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6 [中文在线吧] 真是垃圾拿了快一年了还是不赚钱 股友62r65d3680 09-1709-18 10:11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玩意儿又加了个啥概念 股友9h609X0820 09-1809-18 10:11
- 62 0 [大金重工吧] 光伏已经大涨了一波,现在轮到风能上场。 阁中帝子 09-1809-18 10:11
- 98 0 [众兴菌业吧] 一天天嘴里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脑子炒出问题了? 皮氏三杰 09-1809-18 10:11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分歧很大 Goodluck学 09-1809-18 10:11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被骂了这么久 股友57rQ707575 09-1809-18 10:11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牛市才是杀人不见血的刀。 踏朝霞 09-1809-18 10:11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假芯片 买啥都涨LDL 09-1809-18 10:11
- 25 0 [露笑科技吧] 说了都没人相信,唉,今天最少跌百分之5 快乐的小韭菜007 09-1809-18 10:11
- 147 3 [全聚德吧] 追高了,全聚德回调这么久了,十一前还不拉?? 慢才能快 09-1809-18 10:11
- 80 4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抄底了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809-18 10:11
- 80 2 [上海电影吧] 服了这公司真恶心有多大的利空暴雷股价走成这样 蓝战士76 09-1809-18 10:11
- 264 4 [宏和科技吧] 大神,我不是看了大吕才来的,我是自己来的,能 咦啥也不是 09-1709-18 10:11
- 54 0 [时代出版吧] 这货现在就没人买 dave伟2206 09-1809-18 10:11
- 49 0 [中宠股份吧] 逃,现在还来得及! 雄鸡7N134 09-1809-18 10:11
- 55 0 [长飞光纤吧] 一下砸4个点!你厉害 n514213775615468 09-1809-18 10:11
- 50 0 [翠微股份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11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又被曙光压着,组装厂 假如爱有天意啊 09-1809-18 10:11
- 44 0 [铂科新材吧] Ai芯片龙头出! 股友071E37Z068 09-1809-18 10:11
- 292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开板给吓跑,今天又高位买进,这个T真恶心 股友7K763U7711 09-1809-18 10:11
- 58 1 [新疆交建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日晟科技 09-1809-18 10:11
- 369 8 [先导智能吧] 明后两天可以抄底了放心大胆,下周上90 向100万冲刺 09-1709-18 10:11
- 202 2 [美年健康吧] 垃圾股4.5元准备上车 股友356x8P8072 07-2709-18 10:11
- 63 0 [霍普股份吧] 阴跌完整个牛市, 出机会不犹豫 09-1809-18 10:11
- 50 0 [安科生物吧] 新增的钓鱼式概念!老手 股友Surk0p 09-1809-18 10:11
- 45 0 [恺英网络吧] 还好,不贪多,30块已跑 风萧萧兮易水寒362 09-1809-18 10:11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看看今天收盘能不能有3%的涨幅 股友l37pTC 09-1809-18 10:11
- 63 0 [中国国航吧] 下跌无量是洗盘 瑞宸rc 09-1809-18 10:11
- 57 0 [XD中国石吧] 被西方石油吊着打 有礼貌的颜韬 09-1809-18 10:11
- 41 0 [步步高吧] 真的服了, 永远三分一仓 09-1809-18 10:11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 乐观的差价 09-1809-18 10:11
- 55 0 [鲍斯股份吧] 这种货色,早割早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1809-18 10:11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k线图涨2分有种涨停的架势,真是fw 纯真善良的渡川2 09-1809-18 10:11
- 52 0 [药捷安康-B吧] 站在高岗上了只能忍痛割了 掘金的麦克 09-1809-18 10:11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我8块的本今天一看走了 冰山冷热交接 09-1809-18 10:11
- 58 0 [渤海租赁吧] 02588中银航空租赁现在71.65元 股友lLu7ZK 09-1809-18 10:11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还亏8个点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1809-18 10:11
- 56 0 [华塑股份吧] 我一发完关灯吃面,我这弹窗都不弹了。给我禁坛 股友iO9HNw 09-1809-18 10:11
- 48 0 [华泰证券吧] 中国的未来靠你 lhqandy 09-1809-18 10:11
- 36 0 [巨星传奇吧] 尾盘再说吧!过程不要看了!太残暴了!哈哈哈哈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809-18 10:11
- 74 0 [昭衍新药吧] 300亿市值都敢连续地玩今天涨停,可见只要机构 晓舟先森 09-1809-18 10:11
- 63 0 [朗源股份吧] 好冷清啊 谦恭平和之小旋风 09-1809-18 10:11
- 510 0 [新日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卖晚了!!!!! 巴菲蛋坑货 09-1809-18 10:11
- 50 0 [红宝丽吧] 同样是江苏的企业,不蒸馒头你蒸口气呗 婀娜多姿的耿柏 09-1809-18 10:11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86再见,清仓过节,小仓位再在大A玩几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1
