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卖了你就涨? 重生之炒股大赢家 09-1809-18 10:11
- 51 0 [融捷股份吧] 又是 永不买杂毛 09-1809-18 10:11
- 41 0 [利和兴吧] 能回否? 峯雲2015 09-1809-18 10:11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浪费我的精力和时间, 小菜神 09-1809-18 10:11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配债涨跌? Harry877 09-1809-18 10:11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又补回来了 嗨起来啊 09-1809-18 10:11
- 88 1 [康盛股份吧] 这个股有涨停后连续3天回抽确认,不破涨停价, 反向思考者 09-1809-18 10:11
- 57 1 [博敏电子吧] 怪怪的,也不好加 ST退钱 09-1809-18 10:11
- 197 3 [凯莱英吧] 明天必中阳 东财网友9156513635615734 09-1609-18 10:11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坐稳扶好,马上开始砸 勤恳地米老鼠 09-1809-18 10:11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挺好你们准备好筹码我要来抄底了 三角洲威龙 09-1809-18 10:11
- 10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金秋麦浪权益脉动—汇丰晋信秋季策略会 汇丰晋信基金 09-1809-18 10:11
- 385 0 [复星医药吧] 浪费大好行情,垃圾股也就这样了 股友156259xi10 09-1809-18 10:11
- 51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超级!!!!!!垃圾!!!!!! 基民日鹅夜鹅 09-1809-18 10:11
- 44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六月荷花tb 09-1809-18 10:11
- 45 0 [王府井吧] 好了,主力下班了。散了吧 财富自由早日实现 09-1809-18 10:11
- 59 0 [*ST节能吧] 等我其余两个重仓股不涨的时候,希望你能接力. 常洗安喝茶等2030 09-1809-18 10:11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果然没看错你,中军股,太大了拉不动,费钱,太 堆金生财的哪吒 09-1809-18 10:11
- 74 0 [普冉股份吧] 半导体涨了这么多它也不涨今天有高点必须出了 股友962WV7 09-1809-18 10:11
- 44 0 [荣联科技吧] 跌停见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809-18 10:11
- 42 0 [中国移动吧] 下托盘,今天收盘新低 股友02p69123V2 09-1809-18 10:11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拉曝空头 多文斗金得怜星 09-1809-18 10:11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跑的慢就完蛋了 股友31193yv921 09-1809-18 10:11
- 57 0 [XD健康元吧] 快点st 股友1332A1G215 09-1809-18 10:11
- 57 1 [全志科技吧] 我走了,主力随意。 爽快的阿拉蕾 09-1809-18 10:11
- 217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怎么全都卖了,金额少于持仓收益? 鼠随星汉 09-1709-18 10:11
- 129 1 [宝明科技吧] 现在每天看见宝明和东威,头痛呀头疼 桀骜不驯77 09-1709-18 10:11
- 155 5 [南京医药吧] 我要慢慢离开你了,也许会留个1000股作个纪念, lgkxiaooo4153 09-1709-18 10:11
- 126 3 [木林森吧] 涨时三瓜两枣,跌时冬虫夏草!哪个时候能冲上10 足智亨通得金锁 09-1709-18 10:11
- 102 2 [浙江华远吧] 今天阴,明天阳,一阴一阳交替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9-1209-18 10:11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一早来看电影,可以的必定大卖啊 坚定的陆逸枝 09-1809-18 10:11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庄家直接把对手盘秒了,拿点气势出来! 忠诚之鸭子 09-1809-18 10:11
- 54 0 [普天科技吧] 劳资一卖你就长,暗藏了什么玄机 灵巧的石靖娴1 09-1809-18 10:11
- 20 0 [半导体吧] 中国现在在材料上,可以卡外国的脖子 苍狼78 09-1809-18 10:11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没人管吗,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渣渣妃777 09-1809-18 10:11
- 45 0 [飞利信吧] 真是一坨烂泥 单挑一支 09-1809-18 10:11
- 74 1 [湖南黄金吧] 有点太离谱了 淡然王 09-1809-18 10:11
- 52 1 [中国软件吧] 为什么一涨卖票就增加 有毅力的柳晨0 09-1809-18 10:11
- 108 5 [华润三九吧] 不会真要三九二十七块吧,是继续补呢,还是割呢 风趣的西门亚特 09-1809-18 10:11
- 151 10 [ST应急吧] 哪些想涨停的等着吧,迟早有一天会有的,因为啥 訓勾師 09-1709-18 10:11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早盘再次回踩,硬气一会,来根大阳线,鼓舞 聊天专用 09-1809-18 10:11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属于弱转强,真的要到20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10:11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大资金都去科技芯片了,创新药难有大的涨幅 独雁听雨 09-1809-18 10:11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不如601992,资产都有3.8元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0:11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你还不拉?还不急呀!再等散户进的越来越多,更 股友615818if08 09-1809-18 10:11
