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6 2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光电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华灿光电资讯 09-1709-18 10:29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一点都不科学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29
- 58 0 [ST能特吧] 快跟着老师一起唱,“左手右手对倒,散户跟着庄 朱丽加油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天天都是长长的上影线 財从四面八方来 09-1809-18 10:2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是信心点位,有些人就是要打压,用心何其毒 jmyn200926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嘉元科技吧] 垃圾主 yang8866770543 09-1809-18 10:29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啊 股友530m2099A7 09-1809-18 10:29
- 72 0 [鸿合科技吧] 不急入手的,先看10日线有没有支撑。目前看不到 苏州渭中路营业部 09-1809-18 10:29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809-18 10:29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换手够大,承接的资金傻了吗 珠海小哥 09-1809-18 10:29
- 85 0 [万科A吧] 小盘地产带着指数往上走,四大金刚拖后腿 韭菜没肥不肥 09-1809-18 10:29
- 50 1 [科创信息吧] 二熊股走一步退一步垃圾 股友vm25152959 09-1809-18 10:29
- 63 1 [XD洪都航吧] 涨停吧哥姐们! 自信的文小达1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天邦食品吧] 浪费行情好几天了 维尔特65391 09-1809-18 10:29
- 68 0 [江苏国信吧] 洗了半天左手倒右手,一股没挣到,这傻庄把自己 精致的潘小白 09-1809-18 10:29
- 39 0 [证券Ⅱ吧] 哥,上证3899.96就等你推一把了 xqdx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用正常思维就能理解的,超乎常 股友7y19575p06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广汇物流吧] …… 股友O2600R9303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蓝思稀烂,先观望 coyyyyy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,天天绿? 股友15W0659Q88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银邦股份吧] 以为你硬邦邦,其实软绵绵 带你红带你飞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中青旅吧] 牛的市 股友0087722C0M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缩量了,买盘枯竭 八级焊工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装人了? 风777777 09-1809-18 10:29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主力花了多少钱啊,找人把热度顶这么高然后 笑逐颜开的陈艳娥 09-1809-18 10:29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醒醒,醒醒,要冲3900了。 Tot小怪兽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科达利吧] 学学拓普三花吧垃圾 GTRVc 09-1809-18 10:29
- 199 0 [TCL科技吧] 留下了500股,给闺女当嫁妆!拜拜!!! 不改南风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再往下跌呀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9-1809-18 10:29
- 61 1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前天都给了呀 唐家湾老王 09-1809-18 10:29
- 72 2 [水羊股份吧] 这玩意要调整到什么时候? 今日玩家 09-1809-18 10:29
- 92 2 [东华软件吧] 快点涨停看和而泰都涨多少了 黑色的猫警长 09-1809-18 10:29
- 73 3 [武汉天源吧] 上海建工都比你武汉天源强 盼望等待 09-1809-18 10:29
- 274 5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涨了,明天会不会一下打回原形? 红了留一手 09-1709-18 10:29
- 63 0 [仁和药业吧] 兄弟们快走吧!大盘马上4千了,在这里是来躲牛 股友l7JeGp 09-1809-18 10:29
- 55 0 [广州酒家吧] 脸都打肿了。坚守了这个垃几,这一轮彻底踏空了 万事腾达得容小仙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欧亚集团吧] 10月27日解禁谁吃饱了撑的来接盘 股友272111i20x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科创50吧] 疯了,今天开始不再减仓 无敌牛魔王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片仔癀吧] 天下无癀 爱地球 09-1809-18 10:29
- 57 0 [电气风电吧] 不让涨?那问题大了。 乐观开朗得天秤座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好在好你大哥利欧今天又突破了,你也跌不到哪里 黄河大海高山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*ST高鸿吧] 居然还有盈利盘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1809-18 10:29
- 66 1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A九连阳了,不能今天调整下么,降不降息今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809-18 10:29
