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货到底有盐没盐?搞个竹蓝子吧! 股友MvFzRu 09-1809-18 09:4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时代的开启! 锋戈 09-1809-18 09:40
- 39 0 [生益电子吧] 调节因子,起调节作用了 一买就跌真爽啊 09-1809-18 09:40
- 50 0 [万安科技吧] 怎么走的给万向提包都不配了。 股友PahZ0h 09-1809-18 09:40
- 52 0 [锐捷网络吧] 别跌啦,伤心呀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809-18 09:4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宽松环境下,最宜于投资弹性好的产品,譬如(已 小王庄阿中069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东方电热吧] 还是跌下来了 明智的丁仪 09-1809-18 09:40
- 143 1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新高,紫光离新高还有十几个点。太难了 概率与数据 09-1809-18 09:40
- 191 2 [上海电气吧] 我突然发现,这货复权后居然区别不大,说明纯投 股市风浪弄潮儿 09-1809-18 09:40
- 282 7 [美团-W吧] 能不能给个机会接回来,我T飞了 锦泓稳利红牛 09-1709-18 09:40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啊首开你,太强了 游资小蜜蜂 09-1809-18 09:40
- 53 0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肯定是要涨停了,拍大腿了 基民1572Eu2227 09-1809-18 09:40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上车了。 草原王 09-1809-18 09:40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兄弟们,对不住了,昨天我追高买进来导致下跌的 欢快的乔南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阿尔特吧] 没量啊,怎么涨,准备换股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1809-18 09:40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DJ航 09-1809-18 09:40
- 64 0 [云南铜业吧] 服了,业绩这么好,我怕你 空空英雄 09-1809-18 09:40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直接上4000 编号1579 09-1809-18 09:40
- 217 1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不跑 Sunr1 09-1809-18 09:40
- 67 1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-3满仓抄底,看给不给我 随风钱入夜 09-1809-18 09:40
- 62 1 [长电科技吧] 最高买入的,套了好久,能不能冲冲 公主请发财121 09-1809-18 09:40
- 300 1 [天孚通信吧] 大哥,您的激光咋样了呀? 徐二牛16 09-1809-18 09:40
- 465 4 [上证指数吧] 9.18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,利好。股市震荡上 见时知己 09-1809-18 09:40
- 621 3 [安彩高科吧] 没底仓或做T的别哇哇叫了,主力军下午会给你们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709-18 09:40
- 92 0 [海通发展吧] $海通发展(SH603162)$ 才望为富得韩信 09-1809-18 09:40
- 60 0 [京能置业吧] 马上反抽砸 股友99L755l266 09-1809-18 09:40
- 41 0 [嘉泽新能吧] 走了再见兄弟们 靠st养家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这玩意爬地上 财运来吧 09-1809-18 09:40
- 55 0 [XD中国国吧] 地产股板块集体反弹,又到了中国国贸跳水大跌的 国贸跌停 09-1809-18 09:40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温婉可人的菊韵2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了,或者不动,个股吃了泻药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服了,天天绿搞非主流 一起梭哈 09-1809-18 09:40
- 57 0 [创新新材吧] 我真的是遇得到哦怎么会天天跌哦 股友08026tW172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焦煤吧] 快跌停,做完这波不做了 全体牛回速归 09-1809-18 09:40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6.66.开盘,一路溜溜溜 董家人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广田集团吧] 主力,我错了 炒股养老六 09-1809-18 09:40
- 100 4 [新华百货吧] 兄弟们还追不 我不是韭菜999 09-1809-18 09:40
- 63 1 [安科生物吧] 炒短线最痛苦的是昨天割肉今天大涨 股友iPlRIa 09-1809-18 09:40
- 106 2 [中公高科吧] 这公司换了管理层,以前三天开一次会,现在一天 独狼1988 09-1809-18 09:40
- 232 1 [科迪5吧] 服价跌下来和这次国国一则公告有关,灭菌奶要用 小老缪黄金 09-1709-18 09:40
- 147 0 [青松股份吧] 青松股份给洁雅股份攃屁股的资格都不够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9-1709-18 09:40
- 424 1 [玉马科技吧] 主力今盘相当成功,看看股吧情绪一片哀鸿,今日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9:4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、稀土砸盘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09:40
