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伊利股份吧] 真牛逼割了浪费时间 笑呵呵得史宾杜 09-1809-18 09:39
- 198 4 [英维克吧] 77.5走了,终于不亏本了,祝大家发财 兴高采烈的祝兰芳 09-1809-18 09:39
- 56 1 [四维图新吧] 放量了,格局到10:30 苟妆区spa 09-1809-18 09:39
- 40 0 [大元泵业吧] 就这行情我卖了不愧是我 团团团团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安培龙吧] 早有预测今天是收网日小作文没作用了 独具慧眼的冷柏 09-1809-18 09:39
- 46 0 [泰慕士吧] 最近几天叫着三板组的那些人呢?天天喊着三板A 谦虚的冬风洋9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ST豆神吧] 唉唉唉唉 股友019172PN33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三湘印象吧] 这么大的利好,你竟然绿了! 月容花花狗 09-1809-18 09:39
- 57 0 [ST百利吧] 这才对了,回归百害而无一利的风格,还好昨天出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1809-18 09:3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起飞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809-18 09:39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涨停 机跑到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破位了,唉,闹心 海洋天空阳光 09-1809-18 09:39
- 45 0 [每日互动吧] 好了,今天的互动结束了 优雅淡然的郑寄琴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记不得连跌多少天了 拒绝做踢啊啊 09-1809-18 09:39
- 61 1 [拓邦股份吧] 赶紧跑,到山顶了 买股后旅游0132 09-1809-18 09:39
- 68 3 [光线传媒吧] 等下25绿 逆向投资大师 09-1809-18 09:39
- 105 1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:融资净买入342.05万元,融资余额4.82 吉林化纤资讯 09-1809-18 09:39
- 116 3 [ST南都吧] 真正的上涨是你不知道它为什么涨 股友2n06D55892 09-1709-18 09:39
- 86 1 [今世缘吧] 牛市最佳选择! 涨_表停 09-1709-18 09:39
- 49 0 [苏泊尔吧] 奔40去吗,这么垃 尽职的袁莉萍 09-1809-18 09:39
- 56 0 [江铃汽车吧] 太弱了吧 翻倍了又翻倍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晋控电力吧] 真的是 赢麻了我 09-1809-18 09:39
- 56 0 [依依股份吧] 有意思吧? YIJIAYIJIAYI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太辰光吧] 连续跌五天了,噢厉害 花期必噶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大股东也是人啊!不高位减持赚点难道要低位嘛! 欠张停 09-1809-18 09:39
- 56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垃圾 股友8G96ae5gpE4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冲冲冲 不是彭于晏768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估计也是洗洗睡吧 股友73V893u229 09-1809-18 09:39
- 66 0 [宏桥控股吧] 还得跌,不会让散户赚钱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9
- 58 1 [首开股份吧] 涨那么多了我是不敢买了 股友006V8w3977 09-1809-18 09:39
- 72 1 [博杰股份吧] 这票的持有者一直就这格局高开基本上就是砸丢人 股友61392P009A 09-1809-18 09:39
- 133 1 [沪深300ETF南方吧] 这涨幅什么意思? 基民A3kslX 09-1809-18 09:39
- 47 1 [寒武纪吧] 高开出货,快跑吧 寒武纪是骗局 09-1809-18 09:39
- 76 2 [中际旭创吧] 基金经理拿着基民的钱往里冲,反正不是他的钱。 知行合一0985 09-1809-18 09:39
- 1514 1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:目前未与甲骨文公司开展业务合作 润欣科技资讯 09-1709-18 09:39
- 112 2 [神宇股份吧] 为了发转债,死压看不让涨 诚实的兰妍5 09-1709-18 09:39
- 1177 13 [通源石油吧] 早盘3.69出了山高子科,6.01入了通源石油。全仓 财团小桂 09-1709-18 09:39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打压股价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1809-18 09:39
- 5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了,太拉胯了 万紫千红668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红宝丽吧] 黑色周四,按时扣钱! 我缝上也不给你 09-1809-18 09:3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又涨停,没那个命啊 股友6N6750W367 09-1809-18 09:39
- 41 0 [鼎胜新材吧] 铝箔最差,行业最差,天天砸,有愁呀 贼王之王 09-1809-18 09:39
- 58 1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,你照顾你一下你的股民行不行 股友727mv60818 09-1809-18 09:39
- 68 1 [氯碱化工吧] 每天跌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09:39
