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智动力吧] 拿住,吓唬人的 B买了跌S卖了涨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砸了半个多月,该醒醒了。 hpws888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星源材质吧] 跑吧 买船长买的准没错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南风股份吧] 又是谁在买?是散户在买?有点不可能! 选股重中之重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,就这算了吧,拿股民情怀不当回事 稳定的飞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和9.3一样的配方,都在等奇迹,结果一碗面,明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1809-18 10:20
- 79 1 [天融信吧] 要么不涨,要么A杀,跟奇安信和深信服差了十万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0:20
- 142 1 [中国电影吧] 开盘2027跑的,1883买回来一半,买贵了!!!跌 苟富贵险中求 09-1809-18 10:20
- 63 1 [大洋电机吧] 这主力就是不爽快。算了节奏不合也做不好。明牌 HXUJ285 09-1809-18 10:20
- 60 2 [阳光电源吧] 【已清仓】就看散户和主力谁跑的快啦! 发红小韭菜 09-1809-18 10:20
- 72 2 [万马股份吧] 那头空狗菜小韭出来走二步!! 金土生财 09-1809-18 10:20
- 139 2 [东方财富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昨天挂单买,今天挂 小股的故事 09-1809-18 10:20
- 72 1 [北元化工吧] 什么时候才能像上海建工一样? 欺诈上市 09-1809-18 10:20
- 3755 15 [富国裕利债券A吧] 债市 柿柿如意11 09-1709-18 10:20
- 4136 14 [中欧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海外 稳盈恒投 09-1709-18 10:20
- 3926 16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 盈长鑫投 09-1709-18 10:20
- 5523 15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AI 基民不慌日记本 09-1709-18 10:20
- 127 2 [宏源药业吧] 有懂行的朋友说说啊,股权激励7.75是啥子意思啊 股市中的小星 09-1709-18 10:20
- 84 1 [中谷物流吧] 你不卖我不卖哪里来机会买,狠狠砸 淋淋的教训 09-1709-18 10:20
- 7572 20 [正帆科技吧] 106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正帆科技资讯 07-0409-18 10:20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刺激吧,不装了。直接砸跌停了 爱理财的羊哥哥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哥,拉一下,看的肉疼 眉清目秀的文宜仲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为什么呀,板块几乎全红呀,这股回调后也没大涨 股友1860L7G822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视觉中国吧] 你耶和你跌都那么使劲往前冲,你在干嘛? 股友0592Te7687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山金国际吧] 黄金反弹的却越来越低。 梗角角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破股破股破股,还不涨 基民59z6351i51 09-1809-18 10:20
- 106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不要对此基有太高的奢望,从历史数据上观察 耐心资本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安科生物吧] 一根红线后面必有七根绿线,lj股,估计公司大股 君神yyds 09-1809-18 10:20
- 56 1 [万丰奥威吧] 对不起兄弟们是我进来影响大家发挥 Lzclkim 09-1809-18 10:20
- 83 2 [三孚股份吧] 满仓被套 端雅的左珺 09-1809-18 10:20
- 96 3 [卡莱特吧] 万牛哥又走了,可以进去了吗 我已有所顿悟 09-1809-18 10:20
- 69 1 [深圳机场吧] 投资深圳机场,支持大湾区建设 范蠡再现 09-1809-18 10:20
- 69 2 [盐湖股份吧] 昨天谁说20买不到的 股友2XEnUK 09-1809-18 10:20
- 5798 17 [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震 风行万里333 09-1709-18 10:20
- 286 5 [多利科技吧] 上午26.99元清仓离场,耐心等待回调后再买回来 横渡五大洋 09-1709-18 10:20
- 40 0 [君正集团吧] 自选全红唯你绿 君正不正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起来就砸!要你洗我!等你冲1w手全部还给你 股友611cz76118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牛逼啦! 谷海猛士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往海工装备靠靠不行吗?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1809-18 10:20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看热点炒股,一群人都疯了 琥珀金刚石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中策橡胶吧] 完了,不跟大盘走了。。。 亏成皮皮虾了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东田微吧] 这趋势666 这个人确实真的很懒 09-1809-18 10:20
