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啥意思啊来回蹦哒 股友P07782Y722 09-1809-18 10:20
- 63 0 [汽车整车吧] 又是倒数第一 股友8e5785U368 09-1809-18 10:20
- 62 0 [四川路桥吧] 这么弱的吗?每天都没点新意,继续砸价继续回购 股友Fy18803998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一动不动,是wb 大不了放十年 09-1809-18 10:20
- 60 1 [万马股份吧] 板块最弱,涨停好难! 雨山道士 09-1809-18 10:20
- 53 0 [奥飞娱乐吧] 大盘天天新高,你也是天天创新高,你创的是套人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1809-18 10:20
- 99 0 [伟星新材吧] 能上一千排名说明融资基本结束,如果不动接着干 神来之笔福气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南方传媒吧] 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你好明天0914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易成新能吧] 老,一动不动的。大盘3900,你才多少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1809-18 10:20
- 61 0 [ST长园吧] 已废 干练的车春燕 09-1809-18 10:20
- 71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终于解脱了 今天转走了 这个fw 少生孩子多种树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邦基科技吧] 指数起来了,还没支撑。 股友0K0801c778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东方电缆吧] 没筹码了已经 增发股真恶心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机器人吧] 垃圾企业丢人现眼的 活灵活现的华翔云 09-1809-18 10:20
- 54 0 [陕鼓动力吧] 没有见过这么不要L的公司 孤独求胜L 09-1809-18 10:20
- 74 2 [承德露露吧] 正常估值是11.60 安科必须退市 09-1809-18 10:20
- 57 1 [大北农吧] 说真的快抢蓝黛科技,那个票的庄股性好 摈弃虚妄 09-1809-18 10:20
- 61 1 [露笑科技吧] 没有业绩没法创造业绩,但没有题材创造题材,上 溪南采金人777 09-1809-18 10:20
- 196 3 [掌阅科技吧] 明天一字跌停,我在18等大家踩踏,后天16.5上重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1709-18 10:2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面进攻,别怂猛猛干就对了 Lyron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玛德买了一千股就挣了两百多想不到会涨停 股友r519797w00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三江购物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516Q350y25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赛腾股份吧] 服了 回首望初心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步步高吧] 恶庄!跌了10多个点。割了。再也不见! 进取的柳三仟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伟星新材吧] 打再多电话都不接,垃圾狗 安逸和心静 09-1809-18 10:20
- 57 0 [高能环境吧] 量化不停地把韭菜吸引过来割,太坏了,跟他耗到 股友CbX3NS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宇信科技吧] 太难了 天天涨停t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咋了?冲刺,那么多股民,一人一手,也能祝我解 股友8887g58w93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每天都这么生猛,开盘不顶格买就全天没机会了, 金韭苔 09-1809-18 10:20
- 59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不收绿,我倒立拉稀 股友zOXliq4653 09-1809-18 10:20
- 106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债市行情震荡,利率债雨天,信用债多云,大 灵活的稳稳 09-1809-18 10:20
- 74 1 [宜宾纸业吧] 明天23.3附近干!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9-1809-18 10:20
- 121 1 [恒申新材吧] 昨天6.38卖的 十八酒哥 09-1809-18 10:20
- 68 0 [XD山东出吧] 中文传媒最强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1809-18 10:20
- 65 1 [大湖股份吧] 预制菜以后没人去吃了,以后国民追求新鲜,现做 自信的生活 09-1809-18 10:20
- 54 1 [国芳集团吧] 典型的拉几!大盘跌你大跌特跌,大盘拉升你TM怎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809-18 10:20
- 111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估计一口气卖完了 最爱股票红 09-1809-18 10:20
- 471 6 [中科曙光吧]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佬,没有科创板权限,合并到海 夏雨清香 09-1809-18 10:20
- 428 3 [东方甄选吧] 卖卖卖卖卖卖,俞老师再见,20以下再见 韭菲特5025 09-1809-18 10:20
- 91 3 [ST龙韵吧] 此股已死,有事烧纸 不再犹豫8833 09-1809-18 10:20
- 126 7 [中体产业吧] 这个股票只能按马年炒赛马,要游资来炒马年概念 东方旭日将升起 09-1809-18 10:20
- 73 2 [瑞丰光电吧] 指数都创历史新高了,这货还在底部趴着 砌杯开水泡美女 09-1809-18 10:20
- 102 0 [欧线集运吧] 美线涨价也回落了9月底洛杉矶1800多 胡说一二 09-1709-18 10:20
- 63 0 [唐山港吧] 老庄股 韭菜成熟了呀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珠免集团吧] 这股是吃了吧,一直在吐 触性珠免 09-1809-18 10:20