- 12681 46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上海砺算7G100系列GPU可支持单机运行 东芯股份资讯 09-1709-18 09:39
- 3644 22 [荣盛发展吧] 积极推进并购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公司68.39%股 财小盈 09-1609-18 09:39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基民M96665m528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你让我失望 股友12209TA052 09-1809-18 09:39
- 44 0 [美图公司吧] 就这点成交量,要砸一下子就下去了,美图已经成 汕头市小韭菜 09-1809-18 09:3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给机会减仓了 股友357732TU89 09-1809-18 09:39
- 42 0 [纯碱吧] $纯碱主连(CZCE|SAM)$ nynrbr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景兴纸业跟你,选了你真是起码差了30个点 股友60C352099n 09-1809-18 09:39
- 38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回调我选择止盈出局,不在关注 阿真擒牛 09-1809-18 09:39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加油 小璇姐姐哩 09-1809-18 09:39
- 44 0 [华建集团吧] 走了,够用了 龙抓手你龙哥 09-1809-18 09:39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盘子太大,白扯 股友VOvUYW 09-1809-18 09:39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降息,有政策,股价又低,又是国庆,年末,我不 小散逆袭之招财 09-1809-18 09:39
- 60 0 [富春股份吧] 看着太生气了昨天7.03割肉了 谷湘柠 09-1809-18 09:39
- 61 1 [XD国泰海吧] 请开始你丢人现眼的一天 股友oa05287229 09-1809-18 09:39
- 99 3 [金风科技吧] 准备好七天的下跌咯,大家准备好了吗?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809-18 09:39
- 94 4 [上海建工吧] 竞价什么情况好不好呀? 股友Q600P71783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*ST岭南吧] 重生之我在岭南躲牛市 关灯炒股吃面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暴跌开启了? dfyuQRO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德新科技吧] 继续煎熬 斩尸正道 09-1809-18 09:39
- 57 0 [日海智能吧] 一周绿五天 四十九章经 09-1809-18 09:39
- 46 0 [舒泰神吧] 天天如此,主力你就不能涨1天吗? 股友5F333x0756 09-1809-18 09:39
- 54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别大涨大跌,就在这微涨微跌,等下均线上来 面要加蛋 09-1809-18 09:39
- 70 0 [联盛化学吧] …… 神秘莫测的踏雪行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换手率这么高还能砸的这么狠。 万手点火起飞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*ST东智吧] 跌个十天半个月,反弹一下,继续跌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809-18 09:39
- 100 1 [特力A吧] 好股不怕跌,期待12喝汤 股友RVqSfZ2715 09-1709-18 09:39
- 73 0 [中航光电吧] 纹丝不动 没那么简单_1122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舒泰神吧] 哦豁又追高了,请叫我追高王 DaHong 09-1809-18 09:39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降息了利好 A蜡炬成灰泪始干 09-1809-18 09:39
- 56 0 [赛伍技术吧] 已废股一个 魅力的哥泰成1 09-1809-18 09:39
- 62 0 [泰福转债吧] 加油 海哥可转小号 09-1809-18 09:39
- 75 0 [招商银行吧] 你有寒武纪百分之4的股份你这么拉l 湖北第一帅哥 09-1809-18 09:39
- 59 0 [赛伍技术吧] 阴跌趋势都形成了,还幻想,这估计跌到10块左右 英姿飒爽地双鱼 09-1809-18 09:39
- 85 0 [三羊马吧] 万马,玉马,福龙马都买了,你丫的这只马太怂 丫丫丫先 09-1809-18 09:39
- 42 0 [东通退吧] 补仓了,下午涨停,我要出去 郭念2020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开盘就跑一个亿 勇敢小毛 09-1809-18 09:39
- 53 0 [电科芯片吧] 依旧无量,不用看了没戏 Astor523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南华期货吧] 涨的时候,不见怎么涨,跌的时候,真,一直往下 南风古灶782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汉王科技吧] 丢我汉人的脸 捞偏财专业户 09-1809-18 09:39
- 64 2 [安硕信息吧] 唱多的呢,快出来 钓鱼大佬 09-1809-18 09:39
- 69 0 [博源化工吧] 融资买入就危危… 鱼米之虾 09-1809-18 09:3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一点青山纸业和凯美特气,超短玩一玩。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1809-18 09:39
- 70 0 [ST信通吧] 什么情况涨停了? 股友63W2w92192 09-1809-18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