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湘财股份吧] 香菜 破晓三万点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晶盛机电吧] 这主力的画图水平不是一般的差,真丑 三千若水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赠赠股今天原形毕露了! 股友66v500898x 09-1809-18 10:33
- 64 0 [世纪鼎利吧] 7元都不过,垃圾股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本川智能吧] 完全跟着板块运动呀 漫音弟弟 09-1809-18 10:33
- 57 0 [天赐转债吧] 是真拉垮 股友YzPneo 09-1809-18 10:33
- 59 0 [浙江东方吧] 完犊子了 LV521 09-1809-18 10:3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的标题已考虑好了:A股再一次见证历史! 大A总龙头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工业硅吧] 国家会不会把他做成第四个龙头品种我们期待 股友9879X26q26 09-1809-18 10:33
- 72 0 [拉芳家化吧] 今天赚的钱,全亏这货上了 股友88i560g868 09-1809-18 10:33
- 100 3 [证券ETF东财吧] 妈的,拿了你快俩个星期了,还是亏的 庸言之谨 09-1809-18 10:33
- 89 4 [鼎胜新材吧] 没T的只能10.9补仓了 冰河世纪的鱼 09-1809-18 10:33
- 75 2 [中集集团吧] 哈哈哈哈,太有意思了我这半仓就跟你耗上了 上学盯盘 09-1809-18 10:33
- 181 10 [光库科技吧] 刚开盘,红了十几秒,一群使劲给进钻,今天就给 管住手886 09-1809-18 10:33
- 37 0 [华新精科吧] 管住手,还会反复跳舞 野蛮的狼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稳不住,还得绿 乐观的影风意0 09-1809-18 10:32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完了完了留下的兄弟们真要发财了 小卢来佛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盈新发展吧] 拉那么一下忽悠人吗 股友A3a9106661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伊之密吧] 全清一色 道可非道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就一 股友55617M592P 09-1809-18 10:32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五板,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809-18 10:32
- 50 0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今天怎么了? txd1236117 09-1809-18 10:32
- 78 0 [减肥药吧] 有康芝药业的儿童用药壁垒定价权高吗? 扫描黑马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还是低估它了,这票随时卖都是对的,因为一直跌 摘星的你 09-1809-18 10:32
- 65 0 [双塔食品吧] 要一点脸 股友KQHS00 09-1809-18 10:32
- 56 0 [西部超导吧] 明天大概率还要下砸,继续震荡盘整。 股友81p871X666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步步高吧] 托单必跌,咋就不信呢 心细如尘的袁顺昊 09-1809-18 10:32
- 49 0 [世纪鼎利吧] 这种直上直下除了量化,还有谁 别动了不许动 09-1809-18 10:32
- 40 0 [中海达吧] 今晨误吃伟哥啦 追风的老道 09-1809-18 10:32
- 295 0 [上海物贸吧] 军哥,买进上海物贸600822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0:32
- 57 2 [泸天化吧] 初生啊 坦诚的岳菲栋 09-1809-18 10:32
- 106 3 [工业硅吧] 认输 一次机会就够 09-1809-18 10:32
- 63 1 [润和软件吧] 这应该是最后一波下杀了,今天能涨几个点,万一 妩媚的花花 09-1809-18 10:32
- 151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你是不配当基金经理、还不如我小白比你厉害 基民183pq97057 09-1809-18 10:32
- 1333 14 [文投控股吧] 暂时先观望拿一拿,等明天消息落地再说 股友H11O857660 09-1609-18 10:32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35.9,我出了三分之一,不能出多了,进一步降低 遛猫的狗狗 09-1809-18 10:32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一直看一直没买 优雅的岳翔涵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步步高吧] 真后悔买了你个垃圾 大立钉子户 09-1809-18 10:32
- 62 0 [华峰超纤吧] 我都告诉你们了:这是杀猪盘,杀猪盘的特点就是: 禅心游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人家的主力都是用利好出货,这个玩意用利好砸盘 温文尔雅的周麦克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天壕能源吧] 这就是叛徒一样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10:32
- 61 0 [银轮股份吧] 设置个条件单破0.5个点出局拿到尾盘不板出局, 低调的阿哲 09-1809-18 10:32
- 67 0 [湖南海利吧] 同板块人家拉了四五个板,现在进行调整,你个垃 股友7570f6x278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散了吧,不跌五个点就算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三只松鼠吧] 这货社保买了很多,现在是低位,可以抄底 股坛争霸 09-1809-18 10:32
