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0 [昆机5吧] 看看马甲:昆机退市启示录,是庄托为了辅助公司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10:20
- 64 2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三千家待涨,指数红通通 股友M3317T0699 09-1809-18 10:20
- 163 0 [万通发展吧] 两版就满足 叫我海哥123 09-1809-18 10:20
- 60 0 [大智慧吧] 17元敢买,15.7左右不敢买吗? ddfggf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新易盛吧] 不做大哥很多年,但江湖上流传着我的传说 黄小鼠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科达利吧] 跳水之王又回来啦 股友i126950z23 09-1809-18 10:20
- 107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833030立方控股概念:智能交通、充电桩、国产软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国网英大吧] 这货要不是大盘拖着,这货最少跌3个点 Rock666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彻底沦落为杂毛,各位拜拜 一声声靓仔迷失自我 09-1809-18 10:20
- 7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德科立太好了,能否调整重仑,拜托基金经理。他 股友rryS9Y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看你表演 股友7y19575p06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警报响了半小时,一停就吃面条了,情绪红利结束 股友2xIQ0l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南方泵业吧] 大盘都飞起了,你还趴着不动?你是属乌龟的么? 守株待兔029 09-1809-18 10:20
- 170 1 [锋尚文化吧] $锋尚文化(SZ300860)$ 寅沐8888 09-1809-18 10:20
- 64 1 [启明信息吧] 昨天卖了,大都要拍肿了 股友626022fd06 09-1809-18 10:20
- 55 2 [双良节能吧] 这是多空在博弈吗 养鸡的人 09-1809-18 10:20
- 60 1 [森马服饰吧] 快逃,每次放假前一个星期必跌。 股友ukpeWI 09-1809-18 10:20
- 87 2 [东方财富吧] 麻痹,跌得比涨的还多,什么玩意 股友WsNdD 09-1809-18 10:20
- 659 9 [ST新华锦吧] 真是该打手今天全是卖飞 薅根羊毛买韭菜 09-1809-18 10:20
- 167 0 [渤海轮渡吧] 看人家长安汽车,管理团队成员必须持有自家股票 河北海南 09-1709-18 10:20
- 142 0 [华阳新材吧] 留一手,快跑,浪费行情 股运峰 09-1809-18 10:20
- 85 0 [建霖家居吧] 大盘都3900了,五年了这货还在发行价下,啊 勤劳的钱锦1 09-1809-18 10:20
- 68 0 [辽港股份吧] 只有坚定的王者才配吃最丰厚的主升浪,青铜还是 A高风亮节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成功躲过牛市 股友PtOeFL 09-1809-18 10:20
- 66 0 [华润医疗吧] 这成交量还不如我大哥买的多,买这个也是瞎了心 宋老师的小裤扎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ST南都吧] 都说了现在场内还是散户在互砍,要等他们力竭了 一买就主升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草大盘破新高,你还在跌 股友T632h17879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日上集团吧] 过了不了5.52,又走昨天的套路 新九菜王 09-1809-18 10:20
- 59 0 [汇成股份吧] 我的停牌买不回来你了 钟伟雄1118 09-1809-18 10:20
- 62 1 [上海建工吧] 看成交量就知道上海建工比三子高科要猛很多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9-1809-18 10:20
- 81 2 [禾丰股份吧] 这是我今年唯一套住的股票。 哈哈小梨呀4661 09-1809-18 10:20
- 51 1 [绿通科技吧] 每个股票的差距就跟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一样那么大 股友o5358k9800 09-1809-18 10:20
- 226 4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强者恒强,前期资金介入太多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0:20
- 56 2 [太辰光吧] 仕佳、博创已经明显止跌了 成熟的凌亦皓 09-1809-18 10:20
- 159 6 [百联股份吧] 来来,报一下百联的持仓成本 柏连夜叔 09-1809-18 10:20
- 149 3 [百邦科技吧] 拉尾盘,凉凉 超短之神 09-1709-18 10:20
- 131 3 [龙腾光电吧] 冲啊杀啊!明天高开高走了!!! 龙腾四海光电神州 09-1709-18 10:20
- 156 3 [银座股份吧] 今天市场缩量上涨,电池狂欢,商百休整,高低切 一只平凡的小散 09-0509-18 10:20
- 66 0 [贝肯能源吧] 饭, 股市有故事666 09-1809-18 10:20
- 7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是垃圾,无语了 成哥是吃货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敢死队不进场,没人抬轿,应该休息了 锦德益投资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智飞生物吧] 马上火箭发射 股友37178v275L 09-1809-18 10:20
- 54 0 [视觉中国吧] 22的本,过年能解套? 胡可爱888 09-1809-18 10:20
- 53 0 [安井食品吧] 这个厮怎么还不退市呢? hr240611 09-1809-18 10:20
- 65 0 [襄阳轴承吧] 涨起来了 股友OHTuup 09-1809-18 10:20
