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青宝吧] 3900的大盘,连13块都站不稳,弱者横弱 华南炒手 09-1809-18 10:32
- 51 0 [新亚电缆吧] 我看好你382加油 股友753F13F870 09-1809-18 10:32
- 56 0 [焦点科技吧] 真拉机 啊哦哦啊和 09-1809-18 10:32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32进来的,谁能告诉我今天能不能亏了个点以内 pcbcposuvufokfc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小群总打造的龙头吗 盘龙股 09-1809-18 10:32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茨奥,要打压到啥时候,垃圾股都让涨,有业绩的 股友CpndSe 09-1809-18 10:32
- 50 0 [捷捷微电吧] 永远落后,同位置的全志已经冲上天了 股友3386852 09-1809-18 10:32
- 49 0 [武商集团吧] 废武集团,名不虚传 股友0w8U637536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到千亿先 勇敢小毛 09-1809-18 10:32
- 53 1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五福临门555 09-1809-18 10:32
- 49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涨停不?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809-18 10:32
- 50 1 [青山纸业吧] 行不行啊,卖了山子买你真是啊 不要幻想地天 09-1809-18 10:32
- 883 3 [吉视传媒吧] 软件提醒有主力扫货 文老师9527 09-1809-18 10:32
- 62 1 [健友股份吧] 不用害怕,横盘震荡。早盘11.07卖掉,11.02买回 股友J33t306835 09-1809-18 10:32
- 154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真是。 口号不断 09-1709-18 10:32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666昨天没上车,今天没抄底,真失败 今年翻几倍 09-1809-18 10:32
- 59 0 [中铁装配吧] 铁树装配把高盛和散户一起套牢,只要高盛卖出立 振风宜城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不怕异动,今天其实是很好的博弈点,盈亏比 这是路飞吧 09-1809-18 10:3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看一下富春环保也是这样的股票 股友AAKKzR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!又要套几个月了 美丽的宋曦慧 09-1809-18 10:32
- 34 0 [纽约金TN12吧] 有些人不想它涨,再不跑拿下了 股友57763xz129 09-1809-18 10:32
- 53 0 [游族网络吧] 拉高就跑,这货喜欢下套子 股友28e91F7371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果然这股还是一如既往的渣。我一买就买崩了。明 你看我炒股败家呀 09-1809-18 10:32
- 171 0 [光洋股份吧] 信质集团换了你,你是真弱,人家不涨停,但是天 枫叶飘零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欣旺达吧] 昨天抬杠的还叫不?不把昨天进的埋了主力誓不罢 股友N63966587y 09-1809-18 10:32
- 45 1 [道氏技术吧] 明显放量,应有新高 股友23x212873X 09-1809-18 10:32
- 372 1 [阿科力吧] 这个行情亏钱,谁信? long无名long001 09-1809-18 10:32
- 56 2 [寒武纪吧] 又变一哥了,要坚持住,别那么快软下来。 长春好男人 09-1809-18 10:32
- 73 1 [欣旺达吧] 你们没看到昨天最高31.00整数顶吗 大方的邓兰芳 09-1809-18 10:32
- 66 1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又没有戏唱了 股友gHWVjI 09-1809-18 10:32
- 107 3 [幸福蓝海吧] 十点半,警报一响。。各方资金准备!!! 最爱喝兽女乃 09-1809-18 10:32
- 78 3 [中安科吧] 刚刚一个万手单股价动都不动啥情况 风云天下1 09-1809-18 10:32
- 90 1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有人故意操纵股价,不让上涨!有色大涨 Weykey 09-1809-18 10:32
- 350 14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象做馒头一样做钠电池,从来不要怀疑我 水手2019 09-1809-18 10:32
- 107 0 [维峰电子吧] 资金流出1500万了,注意喽 杭州秋风 09-1709-18 10:32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建工跳水,你跟着跌 善琴的秋分 09-1809-18 10:32
- 160 0 [汇添富稳利60天短债C吧] 存款都在往外出,活期收益太低,股市风险又高。 花花带财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中国交建吧] 一定程度打压是合理有效的 信则不念 09-1809-18 10:32
- 79 0 [万隆光电吧] 横盘这么多天,等下直线板个 爱88288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英维克吧] 这么多散户股东,谁拉? 燥土生金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家快跑吧 乐观豁达的锦华9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趋势, 立讯涨停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世嘉科技吧] 赶紧跑 余杭刘德华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早盘竞价进来了 吾乃鸿钧老祖 09-1809-18 10:32
