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东方锆业吧] 快跑狼来了 股友9526t2p567 09-1809-18 09:39
- 260 0 [泰慕士吧] 4连板了,继续看好 王凯炒股日记 09-1809-18 09:39
- 58 0 [中国巨石吧] 出研报就跑吧,基㺃没一个好东西 股友o9536w3582 09-1809-18 09:39
- 62 0 [慧翰股份吧] 为什么?天天拉高跳水 Xlam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跨境通吧] 今天不涨五六个点就看不起你 百年内力股神 09-1809-18 09:39
- 74 0 [藏格矿业吧] 每天都54.5左右? 股友6EVX0v 09-1809-18 09:39
- 58 1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明天涨停都正常 zjdlb 09-1809-18 09:39
- 40 0 [美锦能源吧] 看看永泰都飞了 欣欣向荣的旱柳 09-1809-18 09:39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太爽了吧 行者武松也 09-1809-18 09:39
- 46 0 [山东钢铁吧] 低价股看看永泰能源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809-18 09:39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神经病,有毛病 JFNY666666666 09-1809-18 09:39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120分钟顶背离随时触发 兴高采烈的绪香蝶 09-1809-18 09:39
- 41 0 [钧达股份吧] 什么玩意啊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1809-18 09:39
- 45 0 [青龙管业吧] 一如既往,发挥稳定。 坚韧回血青龙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报喜鸟吧] 4.25接了一点昨天出的。 痴汉说股 09-1809-18 09:39
- 72 2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:今天教三花做人 邬某人 09-1809-18 09:39
- 59 1 [长城证券吧] 吓唬谁呢? 股友v35q650921 09-1809-18 09:39
- 393 2 [中科环保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科环保接待招商信诺资产管理有限 中科环保资讯 09-1809-18 09:39
- 88 2 [华微电子吧] 起动就这几天了上车 玩票的人 09-1809-18 09:39
- 248 4 [*ST美谷吧] 明天又该涨了,今天我买了,明天给个面子涨涨涨 ST狙击哥 09-1709-18 09:39
- 84 0 [金晶科技吧] 4月7号关睡以来,该抄的能讲故事的涨的都涨了( 股友oIYGdm 09-1809-18 09:39
- 45 0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吧把万达电影害惨了! 打爆鈡金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中科创达吧] 每天高开低走,注资做t 金银高升地刘备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那么大的利好,这走势? 随势逐牛 09-1809-18 09:39
- 142 0 [吉视传媒吧] 洗了三天 //@宝贝光辉岁月0506 :吉视传媒能否按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809-18 09:39
- 46 0 [光华科技吧] 看到股吧都是看多的,这种股就应该远离 股友DAKreS 09-1809-18 09:39
- 63 0 [易天股份吧] 这股不会涨的,名字不好。犯忌会 毅马当先 09-1809-18 09:39
- 62 0 [康芝药业吧] 我在康芝躲牛市 随心168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江苏国信吧] 回撤即抄底 高邮小唐 09-1809-18 09:39
- 58 0 [卓翼科技吧] 这么多好票,偏偏选了 股友5373U97d21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宁夏建材吧] $宁下贱才的名字实在太好了!贱才 勇敢雄起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太极实业吧] 草,这都不涨 股友SeXcec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德方纳米吧] 给宁德供货,宁德涨你不涨,亿纬涨,也不涨,真 以静制稳 09-1809-18 09:39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冲高回落,今日找做空机会,黄金关注重点位 hhb8163霍 09-1809-18 09:39
- 62 0 [西上海吧] 小散们坚持住,跟庄杠上了,我看你能横盘多久。 满仓涨停123 09-1809-18 09:39
- 44 0 [长春高新吧] 真jia杯啦叽 东北票有毒 09-1809-18 09:39
- 62 0 [河钢股份吧] 山东钢铁涨停垃圾河钢怎么看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09:39
- 73 0 [格林美吧] 就买了两支股票,两支股票都是这样,要死不活的 啥时候反转 09-1809-18 09:39
- 63 1 [三峡旅游吧] 船翻了 誉满的冀昶 09-1809-18 09:39
- 194 4 [佳讯飞鸿吧] 14元的本,能解套不? 股友71Z9691v21 09-1809-18 09:39
- 155 2 [西藏药业吧] 明天90%又是跌 股友878k0M2373 09-1709-18 09:39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??? 钨先生 09-1809-18 09:39
- 62 0 [电气风电吧] 飞乐,飞乐 股友700y8m0639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沪银吧] 看涨期权一晚上跌了一大半,白银真妖啊 富士康螺丝机老张 09-1809-18 09:39
