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新赛股份吧] 恭喜新赛通过每天不停的砸盘喜提微盘股概念,就 周韭伦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估计要一个礼拜赵姨娘才能起来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809-18 10:03
- 45 0 [新宁物流吧] 华鑫狗和量化犬都跑了,今天还有这么大卖单,积 亏了200万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人民网吧] 还不跑,各位!哈哈哈赶紧滴 周期制胜之道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正好卖掉游戏回头10轻松买进 听床师说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煌上煌吧] …… 高山的终蕊 09-1809-18 10:03
- 60 0 [华微电子吧] 吧里还是很热闹啊,买在无人问津时,还有力气哔 股友21868YW300 09-1809-18 10:03
- 5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不到7.56就要做踢 翻倍再翻倍中 09-1809-18 10:03
- 56 0 [敷尔佳吧] 在敷尔佳里面躲牛市 简阳雄州大道经营 09-1809-18 10:03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八十多万手,怎么可能 股友59P2595P35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南华期货吧] 没有例外你就是第一 善香的商芷 09-1809-18 10:03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都说了新能源汽车买江淮不要在这里蹦哒。 有钱马上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唐人神吧] 存银行至少还有些利息,无投资价值的公司,风险 金银兴隆地高渐离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越跌后托怎么还越多了 勇敢小毛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杰创智能吧] 拉起来别丢广东的脸 仙峰侠 09-1809-18 10:03
- 132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10:03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板块又大涨,玛德费雾半死不活的 张婷我最爱 09-1809-18 10:03
- 69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高管们在香港购买港股平安的原因是不是它们 学而不厌的水静1 09-1809-18 10:03
- 66 0 [仁智股份吧] 这只股票里面大多是做T的 股友07686U5i30 09-1809-18 10:03
- 372 0 [大金重工吧] 卖飞一个亿 colder1001 09-1809-18 10:03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三次停牌是不是10天,快赶上当时的暴风了 乡村道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东方材料吧] 真妥妥的韭菜 路人皆笑我韭菜 09-1809-18 10:03
- 54 0 [美利云吧] 美丽云污了美丽二字,给美丽脸上抹了黑。 玄妙之机 09-1809-18 10:03
- 57 0 [容大感光吧] 有木有感觉,随便买个什么票今年涨幅都能超过容 娱乐为主666 09-1809-18 10:03
- 72 0 [通灵股份吧] 冲冲冲 大白不白 09-1809-18 10:03
- 55 0 [生益电子吧] 个人认为:趋势股,有跌都可以大胆去买入。 ddweitt101 09-1809-18 10:03
- 47 0 [飞力达吧] 这垃圾还要回到7元多 股友CROJ2Q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最垃圾的股 股友h679K63179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准备资金不敢买你上车 股友8av5312892 09-1809-18 10:03
- 68 1 [中信银行吧] 什么时候止跌想保守一点加它了心碎 股友i981613Q52 09-1809-18 10:03
- 205 4 [锐奇股份吧] 拿了将近十年了第一个20% 聽風觀月 09-1809-18 10:03
- 54 2 [二六三吧] 诱多 A可惜没如果 09-1809-18 10:03
- 140 1 [博俊科技吧] 蔚来、极氪和理想继续大涨! 海容万河 09-1809-18 10:03
- 616 25 [盛屯矿业吧] 寒凤玄垃圾咋不叫了?是不是滚出股吧了?她滚了 雪倾国倾城1936 09-1709-18 10:03
- 49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破局龙!必须支持一下 一秒烟尘 09-1809-18 10:03
- 55 0 [泸州老窖吧] 现在科技有热度人气高,主力肯定是拉科技半导体 股友970kZ78986 09-1809-18 10:03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一大堆唱空的 股友3N75177O58 09-1809-18 10:03
- 80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五粮液吧] 加油往上冲吧!你成高价股的垃圾股了!!!!! 抓个毛贼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新华百货吧] 这么恶心的庄家 股友10lX219628 09-1809-18 10:03
- 59 0 [首钢股份吧] 这一波还是要干到六块四的 涨停喷雾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突然不了昨天的11.37就要向下了 股友12912z556w 09-1809-18 10:03
- 59 0 [伯特利吧] 55.8跑了。啥也别说了,有效突破了56再说。否则 baiyem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新力金融吧] 该卖的都卖了吧 寻真知以悟道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多晶硅吧] 在拉防空警报… 把酒吻7天l1lbe92032 09-1809-18 10:03
