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和远气体吧] 和远气体9月18日快速上涨 和远气体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真是不如香江 坚强不屈的黎子轩 09-1809-18 09:35
- 64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9月18日快速上涨 众兴菌业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104 3 [晶合集成吧] 想洗散户,散户越洗越多要出货也不拉升股价,操 股友3Y8Q315580 09-1809-18 09:35
- 143 5 [西宁特钢吧] 这几天都是掉,明天应该会涨一点 微型散户 09-1709-18 09:35
- 96 3 [陆家嘴吧] 这货94年沪指334点时还12元呢! 踏雪无痕0371 09-1709-18 09:35
- 483 0 [中电电机吧] 中电电机9月18日打开涨停 中电电机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61 0 [世纪天鸿吧] 世纪天鸿,山鸡股就是山鸡股,永远上不了席面 股友0o770315g2 09-1809-18 09:35
- 414 0 [佳禾食品吧] 佳禾食品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佳禾食品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73 0 [金种子酒吧] 我服了这个够动西斯去吧 够花就行 09-1809-18 09:35
- 161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永泰能源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53 0 [长源东谷吧] 长源东谷9月18日快速上涨 长源东谷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107 0 [华阳国际吧] 华阳国际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华阳国际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63 0 [上海沪工吧] 买了个垃圾,真的气死了 股友3p63x70086 09-1809-18 09:35
- 62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9月18日快速上涨 达瑞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60 0 [百诚医药吧] …… 基民v1ulrI 09-1809-18 09:35
- 58 0 [明新旭腾吧] 明新旭腾9月18日快速上涨 明新旭腾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69 0 [锐明技术吧] 不要管他,这个剧烈波动没成交什么钱,所以你们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1809-18 09:35
- 466 0 [上海亚虹吧] 上海亚虹9月18日快速上涨 上海亚虹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开猪鼻子零车,享天堂生活 基民rutkHu 09-1809-18 09:35
- 145 0 [壹网壹创吧] 壹网壹创9月18日快速上涨 壹网壹创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68 0 [电力吧] 这个板块无敌! 大A宦海沉浮 09-1809-18 09:35
- 53 0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世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71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云南铜业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49 0 [*ST元成吧] *ST元成9月18日盘中涨停 *ST元成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474 0 [大胜达吧] 大胜达9月18日快速上涨 大胜达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61 0 [赛微微电吧] 没有量 KANE519 09-1809-18 09:35
- 65 1 [ST葫芦娃吧] 地量见地价,快快快进,机会不多了 生机腾达de无崖子 09-1809-18 09:35
- 99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凯添明天会不会13以下。如果明天13下就买一手, 魔鬼刀 09-1709-18 09:35
- 1548 12 [顺鑫农业吧] 北京上市公司协会组织上市公司走进顺鑫农业 业 顺鑫农业资讯 09-1709-18 09:35
- 578 9 [香江控股吧] 上车 我要做t王之王 09-1709-18 09:35
- 61 0 [禾盛新材吧] 禾盛新材9月18日快速上涨 禾盛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35
- 50 0 [平安电工吧] 闪电五连鞭,太恶心了这股 路漫漫其修远兮之 09-1809-18 09:35
- 53 0 [日海智能吧] 大盘天天涨,个股天天跌!好操作 股友95l103Y635 09-1809-18 09:35
- 70 0 [四会富仕吧] 这个股操控太明显了!完全没有多少卖单,都能砸 炒股养家_888 09-1809-18 09:35
- 58 0 [金雷股份吧] 什么 沧澜之水浮光跃金 09-1809-18 09:35
- 53 0 [贵州轮胎吧] 板块这几天已经涨了8%,不停的创新高 zjdlb 09-1809-18 09:35
- 62 0 [XD上海电吧] 别在这里了,去怡亚通 来自天堂的鲨 09-1809-18 09:35
- 47 0 [芯联集成-U吧] 苟装你倒是砸呀!坐等你拉伸 梦瑜伽 09-1809-18 09:35
- 3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加仓的全吊打 攒股加油 09-1809-18 09:35
- 74 0 [南京商旅吧] 垃圾股 股友1f797U7511 09-1809-18 09:35