- 5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所以利好都是空 股友7K0293x055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该你表演啦! 无奈的选择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奥普光电吧] 破不了顶啊。 坐顺风车捡漏 09-1809-18 09:39
- 46 0 [ST南都吧] 没戏了这两个月资金走了剩下散户盘整吧等下一波 随风潜入叶 09-1809-18 09:39
- 128 1 [环球印务吧] 明天能到8.7后边就难说了 姐姐来看涨 09-1609-18 09:39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气数已尽 天地男 09-1809-18 09:39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跑对了,6元附近再来。 n14062489325799c 09-1809-18 09:39
- 5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麻了这sb 是小冉呀呀呀呀呀 09-1809-18 09:39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比周二都砸的猛,保守估计8个点不排除跌停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809-18 09:39
- 46 0 [新华百货吧] 高开这么多,肯定被砸 主线上升 09-1809-18 09:39
- 53 0 [奥普光电吧] 我tm刚进。你就砸 股友P86022D022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玩意到底是哪个板块的??? 大白菜遇到了韭菜 09-1809-18 09:39
- 58 1 [三安光电吧] 快点冲啊 目标一个亿值 09-1809-18 09:39
- 88 1 [亨通光电吧] 什么情况今天这么乱你来扛大旗 爱理财的蒙椴 09-1809-18 09:39
- 215 5 [格力电器吧] 020年那时格力55左右,利润才220亿,都没跌这么 小鸡吃大米 09-1709-18 09:39
- 148 6 [奥士康吧] 向下趋势,这礼拜应该会到40附近, 庄家控盘 09-1609-18 09:39
- 411 6 [纯碱吧] 纯碱我们也已经接回来做多了 期海T神备号 09-0509-18 09:39
- 47 0 [多氟多吧] 河南股! 墨盒陈醋 09-1809-18 09:39
- 77 0 [鄂尔多斯吧] 过两年再看看 不愿当韭菜的小葱 09-1809-18 09:39
- 39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大帝666 广渠路大佬 09-1809-18 09:39
- 63 0 [神通转债吧] 178/179跑完,感谢 海哥可转小号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建元信托吧] 绿了 elene888888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做个人吧,舒淇 风像一件往事 09-1809-18 09:39
- 56 0 [*ST航图吧] 小单对倒套韭菜 风趣的千日红 09-1809-18 09:39
- 27 0 [乐鑫科技吧] 有要跌停的节奏 波段之美1 09-1809-18 09:39
- 58 0 [湖北广电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底,为湖广领导点赞。 小花1号 09-1809-18 09:39
- 507 0 [山子高科吧] 唯一的操作 有魄力的陆旋12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股,等降到14元左右再入场把 浪浪炒股 09-1809-18 09:39
- 75 0 [科前生物吧] 太弱了一手两手的成交量的这个,够那五块钱的税 石头冷5126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最烂公司没有之一 股友sPsJkO 09-1809-18 09:39
- 87 2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买入的看来不怎么好啊,慌了 我是一个小小伞 09-1809-18 09:39
- 499 1 [建投能源吧] 从今天起永不买河北板块的股票,没有一个涨的好 股友5300227g3e 09-1809-18 09:39
- 208 2 [华峰超纤吧] 任何一个股吧都有唱多的或者唱空的,但是这个股 禅心游 09-1809-18 09:39
- 256 5 [皓宸医疗吧] 买的卖的都没错不用纠结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1709-18 09:39
- 132 0 [卫光生物吧] 连续3天2774是啥意思呀 股友630128Eg08 09-1709-18 09:39
- 114 3 [生猪吧] 空头今天跑路了吗,还不干活?? MAGEECC 08-1509-18 09:39
- 49 0 [国投资本吧] 回购呢? 股性是人性 09-1809-18 09:39
- 59 0 [欧林生物吧] 推事吧骨 股友369n13P902 09-1809-18 09:39
- 58 0 [洛阳钼业吧] 好开心,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完蛋 一股独大市场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五洲交通吧] 605303可以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09:39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没止跌啊 三月买油气 09-1809-18 09:39
- 54 0 [海科新源吧] 换先导智能起飞了 爱吃韭菜们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最佳上场机会!梭哈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809-18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