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远光软件吧] 在全国荣获那么多大奖不涨就算了你没有理由跌啊 理性的韩致宵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就是中航的哈士奇,二哈!垃圾! 股友Mrx5iL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就是想让我们去半导体科技去站岗。好为他们接盘 财富神话创造 09-1809-18 09:41
- 75 0 [风光股份吧] 今天应该下影线收盘 牛牛090917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大元泵业吧] 卖飞了 股友67950a9y79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就不该乱动。买个五把自己买崩了现在不卖应该起 叫我海哥123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去见鬼吧 n599813543624748 09-1809-18 09:41
- 61 0 [比亚迪吧] 太废了,涨不动 海康大华回血路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东方电气吧] 原来最的是这些国企, 灵活的跟风者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快逃吧 深谋远虑的冉杰 09-1809-18 09:41
- 70 0 [炬华科技吧] 今天变成高压快充了? 丛林之王ozqblc 09-1809-18 09:41
- 47 1 [科森科技吧] 卖飞了,昨天涨停价格卖了 落日寻梦 09-1809-18 09:41
- 45 1 [融创中国吧] 自我洗脑,你爱走不走。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18 09:41
- 87 1 [宇瞳光学吧] 又给一次上车机会,真要梭哈了,大股东减持真是 我不是董骐瑞 09-1809-18 09:41
- 147 2 [聚和材料吧] 割掉了,三天亏了40万。。。。 慢就是快1990 09-1709-18 09:41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板块内也在轮动,中军也开始涨,这也是好事 继国缘一82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被骗炮了, P股养家心法 09-1809-18 09:41
- 55 0 [爱建集团吧] 跌起来就不服输~缺父爱的玩意。 夏小满77 09-1809-18 09:41
- 64 0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还是牛壁,砸盘界的典范,大盘涨跌无所谓, 不充值零元购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还在交???? 日进斗金喽 09-1809-18 09:41
- 150 0 [山东海化吧] 这么好的行情还破位了 万物轮换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宏昌科技吧] 47.57卖了。 挂居123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么硬!看得我都想奖励自己一次了 爱吃鱼的东百万 09-1809-18 09:41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过完国庆节都还能稳一波,节前该干嘛干嘛, DJ猫 09-1809-18 09:41
- 63 0 [瑞达期货吧] 脑瓜子嗡嗡的 股友150U27H950 09-1809-18 09:41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出一部分,兄弟们! 只做龙头不玩杂毛 09-1809-18 09:41
- 64 0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老夫昨天112.326买入,今天112.343卖出 伟大的投资教育家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新开普吧] 天天跌16下来的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09:41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牛继续上,所有的高抛都会哭晕在厕所。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09:41
- 49 1 [五粮液吧] 上午跌一下是好事儿 知行2021 09-1809-18 09:41
- 266 4 [中科曙光吧] 跌停!!!!! 让利润奔跑LLL 09-1809-18 09:41
- 68 1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票就没连板过,挂单跑路了,嘻嘻 稳为先行 09-1809-18 09:41
- 253 1 [瑞泰科技吧] 毛哥:山子-明天给毛哥涨停板,供销-明天给毛哥 中国小宝88888 09-1809-18 09:41
- 215 5 [泰格医药吧] 70的有没 股友6708987g2O 09-1709-18 09:41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 股友0L208p3977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跌跌不休,这股东是准备抛光吗 现实一人生 09-1809-18 09:41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统计下,多少人卖飞了 百万到千万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东杰智能吧] …… 静谧的康靖娴 09-1809-18 09:41
- 67 0 [联盛化学吧] 弱势群体没办法啊 龙在九渊 09-1809-18 09:41
- 77 0 [球冠电缆吧] 看看东方电缆的表现 小游阿璨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主力大肆出货,散户大幅买入,这就是命啊, 鸠摩智小无相功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金城医药吧] 别人电子烟3连板,你个电子烟7连阴 咸蛋超人咩 09-1809-18 09:41
- 3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下午会大涨 有魄力的大喵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锦江酒店吧] 起来了起来了,冲冲 元禾8 09-1809-18 09:41
