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中国中铁吧] 大基建2015年已经透支时代红利,现在持有大基建 冷月孤风 09-1809-18 10:28
- 67 0 [鲍斯股份吧] 现在不适合买这个,大家去干热门股好了,回头在 千股财 09-1809-18 10:28
- 71 0 [太阳能吧] 业绩一直下滑的辣椒股,怎么忽悠都没用,赶快远 业绩下跌就st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证券Ⅱ吧] 证券压不住了,现在要科技般跳水来对冲证券上涨 央航007l 09-1809-18 10:2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收盘可能要大跌吗? 股友9WjE7Q 09-1809-18 10:28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不发力。不好冲3900;目前券商板块在控制指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10:28
- 59 0 [好想你吧] 你这样跌下去还不是有更多不怕死的散户进来, 孤独求财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卖了 好运来耶 09-1809-18 10:28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真是买啥啥跌 海洋天空阳光 09-1809-18 10:28
- 67 1 [天山股份吧] 大盘3900你个还在2900 徽州帮 09-1809-18 10:28
- 91 2 [通富微电吧] 能在饭桶上赚到钱,真的连自己都佩服自己,感谢 茅台煎蛋 09-1809-18 10:28
- 245 1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还有点埋冤在1个点高位补的仓,今天直接给 大头First 09-1809-18 10:28
- 71 1 [恒润股份吧] 改成恒润重工就能跟着大金重工走了 包稳健 09-1809-18 10:28
- 406 5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你踏马真牛逼 精准的章琰游 09-1809-18 10:28
- 88 2 [中捷资源吧] 确实是个穷庄!准备撤退了! 基民h831727c05 09-1809-18 10:28
- 232 1 [苏宁环球吧] 军哥炒股,苏宁环球。今天918是718是生日。所以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0:28
- 262 3 [中公教育吧] 12.87本的拿了好几年了没动一下。绝对是一名合 古有吴大跳 09-1709-18 10:28
- 129 2 [力合科创吧] 缓慢抬升 立志不为韭菜 09-1709-18 10:28
- 128 3 [中芯国际吧] 买了点下班了。 Louis_14444 09-1709-18 10:28
- 81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一点,等补涨…… 开心就好89 09-1809-18 10:28
- 66 0 [华盛昌吧] 牛逼一会吧 目标一个亿在说 09-1809-18 10:28
- 66 0 [国风新材吧] 审核时间不是十五个工作日吗?这都几天了 小鸟7788 09-1809-18 10:28
- 53 0 [微创医疗吧] 微创系列,就是微创医疗跌的多涨少,其它子公司 上进之段延庆 09-1809-18 10:28
- 63 0 [神火股份吧] 今天不买云铝买了你,又买错了,真该打自己耳光 顺水而为 09-1809-18 10:28
- 70 1 [XD浙商银吧] 牛市会消灭所有低价股,放心持有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1809-18 10:28
- 89 2 [同飞股份吧] 液冷都大涨了,这个在干啥呢 努力de山茶花 09-1809-18 10:28
- 58 0 [中微公司吧] 创新高的节奏 zzzzzzzzzzz123 09-1809-18 10:28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牛,大盘3900了 dhdhhdhdjd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结构性牛市,强者恒强,这波牛市想赚钱,那就是 盆满州鹤de带土 09-1809-18 10:28
- 62 0 [格林美吧] 一辈子吃不上好的,稍微涨点就卖, 股友65Al370521 09-1809-18 10:28
- 55 0 [精华制药吧] 看来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7.70元的时候割肉了 股友590q197A86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还要跌就真的无语了! 股友2u7351p685 09-1809-18 10:28
- 54 0 [川宁生物吧] 此股很少出现涨幅大的 超大资游 09-1809-18 10:28
- 60 0 [美亚光电吧] 大盘跳水你也要上去,该你打辨识度了 河边散散步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潞化科技吧] 垃圾,已卖,割肉出局 佩奇玩家 09-1809-18 10:28
- 49 0 [*ST闻泰吧] 斗帝要跳舞了 发育路种水稻 09-1809-18 10:28
- 60 0 [国机精工吧] 可以了,涨不动了,走人了。 股友6C57V72558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也是高科技公司!有涨停!属于错杀!干 股友bZ2BxA 09-1809-18 10:28
- 53 2 [辉煌科技吧] 今天5点到手,你们还都在这里躲牛市吗?,这个 不空不满 09-1809-18 10:28
- 160 1 [赛力斯吧] 才20亿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07H55m7320 09-1809-18 10:28
- 133 1 [华建集团吧] 和其他几只相关股票走势大相径庭,感觉你才是最 黄金又涨了 09-1809-18 10:28
- 62 1 [ST豆神吧] 安全带已系好,坐等起飞 股友0555Dy5016 09-1809-18 10:28
- 68 2 [双一科技吧] 龙头股就这样 股友9077683qp8 09-1809-18 10:28
- 96 3 [迅游科技吧] 里面的兄弟,别贪了 文艺路一哥 09-1809-18 10:28
- 69 1 [中国天楹吧] 该跌不跌,必涨!冲鸭,要暴富了 时间SDP 09-1809-18 10:28
- 126 2 [西子洁能吧] 目标价28.88888! 起飞哥123 09-1709-18 10:28
- 143 2 [同方股份吧] 八年都不涨,庄家牛B 可乐鸡 09-1709-18 10:28
