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豪美新材吧] 我又来咯使劲飞 薅根羊毛买韭菜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中国外运吧] 啊? dhdhhdhdjd 09-1809-18 09:40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咋又卖飞了,不应该晚上涨停,白天炸板吗 股友6F639c3087 09-1809-18 09:40
- 60 0 [游戏ETF国泰吧] 天天偷偷涨 基民sIiUZC 09-1809-18 09:40
- 58 0 [好想你吧] 不想你了 红苦茶子丶 09-1809-18 09:40
- 44 0 [中国中车吧] 靠这个跨越式发展可不太靠谱 有魄力不如有钱 09-1809-18 09:40
- 55 0 [立中集团吧] 还好割肉去了拓普。一句话强者恒强,今天拓普卖 仔细的艾维斯 09-1809-18 09:4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赚钱加仓2手捧捧场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09-1809-18 09:40
- 50 0 [川能动力吧] 每天不骂你,你不舒服。川能你好歹像个男人硬气 股友00Q21520V2 09-1809-18 09:40
- 69 0 [*ST瑞茂吧] 能跑赶紧跑吧,这几天会一直跌的 我来抓涨停 09-1809-18 09:40
- 42 0 [钧达股份吧] 天天创新低的垃圾股 股友n51159R731 09-1809-18 09:40
- 72 1 [景兴纸业吧] 感谢景兴!!! 股友217k07815h 09-1809-18 09:40
- 445 1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2i7091207d 09-1809-18 09:40
- 214 4 [鲁泰A吧] 吧里有很多蛊惑份子,说鲁泰有投资价值,如果你 股友57UW215510 09-1709-18 09:40
- 49 0 [光大证券吧] 大托单已经挂上接下来就是突突砸 股友1306C565z5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安科生物吧] 耐心等候一下吧,马上就绿了。 卷起裤筒捞 09-1809-18 09:40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说了已经见顶,仓位不易扩大,小仓位博弈 财运亨通的肖潇 09-1809-18 09:40
- 57 0 [尤夫股份吧] 低位反弹而已,别上当 娴雅文静的温若巧 09-1809-18 09:40
- 53 0 [索通发展吧]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→你们都别来掺和,我的地盘我 秦皇岛头茬韭菜 09-1809-18 09:40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再缩量,明天就要一字涨停板了。 股友95072do306 09-1809-18 09:40
- 78 0 [科兴制药吧] 技术壁垒高+竞品少+FDA背书,科兴外泌体原料毛 大A胜斗士 09-1809-18 09:40
- 2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假毛 落子无悔坐以待币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智飞生物吧] 厚积薄发、一飞冲天 柳浪闻莺5278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御银股份吧] 废材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被红豆卡了 qi是奇 09-1809-18 09:40
- 84 1 [苏博特吧] 又是绿的一天 股友KkbGE4 09-1809-18 09:40
- 49 0 [大元泵业吧] 咋又开板了 基民IJVDSE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上了老六的贼船真无奈 CCQ12388667377 09-1809-18 09:40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翻倍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09:40
- 52 0 [重庆钢铁吧] 伴随着阿泰涨停,小虫稳坐老大位置了 股友7797oi5780 09-1809-18 09:40
- 50 0 [东方铁塔吧] 又不是一字板,这样下杀? 中线选手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为什么崩呀 水楠楠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大盘熊猫三炷香,保守点短期获利了结了,等回调 垫资过桥资金重组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锦泓集团吧] 不是一般的烂,板块涨上天带不动你…… 润心蕴涵 09-1809-18 09:40
- 49 0 [联得装备吧] 均胜电子今天涨停了。 弘光世界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统一股份吧] 继续作妖 股友m95676r169 09-1809-18 09:40
- 82 0 [风光股份吧] 昨天高位进来的小伙伴,你们还好吗 有潜力地神算子 09-1809-18 09:40
- 72 0 [浙江美大吧] 今天要敢0轴拉起就牛皮了,几率不大 多头剑客斩空刀 09-1809-18 09:4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只有保持股价的持续上涨,才能不让那些股东离开 乐观豁达88888 09-1809-18 09:40
- 49 2 [钧达股份吧] 涨0.06跌2个点这就是周比利送的 欢快的温衍慕 09-1809-18 09:40
- 54 0 [赛力斯吧] 明显诱多套人 股友7gWG2H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*ST亿晶吧] 承接住了,赶紧拉板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1809-18 09:40
- 79 0 [XD福龙马吧] 主力阿,你居然拉红了,谢谢,万分感谢,我真心 从小赚到大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又是下跌的一天,能跌到多少? 股友88587A1N13 09-1809-18 09:40
- 55 0 [深圳能源吧] 昨天一天又白忙活了 茁壮快乐大韭菜 09-1809-18 09:40
