40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美元儿贬值,用光缆进口算力成本大幅降低!超级 强9哥 09-1809-18 09:40
- 62 1 [利欧股份吧] 被骗进来了 宇宙第26强 09-1809-18 09:40
- 144 3 [岩山科技吧] 双顶,趋势向下,今天来个跌停在连跌3天可以考 割韭菜18号 09-1809-18 09:40
- 121 4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只有两个可能:第一个可能是要大跌,另一个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809-18 09:40
- 94 1 [ST金顶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123元,量化庄程序请看以往 time能 09-1809-18 09:40
- 146 3 [索通发展吧] 上涨没压力,逼空只是让融资盘交出筹码而已。 千幕雪 09-1709-18 09:40
- 754 8 [兄弟科技吧] 守候多日,终于拉板! 盘感捕手 09-1709-18 09:40
- 45 0 [盟固利吧] 上不去的,主力资金一下子流出几千万,今天估计 真理至上0855 09-1809-18 09:40
- 5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半年业绩说明会,可能有重大惊喜。主力都在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振华转债吧] 真噁心,不跟正股 海浪的万嶂 09-1809-18 09:40
- 52 0 [宇顺电子吧] 牛逼 大吉亨通扫地僧 09-1809-18 09:40
- 53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又名美ED,该高抛了,马上开跌 做空美的 09-1809-18 09:4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此青绿 股友22Q812091Z 09-1809-18 09:40
- 53 0 [金禾实业吧] 主跌浪来了,能不能跌回6块? 股友JUMeBW 09-1809-18 09:40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洗的有点假,1.98的本随意 股友d8156G9570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硬气不过一回啊 进取的黎锦鹏 09-1809-18 09:40
- 64 0 [红塔证券吧] 上峰厉害,证券一定要打压 潮汕后生仔 09-1809-18 09:40
- 57 0 [中国银河吧] 中国银河今天轮到你砸了,干脆干破17块,放心吧 蜗牛观势 09-1809-18 09:40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又是几根阴线打回原形保利机构毒性 股友D7r0Lz 09-1809-18 09:40
- 67 1 [道明光学吧] 昨天刚清,打算今天回的 我图你咯啊 09-1809-18 09:40
- 109 1 [德国DAX30吧] 大家好,有没有人知道德国期货为什么这段时间停 基民AQpPqM 09-1809-18 09:40
- 808 12 [幸福蓝海吧] 用正常大脑思考都知道731会是什么票房,不敢进 好人如旧 09-1709-18 09:40
- 75 0 [立达信吧] 天天不干人事 股友VjUk9F 09-1809-18 09:40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幅下跌中的大卖盘出现了…… 谢永强I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开始收割 發財猫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冠石科技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吧 赢击长空LQIU 09-1809-18 09:4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有五就有七,兄弟们怎么看? Reason0728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甬金股份吧] 一帮孙子还叫吗? 捉妖一老道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大股东吃相难看,跌停 卖了说两句 09-1809-18 09:40
- 44 0 [盈方微吧] 垃圾 妩媚的游昭 09-1809-18 09:40
- 63 0 [荣晟环保吧] 抗拒一切”这才是牛 厚de载运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破位暴跌 急什么慢慢来 09-1809-18 09:40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笑死昨天跑的只剩5手就大涨了 财运满腹的典韦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指南针吧] 加仓买进。 小股民看机会赚零花钱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中海达吧] 直接涨停,别装了 古韵祥年 09-1809-18 09:40
- 52 0 [迎驾贡酒吧] 喝到假酒了 股友380M8872x1 09-1809-18 09:40
- 58 1 [博腾股份吧] 太弱了,换股 基民dY21728970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为了你,错过了山子4个大板,值了,缩量创造历 红k6565 09-1809-18 09:40
- 63 0 [潍柴重机吧] 玉柴美股涨疯了 吊儿郎当红红火火 09-1809-18 09:40
- 135 0 [海陆重工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这就是一垃圾,看看,这才是正道 骑扬大展的段智兴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哈985小丑给我滚出来,脚底吧 佐敦道首席执行官 09-1809-18 09:40
- 100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混债长期收蛋不错,还拿了些$中邮睿信增强债$,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809-18 09:40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走人外面的世界更好 股友87G711622U 09-1809-18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