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星辉娱乐吧] 反包涨停 股友37Qv179191 09-1809-18 09:58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很棒持续看好 股友7905OO5187 09-1809-18 09:58
- 43 0 [迪生力吧] 不回到十日线震仓吗 东方欲晓888888 09-1809-18 09:58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山东加油!!! 新散户人 09-1809-18 09:58
- 138 0 [昆机5吧] 庄托马甲在为公司下一步做铺垫,也就是故意设计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09:58
- 52 0 [珠免集团吧] 我不是唱空,我观察这股1年了,我只做几只股票 风中追风99999 09-1809-18 09:58
- 54 0 [中色股份吧] 了,没戏 芦小兵8588 09-1809-18 09:58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56清仓走人 独具慧眼的冷昭 09-1809-18 09:58
- 58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20以下已挂单 墨那个墨球球 09-1809-18 09:58
- 67 1 [泰尔股份吧] 兄弟,万向钱潮又封板了,加油! 基民O7RHU8 09-1809-18 09:58
- 80 4 [奥特佳吧] 呵呵,好好学着我点吧,一群韭菜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809-18 09:58
- 928 5 [科大讯飞吧] 准备蹬一年看看,我们公司爱国者投影仪遥控器都 扶摇直上九万金 09-1709-18 09:58
- 121 2 [巴比食品吧] 短线还是千味央厨有黄金! 股欲横流 09-1709-18 09:58
- 474 0 [豫光金铅吧] 公司今年八月份公布定增方案隔天就取消了,我看 豫光金铅股友 09-0309-18 09:58
- 43 0 [生益电子吧] 这股废了 呈愿tobacco 09-1809-18 09:58
- 63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难道都要买业绩差的才行吗? YYMM668 09-1809-18 09:58
- 44 0 [兄弟科技吧] 傻了 股友Pe07165557 09-1809-18 09:58
- 54 0 [力生制药吧] 力生再放二个月,定会超预期,不急。 花甲老人 09-1809-18 09:58
- 35 0 [思泉新材吧] 开盘割了又拉 迷一样518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安井食品吧] 真熬人,和熬鹰一样 洗白红蓝老哥 09-1809-18 09:58
- 57 0 [*ST华幸吧] 涅槃再生----我拿资金赌明天 哪吒NAO海 09-1809-18 09:58
- 78 0 [泡泡玛特吧] 外资如果进场肯定会选择一些比较好的标的,泡泡 小武小武烦恼全无 09-1809-18 09:58
- 56 1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是抄底的好机会 股友16m921X291 09-1809-18 09:58
- 57 1 [生猪吧] 作为散户只有一条路,加多 金戈息兵 09-1809-18 09:58
- 66 1 [拓普集团吧] 爽!走了恭喜发财!爆赚!翻台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809-18 09:58
- 72 1 [阿莱德吧] 吴总要减持了 财运利市de原随云 09-1809-18 09:58
- 303 6 [山西焦煤吧] 提前说了要大帐,没人信,今晚降息明天百股帐停 拉萨天团二部 09-1709-18 09:58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高切低,进早了? 先炒股后养身 09-1809-18 09:58
- 143 0 [隆基绿能吧] 韭韭们,坐好了! 路易森 09-1809-18 09:58
- 68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交易量大,是真跌 栞shiori063 09-1809-18 09:58
- 57 0 [证券ETF国联安吧] 证券ETF$159848$,正是布局券商赛道的精准工具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9-1809-18 09:58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黄金价格呈现“白天震荡下探-晚间冲高破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8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天天恶心人 股友D6I5059176 09-1809-18 09:58
- 62 0 [大连重工吧] 不是好人 股友1630P6010a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想想北方华创股价 飞龙65370 09-1809-18 09:58
- 55 0 [保税科技吧] 确实垃圾票,我买100股,也套餐一份 海豹突击队100 09-1809-18 09:58
- 59 0 [云南旅游吧] 丽江跟上云南 股海巨鳄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寒武纪吧] 垃圾股最牛 基民YeCaVF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~~~ BTKrun 09-1809-18 09:58
- 43 0 [合盛硅业吧] 没事喜欢压就让它压去上午不急 股友65h216a728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先不要卖!只要你一卖就拉 风中青竹 09-1809-18 09:58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起飞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西藏珠峰吧] 劳资搁这丢四个点了 基民SBRdLN 09-1809-18 09:58
- 97 1 [XD紫金矿吧] 今天能不能破24.5 股友35813p725p 09-1809-18 09:58
