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气死了,这么好的酱香科技不拉,去拉那些乱七八 我在拓维躲牛市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东通退吧] 还在幻想?新三板龙头?你好意思说,我都不好意 欲悠然见南山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不用看了,这几天要跌 名胜区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细腻的曹衍慕 09-1809-18 10:20
- 70 2 [三花智控吧] 三拓龙继续高歌猛进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09-1809-18 10:20
- 79 1 [金洲3吧] 那些说金洲没债务的人呢?出来走两步! 二B先生 09-1809-18 10:20
- 63 0 [珈伟新能吧] …… 等风来_lucky68 09-1809-18 10:20
- 57 0 [中稀有色吧] 膘脸,真表要脸! 股友91553nW769 09-1809-18 10:20
- 77 0 [康德莱吧] 一个多月了,又回到了原点 股友R969321V92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新莱应材吧] 妈的昨天的高点都过不去 股友137790U8G2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洗出去了真的牛我认输 为半导体添砖加瓦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大华股份吧] 你又可以了,恭喜你 我是冷露 09-1809-18 10:20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当都在说国庆买酒时。反向思维。主力做空也能赚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盾安环境吧] 16?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809-18 10:20
- 57 0 [福斯达吧] 大盘下跌还有一丝希望!上涨的越快它跌的越多 有执行力的陶易3 09-1809-18 10:20
- 168 2 [万安科技吧] 这几天要放量换手震荡一下吧,大家都解套了在这 火红红大公鸡 09-1709-18 10:20
- 50 0 [君正集团吧] 海鸥股份永泰能源,我是买了你,今年就是一个垃 我想13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上方压力太大,来回拉扯慢慢突破 日进斗金峰哥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重要事情强烈告之:全市场已无百元以下精品芯片 自在的朱南 09-1809-18 10:20
- 497 0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城9月18日盘中涨停 海宁皮城资讯 09-1809-18 10:20
- 76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9月18日快速回调 新泉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20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st宇顺 acdxcvsef 09-1809-18 10:20
- 75 0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9月18日快速回调 恒帅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20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他蒸发的目的是什么?活下去。那活下去的目的是 有趣的程菁菡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双环传动吧] 给我个面子,别打了,一起拉上去行不行 赚够200万养老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7毛买了几年了没动过 韭菜盒子518 09-1809-18 10:20
- 69 0 [尤洛卡吧] 老黄牛拉破车,又落又卡! 生财高雅的炮灰 09-1809-18 10:20
- 78 2 [剑桥科技吧] 感觉到头了,连续两天拉高出货 根本丶买不完 09-1809-18 10:20
- 64 0 [华天酒店吧] 美联储都降息了你还在跌 欧o公子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你这个变态还在3000点,真的是 股友F10h667950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可能会涨停,力狠大,快点进去。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1809-18 10:20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准备我要凑热闹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德科立吧] 14个点买了一点 小羊翻身日记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走的不及预期了 薪贫气和1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上阿 基民YcIvdo 09-1809-18 10:20
- 133 0 [股指期货吧] 哇偶,昨天尾盘开的多,早上吓一跳 玩个乐子1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大哥干嘛呢?硬起来啊 火正北 09-1809-18 10:20
- 71 0 [东富龙吧] 我觉得是围魏救赵,围攻楚天科技,目的是让东富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润禾材料吧] 抓紧换成中石科技。 //@老股民看盘135 :即发转 老股民看盘135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*ST华西吧] 难道要有立案公告? 股友zIxhJy 09-1809-18 10:20
