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跳水 比尔家的盖茨 09-1809-18 10:29
- 232 2 [XD中远海吧] 我愿称之为打一巴掌给个甜枣的操盘手法 刘小安 09-1809-18 10:29
- 58 1 [首钢股份吧] 追高不怕艰险 股友220976qv25 09-1809-18 10:29
- 202 7 [金牛化工吧] 奔走相告,今日涨停。 千年一击必中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阿石创吧] 这货又错过了半导体大涨的机会,真是丧 勤奋的雨里飘0 09-1809-18 10:29
- 57 0 [ST文峰吧] 为何对消费如此残酷!皮城拉个板都被砸!容不下 崇高地萧十郎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XD老白干吧] 连续12天资金出逃,这得多么不看好自己啊,草 年年的蓟涵 09-1809-18 10:29
- 30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我和阿心哥不是托 09-1809-18 10:29
- 72 0 [移远通信吧] 补仓买入,长期看好 鑫哥暴富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降息了中国核心科技资产统统买 梭哈凯哥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福莱特吧] …… dongfan1819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听空狗的,我减仓了,成本越来越低,空狗们你 逐步回血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赛腾股份吧] 不让这个庄Gun蛋这个股玩废了。 风格漂移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月净流入的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,啥原因呢你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809-18 10:29
- 236 0 [光库科技吧] 大腿都拍肿了 见者心想事成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ST远智吧] 毫不犹豫 duaom28873jdkda 09-1809-18 10:29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这票不拿个一两年怕是出不了手哦哈哈哈哈 阿波吃德 09-1809-18 10:29
- 53 0 [汉马科技吧] 老马啊老马 全网呼叫张婷 09-1809-18 10:29
- 6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的j净值出来就看得出有没有买港股了 生财为富de小乔 09-1809-18 10:29
- 60 1 [东通退吧] 奶的。反正也出不去,拿着死磕到底,大不了近三 东财网友1505513655158932 09-1809-18 10:29
- 50 1 [贝因美吧] 浪费行情浪费我的钞票垃圾割肉也得走从此不看你 股友T6r6831525 09-1809-18 10:29
- 76 2 [新潮能源吧] 出去了就不要回来,即使要回来也很难 来翻倍的 09-1809-18 10:29
- 616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总算做成负成本了,后面让利润奔跑吧 n709913746546940 09-1809-18 10:29
- 72 2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1.86卖了 谷湘柠 09-1809-18 10:29
- 752 9 [恒帅股份吧] 昨天看了拓普集团董事长的吐槽,感觉特链的门槛 ddweitt101 09-1109-18 10:29
- 75 0 [香飘飘吧] 你们做T被发现了吧,现在1毛钱都T不出来 基民5Ffacc 09-1809-18 10:29
- 63 0 [南方精工吧] 上周五低开进的,这几天天盘面机器人这么涨,卧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9-1809-18 10:29
- 56 0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的尿性,拉高后漫长的出货! n175913696598512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南京商旅吧] 你是真牛 已是曲中人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调仓吧,从第一次看到经理重仓银行股,我就知有 常平人 09-1809-18 10:2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也上不到3900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平治信息吧] 这个股从来没有自己的行情,大盘大涨它微涨,大 湘军大本营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,不要,你不要买再跌了 解宇树 09-1809-18 10:29
- 221 1 [奋达科技吧] 看看我的神操作邦邦给自己两拳。 我要肉肉不要韭菜 09-1809-18 10:29
- 56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都吃爽了,散户还在这空 股友M116w32311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天工股份吧] 超大资金什么时候上一桌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809-18 10:29
- 56 0 [科远智慧吧] 拉圾到家了 股友76X0832y76 09-1809-18 10:29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山东银不行阿,硬不起来噻。 平凡人68 09-1809-18 10:29
- 83 0 [口子窖吧] 昨天主力流入1个亿就涨3个点不到,今天主力流出 股友z819228P07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暴力洗盘。今天盘后如果放出利好的话,,, 深谋远虑的钱晨光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望变电气吧] 这股票真让人头疼 股友Q28w317513 09-1809-18 10:29
