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德福科技吧] 了色杀猪盘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809-18 09:37
- 188 4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跌3点 只吸牛血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格局,走到哪里都一样 好奇的常城星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不出意外周末董事长出来了,周一继续涨停,全是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1809-18 09:37
- 31 0 [吉林化纤吧]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龙腾虎跃如虎添翼 09-1809-18 09:37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跑吧,说多了都是泪。 瑟琳娜aaa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博腾股份吧] …… 请淡定一点168 09-1809-18 09:37
- 145 0 [星辉娱乐吧] 走出了独立行情 多财腾达得殷野王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金圆股份吧] 主力做t太溜了,搞不过 拟大坝 09-1809-18 09:37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开发科技吧] 昨天涨9分,今天跌9毛? 黄金十年2019 09-1809-18 09:37
- 61 0 [中海达吧] 我昨天说的,必须等一个黄道吉日,诸事皆宜 JAKE杜 09-1809-18 09:37
- 58 0 [潞化科技吧] 2.80到3.15之间上下震仓一段时间,之后再决定去 大卫阁下 09-1809-18 09:37
- 97 2 [东通退吧] 不是要退市吗,为啥还有人要买 BGZL 09-1809-18 09:37
- 165 2 [东方财富吧] 预测今天犬静的发言:没有跌破某某位属于正常, 马国成对田文静说 09-1809-18 09:37
- 74 1 [新华都吧] 8块买的,不跑就全套死 全仓放手一博 09-1809-18 09:37
- 168 1 [老铺黄金吧] 开盘诱多!管住手管住手管住手!听劝 上南路 09-1809-18 09:37
- 1717 6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夜里联储降息扎克伯格发布AIARVR这么确定元 投资VS投机VS人性 09-1709-18 09:37
- 55 0 [云南锗业吧] 有病吧 一片红彤彤666 09-1809-18 09:37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给了出货的机会 四千点的极限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新集能源吧] 6.39元做空想往下砸,好像砸不动啊? 大王普度众生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东方国信吧] 海参吃多了,连骨头都是软的! 家财高升地雪舞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几万蚊同你拼了装稼!吊起航机。 望空中有黄金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强达电路吧] 僵尸股了,大家洗洗睡吧,该怎样就怎样吧。 经典红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Cd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9-1809-18 09:37
- 67 0 [火炬电子吧] 事实证明,不要乱动 火炬保卫战 09-1809-18 09:37
- 81 0 [天铁科技吧] 昨天跑得英明啊等下来了我再接回来 纯韭韭 09-1809-18 09:37
- 4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太夸张了涨得 股友PeGiK3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看到10块,多了看不到。 敬畏卑微爱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西藏矿业吧] 还幻想吗? 那个昵称好呢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 股友2760yw0738 09-1809-18 09:37
- 58 0 [同花顺吧] 拉回去,快点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美联储都降息了,股神们发表一下高见,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9-1809-18 09:37
- 102 2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这是要成大妖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809-18 09:37
- 159 2 [ST创意吧] 创智联恒自研卫星发射成功,股价一直在地上摩擦 股友xRxG3V 09-1809-18 09:37
- 86 0 [理工导航吧] 天天200股买卖,玩的挺好啊 閾ㄥ瓙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年年大展得段智兴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创新新材吧] 要下来就快点下来,我好补仓 回本好难99 09-1809-18 09:37
- 62 0 [新希望吧] 周二开个会就砸成这样 欢喜之韦斯 09-1809-18 09:37
- 90 0 [科华控股吧] 有本事继续跌啊 喜欢逛吃的小白 09-1809-18 09:37
- 70 0 [新日股份吧] 水土不服就服你一动不动老鳖 Jingee 09-1809-18 09:37
- 61 0 [宁沪高速吧] 8元见底 股友JdlG155488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凉了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快跑,马上又要下来了 股友71923Ne529 09-1809-18 09:37
- 60 0 [ST美克吧] 牛逼1000万 股神巴菲特99号 09-1809-18 09:37
