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中国黄金吧] 真的不是个好东西 股友fHlHBX 09-1809-18 10:32
- 101 0 [睿昂基因吧] 表现可以,争取绝地反击 铜鼓饼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玉禾田吧] 看人家卧龙,你怎么这么lj 小薛爱投资 09-1809-18 10:32
- 50 0 [紫光国微吧] 差不多可能要跳水了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1809-18 10:32
- 64 0 [天地科技吧] 涨跌不能超3分,否则像昨天暴涨,我等小散心脏 强又旺 09-1809-18 10:32
- 6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富国必须强科技,我从21年8月同时重仓持有半导 富可满斗李国国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加油啊 豆包啊啊啊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光库科技吧] 不说了兄弟们,一起跳了 股友3987w12Y96 09-1809-18 10:32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不用想,我还在!干它! 经纶四海得甄姬 09-1809-18 10:32
- 72 1 [大胜达吧] 没有涨停基因弱庄本质没变,每次拉高都当卖出, 知足不贪 09-1809-18 10:32
- 72 1 [江钨装备吧] 自从买进后,就一直跌站在山顶上,风真大 永不言败得小猫 09-1809-18 10:32
- 81 1 [朗新科技吧] 目前下跌趋势,起码得站稳才能考虑买了!不建议 钓里卢妹 09-1809-18 10:32
- 40 0 [XD国泰海吧] 这股票和名字不相符,该该名字了,砸盘手 股友XDhta6 09-1809-18 10:32
- 75 0 [贝肯能源吧] 割了,割了,追科技去了 长安勒布朗 09-1809-18 10:32
- 52 0 [重庆银行吧] 又是要1分钱玩到收盘了 弱水三千取一瓢耳 09-1809-18 10:32
- 82 0 [*ST中基吧] 今天这样交易,机构和私幕还是顶最高额度单一帐 红柳Max 09-1809-18 10:32
- 55 0 [安徽建工吧] 宏润建设再次涨停,安贱恶庄太坏压盘下跌!!! 赢在江湖988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蓝箭电子吧] 散户都喜欢买低价的,能让散户买的就不是什么好 诚实的光爱城0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浪潮信息吧] 真垃圾股 股友YT7Ya2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没肉吃了 利落的华淳美 09-1809-18 10:32
- 54 1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涨停 转角遇见牛 09-1809-18 10:32
- 74 2 [紫建电子吧] 板块倒数第一,还有不死心的吗 股友ygVrjW 09-1809-18 10:32
- 281 1 [ST合纵吧] 别公司懂事长一出来直接涨停开盘。我们大股东刘 股友562NE28785 09-1809-18 10:32
- 70 2 [城投控股吧] 主力,俺是城投爷叔,需要10个涨停才能回本,比 彩虹尽头见 09-1809-18 10:32
- 60 2 [中信博吧] 昨天进了点亿晶光电,今天还赚了几个点,中信博 中信博涨到188 09-1809-18 10:32
- 112 2 [科创芯片吧] 总感觉指数不对劲,大涨的比例那么多,跌的少, 股友O75d983868 09-1709-18 10:32
- 103 2 [协昌科技吧] 此票见顶,今天放量下跌。 凫山衙门 09-1709-18 10:32
- 49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只有跌的习惯,没有上涨的基因, 股友75716h2E55 09-1809-18 10:32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板块太强了 A没有赚钱效应 09-1809-18 10:32
- 57 0 [傲农生物吧] 猪肉票是防守型品种,大盘起来了,资金就走了, 红山公园 09-1809-18 10:32
- 54 0 [欧亚集团吧] 跌的太慢了,跌到13以下我就加仓哈,跌快点 得有个名字先 09-1809-18 10:32
- 56 0 [ST易购吧] 大家嗨起来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809-18 10:32
- 98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这市场还得投成长型科技,关注看看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0:32
- 53 0 [金盾股份吧] 马的!那来的那么多抛盘,无穷无尽地抛! 股友lSEcoo 09-1809-18 10:32
- 76 0 [中国铁物吧] 恭喜新一批3年换岗新兵 保存不了 09-1809-18 10:32
- 84 0 [华新科技吧] 11.22。连续打了三天。我觉得是要和我说点什么 给点券源做空吧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,岩山, 股友Dd05135883 09-1809-18 10:32
- 94 1 [汇成股份吧] 汇成股份自上市以来首次涨停! 实现小目标 09-1809-18 10:32
- 55 1 [新宁物流吧] 散户终究还是上车了 股友128p922x75 09-1809-18 10:32
- 61 2 [三角防务吧] 感觉这个股没啥动力啊 东邪北丐毒药 09-1809-18 10:32
- 261 4 [吉鑫科技吧] 如果明天涨停,起码4板! 宁波东浦 09-1709-18 10:32
- 406 7 [川环科技吧] 算王一日帖:1.重磅利好等公告2.马上冲击涨停板 木秀于林的竹喧 09-1709-18 10:32
- 47 0 [吉鑫科技吧] 牛逼杠杠杠的 我来抓涨停 09-1809-18 10:32
- 51 0 [哈焊华通吧] 别的票都是不停大涨,这拉基货可是天天逆势下跌 股友716vA50269 09-1809-18 10:32