- 48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补跌, 股友526G6F6008 09-1809-18 09:40
- 56 0 [凯美特气吧] 出不了货,都急死了 和气君子爱财 09-1809-18 09:40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炸板,我接回来 南乔三生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丽江股份吧] 昨天进来那么多散户,那么多融字盘,不割一层肉 股友33G85v5302 09-1809-18 09:40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哈哈多亏走了 股市追风者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看好你冲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0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军事强咱们才有底气,大船必须全面领航才行!! 巴菲特2015 09-1809-18 09:40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三十多万,太厚了20卖了,等一下在接回来 冬日没阳光 09-1809-18 09:40
- 137 0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财哥实战 09-1809-18 09:40
- 62 1 [万通发展吧] 终于把做t的甩下车了 灵动活泼的余小白 09-1809-18 09:40
- 72 2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能不能红! 妞妞加油 09-1809-18 09:40
- 97 1 [北京银行吧] 重仓农行十二年了清仓后换到北京银行逻辑很清晰 富有亨通地欧阳锋 09-1809-18 09:40
- 82 1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都跑不过,奉劝大家早点跑路,有空再回来看 老股民2008 09-1809-18 09:40
- 38 0 [泡泡玛特吧] $泡泡玛特(HK|09992)$ 基民0719055gF5 09-1809-18 09:40
- 58 0 [世运电路吧] 三花跟你二选一,丢,真无语了 易三先生A 09-1809-18 09:40
- 79 0 [海格通信吧] 从2017年至2025年6月,研发费用投入约65亿元。 承蒙时光厚爱 09-1809-18 09:40
- 50 0 [华天酒店吧] 板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牛市都过了 财运来吧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太平洋吧] 无语了 股友9D2202N933 09-1809-18 09:40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9月18日快速回调 塞力医疗资讯 09-1809-18 09:40
- 235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9月18日快速反弹 海航控股资讯 09-1809-18 09:40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,山子,走天梯 多方老者 09-1809-18 09:40
- 110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中天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星网宇达资讯 09-1809-18 09:40
- 52 0 [硅宝科技吧] 再不逃,把你们全都闷杀,给你时间了,自己珍惜 股市的春天到了 09-1809-18 09:40
- 66 0 [*ST和科吧] *ST和科9月18日快速反弹 *ST和科资讯 09-1809-18 09:4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全出来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809-18 09:40
- 49 0 [波长光电吧] 看着波长大涨,眼红的不得了 股友6cA2916581 09-1809-18 09:40
- 61 1 [中国卫星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刚强的范昊祥 09-1809-18 09:40
- 86 1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今天0.32 股民吹水佬 09-1809-18 09:40
- 81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里爸爸才是神 红回300W 09-1809-18 09:40
- 726 3 [宁波建工吧] 对宁波建工走势预测的不同看法近期关于宁波建工 张一兵 09-1809-18 09:40
- 135 1 [日上集团吧] 这日上庄很凶的,涨停只少有5板 mi151301 09-1709-18 09:40
- 196 5 [华映科技吧] 开盘买入华映科技 老青蛙 09-1709-18 09:40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之前人工智能跑的买这个的,现在又都回去了。 DANNELWOO 09-1809-18 09:40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……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09:40
- 56 0 [飞龙股份吧] 大元涨停了 仓位管理小学徒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子,真的是买你后没红过 股友1115M5q066 09-1809-18 09:40
- 40 0 [生猪吧] 只有一条路就是准备子弹一直加多 金戈息兵 09-1809-18 09:40
- 49 0 [恒邦股份吧] 人气刚刚好。年底三十元 半山梧桐2023 09-1809-18 09:40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现价买入 五星战将 09-1809-18 09:40
- 57 0 [森马服饰吧] 看人家美邦服饰,都涨上天了 阿福哥1974 09-1809-18 09:40
- 106 0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能做个人么 基民5NPo2Z 09-1809-18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