- 47 0 [锦浪科技吧] 五天线已经变成强压了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1809-18 09:35
- 53 0 [军信股份吧] 大解禁 火焰割刀 09-1809-18 09:35
- 57 2 [电投绿能吧] 后边持续阴跌的概率很大,就这样了 勇敢的落水语7 09-1809-18 09:35
- 24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被坑死了。 何时能独当一面 09-1809-18 09:35
- 108 2 [天和防务吧] 最近买点超跌的天和,反无人机大方向。 生态安吉 09-1809-18 09:35
- 50 0 [南山铝业吧] 让你们唱多,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5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INx03t 09-1809-18 09:35
- 55 0 [多氟多吧] 这玩意没的玩 西北狼的狼 09-1809-18 09:35
- 61 0 [太平洋吧] 昨天那个印花税利好是给谁看的 亏曼巴 09-1809-18 09:35
- 53 0 [ST任子行吧] 今天又是一分钱 hgfssdf1U 09-1809-18 09:35
- 69 1 [*ST利源吧] 再来个连板源哥! 投资金兵 09-1809-18 09:35
- 51 0 [新五丰吧] 果然,高位的死叉,金针难救。看来的确还要微跌 dhdhhdhdjd 09-1809-18 09:35
- 491 5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涨到18.4抛了明天有机会让接回来吗这几天一 淼淼LP8267 09-1809-18 09:35
- 153 2 [三川智慧吧] 上榜有啥用?失望至极,有脸你就接着减吧…… 慧眼看世界 09-1709-18 09:3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9.18中华必胜!!!! 股市常好运 09-1809-18 09:35
- 60 0 [金田股份吧] 看看人家腾龙都快一字板了 通通大A股 09-1809-18 09:35
- 52 0 [锅圈吧] 打败外资 股友138038yi92 09-1809-18 09:35
- 44 0 [佳禾食品吧] 奔着跌停去了 讲究其 09-1809-18 09:35
- 52 0 [银宝山新吧] 跑跑跑跑 股海福臣 09-1809-18 09:35
- 52 0 [上海电影吧] 死样子看看幸福 Yomi必胜客来喽 09-1809-18 09:35
- 51 1 [盘龙药业吧] 被你们说中了!真的要回来接你们!!!!! 顺势右策走 09-1809-18 09:35
- 49 0 [皖通高速吧] 跌到三块钱再说 基民F8jsGdeng 09-1809-18 09:35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彻底瘫痪了,这个。爱咋咋地吧 无为皆可为 09-1809-18 09:35
- 64 0 [步步高吧] 上周四7.13卖的这个,2.5买的山子高科,哈哈哈 消失的萤火虫 09-1809-18 09:35
- 58 0 [安硕信息吧] 它需要把20均线压倒13日均线下面 流云天马 09-1809-18 09:35
- 56 0 [龙蟠科技吧] 没钱加仓,不然买爆你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09:35
- 61 0 [中石科技吧] 利和兴又要涨停了 平静的蔡柏 09-1809-18 09:35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4月来实现翻倍多,还要要求什么? PLPGGS 09-1809-18 09:35
- 49 1 [万通发展吧]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J80后 09-1809-18 09:35
- 56 1 [紫光国微吧] 给兆易跪填都不配 股友KDMyVc5637 09-1809-18 09:35
- 61 1 [*ST正平吧] 还能翻一倍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809-18 09:35
- 112 2 [双塔食品吧] 既然我说三只乌鸦,都不爱听,从今天开始我全面 模糊的青漫 09-1809-18 09:35
- 45 0 [特锐德吧] 大股东没钱了? 坚韧不拔的青宜 09-1809-18 09:35
- 44 0 [振东制药吧] 快卖吧,现在还红的,一会又是拉高出 机灵聪慧的钱皓轩 09-1809-18 09:35
- 55 0 [仁和药业吧] 吧里无恼唱多的人,是不是都是啥子,天天瞎叫 星尘有矿 09-1809-18 09:35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典型的一日游 勤奋得流氓兔 09-1809-18 09:35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拉尾盘就是今天杀猪 那一抹中国红 09-1809-18 09:35
- 70 0 [龙溪股份吧] 卧龙电驱真牛 一直拿着不放 09-1809-18 09:35
- 58 0 [龙利得吧] 同样的套路,又套好多人 股友78Xl238890 09-1809-18 09:35
- 70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光包场的都很多 屹立股海 09-1809-18 09:35
- 122 1 [德林控股吧] 天天忽悠散户 酒兴的项昕 09-1809-18 09:35
- 164 1 [焦点科技吧] 套牢盘大会横着慢慢爬升。若业绩好,高切低准备 abc股民 09-1809-18 09:35
- 911 7 [华电科工吧] $华电科工(SH601226)$ 老T资 09-1709-18 09:35
- 1635 3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确实涨超过1个点就严重异动了。明天应该从8 LgZ 09-1009-18 09:35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,冲冲冲 坚强不屈的阿飞 09-1809-18 09:35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以前的牛市券商天天涨停,现在的券高变成了瘟股 股友85u98F7380 09-1809-18 09:35
- 66 0 [三钢闽光吧] 每一次降息你都是跌的。就没涨过 古灵精怪的星垂6 09-1809-18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