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华东重机吧] 站稳20日线吧 蚂蚁咬大象 09-1809-18 09:41
- 256 1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09-1809-18 09:41
- 92 1 [传化智联吧] 机器人皮肤 财经963 09-1809-18 09:41
- 138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僵尸庄,僵尸股。 n142707422531682 09-1609-18 09:41
- 187 7 [一汽解放吧] 已经极限了随时反弹。 股友906Y80E780 09-1209-18 09:41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其实钱挣得太多也相当痛苦,本来预计6个板却多 对韭当割93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*ST春兴吧] 出货太猛了 股友7pZ1882001 09-1809-18 09:41
- 42 0 [能辉科技吧] 清仓了,主力出货明显 负责的魏清平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东土科技吧] 这股的 股友oqu5Eb 09-1809-18 09:41
- 62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就说前几天主力在疯狂的买入,同时在洗筹 高拋ALVMW 09-1809-18 09:41
- 94 0 [山鹰国际吧] 【数字游戏】2025.9.18伴随着9.18的汽笛声;永 太平猴魁茶 09-1809-18 09:41
- 56 0 [吉林化纤吧] 板了板了!! Fengyusheng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今天有酒有肉了 西门王多鱼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早点下班,不想进的怎么弄都不进 股友UO03003969 09-1809-18 09:41
- 329 0 [网宿科技吧] $网宿科技(SZ300017)$ 股友RtOQ19 09-1809-18 09:41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威武霸气雄起来 九月红火火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家人们!咋样,按我说的第三种情况,高开二,三 股友02Q5757A75 09-1809-18 09:41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指定要洗,公告来的太快了 小马宝林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寒武纪吧] 抱团到最后就没有不是一地鸡毛的~哪有正常价值 jiangno1 09-1809-18 09:41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我早就告你们要涨,最低3块 得利来 09-1809-18 09:41
- 97 1 [ASMPT吧] 这.。。。。 糖福禄 09-1809-18 09:41
- 867 5 [天赐材料吧] AI报告今日高开5个点左右……十分钟左右封板涨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1809-18 09:41
- 705 5 [锦华新材吧] 900中了4股 贾神马先森 09-1809-18 09:41
- 2929 5 [东方新能吧] 这是什么意思 股友9223K9C191 09-1809-18 09:41
- 550 5 [纳指ETF嘉实吧] 新开的东财,买卖这个手续费是多少,有最低5元 Yb7x 09-1509-18 09:41
- 58 0 [康惠股份吧] 买你真是太难受了每天都是小刀慢慢割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同志们加油! 股友1733T751X3 09-1809-18 09:41
- 70 0 [凤凰传媒吧] 、多个凤凰广场直接受益于九部门发文! 目标_千万 09-1809-18 09:41
- 42 0 [红墙股份吧] 今天又没戏 名字都被占用1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割肉,你嘛你个皮。天天跌。 红叶一遍 09-1809-18 09:41
- 268 0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财神到鹏来到 09-1809-18 09:41
- 110 2 [融创中国吧] 骗鬼呢,这样走,反正我不走。 玩股阿辉 09-1809-18 09:41
- 657 7 [东方甄选吧] 还亏10个点,看在今天你让我回来一半的份上,我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709-18 09:41
- 72 0 [民生银行吧] 昨天尾盘集合竞价最后剩的30多万手,能理解为某 股友132z7E9655 09-1809-18 09:41
- 42 0 [皇马科技吧] 挂跌停,买先手 大树与大海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真! For_Y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我去了,今天什么情况?!!!! 大位小妹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*ST宝馨吧] 先洗一波,就是要这个效果 基民osY521 09-1809-18 09:41
- 62 0 [安宁股份吧] 来嘛6连跌我看你能跌多久 股友5188Xz6038 09-1809-18 09:41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永泰我刚涨停卖了一半 胜天1半子 09-1809-18 09:41
- 54 0 [特宝生物吧] 300W,500W都需要大宗交易,你就敢买,头铁啊。 重生我要变股神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晶盛机电吧] 半导体都飞了你还墨迹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常熟银行吧] 无语了没话说了 zy0513 09-1809-18 09:41
- 68 0 [西部证券吧] 买买买,利好券商 大鲨鱼83892 09-1809-18 09:41
- 59 0 [云意电气吧] 玩这么久,高开必死从来不错!200股太少了 天晴的甫昀 09-1809-18 09:41
- 83 1 [美的集团吧] 看样子就早上成交量高一点,等下就养胃了,美的 阿但地 09-1809-18 09:41
- 52 1 [万通发展吧] T飞了,妈的 热心得郭靖 09-1809-18 09:41