- 55 0 [中马传动吧] 笑死,这就是盯着万马做中马,千年王巴老二,万 股市明天还在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领域拓普三花谁算龙头? 股友6Q75226L62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控制器方面的易中天即将诞生 股票东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到底会不会炒啊,如果不会的话我可以教 不见红盘 09-1809-18 10:32
- 58 0 [旗天科技吧] 好歹不争馒头至少的争口气。 悠嘻猴 09-1809-18 10:32
- 59 0 [拓斯达吧] 宇树,智元机器人都涨冒烟了!拓斯达已经废了! 这里不格局 09-1809-18 10:32
- 64 0 [阿莱德吧] 不发减持!今天上.去了 股友C139116y90 09-1809-18 10:32
- 55 1 [中国电影吧] 就没有一个有实力的大哥带着散户把老庄冲死吗 枯木逢春iiii 09-1809-18 10:32
- 81 1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是犯了天条吗?涨一点点都不行。 小青山1 09-1809-18 10:32
- 739 1 [建发致新吧] 中签 涨停哥在此 09-1809-18 10:32
- 65 1 [迈为股份吧] 是怎么做到只跌不涨的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809-18 10:32
- 53 0 [中国建筑吧] 砸盘的力度可以啊 阳谷永福 09-1809-18 10:32
- 69 0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股票是把中登律师事务所的领导给得罪了吗? 股友05796Pu208 09-1809-18 10:3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警惕沪指3899.96魔咒数又出了 前瞻性为上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预售破3亿 有所期待有所爱 09-1809-18 10:32
- 54 0 [龙净环保吧] 又开始套人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0:32
- 59 0 [螺纹钢吧] 这货现在怎么不提减产,不提反内卷,不提水电站 孤影23 09-1809-18 10:32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一买,你就跌,又被你骗了 东西长安路7607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吓我一跳,主力的老二跟这条线一样牛逼 沉毅果决的可儿6 09-1809-18 10:32
- 106 1 [佳电股份吧] 昨天一大帮人看到电机涨了,追进来,却不知道别 十八年股龄 09-1809-18 10:32
- 70 2 [诚邦股份吧] 12.07卖了,没接。要涨停啊???? 甜美123 09-1809-18 10:32
- 50 0 [华联股份吧] 这些菜鸟为什么非要冲高进来,早上开盘进不好吗 喜欢玩周期 09-1809-18 10:32
- 54 0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9月18日快速上涨 新劲刚资讯 09-1809-18 10:32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持仓三个月了,正负相差两个点来回,错过大行情 勇攀高峰得白蓝雪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你是真行啊佩服清仓走人 稳坐江山 09-1809-18 10:32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吧受不了了割肉走人了 pomeloz 09-1809-18 10:32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十亿封单,太牛 jas899 09-1809-18 10:32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31个亿的资金封单,明天一字板了,今天下班了。 只做趋势总龙头 09-1809-18 10:32
- 44 0 [东方证券吧] 为了美其名曰,科技牛市 YQHYS 09-1809-18 10:3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证券、国泰海通,拉圾中的拉圾,死去吧,大 八方纳福地尔康 09-1809-18 10:32
- 72 0 [千红制药吧] 撒米,捉麻雀战术来了,今天谁近谁被套,看看周 落日休闲 09-1809-18 10:32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到底是谁在接盘 笑逐颜开的洋洋妈 09-1809-18 10:32
- 68 0 [汇源通信吧] 麻痹滴李红星真是令人失望! n785213753195500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中宠股份吧] 卖狗粮的了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9-1809-18 10:32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点错了吧,硬拉啊 土豆土豆我是薯条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5。79压力好大哦 酒菜看盘 09-1809-18 10:32
- 63 1 [铂科新材吧] 一直以来没有涨停,应该好好表现一个! 股友071E37Z068 09-1809-18 10:32
- 47 1 [幸福蓝海吧] 亏8个点了今天 小葱切段备用 09-1809-18 10:32
- 61 1 [巨轮智能吧] 我认了压根没挣钱的命拿了那么久回回卖股的第二 八方大展的泰坦 09-1809-18 10:32
- 82 2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个票未来会翻倍,可惜我没资金长期占有她。如 欲得先舍 09-1809-18 10:32
- 42 0 [金财互联吧] …… 股友090792v6N7 09-1809-18 10:32
- 81 0 [隆华科技吧] 请站上中轨吧 希望你能记住我 09-1809-18 10:32
- 52 0 [ST合纵吧] 都什么时候了,还想压价吸寿了,下周就要官宣了 金亿归来 09-1809-18 10:32
- 48 0 [*ST东珠吧] 一个月硬一次,又软下来了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1809-18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