- 53 0 [ST棕榈吧] 有没有昨天低价卖了棕榈股份,高价追安彩高科的 股友V5739033e1 09-1809-18 10:20
- 24 0 [酒ETF鹏华吧] 还是科技香,天天涨 欣慰得小司马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视觉中国吧] 好弱啊,这庄真费 便知终日梦为鱼 09-1809-18 10:20
- 69 0 [亚翔集成吧] 正宗钓鱼线 姑苏城外紫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龙蟠科技吧] 这种吃独食的老庄苟.骨头都不剩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1809-18 10:20
- 65 1 [海得控制吧] 看看9月12日的五日线,当心重演! 小飞熊1153 09-1809-18 10:20
- 64 0 [永吉股份吧] 最近牛市,买设么亏什么,我也是服了,我买的炸 好运喜事有钱哥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润都股份吧] 大盘逆子? 芭菲套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ST南都吧] 不玩了,把钱还我吧 bosszheng英俊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舍得酒业吧] ai要拉到天上去了,你们不买就继续拉,这里就继 股友x3073P2827 09-1809-18 10:20
- 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啊,死人都被骂活了,你是在装死吗? 股友25939l878g 09-1809-18 10:20
- 63 0 [大豪科技吧] 真是一坨 专心的欧阳昆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粤传媒吧] 大盘都疯了,你一动不动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金龙汽车吧] 越买越跌啊,搞死了 洒脱的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0:20
- 98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能不能冲 亮哥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0:20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灿爸爸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新易盛吧] 真有砸盘的,谁呢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0:20
- 356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ahtjcW 09-1809-18 10:20
- 58 1 [金晶科技吧] 厉害厉害,涨停之后八连阴! 皎若芸间月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奥特佳吧] 买买买 股友0172a09R19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*ST华西吧] 洗盘没有这么洗的,连续跌停,还有啥雷没爆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亚宝药业吧] 难道真要七连阴?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1809-18 10:20
- 62 0 [ST西王吧] 这么好的行情哪个砸种在卖? 股神宋德起 09-1809-18 10:20
- 59 0 [上海临港吧] 调低之前预期指数到四千临港突破10,改为突破9. 老轨大叔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江南高纤吧] 一股没卖,不吃肉不走!坚定持股! 平凡之路777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*ST春兴吧] 4⃣,天天要死4⃣不活的 基民617n36I050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北京银行吧] 一卖开始要涨了 一铱泓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啥情况啊怎么会有这么多抛盘啊。 书生1967 09-1809-18 10:20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居然卖了 股友PyriZ2 09-1809-18 10:2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汽车制类工艺涂装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全球领先国机 板块投资clup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这破烂 股友Sl8b3f 09-1809-18 10:20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庄主控盘来了就砸谁敢来哎看错了明天割肉走了。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9-1809-18 10:20
- 57 0 [ST喜临门吧] 补缺口,这是回调!!! 股友RFUoHq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快跑,要跌停了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哈投股份吧] 在券商里面躲牛市 独立的竹光源 09-1809-18 10:20
- 77 0 [中国中冶吧] 成了压盘工具了中字头基建股不让指数上涨过快一 阿拉戎戎3585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飞利信吧] 6.56跑了,你们还觉得错!!看看这走势,要继续 马拉个靶子 09-1809-18 10:20
- 84 0 [奥普光电吧] 一群资金目光短浅,就为吃2个点,还压单压砸,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四个点让我走了行吗?不敢再来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好像有点起色了。 股友BOrtY67495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能不能不控盘啊! 喜迎五路财神 09-1809-18 10:20
- 123 0 [会稽山吧] 今天大概率小调整,期货/国际金银整体上冲趋势 机灵的黎舒茜 09-1809-18 10:20
- 59 0 [太阳电缆吧] 4000点指日可待 炼钢工人888 09-1809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