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跌不下去就有希望,稳住 逆袭战法 09-1809-18 10:29
- 84 0 [科创创业ETF嘉实吧] 涨的太猛了,都快到发行价了,拿四年的都回本了 漂亮之李子 09-1809-18 10:29
- 45 0 [三力士吧] 赶快加仓,要涨停了 股友5W55168p07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沃格光电吧] 国产半导体扬眉吐气之日,这货砸盘 昆吾山人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浪潮信息吧] …… 股友YT7Ya2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宝信软件吧] 真是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也上不到3900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0:29
- 62 0 [中稀有色吧] 买了你这个几把,什么玩意! 基民x95L577772 09-1809-18 10:29
- 79 1 [双星新材吧] 业绩持续增长,目标价15元 蓝色的烟火 09-1809-18 10:29
- 45 0 [美硕科技吧] 缩量下跌 就割你韭菜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中科创达吧] 你升高就有很多大哥进来 龙川云宵盘宇宙 09-1809-18 10:29
- 63 0 [中银证券吧] 希望江西铜业早点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蓝箭电子吧] 主力看透了的票,就散户在买 股友ppWqoZ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君亭酒店吧] 这个毒庄真够狠,拉三个点迅速下跌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中国银行吧] 咋回事啊,顶不住了啊 股友3p98596r78 09-1809-18 10:29
- 67 0 [华伍股份吧] …… 白哥211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周还能创造奇迹吗倩倩 时光荏苒鹰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和邦生物吧] 要走山子高科之路。抢到即赚到。 雁过也1xgjim8588 09-1809-18 10:29
- 65 0 [寒武纪吧] 工业富联,中芯国际,市值先后突破万亿!万亿俱 AI寒武纪2024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迅游科技吧] 量太大了,走为上策!!! 巴傻的宇宙艺术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信达生物吧] 就是得买龙头,信达就是feiwu 股友Z202Cf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看看和而泰,你真的是LJ啊,瞎了眼买了你 沉浮于云海 09-1809-18 10:29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基民A1u2363282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大盘上3900,成交2万多亿,证券有啥好怕的,干 聽惢辨未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天健集团吧] 这货都长了就你不动,我还有1000股陪你玩,使劲 好运来到8888888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T王t 永远相信趋势 09-1809-18 10:29
- 66 1 [同方股份吧] 快拉板咯 股友W368O12968 09-1809-18 10:29
- 81 1 [平潭发展吧] 说实话,这股股性太死板,不会有太大作为,三年 不要名称行不行 09-1809-18 10:29
- 63 3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能起飞一个点吗? 股友BlrCwc 09-1809-18 10:29
- 139 1 [回天新材吧] 公司回购股票,不注销。打着股权激励的旗号,股 股友ring 09-1809-18 10:29
- 401 1 [中创环保吧] 鉴于9月16日减持公告显示:减持开始的时间是10 股友yMwA5M 09-1709-18 10:29
- 63 0 [盛新锂能吧] 资金都去半导体和机器人了 找回本我 09-1809-18 10:29
- 64 0 [市北高新吧] 严重缩量,涨不起来,今天没看头 股市里的浪子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宁波建工吧] 涨停g还在,不要买 宁波西皮姐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民生银行吧] $民生银行(SH600016)$ 股友1WqYe0 09-1809-18 10:29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好的大盘,科技股也在大涨,出生要这样砸?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1809-18 10:29
- 62 0 [ST章鼓吧] 天天跌,大盘红也是跌。 股友5321zM2908 09-1809-18 10:2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警报一停就泻气! 不懂文化 09-1809-18 10:29
- 51 1 [红宝丽吧] 大盘都红上天了,你多少涨几个啊, 扶苏先生 09-1809-18 10:29
- 73 3 [国机汽车吧] 汽车服务板块里面的窝囊,蛀虫 通古贯今 09-1809-18 10:29
- 48 1 [万集科技吧] 大盘涨,这货却跌,明显出货 等待春天55 09-1809-18 10:29
- 57 1 [美的集团吧] 我要接回来了 有风度地小柿子 09-1809-18 10:29
- 61 1 [中超控股吧] 一百万股居然把价买去了 股友JTWSRz 09-1809-18 10:29
- 62 1 [ST星农吧] 跌了一个星期了 自信满满de小叮当 09-1809-18 10:29
- 60 1 [玉禾田吧] 啥呀,刚卖了就企稳,错过好票一枚 浅浅的笑2 09-1809-18 10:29
- 72 2 [指南针吧] 洗盘还是出货? 翰海拾贝 09-1809-18 10:29
