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拓邦股份吧] 干什么? 坚持到底王三皮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慧博云通吧] 真的很垃圾 股友v927F97292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信隆健康吧] 昨天走了,去了飞龙股份,多爽 股友11602o953O 09-1809-18 09:37
- 71 0 [航材股份吧] 要问国民几多悲恰似满厂中字头 SHENQUAN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旗天科技吧] 下面的托单铺好了,欢迎来砸! 一根野韭菜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齐心集团吧] 垃圾 股友KfU5wV 09-1809-18 09:37
- 75 0 [源飞宠物吧] 现在一直跌到时候万一出人命千万别后悔啊 彪子源飞天天跌 09-1809-18 09:37
- 128 5 [东湖高新吧] 我想知道被套5000股,9.7的本今年回本是不是没 涨停小二比 09-1809-18 09:37
- 94 3 [神力股份吧] 今天红收行不行 股友15U69R5162 09-1709-18 09:37
- 46 0 [蠡湖股份吧] 泥螺姆哦 知识的温蕊霁 09-1809-18 09:37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要跌停,主力一直跑,散了吧 沉着冷静的康港 09-1809-18 09:37
- 55 0 [钛能化学吧] 垃圾 谦虚的雨雨雅9 09-1809-18 09:37
- 57 1 [键邦股份吧] 错了就要认错,明显还要跌 千山狼君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尿性也没谁了 鲁泉泉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中控技术吧] 太怂了 静候佳股 09-1809-18 09:37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金融百草枯王小雨买的游戏板块 基民f7Vbep 09-1809-18 09:37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锁仓看戏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ST汇洲吧] 成本2.98你使劲咧,不涨你就跌 屹安先生 09-1809-18 09:37
- 60 0 [君亭酒店吧] 不跟板块了,独立走势倒数第一的走势 无无趣 09-1809-18 09:37
- 6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666,没看错你!!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去三花吧。这里回调 我爱吃烧饼yy 09-1809-18 09:37
- 45 0 [安乃达吧] 别人做机器人电机,他是电瓶车的电机,然怪不涨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809-18 09:37
- 79 1 [瑞贝卡吧] 今天再不启动卖了 游曳凡间小鼻嘎 09-1809-18 09:37
- 238 4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纠结,格局不格局 股友3H15h61123 09-1809-18 09:37
- 111 1 [鹏翎股份吧] 万向横了好久,也开始补涨了,你是啥概念利好都 股友laQjA0 09-1709-18 09:37
- 54 0 [雪龙集团吧] 好庄吃饱饱,上次刚买第二天涨停,第二天高开卖 股友pTMboy 09-1809-18 09:37
- 45 0 [津滨发展吧] 建议大家(包猪力)齐心合力做多开启连板,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大资金接盘 DJ猫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不信会套继续加仓 温情的何艳娥 09-1809-18 09:37
- 70 0 [嘉麟杰吧] 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09161nX103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华泰证券吧] 护盘吧 股友91e5N29325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ST葫芦娃吧] 好奇是哪在卖 FM0503 09-1809-18 09:37
- 172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C吧] 外资调研恒生科技企业次数增,对板块信心足。易 扔扔大王 09-1809-18 09:37
- 58 0 [仁东控股吧] 收获17个点,满足 股友Z6771l9067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太垃圾 股友8853g267U0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浙江建投吧] 一只千年老杂毛 朝阳去东北 09-1809-18 09:37
- 63 1 [中际旭创吧] 我就想问,23年市值200亿的公司,别的不说,技 股友5F6683775l 09-1809-18 09:37
- 66 1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涨停! gushiguaike 09-1809-18 09:37
- 142 2 [宏源药业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,宏源药业首次上市募集资金 股友5373U5a378 09-1809-18 09:37
- 179 2 [豆二吧] 10月到港900万吨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9-1709-18 09:37
- 200 1 [特一药业吧]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天天跌得没完没了,吸血鬼资 股友h9t8QS 09-1709-18 09:37
- 430 11 [安井食品吧] 你们还有找到一个价格还在2900点的股票吗,我看 股友oIoA7I 09-1709-18 09:37
- 3845 15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688256寒武纪这波行情确实刺激,但说实话 青青草原y 09-1509-18 09:37
- 4437 18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走势渐起了,这种状态就等着量价齐升了 股友99860gX903 09-1509-18 09:37