- 54 0 [华统股份吧] 垃圾就垃圾不见 九零后的负翁 09-1809-18 10:03
- 77 3 [中体产业吧] 预期已经落地,落地预期该涨不涨就必然要下跌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3
- 407 35 [神火股份吧] 回调到位,清理浮筹。。 盆满富贵de关羽 09-1609-18 10:03
- 69 0 [易德龙吧] 能不能做回龙一啊,又不行了 酒归_0 09-1809-18 10:0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#复盘记录# 基民jOtw9d 09-1809-18 10:03
- 51 0 [金陵体育吧] 这股票散户太多太多了,根本就赚不了钱,赶紧走 军师率军冲锋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002008将碾压首金景卧,拭目以待! 股友83183w9T76 09-1809-18 10:03
- 60 0 [天山股份吧] 在吸筹了,至少吸2个月 攒钱买100股茅台 09-1809-18 10:03
- 71 0 [永艺股份吧] 一个卖家具的,好不了哪去 股殇情未了 09-1809-18 10:03
- 52 0 [康龙化成吧] 靠,危险了! 溪间青梧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再一支票,这个价位只要下跌。往死里加仓。 wenjieg 09-1809-18 10:03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基本面都还可以,不好的就是散户太多,抬轿 郁郁葱葱冲 09-1809-18 10:03
- 55 0 [园林股份吧] 谢谢你给我的教训 小资金超短CYD 09-1809-18 10:03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20块这地方分歧有点大啊?毕竟是个整数? 一切我今皆忏悔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终于正常发挥了 封狼居胥___木 09-1809-18 10:03
- 80 3 [汇金股份吧] 参考6.25 管住自己的手l 09-1809-18 10:03
- 58 1 [公牛集团吧] 人气上来了融券砸…… 股友857h26E082 09-1809-18 10:03
- 97 4 [上海电气吧] 你的机器人呢?你的电池,储能呢? 艾尔斯特 09-1809-18 10:03
- 117 4 [青鸟智控吧] 这庄是来搞笑的的吗,硬不过三秒 超凡脱俗的许博弘 09-1809-18 10:03
- 184 7 [昆仑万维吧] 42.3走了,赚了1块多,下来再接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809-18 10:03
- 80 0 [远方信息吧] 今天好多股都在玩负20 好运2022连连 09-1809-18 10:03
- 1167 6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在上海成立机器人公司 征和工业资讯 09-1809-18 10:03
- 2201 2 [美团-W吧] 滴滴巴西再投78亿元,美团紧跟其后,中国平台拼 美团-W资讯 09-1709-18 10:03
- 147 2 [巨轮智能吧] 满着呢,上下几分又没什么大事,要是不好早跌麻 短线韭菜买韭菜 09-1709-18 10:03
- 154 3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个位置停一停,让不坚定的人减仓 什吗值得买 09-1709-18 10:03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继续拿 时尚的郑梦香 09-1809-18 10:03
- 44 0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风格变了,改早上砸盘了,哈哈哈 足智成章de鬼谷子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跟上南方大哥 信徒张三 09-1809-18 10:03
- 43 0 [和而泰吧] 总算封住了。有专家预测几个板吗? xxyy585888 09-1809-18 10:03
- 48 0 [七彩化学吧] …… 股友55g380c792 09-1809-18 10:03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震盘,抓好了 股友Y6288k7075 09-1809-18 10:03
- 192 3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总裁葛小波也表示,公司主动把握市场机 徳容客 09-1809-18 10:03
- 79 4 [波长光电吧] 这股今天我高低要整80万来。 山一程 09-1809-18 10:03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能格局一下吗 快人快语的凛风2 09-1809-18 10:03
- 46 0 [楚江新材吧] 抛压太大 股友839109qt36 09-1809-18 10:03
- 69 0 [民和股份吧]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招财_纳福 09-1809-18 10:03
- 55 0 [北特科技吧] 不够,今天必须顶上去打个新高 谢泥鳅 09-1809-18 10:03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卖出兆易去拉的瑞芯微。 翰海拾贝 09-1809-18 10:03
- 53 0 [国海证券吧] 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,也是一种幸福 臭搬砖的 09-1809-18 10:03
- 49 0 [乔锋智能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cherry豆豆 09-1809-18 10:03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合力顶龙头。 预期与逻辑 09-1809-18 10:0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清仓了 股友106E957X89 09-1809-18 10:03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刚卖 热情的郝森12 09-1809-18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