- 79 3 [佳先股份吧] 如果脑子没问题,正常人的话,昨天肯定不会追高 敏捷的范雪球 09-1809-18 10:32
- 56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0年大顶即将形成 金岭园主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冰川网络吧] 就为少让别人分点红吗? 激昂的安迪 09-1809-18 10:32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拉机一天不坑人害人都活不下去 股友531JG71891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中国太保吧] 太可怕了。明天涨吗?什么时候涨停 独立的鲁森12 09-1809-18 10:32
- 65 0 [超讯科技吧] 改变,从此刻开始。 股友6820RA8325 09-1809-18 10:32
- 57 0 [ST文峰吧] 这种排单,意思又该画心电图了 股友1d97U12621 09-1809-18 10:32
- 40 0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中垃圾 红心菜 09-1809-18 10:32
- 58 0 [斯达半导吧] 最垃圾半导体 投资欧美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先进数通吧] 真费劲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李柯瑶688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XD上海电吧] 坚持住,反弹一触即发 空头空炒家 09-1809-18 10:3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的稿子都写好了,就等按确认了 才望满腹de梦竹 09-1809-18 10:32
- 61 1 [麦格米特吧] 上去一小时,下来一秒钟 股友01032X9u66 09-1809-18 10:32
- 66 1 [杉杉股份吧] 拉个涨停吧,大盘这么给力 股友pe12326929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扫筹码,持仓,到500再卖 妩媚的梅怡萱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国瓷材料吧] 等板块回调时候,哈哈,跌停起步 股友0N95121u99 09-1809-18 10:32
- 54 0 [通用股份吧] 红豆涨停,你也涨个五个点行吗? 沉静冒险君 09-1809-18 10:32
- 54 0 [合锻智能吧] 再来个百万股砸盘,我们就清仓。 快速的夏菡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TCL中环吧] 光伏这堆烂泥 晨曦19_03 09-1809-18 10:32
- 49 0 [江南新材吧] 爽歪歪!坐轿子的感觉真好!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09-1809-18 10:32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在换庄,拿住等待破30 浙A09N3R 09-1809-18 10:32
- 37 0 [博云新材吧] 怎么会感觉主力吃了不少带血的肉呢? 善良的大龙哥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建议主力打到10日线 基民vHqoAA 09-1809-18 10:32
- 53 1 [歌尔股份吧] 你到底是干嘛的,哪个板块 红豆大红豆666 09-1809-18 10:32
- 53 1 [重庆钢铁吧] 又是倒数第一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9-1809-18 10:32
- 66 1 [北京利尔吧] 热度不够,量起不来,都是场内持有人在短线折腾 股友020I56x310 09-1809-18 10:32
- 86 3 [南山铝业吧] 昨天396割肉了,收盘还后悔了一下,现在看来还 不可不乐 09-1809-18 10:32
- 101 2 [农业银行吧] 3倍市盈率肯定低估啦,目前的接近9倍市盈率肯定 勇敢坚毅的张昊祥 09-1809-18 10:32
- 85 1 [南京银行吧] 无语。。。。。 讲规矩守纪律 09-1609-18 10:32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啥时候解套 Binckway 09-1809-18 10:32
- 61 0 [华峰超纤吧] 前几天有没有看到我发的帖,卖掉华峰超纤后,果 大发来财地姬冰雁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川投能源吧] 最绝望的阴跌走势,认亏,后面再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是拓维厉害,可惜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17.9全部 股友0e18A02705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一群,还在做白日梦,主力早就跑路了 股友1330YU1228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减持的股票不要买!!! 大王叫我来看看 09-1809-18 10:32
- 64 1 [中电鑫龙吧] 金田跟鑫龙!飞龙跟腾龙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0:32
- 88 3 [开发科技吧] 毫不犹豫继续买入5万股,记住我的话,感谢大家 夜归人777 09-1609-18 10:32
- 54 0 [妙可蓝多吧] 这玩意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 福莱新材的鬼 09-1809-18 10:32
- 54 0 [迪普科技吧] 穷逼庄 财富追着我157777 09-1809-18 10:32
- 55 0 [保隆科技吧] 出坑了,再不买以后更不敢买了 老韭菜盒子熟了 09-1809-18 10:32
- 50 0 [南风股份吧] 你再不上,我就买了,你被后悔。 股评专家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ST天玑吧] 开机子会,垃圾,还不涨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809-18 10:32
- 68 0 [精研科技吧] 55.95是主力的坎,无法超越56,再大的利好,也 没有咸味的盐精 09-1809-18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