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上海洗霸吧] 死叉了,准备割肉了 炒股养kitty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鹏辉能源吧] 跑啊 小飞肥牛o 09-1809-18 09:41
- 62 1 [中国中免吧] 72附近真是不好消化 紫盈日记 09-1809-18 09:41
- 277 0 [星光股份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悠然采菊 09-1809-18 09:41
- 103 1 [三花智控吧] 陈小群清仓了吧,抛压这么大 ST银夜 09-1809-18 09:41
- 67 1 [露笑科技吧] 几百万台具身机器人,什么概念?难以想象!30亿 专注的龙鱼 09-1809-18 09:41
- 61 2 [丽江股份吧] 为啥可以告诉我吗 爱你就买你 09-1809-18 09:41
- 84 2 [英维克吧] 今天又是假阳?? 无视仙人指 09-1809-18 09:41
- 44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看涨1个多点 c8131481428592563 09-1809-18 09:41
- 62 1 [绿地控股吧] 推荐各大散户买买买 股友933A155G08 09-1809-18 09:41
- 90 1 [新里程吧] 今天能涨吗 赚3000w就收手跃 09-1809-18 09:41
- 79 2 [荣联科技吧] 到此一游 搬完砖买股票 09-1709-18 09:41
- 128 0 [京东方A吧] 人家大科技天天涨毫无风险。买科技股的中国人民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广东建工吧] 有多少小等今天高开跑?惊不惊喜?直接闷了! 无欲则刚285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大元泵业吧] 我还想着今天跌7个点加仓呢 股友32683u7V65 09-1809-18 09:41
- 119 0 [楚天科技吧] 早上九点二十五分,看了下概念板块,就看到合成 股友4KdkiPzh 09-1809-18 09:41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你获得的世界机器人大赛的金牌是真的吗?如果是 惚略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ST新华锦吧] 起死回生必成魔 追高能手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九月九号,九块九买的 番茄炒韭菜花 09-1809-18 09:41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美国人形机器人初创公司估值暴涨1400%人形机器 squall0722 09-1809-18 09:41
- 56 0 [中金岭南吧] 量化绞肉机,好好的进来残废的出去 静静de待花开 09-1809-18 09:41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金融砸盘就是上面不让涨。 耐心变愤怒 09-1809-18 09:41
- 72 1 [东通退吧] 再次加仓 时来的姬琳 09-1809-18 09:41
- 80 1 [日经225吧] 牢记历史,奋发图强 一叶知 09-1809-18 09:41
- 139 1 [物产中大吧] 低估到底谁能受益?物产中大,总市值仅仅309亿 股友27O61A7687 09-1809-18 09:41
- 472 11 [天齐锂业吧] 夸不得刚想夸夸他删帖了最近jing分的厉害了要命 股友2r0398y812 09-1809-18 09:41
- 422 2 [*ST香雪吧] 学会尊重,有福报!不是吹牛,主要是运气!底仓 天上来疯香雪好臭 09-1809-18 09:41
- 780 16 [兰石重装吧] 票是好票,就是地方穷了点,主力哥资金不足另加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709-18 09:41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美国不是降息了吗? 谦逊的态度 09-1809-18 09:41
- 60 0 [金银河吧] 换股全换在坑里 股友0606TT8177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中国汽研吧] 非常好,稳住 pioneer_xu 09-1809-18 09:41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上午应该是昨天接力资金撤退的震荡行情,下 碳水_3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士兰微吧] 冲高回落,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破位了,没出的抓紧,资金持续流出,天天倒数, 股友xJLqbb3311 09-1809-18 09:41
- 54 0 [爱司凯吧] 还不错 与牛同驰 09-1809-18 09:41
- 41 0 [美图公司吧] 地平线8个点 虾买虾卖 09-1809-18 09:41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家伙又得为期一个月的织布 股友781U180t22 09-1809-18 09:41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洗了这几天也没能一口吃掉这点,看来 不尊重 09-1809-18 09:41
- 55 1 [莲花控股吧] 有没有织布概念,这股绝对龙头 富可富贵de晓彤 09-1809-18 09:41
- 433 1 [均胜电子吧] 全仓。目前激动的不行了需要速效救心丸。 山崎龙二 09-1809-18 09:41
- 69 1 [科达利吧] 越T成本越高,难受 神奇的一股 09-1809-18 09:41
- 62 1 [先进数通吧] 涨停板 股友0lOBIz 09-1809-18 09:41
- 98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风*紧,扯呼。 三個至上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保税科技吧] 烂透了 老登买坑 09-1809-18 09:41
- 54 0 [中炬高新吧] 垃圾阴跌不止,什么时候到18,又什么时侯到15? 股友81uH093807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宝信软件吧] 散户继续进,谁也别想跑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1809-18 09:41