- 92 0 [精锻科技吧] 一日游 小许打鱼为生 09-1809-18 10:20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太弱了!还是科技股厉害啊!昨天买的三花今天8 巴菲猫2030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*ST东智吧] 大资金跑的很多! 好人好报我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亭亭玉立,仙姿佚貌的大长腿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套从天而降的掌法 小兔啃西瓜 09-1809-18 10:20
- 119 0 [泰福泵业吧] 液冷概念龙头大元泵业腾龙股份等等十几只股票涨 杜浚楚 09-1809-18 10:20
- 65 1 [宁德时代吧] 机器人跟低空飞行都要电池,宁王前途一片光明 安稳日子 09-1809-18 10:20
- 111 1 [平安银行吧] 价值投资,哎,头抖大 牵动心ling 09-1809-18 10:20
- 135 3 [嘉泽转债吧] 就知道你拉尾盘,卖出了 静水微澜hqxzgb 09-1709-18 10:20
- 4369 27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持平今天又持平,平局圣手了?万通发展突破 心火久明l齐哥 09-1709-18 10:20
- 82 2 [协昌科技吧] 十日均线强支撑,不要破掉了 谦逊的岳泓浩 09-1709-18 10:20
- 50 0 [汉威科技吧] 勾杂毛,后悔买了你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809-18 10:20
- 61 0 [森特股份吧] 从高位又跌了15个点下来了。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9-1809-18 10:20
- 54 0 [中钢天源吧] 大盘,板块,你都跑不赢,真是一坨,,, BBG一马平川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*ST西发吧] 涨一天,跌三天,走了,外面涨疯了 股友79f63l6721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百利电气吧] 大盘都3900你还在3200 股友8v50PY 09-1809-18 10:20
- 156 0 [黄金/美元吧] 降息利好兑现后,多头获利了结主导市场,短期偏 金市令狐冲 09-1809-18 10:20
- 59 0 [广博股份吧] 你真棒!这么玩牛逼! 吃土还是吃肉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阿石创吧] 板块都疯了,你在干嘛 股友D0287f2518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赶紧压住,千万不能涨起来! 股友hYjVza 09-1809-18 10:20
- 59 0 [明阳电路吧] 即将大涨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天天这么玩有意思吗 togesoo5633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淳中科技吧] 不跑就跑不掉了 ndkdbdbdj 09-1809-18 10:20
- 5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我慌麦麦@刚入2个月的韭菜 qwertyasdfgzxcvb 09-1809-18 10:20
- 55 3 [艾芬达吧] 阿弥陀佛:韭菜快进,我们准备砸盘降成本 肆柒壹叁 09-1809-18 10:20
- 325 6 [钒钛股份吧] 今天会跌停吗? 浪迹天涯5566 09-1809-18 10:20
- 44 2 [景兴转债吧] 第一天涨停走了 悭D啦baby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数据港吧] 老庄赢了今天出货最佳日 不回答1988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指南针吧] 来个大长腿 天赐良钱 09-1809-18 10:20
- 54 0 [数码视讯吧] 你真的是一坨 小多宝要发财 09-1809-18 10:20
- 79 0 [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C吧] 伟大的板块:中国半导体芯片! 悠悠红河 09-1809-18 10:20
- 53 1 [国科恒泰吧] 都得拉希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9-1809-18 10:20
- 333 2 [津荣天宇吧] 津荣天宇:目前公司暂无V2G技术储备 津荣天宇资讯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华峰超纤吧] $华峰超纤(SZ300180)$ 勤勉的庄亦凡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江苏雷利吧] 稍微拉一点就出 c7981491432946275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顺灏股份吧] 补什么股也不补股 Goodjobssir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春风动力吧] 奔270去了 赚钱的悶悶乖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方大特钢吧] 真垃圾 财运富贵de丘处机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五粮液吧] 死的心都有了吧,看着人家吃大肉我们只能干着急 从此退出赌市 09-1809-18 10:20
- 62 0 [华策影视吧] 操盘手往往都是用几笔大单把股价打下去,再慢慢 新时代新生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股友071m5P8567 09-1809-18 10:20
- 38 0 [光库科技吧] T飞了 敢作敢当的陆禹汐 09-1809-18 10:20
- 67 0 [金奥博吧] 但凡有凯美特气一半好就完美了 稳定的曹睿博 09-1809-18 10:20
- 70 1 [金信诺吧] 为什么不跟板块!五次卑鄙 股友UiNuVW 09-1809-18 10:20
- 70 3 [大湖股份吧] 5.39是穷庄的成本、它再穷也不可能低于这个价、 n613013593348490 09-1809-18 10:20
- 171 7 [中国电影吧] 两天亏了20多个点你还是人吗 股友d2866v7603 09-1809-18 10:20
- 125 3 [XD三友化吧] 三友化工,买 俊逸出尘的洪思源 09-1809-18 10:20
- 104 2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都愿意拉升了,为何还这么跑的,想不通 乐观的唐熙7 09-1809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