- 67 0 [再升科技吧] 我可爱的股东们在外面挣到钱都回来了吗 好心态值百万 09-1809-18 10:20
- 63 0 [中色股份吧] 大盘红了,你这个草包 股友CkPRdZ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CPO概念吧] 天天唱空科技的小丑们,请你们一定坚持本心千万 一路常红66666 09-1809-18 10:20
- 231 1 [长芯博创吧] 老鸭头,今天5+以上 非诚勿扰之者 09-1809-18 10:20
- 63 1 [昆仑万维吧] 兄弟们,看看资金跑了多少就行了,不用管大盘,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809-18 10:20
- 161 1 [圣邦股份吧] 本周一定站上100,拭目以待 专心的汪浩玄 09-1809-18 10:20
- 257 4 [XD紫金矿吧]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,不要被当前表象迷惑 盆满钵满的钱庄 09-1809-18 10:20
- 66 2 [格林美吧] 垃圾股,股性呆滞,最好不碰 股友vHEP0c 09-1809-18 10:20
- 227 4 [*ST八钢吧] 新疆成立70周年+新疆大开发,9月底前会有大爆 用赢利炒股 09-1809-18 10:20
- 341 3 [金鹤5吧] 林家现在掌握了公司不少股份,现在这个价格一点 哦豁亏大了 09-1709-18 10:20
- 123 3 [铁流股份吧] 低开都是机会 股友pe12326929 09-1709-18 10:20
- 48 0 [五粮液吧] 你是真萎 有毅力的心蓝浪5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跨境通吧] 还不发力,打爆拉萨空头 股友83801ay036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赶紧跌下来,垃圾股 股友3737167g1C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把3元的股票消灭了! 渔夫出海50 09-1809-18 10:20
- 39 0 [美利信吧] 昨天不涨今天涨是不是有毛病 saynoa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福赛科技吧] 以被空头机构控制、冲高回落大王 虎哥HG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世纪恒通吧] 主力缺跌,没完没了的减持! 股友w38u616397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康龙化成吧] 下午翻红 学业的叔缊 09-1809-18 10:20
- 2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到1.5不卖 leeo_x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封测龙头,涨不过小弟们,乐子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1809-18 10:20
- 67 1 [恒星科技吧] 3.69埋伏了! 股友6i33WZ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哈哈哈,俏俏的进场,已满仓!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09-1809-18 10:20
- 85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跌完,收盘后,接盘的韭菜再去盯着甲骨文阿 托的马飞了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都在科技板块,土还是土 基民60O578i683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申华控股吧] 3元见 听海谈股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XD国泰海吧] 3900点但这傻缺还在出货,慢刀子割散户! 敏捷的朱羽君1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中南3吧] 卖不出哇 超级大白呀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这几天都是走下降通道.不急着买进.多看少动. 栢SIR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XD中远海吧] 减仓进芯片 清川映月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斯达半导吧] 好弱 股友7c98358689 09-1809-18 10:2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要烂一天 有毅力的岳豪 09-1809-18 10:20
- 92 2 [矽电股份吧] 总会一个20% 王久富硒钱 09-1809-18 10:20
- 322 4 [ST惠程吧] *ST惠程:关于累计诉讼及仲裁的公告 ST惠程资讯 09-1709-18 10:20
- 39 0 [步步高吧] 我在步步高躲牛市 牛市快来快来 09-1809-18 10:20
- 59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来一个收割一个,你们还不信,老人们出来传授一 路飞大哥666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莲花控股吧] 压啊 股友1012M21E12 09-1809-18 10:20
- 64 0 [斯莱克吧] 千万别留恋这股,挣钱就赶紧跑 股友23g516z035 09-1809-18 10:20
- 59 0 [云南锗业吧] 还不上去,你要洗到什么时候 目标9999万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青龙管业吧] 十月搞起来 好股就是棒 09-1809-18 10:20
- 41 1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飞乐音响吧] 有点象华建的走势。 股友662097r6C9 09-1809-18 10:20
- 74 0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真是会拓赛道!以前知道它做工业检测厉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809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