- 63 0 [林泰新材吧] 蜡鸡啊 天天向上大涨特涨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华天酒店吧] ???这么快的吗 基民Za18eh 09-1809-18 09:41
- 62 0 [中衡设计吧] 爆发了,今天要涨停 TalRasha 09-1809-18 09:41
- 100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唉,不争气啊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9-1809-18 09:41
- 66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咋买了你这,天天喋喋不休 宜人玲 09-1809-18 09:41
- 72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嘿,继续新低,没人玩了,看着换手率,僵尸股啊 微风带来好运 09-1809-18 09:41
- 76 1 [玉米吧] 有资金想赌陈粮,结果新粮比预想的更猛。 红吉绿利 09-1809-18 09:41
- 1465 1 [利扬芯片吧] 利扬芯片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1065.43万元 利扬芯片资讯 09-1709-18 09:41
- 147 4 [德业股份吧] 横盘久了突然急跌,要把下方的浮筹拿走 与势进退 09-1709-18 09:41
- 242 0 [凯美特气吧] 封 股友8050KI3059 09-1809-18 09:41
- 60 0 [中国人保吧] 了逼 股友3w13c89263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ST京机吧] 涨就一个点,跌起来随便2个点 牛人在哪 09-1809-18 09:41
- 37 0 [惠城转债吧] 我刚买就跌了两个点……好吧 洁洁发大财 09-1809-18 09:41
- 458 0 [亚太实业吧] $*ST亚太(SZ000691)$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卓胜微吧] 起飞起飞起飞 刚强的何艳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FORTIOR吧] 惨了,一碗大面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西部材料吧] 天天低开砸,千万不要买 股友7882718r2M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湘财股份吧] 跌多涨少没得玩咯 满仓干跌停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杨威 才情卓绝的蒋茁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5.00考虑抛光 我的曼迪发展 09-1809-18 09:41
- 55 0 [数据港吧] 前面抛压盘太大了先睡一觉下午看看翻不过去就退 翻滚的烂番茄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是得玩龙头这孙子不行 日进成章de玉天痕 09-1809-18 09:41
- 71 0 [中概互联ETF招商吧] 拉高套人 股友G275I59789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5日线压制,100已经是历史 赚了就跑啦 09-1809-18 09:41
- 57 0 [江南化工吧] 今天要来真的了! 青春年少好时光 09-1809-18 09:41
- 52 0 [精锻科技吧] 跑。跑。跑。今天高点了 股友Xm1GQY 09-1809-18 09:41
- 72 0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!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神 燕雀之志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都快一个星期都没涨了,今天想红难 lhzr稳健盈利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*ST宝馨吧] 有订单的人形机器人,率先切入主要消费场景!!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9-1809-18 09:41
- 57 1 [翰宇药业吧] 真是个没用的东西 猴哥收了神通吧 09-1809-18 09:41
- 73 1 [退市苏吴吧] 不会再次破0.9的,马上一飞冲天,空苟已经气急 沉住气就能赢 09-1809-18 09:41
- 502 9 [隆华科技吧] 300263这个股票真的太奇葩了,这么多概率板块中 jiangshankun 09-1709-18 09:41
- 59 0 [三安光电吧] 卖亏了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能不能涨点 高傲的钱佳丽3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就这?C你现在给方正和大洋当儿子人家都不用 万中豪杰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拿住该能到他做龙头了 股友Z0v2561152 09-1809-18 09:41
- 32 0 [歌尔股份吧] 降息不降息,貌似没关系啊,就是跌呗 接盘侠骨柔情 09-1809-18 09:41
- 95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又要大跌了吗? 基民pC3rFS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稀土ETF富国吧] 股如其名,跟窜稀一样 基民91378y5H18 09-1809-18 09:41
- 67 0 [模塑科技吧] 会补缺口吗?今天 Red10厘米就行 09-1809-18 09:41
- 57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你到底是有什么大病?跌的这么无厘头 大A豪情壮志 09-1809-18 09:41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暨昨天国家发表的文件,山子继续看好,之前的预 股友6p7AxC1869 09-1809-1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