- 55 0 [宏润建设吧] 我说要不断创新高吧?慢牛加速了! 一览众山小S 09-1809-18 09:37
- 32 0 [晶盛机电吧] 好久没有碰十日线了,按道理说,该下来碰一下了 悲喜如是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股,谁跳的快,谁就是先兑苦难。 标致的任衍慕 09-1809-18 09:37
- 62 0 [中铁特货吧] 唉!你可真垃圾啊!今天是你的股东大会,我一定 n775713764792766 09-1809-18 09:37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啊,我集合竞价进了,这东西,以为他要大涨 赚一点888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商汤-W吧] 2.70的单被吃了 云南茶哥陪荣联25 09-1809-18 09:37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一如即往的稳定 红彤彤地小桃子 09-1809-18 09:37
- 62 0 [中海达吧] 保证今天进的全部被套 股友898m62x193 09-1809-18 09:37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都不想听国芯的嘛利好嘛分析了,会吸引来很 财运有余de雅典娜 09-1809-18 09:37
- 270 5 [万通发展吧] 高开3个点,目的就是不让你看龙虎榜,庄家用心 天天很好 09-1809-18 09:37
- 60 1 [ST百利吧] 大曾子谁 股友861i7071R9 09-1809-18 09:37
- 75 0 [食品饮料ETF华宝吧] 20天前卖了你去买别的etf,别的都赚10个点以上 潜伏者_短线王 09-1709-18 09:37
- 49 0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北海道189 09-1809-18 09:37
- 60 0 [滨海能源吧] 要退市 股友6a767e5931 09-1809-18 09:37
- 69 0 [三元股份吧] 牛仔有毒要这样跌! 不骄不躁之火烈鸟 09-1809-18 09:37
- 62 0 [康冠科技吧] 守住了! 忠心耿耿的兰靖素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中集车辆吧] 好grd 多少先生 09-1809-18 09:37
- 77 0 [*ST高鸿吧] 我以前买海航投资,在退市前的回光返照卖的,还 生是中铁人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恒锋工具吧] 机器人又一个点了,不敢涨啊 绝处逢生2026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建元信托吧] 走了 玖玖长虹 09-1809-18 09:37
- 92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9月18日快速上涨 拓普集团资讯 09-1809-18 09:37
- 55 0 [新天绿能吧] 再多也不够它吃的。 花开多谋地阿苏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瑞芯微资讯 09-1809-18 09:37
- 92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9月18日打开涨停 远东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37
- 70 0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长荣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37
- 119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9月18日快速上涨 中科曙光资讯 09-1809-18 09:37
- 67 0 [林泰新材吧] 这股啥时候都是跌,咋搞的 股友61G907827X 09-1809-18 09:37
- 475 0 [奥康国际吧] 奥康国际9月18日快速上涨 奥康国际资讯 09-1809-18 09:37
- 78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9月18日快速上涨 五洲新春资讯 09-1809-18 09:37
- 83 1 [亚普股份吧] 我看好到30却没坚守 弃短从中 09-1809-18 09:37
- 56 1 [上能电气吧] 融资跑了一大半了 唯美的边湑 09-1809-18 09:37
- 94 3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跑了,感觉破位了,要向下走几天了,看情况 风起涌涌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跑啊 股友0g81w08168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航天电器资讯 09-1809-18 09:37
- 80 0 [朗源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到6.4 学习的动力 09-1809-18 09:37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先不要着急,下个星期会有买入机会的 炒股先擒龙 09-1809-18 09:37
- 65 0 [华森制药吧] 智飞生物都涨百分之五了,勾东西 股友Xdur1D 09-1809-18 09:37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真是垃圾东西 财神来咯666 09-1809-18 09:37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出来了一半 实战天天姐178 09-1809-18 09:37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生指数跌0.17%,恒生科技指数平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37
- 425 0 [英国石油吧] 英国政府:bp计划五年内每年在美投资超36亿英镑 英国石油资讯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亏死了我投降把钱还我 股友lgU3lc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名臣健康吧] 倒了八辈子霉了买了你这货躲牛市 股友22P1670l35 09-1809-18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