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科士达吧] 弱就是弱,评论区还自我安慰到50、60醒没?!哈 空仓过年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转债一般跟啥的?! 洛特K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ST汇洲吧] 哪个狗在砸啊!一起拉升啊!!抱团啊 阳儿的小黄瓜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,把大盘拉到3900 Onlyonlyone 09-1809-18 10:15
- 54 1 [青山纸业吧] 大哥都上天了 股友B28hAY 09-1809-18 10:15
- 95 2 [和而泰吧] 开盘就跑,下周再接回来 栩曜K 09-1809-18 10:15
- 339 10 [大北农吧] 强农报国,科技先行,育得良种千般秀,争创第一 扎能520 09-1709-18 10:15
- 126 3 [蜜雪集团吧] 现在风没在消费板块,先等20日线下来。 金玉广进de芈月 09-1709-18 10:15
- 57 0 [*ST海利吧] 这个票太可爱了,可爱到没人爱了。 不想被割1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瑞芯微吧] 明天再一板,正好突破前高,冲破250 股友6771h2102Q 09-1809-18 10:15
- 60 0 [麒盛科技吧] 这两天走得比较弱,白跟踪了这么多天,PEI 无量上谷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美团-W吧] 真就这么快反转了? 股友222ur38862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北纬科技吧] 我觉得这样子慢慢长很好。 和气万贯de苗若兰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海联金汇吧] 这是金融股吗? 花焚城 09-1809-18 10:15
- 39 0 [大华股份吧] 啊啊啊终于涨停了,你知道我这几个月咋过的吗 罗伯特史密斯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广电运通吧] 刚回本冲一下主力们 绝不吃韭菜 09-1809-18 10:15
- 84 0 [卫光生物吧] 这股废了,大盘涨它便跌,想多少钱增发,计划是 大吉来财de苗若兰 09-1809-18 10:15
- 209 0 [东方财富吧] 你希望向证监会反映问题,我为你整理了以下主要 股友mm2qwl 09-1809-18 10:15
- 50 0 [乔锋智能吧] 难道是庄股吗? cherry豆豆 09-1809-18 10:15
- 50 0 [中宠股份吧] 干啥啥不行,下跌第一名 ICEPUNCH 09-1809-18 10:15
- 74 1 [XD中远海吧] 今天老美降息,中远触底,最后难得机会 yudr88 09-1809-18 10:15
- 35 0 [华电新能吧] 涨不上去,丈夫 股市练人心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廊坊发展吧] 真特么是肆无忌待的砸! 大A宦海沉浮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玩了3个月这支,我只能得出结论他是个 Chiaki123 09-1809-18 10:15
- 75 2 [福日电子吧] 赶紧割肉,下午跌停 股友666926C3O5 09-1809-18 10:15
- 108 2 [*ST万方吧] 今天不会板。估计站上20线450。板会招来跟风盘 舟行迟 09-1809-18 10:15
- 87 3 [湖南黄金吧] 看不下去了,我来接点。 团团招财猫 09-1809-18 10:15
- 77 1 [慧博云通吧] 有没有前几天听了洪帮主进来的,套的舒服不 乐财有道2026 09-1809-18 10:15
- 75 1 [宏润建设吧] 呵呵,他就不停的涨,你说气不气啊?被成昆那个 大陆鬼股子 09-1809-18 10:15
- 166 1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:融资余额2.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 东华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15
- 1270 11 [吉视传媒吧] 两天前就发了,没人信!保利影业是保利发展旗下 文老师9527 09-1709-18 10:15
- 178 4 [中国天楹吧] 我赶觉被主力盯上了,所有持有的票都一直阴跌, 初学三年胡言 09-1709-18 10:15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做t了。砸它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0:15
- 61 0 [伟测科技吧] 人家都借势涨上天了,就他还在打压,主力? 股友DZZ999998888 09-1809-18 10:15
- 78 0 [东北制药吧] 姓方的投资的公司多,就是没一个公司市值牛的公 打假造假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一汽解放吧] 大盘涨你还不死不活呢? 红火爆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吉林化纤吧] 哈吉林,追上龙姐 百le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就算涨停市盈率也才13.66也太低了吧,华为a服务 知足成乐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*ST华幸吧] 有贼心没贼胆?前面没跟涨情况好也只能老老实实 Bernste1n 09-1809-18 10:15
- 406 0 [中科曙光吧] 我的福星!总一定和你谈恋爱结婚生子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10:15
- 81 1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跟云南旅游都是央企,国务院控股。看看人 步步为赢一 09-1809-18 10:15
- 110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是市场选出来的龙头,别说没给上车机会,早 三瓜两枣你也割 09-1809-18 10:15
- 110 3 [诚达药业吧] 今天主力就是在高位震荡,不断出货,分时图小区 你们赚钱了么 09-1809-18 10:15
- 90 2 [TCL科技吧] 对需频繁融资的企业,公司对 CFO 核心定位是什 TCL科技股友 09-1009-18 10:15
