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3 [山子高科吧] MD,挂低了一分钱没买进去 请叫我哆莱咪 09-1809-18 09:58
- 99 3 [江特电机吧] 拿了一个星期,今天平仓卖了,天天洗盘,真的是 洁家一哥 09-1809-18 09:58
- 86 3 [万通发展吧] 缩量涨停板是诱多,必开板 海海人生1 09-1809-18 09:58
- 54 1 [*ST皇庭吧] 赶紧涨停吧 瑰姿的荆岑 09-1809-18 09:58
- 74 2 [欣旺达吧] 双头? 股友6969R363L6 09-1809-18 09:58
- 62 1 [天孚通信吧] 又想当大哥? 掌管追涨杀跌的神 09-1809-18 09:58
- 71 1 [省广集团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!! 正宗61路 09-1809-18 09:58
- 80 3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向上8个点? 本事同根生 09-1809-18 09:58
- 1209 10 [福日电子吧] 问一句,福日昨天大涨7个点的原因 见贤思齐小石榴 09-1809-18 09:58
- 228 4 [福耀玻璃吧] 走出来工业富联的样子 主力坟头草两米高 09-1709-18 09:58
- 53 0 [中国太保吧] 两个月涨上去的幅度跌下来20天 遍地开花满仓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多看一眼,买不到其他的,这个可以看看 分手炒股2025 09-1809-18 09:58
- 54 0 [苏州固锝吧] 老是往下扒,看来这个公司经营的不好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1809-18 09:58
- 54 0 [拓尔思吧] 做个人吧 股票无所谓 09-1809-18 09:58
- 65 0 [西部牧业吧] 清仓了,认输了 滁州炒家03号 09-1809-18 09:58
- 53 0 [茂业商业吧] 这股最多值2块钱一股 夜雨剪春韭888 09-1809-18 09:58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每天分时上一点反弹都没有,你们是看不到吗? 命中de注定 09-1809-18 09:58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还没上车 股友3u2675650i 09-1809-18 09:58
- 50 0 [中国动力吧] 这个股跟跌不跟涨,别想不开买这个 股友2X5Y300210 09-1809-18 09:58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稳住吧不坚定的洗走,一旦错过后悔莫及 在露笑疯狂做t 09-1809-18 09:58
- 52 1 [银之杰吧] 9月3日情景重现 想发财的铜锣烧 09-1809-18 09:58
- 76 1 [公元股份吧] 厉害,一秒封板。 股市老油条喔喔 09-1809-18 09:58
- 54 2 [富乐德吧] 连续多日芯片涨都没涨,芯片回调不得进地狱。 空仓节奏大师 09-1809-18 09:58
- 93 3 [康美药业吧] 低价股永泰能源涨停 斐布布 09-1809-18 09:58
- 95 0 [螺纹钢吧] 螺纹必须多了,太强了 全名小韭菜 09-1809-18 09:58
- 363 12 [东材科技吧] 整个股吧,没有一个人,今天追高吗?难道只要我 股友aCOuHp 09-1709-18 09:58
- 1085 8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加仓买入 风华正茂ABC 09-1709-18 09:58
- 337 2 [ST洲际吧] 洲际当年的目标是否还记得,变相重组成功后,相 三羴开泰2026 09-1709-18 09:58
- 184 2 [R新亿控1吧] 就这样完了吗? 股友n75765932K 09-1109-18 09:58
- 56 0 [佳创视讯吧] 这就结束了 少动多看机会多 09-1809-18 09:58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股太恐怖了。居然这样来埋人。 股友k53975253A 09-1809-18 09:58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还有中富电路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809-18 09:58
- 57 1 [赛力斯吧] 喊t的喊了半小时还没t? 归境bn 09-1809-18 09:58
- 67 0 [莱宝高科吧] 5年新高了 一半是火焰1978 09-1809-18 09:58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弱爆了 陡峭的面包 09-1809-18 09:58
- 49 0 [四川美丰吧] 美丰美丰不要拽,跌破7元我又来 东财网友3726513336947020 09-1809-18 09:58
- 40 0 [多氟多吧] 黄金坑 空折枝6 09-1809-18 09:58
- 85 2 [岩山科技吧] 谁来了都叫岩山要务实,不要虚头巴脑!!! 吉利果87073 09-1809-18 09:58
- 100 2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收盘高压13.57元,明天还是上升趋势。 悟道先锋 09-1809-18 09:58
- 122 5 [中科创达吧] 兄弟们跑不跑,200股赚了500块了 潇洒不羁的杨泰成 09-1809-18 09:58
- 94 1 [泰禾股份吧] 泰禾股份:融资净买入1539.67万元,融资余额815 泰禾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58
- 128 1 [华兰疫苗吧] 华兰疫苗:融资净买入274.12万元,融资余额1.2 华兰疫苗资讯 09-1809-18 09:58
- 493 2 [安泰科技吧] 经过对最新搜索结果的复核,我为您梳理了安泰科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9:58
- 449 6 [天奈科技吧] 同志们,要走主升了 富有满堂得楚留香 09-1709-18 09:58
- 56 0 [罗曼股份吧] 58卦的单没挂上 二狗哈 09-1809-18 09:58