- 63 0 [中银证券吧] 牛市玩券商,没毛病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果然预判没错,一上去马上砸下来,那么多减持股 股友61569uw973 09-1809-18 10:29
- 142 0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股市跌得心慌,存款利息又缩水,闲钱打理真难办 安安大人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跌停等着你 是你呀特菲巴 09-1809-18 10:29
- 79 0 [瑞尔特吧] 垃圾一个 锋锋761102 09-1809-18 10:29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感谢~祝留下的发财 来财来财1388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样换手才能继续走上去。朱莉昨天板上换了,今 宵_禾 09-1809-18 10:29
- 79 0 [同洲电子吧] 主力说要跌到13,我13全仓买入......... uxcd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证券Ⅱ吧] 看着吧。。券商不努力,整个盘面都不会激活 龟兔赛毛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波2元没问题吧 普化人天 09-1809-18 10:29
- 229 6 [中国船舶吧] 周二周三主力为了能卖个好价钱,可以用温柔的出 股友5831g8O800 09-1809-18 10:29
- 179 4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收盘前的最后一次下探么,还是会持续的跌下去? 轻舟泛云海 09-1709-18 10:29
- 48 0 [士兰微吧] 股性不是一般的差呀 东城彭于晏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应该还有2-3板,凯美一直都这样,理由不说,自 早盘拉高就走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个垃圾,呼抽的凡人。 大道至简888168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节能国祯吧] 资金拉权重冲3900了,小盘股要难受一段时间 以人心入局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20一道坎站稳20就可以了向上↑ 反转再反转6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格力博吧] 看下今天有没机会破前高。。。26.21 牛来之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家伙真有意思 股友95N6998w30 09-1809-18 10:29
- 96 0 [国际实业吧] 我希望能看懂的人尽量不要碰这个票,就算你要碰 股友26QZ193523 09-1809-18 10:29
- 243 0 [天源迪科吧] 还有234个,下来我就接 股友1p161M5378 09-1809-18 10:29
- 397 0 [雷赛智能吧] 机器人方面已取得实质性进展。 石破天gg 09-1809-18 10:29
- 70 0 [海南海药吧] 这里亏了20个点,万通给我补上了,明天卖了我还 股友u6501707X6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买啥啥跌 股友F16E050876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吓死宝宝了,居然想洗我 V5是道坎 09-1809-18 10:29
- 473 0 [中科曙光吧] 不要再争论不休,试问国内还有比曙光,海光更靠 股友8713Rx8090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广发证券吧] 抱团科技 英俊潇洒的沐泽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大华股份吧] 一扫两周来心头的闷气! 生财人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擦,稀土真稀了,没人要了啊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绿地控股吧] 下来2元我买点啊 蓝天股友uZjgyL 09-1809-18 10:29
- 45 0 [恺英网络吧] 刚刚拉升的时候都在想着加速主升浪来了,结果哎 闲钱闲时谁怕谁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弱不禁风。 股友6gExAT 09-1809-18 10:29
- 56 0 [青岛啤酒吧] 65没问题 买酒专业户 09-1809-18 10:29
- 90 0 [空港股份吧] 卖者尽卖,买者未敢买,可以建仓 股友338832yM19 09-1809-18 10:29
- 165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外资加仓恒生科技ETF超百亿,板块资金面越来越 幺八零吧 09-1809-18 10:29
- 104 4 [公牛集团吧] 真厉害压的死死的 Jay_89 09-1809-18 10:29
- 58 1 [纯碱吧] 吗的,做多做空都是亏 韭菜靠感觉炒期货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天岳先进吧] 孙子 青龙圣者 09-1809-18 10:29
- 60 0 [惠城环保吧] 挂树 亏百万何时能上岸 09-1809-18 10:29
- 62 0 [太极股份吧] 又是这个套路升高回落 厶鸡生蛋了 09-1809-18 10:29
- 66 0 [中新集团吧] 中新,中芯 印钞机a 09-1809-18 10:29
- 100 0 [上海能源吧] 垃圾(挣钱的走了) 股友6u9GQg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盈新发展吧] 4天没过去,回调1.5 陕陕发光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指南针吧] 券商的寒武纪@ 股友0P0927698V 09-1809-18 10:29
- 83 0 [中创物流吧] 准备了一百个等着跳水见底接货,毕竟是绩优股吗 地球挂了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利亚德吧] 你这股价真给中国50强丢脸啊! 啊锋头 09-1809-18 10:29
- 53 0 [红宝丽吧] 钱都去凯美了,红宝丽在卖公司呢 H8794966 09-1809-1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