- 54 0 [佳先股份吧] 买奥迪威 股友330uC62520 09-1809-18 09:37
- 62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顶住就会大阳 難得糊涂1558 09-1809-18 09:37
- 30 0 [中国中铁吧] 新疆七十周年就是被动也要涨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北新路桥吧] 老乡,别走 股友Af7pzb 09-1809-18 09:37
- 24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什么日子9.18啊 燕子妈妈南归 09-1809-18 09:37
- 87 1 [苏州高新吧] 加油吧,中新都涨停了 股友31529i62u7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又涨回来了。 孙双建 09-1809-18 09:37
- 296 3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究竟为哪一家机器人供货,别的机器人概 有耐心的秦滨13 09-1709-18 09:37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卧槽,万年老庄涨停了 金泽一笑 09-1809-18 09:37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太狠了…… 模式不一样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澳洋健康吧] 垃圾 朋友12345 09-1809-18 09:37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超恶心的垃圾板块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09:37
- 55 0 [浙文互联吧] 大盘涨跌你都跌,一群不是玩意 逍遥狂客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尾盘啦就为了今天砸 韭菜盒子来割吧 09-1809-18 09:37
- 20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早参丨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,最新点阵图 小夏子2023 09-1809-18 09:37
- 45 0 [舍得酒业吧] 可以走了,离开股市 谁主沉浮太阳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一个没有自主权,仰人鼻息为别人打工,看别人脸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809-18 09:37
- 58 0 [洛阳钼业吧] 完蛋了大家逃命吧 木明春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开会 A股常虹 09-1809-18 09:37
- 56 0 [*ST春兴吧] 今天要板啦! 基民5mlHol 09-1809-18 09:37
- 43 0 [璞泰来吧] 这是调头向下啊 跟着大佬学炒股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瑞泰新材吧] 庄渣控制的股渣!!!!!!!!!!!!!!! 茅山九龙真人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常宝股份吧] 垃圾,奇葩公司 明秋禹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你都没涨你为啥砸盘啊 股友9155g0Q570 09-1809-18 09:37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就是所谓的M头走势吗 琐事流传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汪汪队打压指数 股友08T9087y22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行情,明显是看多的中小和韭菜资金在推动 驱动程序设计员1357 09-1809-18 09:37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空头力竭,买入! 天山逍遥宫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沪电股份吧] 天天上窜下跳,真够啊 时运亨通 09-1809-18 09:37
- 44 0 [赢时胜吧] 看到这股的尿性了吗?说了今天会下调的! 离得胜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你不是半导体公司吗 基民00797lx833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拓邦股份吧] 守得花开见月明 财源如意得龙啸云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心跳加速 长沙市民股民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利亚德吧] 概念股发展作为好不到哪里去的 股友2CUvVp 09-1809-18 09:37
- 39 0 [铜牛信息吧] 垃圾股多久没涨拉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瑞芯微吧] 带一带你小弟全志科技吧 CMYZ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个了色,像暴涨过似的,跌起来不含糊 股友2n0668e615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新易盛吧] 头部成立 祥通非开挖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坚定看好这波上7000 方向爱存钱 09-1809-18 09:37
- 62 0 [小商品城吧] 腾讯都签进来了,义乌这波真不小 佳哥牛气冲天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应该是绿色十字星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809-18 09:37
- 110 0 [天富龙吧] 今日涨停 多文通 09-1809-18 09:37
- 108 0 [林泰新材吧] 清仓 股友363N7R7973 09-1809-18 09:37
- 76 2 [香江控股吧] 没办法,兄弟们这就是命,看了不买就是涨停,买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