- 49 0 [*ST中基吧] 3.87挂了,看看能不能到? 眉清目秀的韩怡萱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思泉新材吧] 220都没买225买进去的,希望不要跌,胜蓝出了 基民JUX8b3 09-1809-18 09:58
- 58 0 [ST远智吧] 涨停~ 箫凤姐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高新兴吧] 最多涨百分之二还一周一次 股友31193yv921 09-1809-18 09:58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为什么减持是公司不行了吗 股友0qbfJN 09-1809-18 09:58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一眼没看到涨停了 mhfmyl 09-1809-18 09:58
- 54 0 [艾融软件吧] 啥意思呀,昨晚还后悔卖掉了,现在看卖的很理智 善良的周博弘1 09-1809-18 09:58
- 51 0 [中青旅吧] 旅游板块天天都是冲高回落 股友110en90282 09-1809-18 09:58
- 48 0 [京北方吧] 有点垃圾,失望极了 坚韧的欧枫15 09-1809-18 09:58
- 113 0 [浙江世宝吧] 小散不明白,看看公告,他们把减持股卖给机构, 股市老股民 09-1809-18 09:58
- 48 0 [欣旺达吧] 今天这成交量有点吓人 基民OlS7VG 09-1809-18 09:58
- 49 0 [白糖吧] 这货只能空,每天新低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8
- 56 0 [秀强股份吧] 这哥们 大富大贵之命 09-1809-18 09:58
- 95 1 [金海高科吧] 没有量改变不了趋势 闭上眼睛思考 09-1809-18 09:58
- 143 5 [中国电影吧] 你清高-3直接清空了+1又追回来了,牛逼啊一大早 股友17wZ221899 09-1809-18 09:58
- 92 2 [云南能投吧] 9.40基本宣告收盘!股价13.5 基民7823V506r0 09-1809-18 09:58
- 118 0 [福星股份吧] 3.3的本还能解套吗 星见过你 09-1809-18 09:58
- 43 0 [新五丰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领跌 有毅力的凌烨6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海昌新材吧] 成功发套 足银足金 09-1809-18 09:58
- 52 0 [新希望吧] 60天总流出超过十亿,这票可以涨了 没事我溜达giao 09-1809-18 09:58
- 45 0 [航宇微吧] 天天跌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9-1809-18 09:58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妖股 刑天之怒 09-1809-18 09:58
- 70 0 [东方盛虹吧] 一贯的作派,只要上10块就连续几天砸 豪爽大气的舒智妍 09-1809-18 09:58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卖了你,买了601777 深谋远虑的冉杰 09-1809-18 09:58
- 45 0 [碳酸锂吧] 天齐赣锋还是绿的 王者之师870 09-1809-18 09:58
- 79 0 [航锦科技吧] 算力大涨,摩尔节前上市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09:58
- 51 0 [嘉事堂吧] 两市最垃圾,没有之一 股友vS3QEk 09-1809-18 09:58
- 50 0 [东方海洋吧] 啊 基民WrbT8x 09-1809-18 09:58
- 56 1 [上海临港吧] 快去帮建工拎草鞋! n1412998731e972b 09-1809-18 09:58
- 75 0 [中煤能源吧] 不是说国外煤炭涨3倍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8
- 74 2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有板? 股海张船长 09-1809-18 09:58
- 81 2 [电投水电吧] 过会了就出来割韭菜了 股友182t39115V 09-1809-18 09:58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荣幸介入,同喜同乐干一杯! 小红花1Y59302h87 09-1709-18 09:58
- 95 1 [金钼股份吧] 超过5天的调整就不要再抱有幻想了!有盈利的赶 金钼瓶盖子 09-1709-18 09:58
- 120 3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此基正在下跌趋势, 诸葛股名 09-1609-18 09:58
- 102 2 [有色矿业ETF招商吧] 抖音有主播说关注有色 笑哈哈的阳阳 09-1609-18 09:58
- 77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善于洗盘,散户不善于抄底。 多福多金888 09-1509-18 09:58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卖在最低点 气宇不凡的魏冠望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好操盘手这是让大家一起挣钱吗 大吉四海de钱大方 09-1809-18 09:58
- 48 0 [ST晨鸣吧] 坐等毛票 天才交易员瞎子 09-1809-18 09:58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跟上山爷飞吧 股友5977D7V027 09-1809-18 09:58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抄底 超级难割的韭菜 09-1809-18 09:58
- 52 0 [德赛西威吧] 你看看拓普,均胜,三花,都不想说了 股友1a8m768560 09-1809-18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