- 752 1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股盘初走弱 首创证券跌近5% 首创证券资讯 09-1809-18 09:58
- 54 2 [银行ETF华宝吧] 算了,不骂你了,习惯了。 股友19653v702A 09-1809-18 09:58
- 103 2 [浙农股份吧] 清仓走了,十万赔一个点,这股庄家太牛逼了 新手K线 09-1709-18 09:58
- 462 10 [中科电气吧] 买股票只买:江浙沪,京津,山东,广东,福建的 灵巧的王徐佳蕾 09-1709-18 09:58
- 125 2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加油,大盘新高,咱也打出个高度,先上20再 股友6c3h910678 08-2009-18 09:58
- 116 2 [金岭矿业吧] 静候跌停,建个小仓 飞奔的曹操 07-1509-18 09:58
- 34 0 [视觉中国吧] 怎么回事呀 诚实的柔冰伊8 09-1809-18 09:58
- 51 0 [洛阳钼业吧] 紫金涨的多跌的少,你 我在长安躲牛市啊 09-1809-18 09:58
- 44 0 [通威股份吧] 当所有的利好铺天盖地的时候就是利空出现的时候 基民qabbIV 09-1809-18 09:58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没破止损位多持股待涨 C经夏校长 09-1809-18 09:58
- 51 0 [豆粕吧] 多空都有限可能空的空间大一点 假装价值投资 09-1809-18 09:58
- 52 0 [云南锗业吧] 跌停吧! 股友D09887996x 09-1809-18 09:58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历史大顶出现了,跑路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09:58
- 48 0 [汉马科技吧] 每次都是装模作样的拉一下,然后就开始砸。 情定黔灵山 09-1809-18 09:58
- 57 0 [润欣科技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要跌 积极的严程悦2 09-1809-18 09:58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平台突破不了就不能买了 贪心没有好下场 09-1809-18 09:58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牛牛牛 东平锡鑫 09-1809-18 09:58
- 72 0 [九鼎新材吧] 10点直线拉升 股友0350G686z6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圣阳股份吧] 汽车,电池,储能都在冲刺,也就你国资还在玩跌 万物皆有法 09-1809-18 09:58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随便跌,随便压,我不信我拿不住,逢跌必加,大 一直红红红红红红红 09-1809-18 09:58
- 45 0 [步步高吧] 天天喊涨,你看到了什么,让你确信它今天会涨! 股友572e39a323 09-1809-18 09:58
- 130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上板玉帝 09-1809-18 09:58
- 56 0 [广东建科吧] 还有人在幻想 漂洋看海浪潮涌 09-1809-18 09:58
- 387 3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回本赎回 徐太白 09-1209-18 09:58
- 45 0 [威士顿吧] 这小股没资金关注很难连涨啊 股友c697D06852 09-1809-18 09:58
- 44 0 [五洲新春吧] 卧龙都54了 股友182Q963A69 09-1809-18 09:58
- 67 0 [航天晨光吧] 这么强 它是大妖股 09-1809-18 09:58
- 60 0 [沙钢股份吧] 每周只会红一天,这是铁率 股友Z823803O53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吃了五个板全青仓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我爱我家吧] 下午不反红就清 兴奋的高柏1 09-1809-18 09:58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跌一跌把盘洗 新哥侃股 09-1809-18 09:58
- 50 0 [海汽集团吧] 海峡和机场都涨了 风风火火之叶孤城 09-1809-18 09:58
- 106 0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9-1809-18 09:58
- 45 0 [曲江文旅吧] 首板就在今天。 爱玥之远 09-1809-18 09:58
- 52 0 [青松建化吧] 又开始织布机了 仪态万千的秦婕 09-1809-18 09:58
- 40 0 [晶科能源吧] 5.43刚买就被套我服了 炒股天才恋爱笨蛋 09-1809-18 09:58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主力绝对是了,纯纯给散户做T机会 股友2uabWn 09-1809-18 09:58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可以肯定一点,今天翻绿不可能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09:58
- 63 0 [凯文教育吧] 教育板块打牌,买跌跟不跟,“凯文跟”,买涨跟 破烂流丢 09-1809-18 09:58
- 66 0 [玉禾田吧] 以后这里评论不能看,等了那么久马上就要起来了 浅浅的笑2 09-1809-18 09:58
- 39 0 [长电科技吧] 冲冲冲 龍興里陈金方 09-1809-18 09:58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有点墨迹 股友8i3582u881 09-1809-18 09:58
- 107 1 [罗博特科吧] 给你们上车机会不珍惜啊,马上发车去300 股友jEniRR 09-1809-18 09:58
- 40 0 [中国电信吧] 买来打新股还是不错的 小钱定投养老 09-1809-18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