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吃了50个点了! 直冲理想 09-1809-18 10:15
- 71 1 [金石资源吧] 这个股就是庄家缺德 知心爱人181850433 09-1809-18 10:15
- 53 1 [伊利股份吧] 拉基拉基拉基拉基拉基 股友L39513793l 09-1809-18 10:15
- 55 1 [石基信息吧] 低点已现,进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1809-18 10:15
- 80 1 [露笑科技吧] 赌一周 绿色春哥cc 09-1809-18 10:15
- 231 3 [巨化股份吧] 搞什么昨天竞价首笔涨停今日跌停?吸引眼球 n536113399828336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黄山旅游吧] 下周,节日气氛渐浓?高低切新热点就是旅游了。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0:15
- 80 0 [睿昂基因吧] 下跌空间很大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809-18 10:1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抛掉的的股继续下跌,心里不是一股舒服 铁骑踏天下 09-1809-18 10:15
- 61 0 [王府井吧] 捂死,快,快,指数新高,银座和老王打压空间有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809-18 10:15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就是3.8的本,恭喜他解套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赣能股份吧] 大盘创新发展了,我不想再这里受折磨了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ST南都吧] 一直说一直说19块41要满仓干,留着底仓,一天T 正好踩在点上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我也来助大哥一臂之力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带血的筹码还没拿够 江特特 09-1809-18 10:15
- 61 1 [渤海股份吧] 装都不装了,直接割 随心蒙 09-1809-18 10:15
- 97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进来的都是敢死队成员! GordonGekko123 09-1809-18 10:15
- 109 2 [鲁抗医药吧] 定增什么时候落地... 暴躁de丁春秋 09-1809-18 10:15
- 1389 6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(10天9板)高开2.85% 首开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0:15
- 433 8 [中直股份吧] 谁来了你才放心? 唯li来 09-1209-18 10:15
- 43 0 [万里马吧] 你怕是跟银行吧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香港宽频吧] 就这点市值,大部分票都在中国移动手上。 割的巴赫猜想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涨停了,明天还有益价 股友86607Z9A37 09-1809-18 10:15
- 34 0 [苏州固锝吧] 洗干净了,还不突破吗 包容之及时雨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寒武纪吧] 又双叒叕超酒毛,寒毛竖起!!!!!!! 说真是假 09-1809-18 10:15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典型杀猪盘,简直了 浮生一梦99 09-1809-18 10:15
- 75 0 [阳普医疗吧] sb 股友8082681e6M 09-1809-18 10:15
- 125 0 [首开股份吧] 谁都打击不了我的,因为我已经疯了 钱湖小刊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加加油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主控要拉你就拉不拉你就砸娘们一样磨磨唧唧 股友MC60790076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基金做空杀跌 WM共赢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拿住 直率的陈春燕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中原证券吧] 这是对股东的考验 倍增小哥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一堆。。 股友vQFuGO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到头了 停迟停迟 09-1809-18 10:15
- 56 0 [哈三联吧] 亏6000走人 花谢老韭菜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做了个T,不知道有没有肉吃??? 柳暗的封润 09-1809-18 10:15
- 58 0 [创世纪吧] 强者恒强!弱势还是弱势 n143813644434ffd4922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731超预期。 红色的雨 09-1809-18 10:15
- 98 0 [卓翼科技吧] 改名叫折翼科技得了,天天这样半死不活的 顶级游资007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坚守等到了 股友713tY51325 09-1809-18 10:15
- 55 0 [航宇微吧] 牛尸里最不涨的股 股友uVIvtJ 09-1809-18 10:15
- 68 0 [金岭矿业吧] 大盘又没跌,你拉稀拉早了! 股票小摊V8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,只有你可以带动军工 忙碌的蚂蚁799 09-1809-18 10:15
- 58 0 [中色股份吧] 真正能致胜妮人,是现在能在第一时间坚定割,闭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大为股份吧] 给你点赞,常年霸榜板块前十 股友01816O261q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卖飞了,难受 股友qGlaLv 09-1809-18 10:15