- 51 0 [张裕A吧] 看谁耗过谁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809-18 10:28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全网最缺的最坑人的企业, 聪明的温舒月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欢乐家吧] 科技股顶部出利好,你细品,接盘 焦糖玛奇朵8 09-1809-18 10:28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近2000亿的盘子居然被游资操纵,只能说是机构和 八零抄手 09-1809-18 10:28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请问天风是你祖师爷吗?你不跟的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1809-18 10:28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离谱,7个点跳到0 拉红不卖就剁手 09-1809-18 10:28
- 51 0 [远东传动吧] 看一下东华,,,底部启动直接拉大阳!!!涨停 上兵伐谋1688 09-1809-18 10:28
- 58 0 [华虹宏力吧] 下来这么多 abc20010143 09-1809-18 10:28
- 91 1 [宇邦新材吧] 为什么我每次买的都是拉几 空中客服 09-1809-18 10:28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怂货,都不能上去点。 股友T7GHKa 09-1809-18 10:28
- 106 0 [曼卡龙吧] 黄金起来了,你还在水下,有什么资格跟跌??? 林六少 09-1809-18 10:28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走向深蓝,结果还未出蓝海沉了?! 严谨认真之洪七公 09-1809-18 10:28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垃圾上一次涨停是什么时候 炒股永不亏本 09-1809-18 10:28
- 5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市场做多情绪起来了,如果长债利率回到1.75 学做投资牛 09-1809-18 10:28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杂毛股不能碰 刘伟男gg 09-1809-18 10:28
- 55 0 [科力尔吧] 这股票刚涨,各位小伞朋友拿住了,虽然我就100 人生就是那么回事 09-1809-18 10:28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军拉升让大开心下 股友6fnqJB 09-1809-18 10:28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下一个长城军工吗? 股友6X59U38696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落袋为安 进厂打工娃 09-1809-18 10:2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封单稳得一P,钱途无量!!! 创投之金 09-1809-18 10:28
- 47 0 [蓝海华腾吧] 大盘这么猛都带不起来,还能高换手,就死命压盘 避雷针上蹦迪 09-1809-18 10:28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的朱莉永远是这样,硬不过3秒 偷偷摸摸的小5 09-1809-18 10:28
- 328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的今日两市锂电池掀起涨停潮,见下图 股友qqMIfc 09-1809-18 10:28
- 47 0 [华大九天吧] eda倒数第一,说明散户多的不是一星半点 韭贝勒 09-1809-18 10:28
- 74 0 [四川美丰吧] 拥抱科技,收获满满。 善于理财地香蕉 09-1809-18 10:28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卖飞了 上门女婿 09-1809-18 10:28
- 143 2 [华峰超纤吧] 这是要退市吗? 自娱自乐的辉姐 09-1809-18 10:28
- 59 1 [华阳新材吧] 亏损公司吧 我们是故人 09-1809-18 10:28
- 53 0 [日发精机吧] 红3兵也不来跟长阳? 股友地天板 09-1809-18 10:28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破高反跌,估计完了。 sushe430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每次都是利好一对现,券商股们立马大势砸盘 抚顺一生黑 09-1809-18 10:28
- 50 0 [*ST华西吧] 继续回调,看似杀人诛心,我自巍然不动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0:28
- 260 0 [大族激光吧] $大族激光(SZ002008)$ 坚定的姚杭东 09-1809-18 10:28
- 250 0 [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未来生活:看电影(娱乐)+生娃配少了 佳月佳鸿 09-1809-18 10:28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不是恐惧的时候,应该怎么操作呢 我就是佼佼者 09-1809-18 10:28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破股简直垃圾 凤凰涅槃66 09-1809-18 10:28
- 48 0 [电工合金吧] 18.36全部给你了,拜拜 你好85884 09-1809-18 10:28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还是科技香,酒已经是夕阳产业了 下笔的云润 09-1809-18 10:28
- 62 1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今天已经摸了前高,这货还有20个点,这货不 银1234 09-1809-18 10:28
- 73 1 [露笑科技吧] 半小时成交40亿,好牛逼一看股价没动 昆仑御尘 09-1809-18 10:28
- 62 1 [好上好吧] 出货好几天了,看大单就知道了,还有跌,快跑 蓝天的魏智妍1 09-1809-18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