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罗牛山吧] 这孙子真不是一般的坏 n894313226168365 09-1809-18 09:3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敢买它又大单封死了 股友xu9TWh 09-1809-18 09:38
- 55 1 [塞力医疗吧] 要完蛋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809-18 09:38
- 66 1 [卧龙新能吧] 岌岌可危呀,兄弟们,开盘做好清仓 开名8945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你当真敢进小黑屋吗,那么我也奉陪到底,跟着真 小散的救世主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见顶,还是历史大顶 带套王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及时动态:净流出5亿 孤海无情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君亭酒店吧] 锦江比这水货强多了 股友chQHDJ 09-1809-18 09:38
- 81 0 [联环药业吧] 不听劝的人真多,开盘小量急拉,就是出货信号, 飘逸的庄茁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中钨高新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晶科科技吧] 3.9让我再进一点货。 大瑶若橙 09-1809-18 09:38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操作:2.52卖山子高科,55买入立讯精密;12.5卖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1809-18 09:3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上海爷叔?管好自己就好了! 股友cZIrhs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威武霸气啊 股友99687nn538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全是卖单 只要你涨停 09-1809-18 09:38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数据港才是龙头!只买龙头不买跟风 猴子偷桃啊 09-1809-18 09:38
- 53 1 [*ST东智吧] 跑!!!! 雪川2026 09-1809-18 09:38
- 78 5 [顺灏股份吧] 可以呀…低开高走? 留壹单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头一次被这么恶心 年年有余地叶孤城 09-1809-18 09:38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观察好久涨停了 股友7kK6ML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起飞了 河南安世 09-1809-18 09:38
- 63 0 [XD中远海吧] 远没到底,最少要跌3个月! 股友63fGWu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四维图新吧] 半年报亏损收窄了,后面又有项目落地,耐心看业 除克k90 09-1809-18 09:38
- 61 0 [速腾聚创吧] 人形机器人激光雷达全球第一股!机器人之眼-速 一鸣惊人230828 09-1809-18 09:38
- 147 0 [保利发展吧] 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股友2538529yZ9 09-1809-18 09:38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t飞了 股友82X1697F23 09-1809-18 09:38
- 83 0 [弘讯科技吧] 连续这么久竞价跌停拉,搞不懂什么意思 基民1521795L1d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冲上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???我这么相信你 股友822896zK30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沧州明珠吧] 吓的我以为要涨停呢,虚惊一场 花开生财地江浩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去,不如买山子了 巨浪中顾泳 09-1809-18 09:38
- 63 1 [亿纬锂能吧] 买股要买龙头,不能买这种杂牌 蓝天的严皓征 09-1809-18 09:38
- 159 3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怎么也得过37.3吧 Nadal2 09-1709-18 09:38
- 1376 5 [久立特材吧] A股牛市下,久立特材凭实力出圈 量子十AI 09-1709-18 09:38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创新高了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1809-18 09:38
- 3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及金融板块,现在只允许跌,不允许涨 抄底VS抄家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鹏辉能源吧] 感觉它跌下去就起不来了,涨了就肯定跳水 江苏范德彪 09-1809-18 09:38
- 81 0 [景嘉微吧] 拉升没有你,下跌第一名,2025年芯片股最烂,没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中兴没买买了你个坑 股友CvvcW7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扶不起的阿斗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又要拉吗 深 度 09-1809-18 09:38
- 51 1 [百润转债吧] $百润转债(SZ127046)$ n140066623055390 09-1809-18 09:38
- 62 1 [华胜天成吧] 买对了 冷静的仙 09-1809-18 09:38
- 64 1 [科大讯飞吧] 新高问题不大 散户牛XX 09-1809-18 09:38
- 69 1 [屹通新材吧] 跪 九亿少女的哈哈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奥佳华吧] 别动,待老夫一口脓痰吐你一脸 高傲的柯伊1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安彩高科吧] 此庄真的是太泥啦! 睿智沉稳的卢菲松 09-1809-18 09:38
- 60 0 [金现代吧] 这个出生真的没救了 基民O777y82295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华发股份吧] 操盘的不行洗不动了 来晚了走早了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寒武纪吧] 高开以为要飞呢,直接套住了,好惆怅,还能解套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唐人神吧] 越挣扎!跌很时间越久,也跌得会更低! 细心的叶桐5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双头了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9-1809-18 09:38
- 480 0 [上海建工吧] 跑啦 股市掘金007 09-1809-18 09:38
- 57 0 [上海洗霸吧] 可以走了 股友525I819V71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万万没想到来了割杀猪盘 股友5772H83L23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两面针吧] 还是那句话,跌到你怀疑人生 未来可期298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拉高出货 和蔼可亲的蔡南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恶心 丁MTV 09-1809-18 09:38
- 88 3 [绿通科技吧] 一系列组合拳,绿通在飞速转型,抢占科技高点 股友8T2289Z619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散户无疑是最牛的,什么盘都敢接 韭菜墩子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新国都吧] 五毛丅回来了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别又跟前天一样冲高回落啊 Tiger楚歌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天融信吧] 拖了一个月,大家一起浪费时间精力资金 买入不涨卖出不跌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日盈电子吧] 42.38继续买回 自醉花间 09-1809-18 09:38
- 109 0 [博盈特焊吧] 好像一坨呀 股友87782A63Q6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慧博云通吧] 没完没了的下跌 Alorysmile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迅游科技吧] 12点卖了,每次都是半途而废涨不了停板,今天可 跌跌更安全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中粮资本吧] 太几把垃圾了 云深不知处168 09-1809-18 09:38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走为上计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1809-18 09:38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个股就是个低,天天这样子搞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809-18 09:38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你有多少能给忽悠,有没有可能是你自作多情了,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1809-18 09:38
- 56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跑毛线,黄金可以长期持有 八一一 09-1809-18 09:38
- 136 2 [楚江新材吧] 看看资讯吧,已经明牌啦,白马 机智地阿童木 09-1809-18 09:38
- 40 0 [豪恩汽电吧] 跌太多了吧 股友zseXwn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庄家格局太小,他永远吃不上3菜一汤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呀 股友IpIkPb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废了 璀璨星辰下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天洋新材吧] 加仓就对了 股市养家118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板块是轮动都轮不到 股友100Y9818P1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鸡精调研+解禁套现=大跌开始=压榨低价筹码 S缠烂炒追到D 09-1809-18 09:38
- 54 1 [明星电力吧] 为什么不一分一分的波动了啊! 快来找我买套房 09-1809-18 09:38
- 129 1 [柳钢股份吧] 周三本金抄底,周四融资梭哈。周三本金抄底,周 zp张平 09-1809-18 09:38
- 104 1 [蓝晓科技吧] 蓝晓科技:融资净偿还1580.28万元,融资余额2.7 蓝晓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217 3 [东方锆业吧] 洗盘结束明天开盘五分钟内拉板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9:38
- 83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好玩不!准备从隔壁金融科技出来。 我要买入了 09-1709-18 09:38
- 49 0 [科力股份吧] 688279峰山召科技继续 MAN时光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是洗盘,腾飞的巨龙 lllggglllggg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国联水产吧] 3个开说明会 股友5A26655C09 09-1809-18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