- 61 0 [*ST准油吧] 真想爆粗口 飞黄发财的令狐冲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甬金股份吧] 革命尚未成功,大家要向建工爷叔学习,拿个14年 丁子户老王 09-1809-18 09:40
- 54 0 [龙版传媒吧] 继续跌,看你能跌到啥时候 想富就修路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别人涨的时候它跌,别人跌的时候大跌,怎么玩 只要格局就亏钱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论垃圾,还得是你 兜兜丶 09-1809-18 09:40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贝尔1123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拉卡拉吧] 逃之夭夭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09:40
- 78 0 [航宇科技吧] 肿么了 股友6333n3311f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龙头股,业绩又这么好,这个价位不高的 悟空大圣8 09-1809-18 09:40
- 40 0 [指南针吧] 减仓了 翰海拾贝 09-1809-18 09:40
- 44 0 [武汉凡谷吧] 这股是啥意思,天天亏 登顶的柏溆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信我者得永生,赶紧跑路 我不想做韭菜8 09-1809-18 09:40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牛 基民7626QA1320 09-1809-18 09:40
- 44 0 [华统股份吧] 倒闭了哟,垃圾 玲珑剔透的任欣儿 09-1809-18 09:40
- 44 0 [ST任子行吧] 跑了破5定了 hgfssdf1U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东芯股份吧] 跑 丐帮七袋长老 09-1809-18 09:40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拿到手软 股友87tY291812 09-1809-18 09:40
- 158 1 [恒鑫生活吧] 早上抄了点,下午全部T出,涨跌都无所谓了,成 ETSTOCK 09-1509-18 09:40
- 53 0 [鹏鼎控股吧] 主力太委锁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科创新源吧] 股性变得太差了,拉升拉不动,砸盘一下跳下去 长线价值研究 09-1809-18 09:40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终于等到这货涨停 有爱de薛宝钗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球了 股友65278P6N18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,姐姐说了,破了压力位31,再买,现在买 多挣小钱钱 09-1809-18 09:40
- 61 1 [民生银行吧] 反抽以后跌幅更大,不值的参与。 割韮菜 09-1809-18 09:40
- 114 3 [白银有色吧] 这票后续几天连续几个板,以贴为证。 永久招财猫 09-1809-18 09:40
- 41 0 [阳光股份吧] 垃圾地产,今日跌停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809-18 09:40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不能拿了。赶紧跑。 最懂中芯的男人啊 09-1809-18 09:40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天普 德邦总管 09-1809-18 09:40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发财了 老林股王1 09-1809-18 09:40
- 57 0 [渤海股份吧] 票 山的尽头还是山 09-1809-18 09:40
- 41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股真是醉了醉了 阳光开朗的范逸凡 09-1809-18 09:40
- 49 0 [普元信息吧] 下午跌停 HX1844094346428146 09-1809-18 09:40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利用利好消息主力涨停板出货,已跑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809-18 09:40
- 52 0 [中国中药吧] 时间不多了 一周只有五日红 09-1809-18 09:40
- 52 0 [格林精密吧] 救命,怎么今天还是老毛病,天天就这么背离板块 格林是枸杵苼 09-1809-18 09:40
- 58 0 [ST金顶吧] 留下的发财走了走了亏了三个点去芯片股喝口汤也 股友0531827Q7t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知不觉50块了哦! 飞龙在天999999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中成股份吧] 昨天一根长上影线,又要跌几天了 陈三少 09-1809-18 09:40
- 42 0 [利和兴吧] 都是一些砸盘货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809-18 09:40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适合减仓? 股友9Mi93t 09-1809-18 09:40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我预判了一下,今天富联涨停,你跌停! 股友8079n0328T 09-1809-18 09:40
- 116 1 [亚联发展吧] 人家说的是自2025-09-18起至2025-12-17进行减持 涨停跌停都行 09-1809-18 09:40
- 47 1 [晶科能源吧] 不至于这样吧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809-18 09:40
- 90 1 [汉钟精机吧] 26.53买,28.51看见炸板卖,26.64买挣点烟钱 北上广深渝 09-1709-18 09:40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M头了还不跑 股道蓝先森 09-1809-18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