- 51 0 [亚宝药业吧] 买早了,还在下跌趋势中啊。 股友9755566H8m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这次冲高一定卖了 资本之永不眠 09-1809-18 10:15
- 50 0 [新莱应材吧] 地摊公司新凯莱 高抛低吸的九儿 09-1809-18 10:15
- 62 0 [弘业期货吧] 贼人,吃了吗,跌不休了 洒脱的知行合一 09-1809-18 10:15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洗掉不会拉的 还单着 09-1809-18 10:15
- 79 0 [立方制药吧] 这创新药,还有机会吗?大盘都这样了。 股友Q59v028782 09-1809-18 10:15
- 74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有没有识货的大哥了,三维装备这种蹭的都能2 股友679E171l99 09-1809-18 10:15
- 62 0 [赞宇科技吧] 回购一个股票磨磨唧唧的,没见过这样的操作! 整齐地含笑花 09-1809-18 10:15
- 56 0 [国盛证券吧] 早上低吸就对了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10:15
- 58 1 [中国中免吧] 不愧是公认的早谢哥,杨伟哥。什么杨的春要都不 A股鸡血_大盘春耀 09-1809-18 10:15
- 58 1 [跨境通吧] 不知道怎么说你,爷叔股赚了十来个点,你却半死 一股万手 09-1809-18 10:15
- 145 3 [退市苏吴吧] 总感觉他不会退。玛德在等等 你我是韭菜 09-1809-18 10:15
- 124 3 [沪金吧] 开多了,830的支撑很强,真有效破了,多不留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乔锋智能吧] 服了 股友19115C317Q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深科技吧] 空头别砸了,一起破前高不行吗 盖世老八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什么意思?冲到17.36你都不涨停 两万涨到二十万 09-1809-18 10:15
- 72 0 [金百泽吧] 放个量吧,30过去你就是王啊 我修自在 09-1809-18 10:15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王者归来 冉升投资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*ST准油吧] 都没敢要的筹码 st融发 09-1809-18 10:15
- 62 0 [泓博医药吧] 惊喜不,大盘红了,它还绿 不好买不好卖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TCL科技吧] 阶段性拉高出货 慢慢来把 09-1809-18 10:15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都淡定点,满仓肯定很好,但昨天选择降低仓位的 爱滴魔力转圈圈OO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趴在地上当小白。早上不表现一下,还在等下午么 股友D683m80837 09-1809-18 10:15
- 59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大帝 我比郭敬明高 09-1809-18 10:15
- 54 1 [XD浙江鼎吧] 没涨停就是涨不停 清泓之水 09-1809-18 10:15
- 71 1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一堆的说吸筹 耐心的冯翔云1 09-1809-18 10:15
- 41 1 [西藏天路吧] 跌下来再补吧今天先补一点明天再补一点仓位现在 小水牛来了 09-1809-18 10:15
- 60 1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的那些喷我的G托呐,出来叫哇 一路绝程 09-1809-18 10:15
- 85 4 [上海建工吧] 最有良心的资金、 股友72753qV391 09-1809-18 10:15
- 821 10 [中国国航吧] 不知道要不要追回来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809-18 10:15
- 641 8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真的是被这个没有格局的主力气到了,然后吧 该涨了吧 09-1709-18 10:15
- 72 1 [苏泊尔吧] 感觉是个黄金坑 朔方佚民 09-1709-18 10:15
- 354 13 [安控科技吧] 真后悔啊!卖在黎明前了 会游泳的鱼88518 09-1609-18 10:15
- 2085 12 [潞安环能吧] 潞安环能:截至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79000多户 潞安环能资讯 06-2609-18 10:15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恐怖的日内回调 sxl108 09-1809-18 10:15
- 50 0 [江苏国泰吧] 这个主力不在二级市场上赚钱,难道在一级市场上 西侠大人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美凯龙吧] 这sigou最近有点着急啊 俺是导演 09-1809-18 10:15
- 63 0 [深粮控股吧] 这个是真的,5千多只股没有像你 可爱的松本乱菊1 09-1809-18 10:15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少量优质1元股 柔和的白言秋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9.18去年的最低点,一年过去了。又要来一波去年 钱立鼓 09-1809-18 10:15
- 63 0 [长城电工吧] 大盘新高了,板块全红了,你是怎么能跌1个点的 持股红满天 09-1809-18 10:15
- 52 2 [通信ETF国泰吧] 卖了就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5
- 203 2 [中兵红箭吧] 你就一次性来个十个跌停得了!没必要这样一天一 股友aF9rRA 09-1809-18 10:15
- 49 1 [万泰生物吧] 涨一天跌3天 乡下人HeIIo 09-1809-1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