- 70 1 [双环传动吧] 昨天有个大佬让买大华,我早上忙忘了。大佬叫啥 捡骨师0202 09-1809-18 10:32
- 54 1 [网宿科技吧] 一口吃掉来一次涨停吧 小白股不想亏 09-1809-18 10:32
- 64 1 [九洲集团吧] 看来真的要阴跌到强赎后了,这个旯几股 乐悠悠球球 09-1809-18 10:32
- 58 1 [ST棕榈吧] 希望今天不要破位 法海捉龙头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科蓝软件吧] 不懂什么是要死不活的就看看科绿! 老朽浮云 09-1809-18 10:32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再不上车,可就涨停了,给个机会赶紧进! 股友5HF7175780 09-1809-18 10:32
- 58 0 [多氟多吧] 宏和都要涨停了你还在水里 股友50N89x0278 09-1809-18 10:32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北京的股东去北汽烂股公司看看啥情况 股友FTleO9 09-1809-18 10:32
- 100 0 [国联股份吧] 一个19年上市的企业,三年后被立案,立案三年啥 股林皇者林小侠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芯原股份吧] 你这也太稳了,就差你了,15CM大长腿甩起来! TLMP的坝坝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散户必须为特色做贡献,必须割肉把钱留下!!! 九天飞熊俯瞰宇宙 09-1809-18 10:32
- 52 0 [华策影视吧] 盘口语言,9.18元。 红又牜 09-1809-18 10:32
- 84 1 [常山药业吧] 请问你到底跟谁,大盘跌你不要命跟,大盘涨,你 小散户3156e90i88 09-1809-18 10:32
- 63 1 [荣晟环保吧] 这是没人卖了,量不够了,冲 大方的严曼昭 09-1809-18 10:32
- 47 2 [大元泵业吧] 警报拉响爱我中华盛世元年 独立的玲中翼6 09-1809-18 10:32
- 61 1 [锦江酒店吧] 还是一句话,外面全是套 茶钧天 09-1809-18 10:32
- 56 0 [双良转债吧] $双良转债(SH110095)$ 林之洋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买半导体还不如买恒生科技 股友29073TU156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想起来,难 股友6Y592U8962 09-1809-18 10:32
- 55 0 [新力金融吧] 我昨天才买你今天跌这么多是啥意思。那我再加点 哆啦A梦的钱包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中信建投吧] 不允许涨 lhqandy 09-1809-18 10:32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看来哪个吧里面怨气都很重。 股友261iq95131 09-1809-18 10:32
- 49 0 [鸡蛋吧] 农副产品板块还是不行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9-1809-18 10:32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骗子公司小作文出货,真垃圾 足智多谋的柳港 09-1809-18 10:32
- 66 1 [ST惠程吧] 4.22止损了,唉,赚不到它的钱 盘韭必鲽 09-1809-18 10:32
- 62 1 [ST萃华吧] 美元降息总的趋势黄金是要上涨的,逢低买入!! 无聊来炒股 09-1809-18 10:32
- 851 16 [万通发展吧] 继续拿下肉肉吃不停,涨停到手软,追踪我文章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2
- 102 3 [翠微股份吧] 小翠,你的外表始终翠绿翠绿的! 股友2211V8u985 09-1809-18 10:32
- 84 2 [新澳股份吧] 卖房卖车抄底的机会又来了 坚韧的少梦月10 09-1709-18 10:3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翰海拾贝 09-1809-18 10:32
- 64 0 [广誉远吧] 亏货们,你们觉得大盘如果回调的时候,广绿远就 股友8n687380G6 09-1809-18 10:32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半导体大涨,科技要突破,这么重要的半导体基础 股市瘟神克星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吴通控股吧] 压得死死的 用户注册休 09-1809-18 10:32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妄图操纵主板,想拉住创业板的疯牛,是不现实的 打击内幕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跑了,愿赌服输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9-1809-18 10:32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想把爷叔洗出去,大家不要上当 风趣地人马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有多大的雷啊 长在江边走 09-1809-18 10:32
- 57 1 [盐湖股份吧] 猪力天天出货,天天都有不怕四的s小散接盘,哎 晓九九 09-1809-18 10:32
- 54 1 [钧达股份吧] 吧,板块跌你比板块还快,板块拉你原地不动…真 股友l8505266r2 09-1809-18 10:32
- 76 0 [皖维高新吧] 涨停涨停 沉着冷静的T哥 09-1809-18 10:32
- 116 1 [海澜之家吧] 其他服装品牌都在涨,就海澜之家在跌!为什么? 山水江南1 09-1809-18 10:32
- 67 1 [盐湖股份吧] 早几天己经提醒各位的了,日线绿柱己经响下的了 股友2XEnUK 09-1809-18 10:32
- 48 1 [阳光电源吧] 割了 如此wait 09-1809-18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