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机构调研多,都看好,散户却没看调研报 努力123789 09-1809-18 10:0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前两天割肉的爷叔,会回来追涨吗 王者荣耀之后羿2113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做t了,,每天t一下 黎明号角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强,我不敢动因为谷种被骗了 T0白小玖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市涨了8倍的票,也就你们这些二比天天信人家 完美世界很完美 09-1809-18 10:06
- 64 0 [京运通吧] 趋势要反转了,明天是绿的,爱信不信 股友I08hJ34F531 09-1809-18 10:06
- 60 0 [林州重机吧] 三月份也是这样走的。后面跌了大半年。这次还是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一身轻松 东山小新 09-1809-18 10:06
- 84 2 [大连重工吧] 安全带系好准备发车 一颗发财心 09-1809-18 10:06
- 89 2 [科达制造吧] 继续补,10元下全仓!!! 只看不说可 09-1809-18 10:06
- 108 3 [利亚德吧] 即将步入加速上涨期,持股待涨就可以 只寻十倍牛股 09-1809-18 10:06
- 197 3 [福星股份吧] 在证券市场形式一遍大好的情况下,福星股份确逆 a1234糊涂 09-1709-18 10:06
- 192 0 [中际联合吧] 不枉我耐心等这么久 时间法则践行者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三七互娱吧] 仙人指路 杭州作手 09-1809-18 10:0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洗的很干净,可能成为夭股。国家要树标杆!!! 所向的印崠 09-1809-18 10:06
- 56 0 [健民集团吧] 继续砸,必须跌停!!! 股友26v065C613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看笑了,散户在半导体和新能源光伏之间来回挨打 津津品股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*ST沐邦吧] 一直涨不停,至少到8块,拿好了,不要被洗了 hji53cddz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青龙管业吧] 垃圾 股友7168060KR0 09-1809-18 10:06
- 66 0 [凤凰传媒吧] 看看长江传媒吧,还有多少人会买,还有多少人敢 美丽的严燕3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凯迪股份吧] 连续涨停先上200 zs0608 09-1809-18 10:06
- 64 0 [常熟汽饰吧] 不是没格局,这是个小庄,实力有限,只好边打边 赶不走的小伞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万华化学吧] 换手率低的要为负了 成功超越 09-1809-18 10:06
- 70 1 [杭齿前进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股友9830wY8785 09-1809-18 10:06
- 59 1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上↑ a顺势者昌 09-1809-18 10:06
- 75 1 [中顺洁柔吧] 真垃圾,拿了一个星期,浪费时间 跟庄吃肉888 09-1809-18 10:06
- 63 1 [雪龙集团吧] 今天过不了24 娟娟姐姐 09-1809-18 10:06
- 60 1 [海峡创新吧] 摘帽后天天跌!既然这样ST的时候不直接退市呢 骑扬发财的司徒笑 09-1809-18 10:06
- 56 1 [五粮液吧] 折磨人啊,整个牛市都在这里躲过去了,牛逼 大方之人马 09-1809-18 10:06
- 70 5 [骆驼股份吧] 在骆驼躲避牛市 冷额呃呃呃 09-1809-18 10:06
- 82 3 [招商证券吧] 昨天压,今天稳,这操作 股友Hg2P5Q 09-1809-18 10:06
- 68 2 [雪龙集团吧] 冲击板板 牛散哥 09-1809-18 10:06
- 290 12 [健帆生物吧] 这票涨散户洗不出去只好董老板自己把股份贱卖给 股友750c18060m 09-1809-18 10:06
- 156 4 [上海钢联吧] 明天大盘不是超预期的强,恐怕个股要跌的稀里哗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709-18 10:06
- 94 3 [传音控股吧] 冲高必做T,掌握规律就是掌握了财富的密码 jrzhang1113 09-1709-18 10:06
- 44 0 [德业股份吧] 是基金之间没达成共识,他们在多空博弈 与势进退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可以呀狗子,你今天拉的挺好 凯文爸爸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拉到开盘价让我走,太垃圾 编故事造牛市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*ST中岩吧] 竞价时候很横,开盘烂的一批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继续躲科技牛市吧在这里熊市吧! 股友w662v82287 09-1809-18 10:06
- 54 0 [青鸟智控吧] 活不起的 一金二 09-1809-18 10:06
- 41 0 [首创证券吧] 行情并没有结束,下午翻红 台州bb巴菲特 09-1809-18 10:06
- 66 0 [上海合晶吧] 你成精了吗 奋战777 09-1809-18 10:06
- 73 0 [海翔药业吧] 等下个星期再来接吧 重生我是低保户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罗博特科吧] 281被洗了 股友6g510596H2 09-1809-18 10:06
- 56 0 [居然智家吧] 有没有涨停板 看我跃马扬鞭 09-1809-18 10:06
