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东湖高新吧] 会破8.8,不破不立 宽阔包容 09-1809-18 10:29
- 67 0 [三环集团吧] 死主力,专门等3900点砸盘,兄弟们走了这玩意故 出云飞龙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科创50吧] 加仓 股友93D238930H 09-1809-18 10:29
- 541 6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与宇树科技存在间接持股和业务合作的双 韮后重生 09-1809-18 10:29
- 63 2 [利安科技吧] 实在没什么好说了 雾失归途 09-1809-18 10:29
- 82 1 [光力科技吧] 昨天留下一半,后悔没有清仓。希望反弹一波,全 不知老的久才 09-1809-18 10:29
- 124 5 [旗天科技吧] 昨天又套了一批!这主力厉害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1809-18 10:29
- 109 5 [*ST正平吧] 唉,2.6看到现在 散户王户散 09-1809-18 10:29
- 379 5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要起飞了,固态电池机器人两大最火题材概念 远离白酒中药股 09-1709-18 10:29
- 118 0 [力合科创吧] 明天脑机接口大会…… 曾经亏了八十万 09-1709-18 10:29
- 415 10 [金龙汽车吧] 今日已见底,未来可期,各位不要乱喷,留给时间 股友61996q16H7 09-1609-18 10:29
- 344 8 [药明生物吧] 龙王预测,明天有2个点 金蟒龙王 09-1609-18 10:29
- 57 0 [深圳燃气吧] 流动性都被抱团股吸走了,熬吧。 茂森1967 09-1809-18 10:29
- 68 0 [ST信安吧] 喜羊羊,你看到了吗 主力大哥007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杂毛 你隔壁王叔叔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东方明珠吧] 平均8.63融进一层仓,试试水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0:29
- 55 0 [爱婴室吧] 这个股意识流之类的不发贴才会涨。懂的都懂。 睿智的藏海 09-1809-18 10:29
- 70 0 [光大嘉宝吧] [摊手][摊手][摊手][摊手][摊手][摊手] 发财大手手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三联虹普吧] 这个主力有毛病,天天这么压着,连量化都不开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远东传动吧] 有第一个涨停才会有第二个涨停! n14178356808d789 09-1809-18 10:29
- 51 0 [中巨芯-U吧] 主力一直在跑没格局 股友NhCWJi 09-1809-18 10:29
- 69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会来很多拉升的万手哥吗?喜欢看他们表演 晴天娃娃558 09-1809-18 10:29
- 68 1 [湘佳股份吧] 这是有史以来最菜的股,没有之一! 恭喜民丰的小燕子 09-1809-18 10:29
- 81 1 [津膜科技吧] 搞建筑的都比你搞环保的强,最lj板块 财无极限 09-1809-18 10:29
- 64 2 [万通发展吧] 靠6个点T今天他不玩套路了 Z天哥F 09-1809-18 10:29
- 97 3 [电气风电吧] wc卖了埃夫特追了你这个东西,哎,倒霉透顶了 我劝你远离A股 09-1709-18 10:29
- 54 0 [海南机场吧] 十点半的飞机就要起飞了 股友Nwopf8 09-1809-18 10:29
- 68 0 [首程控股吧] 卖飞不少人吧!我一直说了不要为了三瓜两枣做T 方孝伟 09-1809-18 10:29
- 61 0 [丽人丽妆吧] 你们看看他的业绩,这股是来干啥的?? 二蛋的哥哥 09-1809-18 10:29
- 55 0 [幸福蓝海吧] 奉劝还没有买这个股票的朋友,管住手,不管有多 股友W6V9390970 09-1809-18 10:29
- 110 0 [国安股份吧] 新华锦假发2个涨停了,小贝3.3元冲过就涨停,一 底部潜伏888 09-1809-18 10:29
- 50 1 [金陵药业吧] 感觉耗子药要跳水了 n833313780559374 09-1809-18 10:29
- 155 4 [天府文旅吧] 无量拉升又套一批,板块一跌马上现出原形 韭菜花儿哈哈 09-1809-18 10:29
- 1242 2 [卧龙电驱吧] 毫无疑问,我把趋势龙卖飞 无畏的公孙麦克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自选里唯一绿的,还跌这么多,唉 海洋天空阳光 09-1809-18 10:29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盘控的真狠 股友1X5q015760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不知道同为散户你们在坚持什么,利好早就出了, 独行者职业人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出不完的货 股友F2996k7009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星宸科技吧] 韭菜集中地,主力又不是做慈善 逍遥啊酷 09-1809-18 10:29
- 56 0 [贝斯特吧] 缩量调整!30.86买入五千股股底仓 深受股海 09-1809-18 10:29
- 60 0 [扬杰科技吧] 这货一般3个点就得跑 倔强的毛毛虫 09-1809-18 10:29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呵呵,股东联合主力操纵股价贷款增持 股友9w81g25586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华北制药吧] 要塌房了快跑 清水2019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华虹宏力吧] 88.88,好数字 股友15579I257U 09-1809-18 10:29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就看兆驰股份的表现了 股友jiYXH5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贵绳股份吧] 僵尸股已无人问津 股友280P67829A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在这里躲牛市该挺起腰来了 劝君莫入股海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广电运通吧] 乌龟股急跌慢涨,那个改不了吃得得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809-18 10:29