- 50 1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先破百再涨停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09:41
- 57 1 [国光电器吧] 低吸低吸! 鹏程的里晖 09-1809-18 09:41
- 86 2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估计要大涨,同意的点赞 德才兼备得荭草 09-1809-18 09:41
- 32581 93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高端存储“超级周期”开始,半导体ETF涨势渐起 鹏哥聊ETF 09-1709-18 09:41
- 42 0 [永太科技吧] 沿着5日线单边下跌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1809-18 09:41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谢谢主力给机会 ST哈基仙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香农芯创吧] 没有用,主力太弱小了。 股友B7h6y0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泸州老窖吧] 牛逼,在白酒里面躲炸弹 天堂不寂寞520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怪不。我是买啥啥不行 股友XcfJFs2519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中衡设计吧] 上面的散户还是太多 股友9R003L3673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恒瑞医药吧] 稳 股友865N50k118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ST云动吧] 躺平吧,不要再爆雷就可以,熬到你起飞 炒股周伯通 09-1809-18 09:41
- 64 0 [艾力斯吧] 今天看涨,至少收在110元以上 股友07D61c2810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ST豆神吧] 天天跌天天板块倒数象要退市的感觉 股友906n9072u5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看看地平线的走势,黑芝麻你有点弱了, 勇敢坚毅的乔洛木 09-1809-18 09:41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大盘好,不敢砸,要是大盘不好他哪次不是砸得最 风中追风99999 09-1809-18 09:41
- 122 0 [奥比中光-W吧] 擎朗机器人,服务机器人龙头也有人形产品 股友6W6056G851 09-1809-18 09:41
- 54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又是凶多吉少的一天,股吧里唱多的朋友们,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1809-18 09:41
- 326 2 [小型纳指吧] 纳斯达神,我滴神,只有你卖出让我感到后悔,如 纳斯达神 09-1809-18 09:41
- 1397 4 [红星发展吧] $红星发展(SH600367)$ 美滋滋de机器猫 09-1709-18 09:41
- 47 0 [中稀有色吧] 中国稀土跌四点多你凭啥跌这么少啊? 下手太快了6776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航宇微吧] 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却不涨 AI府库 09-1809-18 09:41
- 55 0 [东方电气吧] 昨天想拉盘?一个利空消息出来,一个都别想跑 喏谱信lj 09-1809-18 09:41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,1.5全卖了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9月18日盘中涨停 大元泵业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212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9月18日快速回调 中国电影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跨越的左岷 09-1809-18 09:41
- 54 0 [普莱得吧] 普莱得9月18日快速反弹 普莱得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戈壁滩上好“风”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41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那些大哥们,怎么都不见了… IAMCHEN陈爱莲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9月18日快速上涨 诺普信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156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9月18日快速回调 长盈精密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兑现利好出货 陆小白的依赖梦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鸣志电器吧] 鸣志电器9月18日快速反弹 鸣志电器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9月18日快速上涨 退市苏吴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83 0 [华阳国际吧] 华阳国际9月18日快速回调 华阳国际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490 0 [潞化科技吧] 潞化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潞化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82 1 [沪银吧] 后悔昨晚没跑,套成狗了 主力洗碎了我的心 09-1809-18 09:41
- 68 1 [波长光电吧] 拉高准备减仓,不贪 周杰伦20157494 09-1809-18 09:41
- 87 1 [天赐材料吧] 作为宁德时代供应商,不该硬一点嘛 我tm就是主力 09-1809-18 09:41
- 445 6 [祥龙电业吧] 什么时候出公告! 股友3uS0121395 09-1609-1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