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低开 股友0LOm2I 09-1809-18 09:29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幅前三,牛逼 翰墨书香 09-1809-18 09:29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我来啦 少鹅湖的 09-1809-18 09:29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滴妈呀涨成啥了 股友1RK2501691 09-1809-18 09:29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服了,又是低开 耐心的白全 09-1809-18 09:29
- 52 0 [飞马国际吧] 竞价抢筹,开盘直线涨停开启马年第一股 向阳新生一 09-1809-18 09:2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快速买入,我比爷叔年轻,拿二三十年不成问题 庞连涨 09-1809-18 09:29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我拉警报 股友80Q99826d6 09-1809-18 09:29
- 68 1 [指南针吧] 说了昨天尾盘有出货嫌疑 我是一小散 09-1809-18 09:29
- 134 3 [仁东控股吧] 竞价走了快2亿 财经鱼儿有话说 09-1809-18 09:29
- 607 2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股友m509V70511 09-1809-18 09:29
- 488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已持有10年 基民T5eMvJ 09-1709-18 09:29
- 760 7 [奥飞数据吧] 周一周三都有盘中异动,前几天一直低吸,今天满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1709-18 09:29
- 46 0 [嘉泽新能吧] 快跑 王子1101811 09-1809-18 09:29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能不能反弹下,弱四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09:29
- 57 0 [宜搜科技吧] 我还留着一手,看看玩 股市风浪弄潮儿 09-1809-18 09:29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欢迎新爷叔 股友2Oi0706137 09-1809-18 09:29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股友898vo20767 09-1809-18 09:29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最爽的就是6月份买中际,然后这上个礼拜的话撤 选择不能错 09-1809-18 09:29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你都敢买,敢子真大哦 牧古牛雄 09-1809-18 09:29
- 52 0 [广州酒家吧] 今天不会又绿吧, 慢慢在回本 09-1809-18 09:29
- 233 1 [中科曙光吧] 服不服?昨天加仓,今天见好就收。 liyouxi 09-1809-18 09:29
- 50 1 [中国船舶吧] 得跌到24、25元 股友nmXqsv 09-1809-18 09:29
- 57 1 [中际旭创吧] 红盘开,气si疯Gou们,已经减持完了,叫个N啊, perfectluo 09-1809-18 09:29
- 714 1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利率矩阵 周庄晓梦迷蝴蝶 09-1809-18 09:29
- 155 6 [森霸传感吧] 美联储将息。直接高开秒板!!! 骑扬兴隆得皮皮虾 09-1809-18 09:29
- 782 1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与宇树科技在2025年在机器人轻量化与精 股友22Q2608P62 09-1809-18 09:29
- 428 5 [中色股份吧] 看周线已经啥啥啥了,两个阴片加一个棍棍。 中色加油向前冲 09-1709-18 09:29
- 323 1 [新瀚新材吧] 这犭句东高抛低吸做的很溜,流年不利,明天又得 倒腾伤钱 09-1709-18 09:29
- 253 3 [三佳科技吧] 三佳科技人才有不少,博士也有,科研流动站,重 炒股赚1000万大哥 09-1709-18 09:29
- 549 7 [氯碱化工吧] 2025年9月17日:今天继续逢低加仓十万股氯碱化 九五入市老韮 09-1709-18 09:29
- 47 0 [*ST春兴吧] 别跌了10个点没了 最不喜欢割肉 09-1809-18 09:29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美联储降息,利好形成至少短期顶是大概率事件。 田o园888888 09-1809-18 09:29
- 46 0 [ST汇洲吧] 今天开始下跌! 端雅的蒲琼 09-1809-18 09:29
- 45 1 [蒙草生态吧] 等着吃面吧,俺跑一半了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09-1809-18 09:29
- 89 1 [螺纹钢吧] 现在就看9点半,股票开盘,能不能带动螺纹继续 那小子帅又拽 09-1809-18 09:29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希望证监会严查里面的这种而已炒作股价的资金, 光生 09-1809-18 09:29
- 51 0 [和而泰吧] 你不是跟寒武纪吗?你怎么不高开 春天来了2026 09-1809-18 09:29
- 59 0 [明阳电路吧] 完犊子了 李泰吉 09-1809-18 09:29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有机会涨起来吗? 别占用昵称 09-1809-18 09:29
- 38 0 [东通退吧] 还有几个板啊 飞天赌侠 09-1809-18 09:29
- 55 0 [博汇纸业吧] 希望大家能够团结,坚定不移的在博汇躲牛市 一一路发发发 09-1809-18 09:29
- 51 0 [生猪吧] 直接低开低走,尾盘还要大跌,今天要宣布放储, 钱钱钱9 09-1809-18 09:29
- 72 0 [深南电A吧] 跟着大军自己就是主力,这着散户自己就是散户, 卧底等抬轿 09-1809-18 09:29
- 81 2 [九华旅游吧] 用定增的手续费狂拉股价不香吗,翻倍减持也赚不 斗志昂扬得娜娜 09-1809-18 09:29