- 63 1 [迈富时吧] 相信迈,熟悉的套路,午后拉升 守护最初的心 09-1809-18 10:15
- 92 4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会涨的! 平和的卢舒圆 09-1809-18 10:15
- 436 5 [品茗科技吧] 我气啊,拿了这么久,卖掉了停牌了,我好气啊, 织布机之王 09-1709-18 10:15
- 97 3 [PVC吧] 平仓开空。空空空空止损五千 圣火喵喵教主 09-1709-18 10:15
- 718 5 [龙源技术吧] 重组转型【国资委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 股友umA2nU 09-1709-18 10:15
- 634 6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股价大幅波动 此前10日斩获9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0:15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老头,来块士力架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1809-18 10:15
- 36 0 [美利信吧] 今天和昨天不一样了,直接一个拉离成本区,昨天 坚毅地咸蛋超人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航姐,加油 股友0F0d856683 09-1809-18 10:15
- 74 0 [豪悦护理吧] 反正了,还美什么容? 股友YtKkAl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大盘很强 股友86360iz333 09-1809-18 10:1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秀肌肉,主力厉害,新高 aiguge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恒生电子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垃圾 壹個小小目標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江丰电子吧] 上来吧,83给你 蓝蓝的海541106 09-1809-18 10:15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映才第一天就拉高出货了。成功被骗, 问侯主力踏麻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绿能慧充吧] 卖公司劲干缺德事拉高埋人 股友2887UU7957 09-1809-18 10:15
- 70 1 [清溢光电吧] 又涨不过板块了?科创2个点了 龙神在天空 09-1809-18 10:15
- 58 3 [融创中国吧] 手里就融创和微盟,融创太掉链子了 勤勉的韩瑜桃 09-1809-18 10:15
- 95 2 [龙溪股份吧] 特丝拉机器人供应商 顺其自然醒177 09-1809-18 10:15
- 260 1 [云南旅游吧] 前天买着玩的,昨天居然板了,破板没有经验出了 国民蓝胖子 09-1809-18 10:15
- 85 4 [华峰超纤吧] 我毫不夸张的说这个群里做梦涨的散户,都,如果 禅心游 09-1809-18 10:15
- 117 0 [A50期指吧] 继续放量稳步上升,这几天稳稳的上4000 神仙水平的羊角 09-1809-18 10:15
- 113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母鸡飞了你咋趴着,不是只好鸡 n142242768266383 09-1809-18 10:15
- 185 0 [国富氢能吧] 港股通里面的氢能源概念都是涨的,这股的主力资 独爱一人一物 09-1809-18 10:15
- 63 0 [群兴玩具吧] 玩具有个冲高回落的病。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1809-18 10:15
- 58 0 [汉马科技吧] 这票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啊 股友8531m17V71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就沿着这根白线像织布一样上下波动,拭目以 TDYYSSD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森源电气吧] 什么品种的垃圾 可乐不乐CC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给卧龙提鞋都不配 股友E7y6167693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的机会,你总是这样子 股友717862o88U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涨停才有辨识度,才会被市场关注到 爱TZ的小明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此生不再碰中字头股票,再碰,写入家训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天奇股份吧] 主力咱们还是硬气一次吧。 浮光世界 09-1809-18 10:15
- 95 0 [深科技吧] 存储芯片概念板块涨幅排名第二今年滞涨的芯片股 洱海sunny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股价炒过头,已上天价,该回头去炒金发 股友oAOJwz 09-1809-18 10:15
- 69 0 [顺鑫农业吧] 割肉了兄弟们,再也不见了。这个同花顺显示的持 有魄力的渣女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英诺激光吧] 太弱~~ 箫凤姐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资金全跑去科技板块了,券商没资金完了 股友953Jv46h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套牢盘不在这个位置,使劲上。 日进广进得妲己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粤桂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 gopjjsmos 09-1809-18 10:15
- 66 1 [瑞芯微吧] 两天不涨鬼叫一样,时机不对也不能搞的,平头哥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809-1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