- 58 1 [中芯国际吧] 一会变绿了,哈哈哈哈哈 n1432044404a5905 09-1809-18 10:11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股友HqOoY2 09-1809-18 10:11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真 温文尔雅的游楠莉 09-1809-18 10:11
- 48 0 [全聚德吧] 还等着炒十一呢?你真逗!这波早都跑光了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809-18 10:11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没走 巫术师 09-1809-18 10:11
- 51 0 [白云山吧] 买了白云山的都是苦命人 煎蛋高手 09-1809-18 10:11
- 44 0 [科恒股份吧] 垃圾股 马洋乐健 09-1809-18 10:11
- 63 0 [海洋王吧] 太弱了,同时间买了几个,其他或多或少都是赚的 好运的小酒 09-1809-18 10:11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得出新高了吧,好几天了 君不见君心 09-1809-18 10:11
- 54 0 [大商股份吧] 真垃圾 大商主力似权加 09-1809-18 10:11
- 60 0 [扬杰科技吧] 持有得300373仓位不小冲高想减少一部分 aipaopao18166 09-1809-18 10:11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还不如买卧龙 股友7y7000q921 09-1809-18 10:1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套牢的不要骂上海爷叔 假要听 09-1809-18 10:11
- 63 0 [大业股份吧] 连续几天大单流出? 永远的心 09-1809-18 10:11
- 48 0 [雅化集团吧] 老太会 完美的投资胡 09-1809-18 10:11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卧龙能到到80,继续拿着。 股友87WE822096 09-1809-18 10:11
- 53 1 [鸿博股份吧] 这是啥东西 基民z2VU1N 09-1809-18 10:11
- 90 1 [德尔未来吧] 刚买了万向,转头回来一买,涨停,我还没上车 股市橙留香 09-1809-18 10:11
- 236 3 [中信重工吧] 这波牛市是看到20元,这并不是痴人说梦啊 股友8QWANG0259 09-1709-18 10:11
- 199 4 [翰博高新吧] 今天不涨,还以为个股有什么利空呢!!!看到现 弼马温 09-1709-18 10:11
- 752 5 [上海钢联吧] 看看 牛市来了赚大钱 09-1709-18 10:11
- 86 2 [清溢光电吧] 大盘,创业板,科创板9月都红了,咱们9月还是负 龙神在天空 09-1709-18 10:11
- 52 0 [亿道信息吧] 垃圾,光吃饭,不干活 细腻的麦克风 09-1809-18 10:11
- 53 0 [现代投资吧] 散户朋友们千万别买垃圾垃圾了谁买谁亏钱 大发民丰的翠薇 09-1809-18 10:11
- 58 0 [苏泊尔吧] 还得磨2周,启动也得十月一以后了!十月一之前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809-18 10:11
- 56 0 [*ST春兴吧] 交保证金啦来个大户 花开富贵_蟹小姐 09-1809-18 10:11
- 59 0 [顺威股份吧] 收盘看看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10:11
- 41 0 [苏宁环球吧] 妈的,平盘被洗出去了,操 忠心耿耿的华小达 09-1809-18 10:11
- 44 0 [山西焦煤吧] 垃圾 愿做一只猫 09-1809-18 10:11
- 41 0 [华塑股份吧] 一千万股还没减持?快减持,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0:11
- 56 1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卖了,换的股今天还跌了,唉,这命啊。。。 落叶7078 09-1809-18 10:11
- 198 2 [长安汽车吧] 高频量化高抛低吸打压股价散户亏,这些量化赚的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9-1809-18 10:11
- 106 3 [通富微电吧] 都空了吧 股友YwLKTO 09-1809-18 10:11
- 89 2 [*ST中基吧] 鹅庄这又拿走散户多少筹码啊, 中基每天跌二分钱 09-1809-18 10:11
- 71 2 [江盐集团吧] 长期跟跌不跟涨的拉几玩意!! 帅比小王子 09-1809-18 10:11
- 140 4 [宏盛股份吧] 宏盛今天不成功便成仁。 钱前a 09-1809-18 10:11
- 247 7 [皖仪科技吧] 这个股上市以来有过20cm的涨停板吗? 青秀区 09-1709-18 10:11
- 258 8 [25国债02吧] 锁仓了,明年元旦节后26年发新债了再来看,吃肉 空车等鲍鱼 09-1209-18 10:11
- 48 0 [大东南吧] 没人玩 股友T12X721631 09-1809-18 10:11
- 50 0 [可立克吧] W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0:11
- 2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有点疯狂了 股友8P853w5286 09-1809-18 10:11
- 8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经理牛逼 基民Evmsij 09-1809-18 10:11
- 72 0 [英力特吧] 真强,还没跌停 卖房卖地大胆干 09-1809-18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