- 94 1 [新黄浦吧] 我两个地产票都是绿的 胸怀大志得一串红 09-1809-18 10:29
- 331 2 [四川长虹吧] 对不起,我买了,一下就下去了 不要做韭菜啦 09-1809-18 10:29
- 73 1 [ST福能吧] 九天悬剑悬着头上。啥时候落地? 喜洋洋0328 09-1809-18 10:29
- 69 2 [曲江文旅吧] 九月四号开始套的那帮人老庄就没打算放他们出来 上影王 09-1809-18 10:29
- 325 5 [中微公司吧] 铁定能到250的,就这2周的事情。 我的股票红过鲜血 09-1709-18 10:29
- 48 0 [凯撒文化吧] 2块左右盈利的人太多,不可能涨,预计会横盘一 监督员8888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慢牛,不会过4K 股友K01A110666 09-1809-18 10:29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我的假票是天天跌 股友G3P6bQ 09-1809-18 10:29
- 39 0 [恒生电子吧] 这货真的太弱了 壹個小小目標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拖单必死 未来丶1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沃顿科技吧] 大盘都3900了,这B还在3400的位置 股友179K556T79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九联科技吧] 九联太踏马不是个东西了,外边的世界这么精彩, 隐者tj1978 09-1809-18 10:29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发达了 股友095i38Z898 09-1809-18 10:29
- 78 0 [三协电机吧] 买点储备吧。因为大部分资金放在了603370上了。 八极之共赢天下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明显拉高大单出货! jason228226 09-1809-18 10:29
- 66 0 [比依股份吧] 看看佳禾食品定向增发的今日解禁,砸下来六个点 翟翟韭菜精 09-1809-18 10:29
- 57 0 [北京文化吧] 早卖早省心。这货留着不顺气。 一只棍子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实丰文化吧] 这个庄家怎么一头一头的手抖点错了? pzz涨涨涨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7支股票有4支封板。其他3支都在3个点以上,下班 执行力为主 09-1809-18 10:29
- 54 1 [新希望吧] 这种股牛市涨不了,都是科技,除非牛市结束可能 股友17628y193u 09-1809-18 10:2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争之世,军工出海,干军工! 激荡股海23575 09-1809-18 10:29
- 2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刚追高。你就跌 北京没有爱情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波长光电吧] 涨不动了,投机性太强,一日游 fei6807 09-1809-18 10:29
- 60 0 [中航高科吧] 安全股,跌幅深。从机器人锂电池芯片半导体回来 股友2926H22P56 09-1809-18 10:29
- 56 0 [浙商中拓吧] 走势远不如千亿市值的000063,远不如万亿市值的3 dg168888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苏大维格吧] 半导体都涨疯了!!!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川投能源吧] 要跌到10.2 股友781317M31Z 09-1809-18 10:2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跳水 比尔家的盖茨 09-1809-18 10:29
- 232 2 [XD中远海吧] 我愿称之为打一巴掌给个甜枣的操盘手法 刘小安 09-1809-18 10:29
- 58 1 [首钢股份吧] 追高不怕艰险 股友220976qv25 09-1809-18 10:29
- 202 7 [金牛化工吧] 奔走相告,今日涨停。 千年一击必中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阿石创吧] 这货又错过了半导体大涨的机会,真是丧 勤奋的雨里飘0 09-1809-18 10:29
- 57 0 [ST文峰吧] 为何对消费如此残酷!皮城拉个板都被砸!容不下 崇高地萧十郎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XD老白干吧] 连续12天资金出逃,这得多么不看好自己啊,草 年年的蓟涵 09-1809-18 10:29
- 30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我和阿心哥不是托 09-1809-18 10:29
- 72 0 [移远通信吧] 补仓买入,长期看好 鑫哥暴富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降息了中国核心科技资产统统买 梭哈凯哥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福莱特吧] …… dongfan1819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听空狗的,我减仓了,成本越来越低,空狗们你 逐步回血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赛腾股份吧] 不让这个庄Gun蛋这个股玩废了。 风格漂移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月净流入的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,啥原因呢你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809-18 10:29
- 236 0 [光库科技吧] 大腿都拍肿了 见者心想事成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ST远智吧] 毫不犹豫 duaom28873jdkda 09-1809-18 10:29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这票不拿个一两年怕是出不了手哦哈哈哈哈 阿波吃德 09-1809-18 10:29
- 53 0 [汉马科技吧] 老马啊老马 全网呼叫张婷 09-1809-1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