- 295 4 [齐鲁银行吧] 我看可以抛了,熊猫尾巴就是想逼出银行资金,拉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709-18 10:06
- 2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怕了 股友1718w0F620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我们散户都是远见卓识的大人物,游资逐利些小丑 妩媚的梅怡萱 09-1809-18 10:06
- 53 0 [永鼎股份吧] 牛市还玩借利空打压?大xx,你只会丢掉筹码 沪深牛B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先抑后扬 pkgtndhjm 09-1809-18 10:06
- 62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…… 无敌的承太郎 09-1809-18 10:06
- 65 0 [常熟汽饰吧] 指数狂拉你往下砸 华尔街涨停板 09-1809-18 10:06
- 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板块资金面好,没缺钱,行情稳,散户却在担 悠闲的兰 09-1809-18 10:06
- 88 0 [新联电子吧] 量能不放出来,就是缺少突破动能的,慢慢的等待 古董野山参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会开板吗?昨天上午9.19出,下午9.01进,操 灵霄隐者22664 09-1809-18 10:06
- 59 1 [新时达吧] 在耍我呢么,卖完就红了 ZXF单车变摩托 09-1809-18 10:06
- 54 1 [启明信息吧] 放量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来了 老马试股 09-1809-18 10:06
- 71 0 [迦南科技吧] 300690 股友xwwc2A 09-1809-18 10:06
- 39 0 [聚辰股份吧] 属于我个人的黑色星期四吗? 落叶7078 09-1809-18 10:06
- 141 0 [德昌股份吧] 这票在这操盘者手里就像两千亿市值大票的走势 沉着的阿烽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老百姓吧] 四笔 股友X5yuE7 09-1809-18 10:06
- 61 0 [比亚迪吧] 今天不会只有2个点 zhenghaowjl 09-1809-18 10:06
- 55 0 [大连友谊吧] 劝大家轻易不要加仓了,现在没有流通性只有主力 文静秀气的渡川9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双环传动吧] 哪个砸 股友738l3755n3 09-1809-18 10:06
- 55 0 [XD华电国吧] 这股天天不到0.2的换手率?那还玩个啥啊 龙飞凤舞傲九天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神剑股份吧] 好的有才能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809-18 10:06
- 34 0 [襄阳轴承吧] 减速机冒烟了,这厮还在拖后腿 买个冒险球 09-1809-18 10:06
- 70 0 [山东黄金吧] 6只股票赚的都不够它一个亏的重仓 常用1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和而泰吧] 救救东方精工吧 股友f8039I2508 09-1809-18 10:06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牛股啊! 价值是时间的函数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国机重装吧] 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! WJLSTCR 09-1809-18 10:06
- 60 0 [中国银行吧] 阴跌不止,多看少动下跌继续中,等三季度财报吧 劲松1087778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大港股份吧] 你真的是半导体吗? 不亏就ok辣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昆仑万维吧] 全卖了,等绿盘再买回来 不傲才以骄人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最低价的绩优科技股!加油加油! 基民fbUQYU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涨不过大盘, 多V空 09-1809-18 10:06
- 5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做点贡献,先出一部分 买撒撒妖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小赚四个点多,11.3就卖了。。。调得智能单。。 每天一个小目标成功 09-1809-18 10:06
- 55 0 [惠发食品吧] 已经破位,短线可以清仓了 基民9167k9l820 09-1809-18 10:06
- 40 0 [微盟集团吧] 稳啦 石墨稀改变未来8722 09-1809-18 10:06
- 124 1 [蔚蓝锂芯吧] 放个烟花庆祝下 风静而安 09-1809-18 10:06
- 66 1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牛市?牛市怎么天天跌?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809-18 10:06
- 67 2 [江苏国泰吧] 真狠啊,不过人民币升值,确实利空。 股友v0270a9260 09-1809-18 10:06
- 268 7 [寒武纪吧] 好友送我了一张阿里平头哥的加速卡试用,PPU架 华尔街打工妹 09-1709-18 10:06
- 139 3 [寒武纪吧] 要拿出炒四大行和炒寒武纪的劲头炒我们的强项好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1609-18 10:06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打鬼子吗今天 小力哥哥的乖乖 09-1809-18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