- 91 2 [万东医疗吧] 冲啊!杀啊!18.88杀! 逆境博弈 09-1809-18 09:41
- 77 0 [陕西金叶吧] 好股票,大牛股! gushiguaike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海泰科吧] 还有三天都是阴跌 唐三v小舞 09-1809-18 09:41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高开就应该走大概率为了套人,低开逐步往上拉可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北摩高科吧] 从现在到三季报又没什么消息阶段,资金没动力来 美女的心乱78糟 09-1809-18 09:41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跑路 股友p82011886N 09-1809-18 09:41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集体见面日,怎么也得稳住,要不多打脸啊, 热情的付桐5 09-1809-18 09:41
- 39 0 [优必选吧] 跳的太快了,不敢买卖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809-18 09:4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基民6PraCJ 09-1809-18 09:41
- 68 0 [观想科技吧] 扭扭捏捏又是一天 基民dkdyEV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巨人网络吧] 能像昨天一样就行了 春鸢啊 09-1809-18 09:41
- 65 0 [和邦生物吧] 看看别的低价股,全涨上天了,也不管什么概念了 王冠19999 09-1809-18 09:41
- 54 0 [亚泰集团吧] 涨两个点就成啊 牛哪去啦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神火股份吧] 儿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09-1809-18 09:41
- 52 0 [京东方A吧] 板块持续创新高,奈何这个rabish就是跟弱不跟强 日了京西方 09-1809-18 09:41
- 55 1 [海立股份吧] 快跑,快跑 股友0r85291c36 09-1809-18 09:41
- 59 1 [寒锐钴业吧] 真fei 有毅力的舞风寒5 09-1809-18 09:41
- 156 3 [*ST万方吧] 说实话。这么压制股价。应该是为自己人拍下来。 舟行迟 09-1809-18 09:41
- 148 3 [掌阅科技吧] 当初巨人和掌阅选择了掌阅 股友t76582L188 09-1809-18 09:41
- 148 4 [佑驾创新吧] 佑驾创新的这个无人物流车其实市场非常大,包括 吉祥亨通得金锁 09-1709-18 09:41
- 400 2 [ST美克吧] 应该卖飞了吧? 有魄力的山飘语17 09-1709-18 09:41
- 100 4 [东贝集团吧] 7.50已短线清仓 浩瀚财金 09-1709-18 09:41
- 55 0 [华泰证券吧] 你是干嘛用的,如此好的业绩却走出这么窝囊的节 股友375U1600X1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这是涨停了吗? 娴雅文静的南砚9 09-1809-18 09:41
- 39 0 [汤姆猫吧] 在跌我就割肉了 涨停吧0509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天利科技吧] 从减持开始一路跌跌不休,别股减持也没有像它这 股友117H262X27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沧州明珠吧] 日猪货 股友R6k6367117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糙 平常心19921001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我怕风浪大?似顶不是顶,接着奏乐接着舞 蚍蜉撼大树怕不怕 09-1809-18 09:41
- 58 0 [星辉娱乐吧] 成本8.08,7元能补仓吗? 亏了200万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森马服饰吧] 最后一次上车机会,以后再冲高就是秒版了 上班炒股3214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南山铝业吧] 再跌出手了 刚正不阿的征鸿6 09-1809-18 09:41
- 82 4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会是啥走势 布洛芬 09-1809-18 09:41
- 104 1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:融资净买入193.62万元,融资余额1.82 青岛金王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136 4 [陕鼓动力吧] 很明显的阴跌手法,买一假装托一下,卖一眼看消 逆转止跌 09-1609-18 09:41
- 69 0 [海南高速吧] 在海南高速里面连口汤都喝不上 股民2273782 09-1809-18 09:41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上车,兄弟们,天普都敢顶一字,你们怕什么 宝珠20 09-1809-18 09:41
- 52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太难了 股友6767597c 09-1809-18 09:41
- 59 0 [冠石科技吧] ai哎哎,人家都说了不是光刻机概念股,勾庄快点 南宫54209 09-1809-18 09:41
- 64 0 [致远新能吧] 特大利好,小散我增持200股,今天涨停。 股市耗子药 09-1809-18 09:41
- 38 0 [东方通信吧] $东方通信(SH600776)$ 财神附体88发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拓邦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 标致的爱芝蔓 09-1809-18 09:41
- 58 0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今应该破21元,直奔20元87而去,20多 谁与争锋45314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龙洲股份吧] 又是一分玩一天 Enzo888 09-1809-1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