- 69 0 [芒果超媒吧] 以我的成本你爱涨,爱跌,我都无所谓 千年万年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,坑货中的坑货。 谨慎的范悦韬 09-1809-18 10:20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张信189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辰欣药业吧] 周20线必踩的稍安勿躁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809-18 10:20
- 66 0 [金牛化工吧] 就目前而言,大盘向上突破,你不涨没关系,但不 股涨之中1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杂毛,鉴定完毕 股道蓝先森 09-1809-18 10:20
- 68 0 [摩恩电气吧] 赶紧退市吧 股友7y22d98202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是否有与其它电气整合的可能 股友oYhYS9 09-1809-18 10:20
- 164 0 [摩恩电气吧] 今年的半导体和电磁丝票,哪个不赚30个点的?? 一叶知春不知秋 09-1809-18 10:20
- 60 0 [安孚科技吧] 芯片天天涨,你的象先帝是假货 境界任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招商证券吧] 又来压盘了兄弟们 股友q2e0329621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板块等会跳水0.5%,晶方会直接翻绿 哈哈春天来了 09-1809-18 10:20
- 54 0 [华东数控吧] 回调加仓,立贴为证,上升态势不变。 冰清的关崴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XD中国联吧] 我就知道吃见5.62就点火尚涨,所以它不敢,怕怕 羊掌舵人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高点已现 跟紧大西瓜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昨晚降息25bp落地,且年内预计还会再降1-2次,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特发服务吧] 真想玩地产的,去深深房,深圳业 杀伐果断不留情 09-1809-18 10:20
- 57 0 [君实生物吧] 就是被那个骗子搅的乌烟瘴气的 创新药牛市主线 09-1809-18 10:20
- 99 1 [衢州发展吧] 看看电子城、万通发展、山子高科、首开股份.... 清新的祝泽银 09-1809-18 10:20
- 66 3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还有希望吗? 请叫我大华仔 09-1809-18 10:20
- 87 3 [中伟新材吧] 你说你增加了一个机器人概念,然后还跌了!哈哈 源源而进 09-1809-18 10:20
- 287 2 [香江控股吧] 炒股冠军方军,3天赚30%,操作房地产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709-18 10:20
- 52 0 [斯达半导吧] 冲冲冲冲 股友0f080829u9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迪生力吧] 感觉会震仓的 东方欲晓888888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隆扬电子吧] 哎呀没接回来啊!等等我啊 股友085Q601p50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到顶了,快跑,马上就下来了 股友71923Ne529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博敏电子吧] 大盘上去了PCB也涨了你不动了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9-1809-18 10:20
- 68 0 [汇金股份吧] 典型300004这票前两天就是开源量化买一棒,,连 股友m387393z93 09-1809-18 10:20
- 36 0 [利扬转债吧] 起飞起飞 相互伤害啊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去求了,回本没跑有深套了 心胸宽广地雪雁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目前是跟大盘,庄家应该还没动作 勤劳善良的白柏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华峰超纤吧] 11的本,想S 股友O18995879M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评论区淡定点啊喂 你买我就卖 09-1809-18 10:20
- 142 0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C吧] ,其他都回本了,就你还深陷泥潭 不红不见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ST章鼓吧] 破鼓拜拜了 健康的汤卓婷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国安达吧] 没救了,换股 炒股周伯通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加油啊,别泄下去 股友vwMU8K 09-1809-18 10:20
- 63 0 [合富中国吧] 所以连闻都不想闻别说是看了 股友OWZUja 09-1809-18 10:20
- 54 0 [掌趣科技吧] 大霸主你个绿-帽王! AIDS宇宙大霸主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股生病了病的不轻! 股友6112d33t37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过分了啊这么缺钱用吗够庄成姑儿了吧 今晚打老虎blue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ST百利吧] 此股特性,大盘涨,它必跌。涨一波,回调两周 爱跑步的淇淇 09-1809-18 10:20
- 54 1 [顺钠股份吧] 这个庄是“霉瘟”! n916213352585948 09-1809-18 10:20
- 67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没量了,熄火 股友G58z720105 09-1809-18 10:20
- 96 4 [盛屯矿业吧] 降息不是利好有色吗 股友5HgJi9 09-1809-18 10:20
- 137 3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只能是红红而已吗???? 股友顺鑫利 09-1809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