- 103 1 [国信证券吧] 走了,半个月了天天这样,低开高走回落跌一点。 股友6z29Zq 09-1809-18 10:11
- 149 2 [数据港吧] 这股不走趋势和基本面,趋势的话昨晚新闻就有了 轩昂的饶波 09-1809-18 10:11
- 51 0 [苏宁环球吧] 麻蛋,前天我出去了,刚卖了建工想接回来苏宁环 实现一个小目标8 09-1809-18 10:11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洗下车了 苦逼888888 09-1809-18 10:11
- 270 0 [联美控股吧] 愿赌服输 陪跑天团 09-1809-18 10:1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去盈方微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0:11
- 87 0 [万科A吧] 让你磨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股友p6l0057268 09-1809-18 10:11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涨停得益于爷叔的卖飞,否则主力不一定拉 睿猴 09-1809-18 10:11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随便买,明天还会涨的板上吓出恐慌砸盘g 阿尼亚的炒股日记 09-1809-18 10:11
- 282 0 [东土科技吧] 这是什么实力?出什么牌都知道怎么玩 普特格 09-1809-18 10:11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还打本子吗 买啥都是涨 09-1809-18 10:11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看你能跌多少,把你公司亏损吧 涨吧涨吧i 09-1809-18 10:11
- 64 0 [高乐股份吧] 别再买了,越买越跌 妩媚的周顺昊 09-1809-18 10:11
- 97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又要涨停吗?咋这么牛,我都恐高了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0:11
- 65 1 [省广集团吧] 这一波回到7快不信走着看 BT股升 09-1809-18 10:11
- 131 4 [常宝股份吧] 大家注意!泰格仙勾天天唱多常宝主要是做差价挣 香长江 09-1709-18 10:11
- 52 0 [吉比特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01799k395P 09-1809-18 10:11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肯定是涨停收盘 摩登得伯尼 09-1809-18 10:11
- 56 0 [花生吧] 终究是没有缘分,太龟了。 尔等大胆 09-1809-18 10:11
- 57 0 [港股消费ETF鹏华吧] 真的看不下去,另外一只缓慢上涨,就这个织布机 股友2655h660V0 09-1809-18 10:11
- 52 0 [恒银科技吧] 一个月了,还是依托 最讨厌事后才说 09-1809-18 10:11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65行不行 欠2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0:11
- 52 0 [XD方大炭吧] 又开始骗人了 阴线害怕买入 09-1809-18 10:11
- 70 1 [海航控股吧] 1.85进来的先套到11月份再说 慢牛慢你个头 09-1809-18 10:11
- 191 7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,你就在拉一个板吧,难道真让我给你捏脚才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1809-18 10:11
- 94 2 [蓝海华腾吧] 兄弟们,别方,调整快到位了,准备要发 月贝冲一 09-1809-18 10:11
- 672 16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恒瑞医药关于药品纳入拟突破性治疗品 恒瑞医药资讯 09-1709-18 10:11
- 187 4 [超卓航科吧] 小心点吧,严重量价背离,高位对倒好几天了 半仓就好 09-1709-18 10:11
- 49 0 [欧派家居吧] 破玩意儿 龙少炒股 09-1809-18 10:11
- 48 0 [德林控股吧] 记住:一发公告就跌,不发就涨。 老夫训犬子 09-1809-18 10:11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没人买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809-18 10:11
- 45 0 [捷昌驱动吧] 三花智控和卧龙都是机器人的龙头 青悦然 09-1809-18 10:11
- 63 1 [巨轮智能吧] 我一卖你就秒开仙人 基米绿豆 09-1809-18 10:11
- 75 1 [东瑞股份吧] 广州生猪12.40 吴敏祝君5606 09-1809-18 10:11
- 78 2 [艾布鲁吧] 今天涨停吗 股友057x8l1001 09-1809-18 10:11
- 279 5 [力芯微吧] 从去年10月以来,还有比力芯微表现更差的半导体 一般一般一年一番 09-1709-18 10:11
- 165 12 [骆驼股份吧] 缩量跌,感觉要完蛋了 价值投资是陷阱 09-1709-18 10:11
- 47 0 [二六三吧] 这货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股东人数下降这么厉害 股友awpykN 09-1809-18 10:11
- 48 0 [森马服饰吧] 在永泰和你选了你 张靖橙 09-1809-18 10:1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磨磨唧唧 泓福招 09-1809-18 10:11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这波韭菜的真漂亮 幽默地威士忌 09-1809-18 10:11
- 44 0 [湘财股份吧] 没见你涨多少啊?利好还怎么会跌那么狠呢 基民8E0Z586097 09-1809-18 10:11
- 76 0 [亚信安全吧] 恶性循环,减持没人买,股价上不去,股价跌跌不 大叔平常心 09-1809-18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