- 68 2 [汽轮科技吧] 上窜下跳 伍陆伍陆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信达生物吧] 跟科技是跷跷板,科技起来它就跌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1809-18 10:29
- 46 0 [卫星化学吧] 软gutou主力 股友Al2w3Z 09-1809-18 10:29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[怒] 股友d0r1150595 09-1809-18 10:29
- 56 0 [大全能源吧] 不是大盘在拉,估计要拉稀。一点惊喜都没有,只 股友W956380N08 09-1809-18 10:29
- 135 0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也不来了,走了 川的世界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银邦股份吧] 股票跌成这样,你坚持啥? 顺势而为好运连连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宁德涨带指数,国轩涨带个股 股友r36WzZ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看看你通富爹 股友8009i2838q 09-1809-18 10:29
- 62 0 [京东方A吧] 3500点你觉得高了,要砸-盘,3600点觉得高了, 股友SwWRsT 09-1809-18 10:29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抓紧补仓,这是赚钱的好机会 勇闯股市的赵先生 09-1809-18 10:29
- 59 0 [华控赛格吧] 这个操盘能力比之前精进了很多,不再是拉起来就 简一加一归零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长飞光纤吧] 一进来就套啥东西啊 假装高手i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…… 求求你涨涨涨 09-1809-18 10:2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基金,机构,大户,中户,小散,韭菜冲进去了, lANGlANG 09-1809-18 10:29
- 67 1 [海立股份吧] 24站不上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啊!昨天出飞,今天没买回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809-18 10:29
- 68 1 [通富微电吧] 我一走你就涨,草 股友K15555F566 09-1809-18 10:29
- 56 1 [天富能源吧] 买 炒股怡情996 09-1809-18 10:29
- 45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个可T+0吗 涨挺7891171 09-1809-18 10:29
- 79 2 [千里科技吧] 这个公司是干啥的 老纳永远的神 09-1809-18 10:29
- 80 2 [通威股份吧] 使劲给老子砸 股票天天看 09-1809-18 10:29
- 82 2 [三联虹普吧] 每天这么点成交量,主力还乐此不倦地砸盘,不知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1809-18 10:29
- 48 0 [特锐德吧] 真是个笑话 九歌成才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他就没申请 朝气蓬勃的小主力 09-1809-18 10:29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哒咩,达咩达咩 解宇树 09-1809-18 10:29
- 50 0 [ST南都吧] 随便压,总有压不住的一天 摸鱼老怪 09-1809-18 10:29
- 178 0 [长川科技吧] 只留了底仓 星_选 09-1809-18 10:29
- 54 0 [广汇物流吧] 太黑了 股友O2600R9303 09-1809-18 10:2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百分之九十的散户都是亏钱看闹热。可怜。 股友V7Zvh7 09-1809-18 10:29
- 75 0 [安靠智电吧] 这垃圾等大盘回调,自己暴跌吸筹吗,跌的比谁都 股友66053g 09-1809-18 10:29
- 60 0 [仁东控股吧] 昨天没人信,今天信了吧 元气三木 09-1809-18 10:29
- 43 0 [和而泰吧] 高抛低吸股 股友950683HE53 09-1809-18 10:29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深呼吸,头晕是正常的 旋风飞天 09-1809-18 10:29
- 39 0 [中证白酒吧] 跑了 基民89Rp155289 09-1809-18 10:29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涨停,科技回落 波段刺客888 09-1809-18 10:29
- 119 0 [和而泰吧] 看样子今晚有消息了,相关股票都异动上涨了,兄 n634713710852540 09-1809-18 10:29
- 99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抄底,今天卖出,盈利四个点 神级唯一预言家 09-1809-18 10:29
- 42 0 [德方纳米吧] 你是姓跌的 股友53H32r3282 09-1809-18 10:29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