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欧通转债吧] 涨起来磨磨唧唧,跌起来,气势如虹 挣点钱太难了 09-1809-18 09:39
- 76 0 [沪银吧] 这个期货真的就是很假的,买的认沽标的跌了100 修己修心修性修行 09-1809-18 09:39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割了小群的韭菜!哈哈哈爆赚!走了翻台了,恭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又垫底了 正义象征 09-1809-18 09:39
- 35 0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宏昌和你选你这。。。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又是冲高回落。唉。 股友vFj1u7 09-1809-18 09:39
- 107 0 [谷歌-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谷歌-C资讯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南山铝业吧] 鞋子落地,一地鸡毛 股友fsm1dK 09-1809-18 09:39
- 59 0 [春光科技吧] 神一样的股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9-1809-18 09:39
- 43 0 [科力尔吧] 这货终于补涨了 月光光_心慌慌 09-1809-18 09:39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冲高回落,今日找做空机会,黄金关注重点位 hhb8163霍 09-1809-18 09:39
- 57 0 [中信银行吧] 银行股的底部远远没到,大家千万不能上车,让它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809-18 09:39
- 43 0 [中国中铁吧] 又套上了 重要的那怡4 09-1809-18 09:39
- 53 0 [川发龙蟒吧] 给四川丢人 牛散之主 09-1809-18 09:39
- 57 0 [恒力石化吧] 唉。。。无论大盘涨跌都是要死不活 随便起个名真难 09-1809-18 09:39
- 39 0 [华新精科吧] 75什么时候回本? 祸福相依兮 09-1809-18 09:39
- 61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会出回复函吗 n266313445083770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白糖吧] 兄弟们,快来乙二醇,哥哥带你们飞 甜倒闭了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每天硬三分钟 股友7x0t213336 09-1809-18 09:39
- 38 0 [券商ETF银华吧] 降息了个寂寞 股友7D05o25658 09-1809-18 09:39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又要绿了。上海绿毛龟 温大秀哥7135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不好 找回曾经 09-1809-18 09:39
- 265 2 [美图公司吧] 还有机会回本吗 Re_Fabio 09-1809-18 09:39
- 1018 4 [德业股份吧] 小加一点 山顶资ben 09-1809-18 09:39
- 78 2 [奥士康吧] 每天都跌一点,我也是无语了 健康的杨瑗5 09-1809-18 09:39
- 113 1 [四方达吧] 光刻机钻头,厉害了 a红魔 09-1809-18 09:39
- 99 2 [中铁装配吧] 如果我是大股东,立马罢免这个没用董事长 等峰峰来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万润科技吧] 14附近几毛钱玩那么久,有利好从不跟,大盘走好 股友oYUL45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大东南吧] 区间震荡震了两星期了 跌停最佳股手 09-1809-18 09:39
- 61 0 [华西股份吧] 五连跌啊,华子,华子,醒醒啊,你不能si啊。 炒股有点累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多氟多吧] 亏麻了 爱果仁 09-1809-18 09:39
- 61 0 [东风股份吧] 每天早上涨几分,然后一天就在这几分钱里波动, 股友Eu18968912 09-1809-18 09:39
- 88 0 [洛阳钼业吧] 随着美联储持续降息,基本小金属行情搞一段落了 一双鱼22 09-1809-18 09:39
- 57 0 [常熟银行吧] 常熟你很不成熟啊 强尼斯坦 09-1809-18 09:39
- 44 0 [山东药玻吧] 没救了 ADDDDD的救赎之路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怎么会把你们给解放呢 lordrings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新易盛吧] 每次买新易盛都得让我亏2万走,难绷 天天尾盘跳水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贝斯特吧] 自从社保清仓后,你已不属人形机器人概念了? 开机验货i撒 09-1809-18 09:39
- 39 0 [证券Ⅱ吧] 6 宫水米子哈 09-1809-18 09:39
- 41 0 [东通退吧] 昨天不知那条神经经短路进场 诚实的城蓝杰6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完犊子了,涨不起来啊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1809-18 09:39
- 39 0 [证券Ⅱ吧] 你砸个毛线啊,有没多大涨幅 股友xAA2Ku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泛微网络吧] 八百年前就跟你们说了就是疯牛来了板块起飞了,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英维克吧] 又是冲高回落 风趣的章可严 09-1809-18 09:39