- 241 6 [碧桂园吧] 美元债是这次房地产危机的主要原因,所以降息就 可乐拉菲特 09-1709-18 09:29
- 52 0 [武汉天源吧] 3手定开盘,你是多被人嫌弃啊 股友Kr1qlV 09-1809-18 09:29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逗你玩 热闹爱看 09-1809-18 09:29
- 65 0 [益生股份吧] 开盘高开清仓,十一点前收绿买回来,完美计划 one手哥 09-1809-18 09:29
- 86 0 [炬光科技吧] A股的风格已经变了,挣钱的永远都是最早的那一 一级肉山团 09-1809-18 09:29
- 43 0 [优优绿能吧] 最后的反弹还是反转 御龙齐天 09-1809-18 09:29
- 90 2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活泼的范佑超 09-1809-18 09:29
- 1415 6 [居然智家吧] 卖了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主力难道不是在吸筹备 发来贺电了 09-1709-18 09:29
- 54 0 [林洋能源吧] 抓住每一次高卖低买机会,才能战胜庄家。 有远见的沈锐5 09-1809-18 09:29
- 57 0 [德邦股份吧] 一点量都没有,完全控盘啊这是,想跌倒几块就跌 股友1525E8g622 09-1809-18 09:29
- 63 0 [荣晟环保吧] 持有跟景兴一样多股份今天继续做跟p虫 丙火照路 09-1809-18 09:2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高开,如此甚好! tgl20 09-1809-18 09:29
- 43 0 [凯众股份吧] 你老小子准备干嘛 最后的韭皇 09-1809-18 09:29
- 85 0 [万科A吧] 低开好啊,低开高走。稳稳地 国将国否 09-1809-18 09:29
- 65 0 [汉缆股份吧] 烂股,套我几年我割了,毒瘤股 股友263w750n99 09-1809-18 09:29
- 50 0 [宗申动力吧] 怎么天天低开,要不就是拉几分跳水。左b zsdl268168968 09-1809-18 09:29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哪此涨停都是低开后秒红 善思考的唐昀淇 09-1809-18 09:29
- 67 0 [惠城环保吧] 美联储降息,利好a股,今天惠城要大涨 股友1RJfSw 09-1809-18 09:29
- 47 0 [野马电池吧] 还敢高开?开盘砸给你 专治无脑狗007 09-1809-18 09:29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股神利兆天 09-1809-18 09:29
- 50 0 [天汽模吧] 汽车配件冲了好多天,这货不知道在干嘛,过两天 炒股日记丶 09-1809-18 09:29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没想到会是这样的,领跌!? 保利而飞 09-1809-18 09:29
- 77 1 [兴蓉环境吧] 今天必大涨 股友39178z5h50 09-1809-18 09:29
- 79 1 [明阳智能吧] 拉升三阴易涨停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09:29
- 86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:融资净买入105.6万元,融资余额1.53 华帝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29
- 634 5 [荣盛发展吧] 低价股的春天年内还有两次降息,房地产大爆发。 狂欢雅人 09-1809-18 09:29
- 732 7 [德尔股份吧] 倒来倒去的 股友g5R2pX 09-1809-18 09:29
- 943 3 [宝武镁业吧] 2025年,拓普董事长一句“T公司不用PEEK”,把 ABC战鼓雷鸣 09-1809-18 09:29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都上头条了,汪汪队王做空通信板块? 股友83w87376C9 09-1809-18 09:29
- 53 0 [上纬新材吧] 优必选131 c2547013 09-1809-18 09:29
- 50 0 [天坛生物吧] 这样让我赚钱?真听话!我喜欢!T挺爽的。 吹水唔抹嘴 09-1809-18 09:29
- 50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单日投放4870亿震撼市场!税期+债市双压来 题材抢先报 09-1809-18 09:29
- 47 0 [两面针吧] 这个票,散户还在当韭菜,这样股价会一直跌,跌 未来可期298 09-1809-18 09:29
- 3874 5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:关于注销参股公司的公告 苏大维格资讯 09-1709-18 09:29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要被割大肉喽 坚毅果敢的闻笛4 09-1809-18 09:2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老头凭啥赚那么多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809-18 09:29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好股,今天已经超预期了,收盘肯定绿,今天开盘 赚够3000万就收 09-1809-18 09:29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这么多人看跌,估计会有涨 水的彼岸6491 09-1809-18 09:29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有利好还低开,真踏马拉鸡中的拉鸡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809-18 09:29
- 53 0 [中哲精化吧] 量能干上3万亿了加仓抢筹了 股友590218UC89 09-1809-18 09:29
- 83 0 [石化油服吧] 昨天晚上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美债利率至4.00% 踏马过河西江月 09-1809-18 09:29
- 61 0 [天壕能源吧] 今天应该大跌才对 中国金融界之狼 09-1809-18 09:29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股份没有价值,越来越滩操作,股价与股票己经拉 股友u531u28890 09-1809-18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