- 68 2 [证券公司吧] 今天我有点来脾气了 股友566201hr05 09-1809-18 10:29
- 971 19 [东方新能吧] 再次确认,两块九毛八是宇宙顶之外的一次短暂假 飞个牛 09-1709-18 10:29
- 55 0 [口子窖吧] 指数3800不耽误你在2600啊 VC加速器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锦江酒店吧] 买了根杂毛! 剑客99139 09-1809-18 10:29
- 57 0 [天虹股份吧] 去年6.6应该也要碰一碰吧大盘都3900了,公司还 遗憾人生常态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步步高吧] 科技大涨,怎么会让消费杂毛股起来呢,本事就是 心细如尘的袁顺昊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水羊股份吧] 这是水牛 空谷回音 09-1809-18 10:29
- 69 0 [辽港股份吧] 一个央企股价和走势比民企永泰能源都不如,真是 地板散户 09-1809-18 10:29
- 58 0 [大商股份吧] 稍有改观,出现进手大于出手现象,小散酌情跟进 股友M226F25228 09-1809-18 10:2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了!就这样躺着吧!不买也不卖! Liu红肥绿瘦 09-1809-18 10:29
- 43 1 [大位科技吧] 发抖啊 n14174143310db444961 09-1809-18 10:29
- 45 0 [航天电子吧] Stststststststttttttt 有条理的顾轩16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科创信息吧] 大盘红红火火,科创磨磨唧唧,我进退两难 生财腾达de李盈赢 09-1809-18 10:29
- 107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但是需要股民们判断的是:是 有毅力的枫若清16 09-1809-18 10:29
- 766 0 [江特电机吧] 走势跟昨天一模一样,又将大力扣杀,主力太弱了 股友7155z113L7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迎丰股份吧] 8.1等你,看你老庄玩的啥花样 飞天大雄6002 09-1809-18 10:29
- 87 0 [幸福蓝海吧] 圆弧顶以成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广生堂吧] 止跌了 KevinJay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全抛了,这股不行了 盖乌斯 09-1809-18 10:29
- 273 0 [国轩高科吧] 的今日两市锂电池掀起涨停潮,见下图 股友qqMIfc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又是倒数第一 股友l685W61615 09-1809-18 10:29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按套路出牌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汇金科技吧] 割了,不买这垃圾, 柔美的翔云 09-1809-18 10:29
- 102 0 [星图测控吧] 经营范围已经变更完成,卫星制造、发射天基测控 多财富贵得苗若兰 09-1809-18 10:29
- 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港股市场,看今天$华夏恒生科技E 雨水狐理财 09-1809-18 10:29
- 62 0 [宜通世纪吧] 真垃圾呀 有自制力的薛旋0 09-1809-18 10:29
- 7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只要不贪心,这边稳稳地向上 基民vK83220286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持仓一年,终于红了,昨天出掉了1/3肯定还有高 一颗老韭菜008 09-1809-18 10:29
- 55 0 [天邦食品吧] 马上跌到3元,大家该卖卖,等3元再买回,3元买 炒股三两天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江西铜业吧] 能不能抄底 灵活的钟瀚韬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飞鹿股份吧] 估计今天就是9.75附近震荡了明天小红的概率高一 弃工从赌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南方泵业吧] 每天都是1毛钱波动 敏捷的柳春燕 09-1809-18 10:29
- 59 1 [XD福龙马吧] 量化玩的明明白白的,真是无语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809-18 10:29
- 47 1 [ST合纵吧] 还没跑的快点跑,在出货中,可清仓 买个Der啊 09-1809-18 10:29
- 221 1 [北方华创吧] 我怎么拿不住170拿的 基民sIiUZC 09-1809-18 10:29
- 54 1 [海能达吧] 不要追啊,拉高出货 丹青的顾缈 09-1809-18 10:29
- 109 5 [银轮股份吧] 遇到均线就跌,看来今天没戏了 日久了见人心 09-1809-18 10:29
- 70 2 [ST绝味吧] 最近这几年,鸭脖9月份都是涨的,今年会继续吗 多剁多剁剁 09-1809-18 10:29
- 109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持续下跌的基金,非你莫属 wskj123 09-1709-18 10:29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快买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809-18 10:29
- 97 0 [立昂微吧] 叫醒那些像挣钱的人,我从来不让大家追太高,因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809-18 10:29
- 55 0 [双环传动吧] 谁还记得我昨天说过的话请点赞发财:双管齐下, 韭菜努力不被割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此股已死了! 善良的严奕20 09-1809-1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