- 151 3 [中国西电吧] 10派0.47很不错了 堆金生财得向问天 09-1809-18 09:39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牛 淡定姐的生活 09-1809-18 09:39
- 42 0 [证券Ⅱ吧] 吃相太难看,券商里面全是散户,大家都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浙江荣泰吧] 天啊!!! 林703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好心人都是被骂的,那些坏人巴不得散户买买买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809-18 09:39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多空分歧,看谁强了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旷达科技吧] 又穷又恶的庄,你们和他玩? 凝视深渊者 09-1809-18 09:39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也不行啊,菜 超凡脱俗的冉淳美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你怎么这么垃 金融蛀虫dm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1111 乐于助人的薛渝17 09-1809-18 09:39
- 1195 10 [潞化科技吧] 关于明日短期走势:1.拉萨军团入场,明天他们得 渡咖往事 09-1709-18 09:39
- 236 1 [富国均衡策略混合吧] 这水平也太菜了吧,这么好的行情你丫业绩全垫底 基民Jgpq6Z 09-1709-18 09:39
- 44 0 [好上好吧] 一坨翔玩意 股友9155g0Q570 09-1809-18 09:39
- 25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好行情我跟你这耗了啥 年年有余的墨非 09-1809-18 09:39
- 61 0 [通业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有远见的水冰叶17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银之杰吧] 发生什么了 股友HUWLmc 09-1809-18 09:39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板块红了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809-18 09:39
- 53 0 [中国动力吧] 不要说是你爹拖累你了,你爹上楼了你还在地下室 尖兵锋刀 09-1809-18 09:3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清仓...祝留下兄弟发财 看不透的蛊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天源迪科吧] 还是主力厉害,几波卖出大单,就压了下来。 技术遛沐木 09-1809-18 09:39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酒没有底,还早呢,别抄底了 股友20210701ETF 09-1809-18 09:39
- 59 0 [中洲特材吧] 被緑习惯了,不緑已经不爽了 无畏的吕言涵 09-1809-18 09:39
- 56 0 [紫江企业吧] 减仓到一层 股友03809W575Y 09-1809-18 09:39
- 64 0 [渝开发吧] 抢筹! 二蛋的哥哥 09-1809-18 09:39
- 92 2 [中国中车吧] 被爱情遗忘的角落,集合竞价5手挂单,中国中车 股友2F1D655553 09-1809-18 09:39
- 82 2 [广东建工吧] 没意外今天应该放量涨停 股友y01P103106 09-1809-18 09:39
- 172 2 [金隅冀东吧] 估计名字没改好吸引不了广大散户,换手率这么低 炒股靠灵感 09-1709-18 09:39
- 54 0 [建设银行吧] 啥也不是 股友60qA776315 09-1809-18 09:3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太难玩了,主力吃肉汤都不会分你一口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9-1809-18 09:39
- 59 0 [麦格米特吧] 疯了吗???? rosesunset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又加了两成仓,看下午有没有机会T出去[旺柴 ETSTOCK 09-1809-18 09:39
- 45 0 [中原证券吧] 跌会呀,以为不会涨就不会跌 股友Tg81731096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香江控股吧] 其实钱突然挣得太多也是一种苦恼 对韭当割93 09-1809-18 09:39
- 147 0 [联盛化学吧] 种 神秘莫测的踏雪行 09-1809-18 09:39
- 95 0 [同兴科技吧] 918 植梧待凤 09-1809-18 09:39
- 60 0 [天融信吧] 真是la寄啊前俩天跑山子都吃回来了 股友297C9f3398 09-1809-18 09:39
- 55 0 [ST华谊吧] 下跌以开启,完蛋 老司机001 09-1809-18 09:39
- 70 1 [森特股份吧] 今天全要跌么? 细心的钟铮19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天天一惊一咋的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9-1809-18 09:39
- 44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再跌必清你!不买1573了太不给力了连续跌 锦鲤5 09-1809-18 09:39
- 61 0 [美格智能吧] 今天继续磨叽–急拉–急跌–继续磨叽 拿铁很甜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唐源电气吧] ! 可爱的大军2462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加仓,干爆空头 温柔常在 09-1809-18 09:39
- 54 0 [钱江水利吧] 怎么做到天天跌的 炒的是贾股 09-1809-18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