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拿住筹码不要怕,三个涨停板肯定有,捡钱开始了 股友KdiTng981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,你让我没有爱了 股友530153A9I6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美团-W吧] 买买买 xghgfjktgnk 09-1809-18 10:07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真懊悔,一个板就走了,唉 花开随缘 09-1809-18 10:07
- 87 0 [颐海国际吧] 感谢主力给的筹码,能到10块就好了 股友moEDP3 09-1809-18 10:07
- 57 0 [*ST雅博吧] 狗懒子股 股友fT0FCK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大族激光吧] 再T吧! 河边桥桥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贝因美吧] 大盘要上3900了 老练的王三仟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金发跟金田选了你这个dlj ZhenNewB 09-1809-18 10:07
- 54 0 [中信金属吧] 看到8块 基民vpPXnA 09-1809-18 10:07
- 220 1 [红豆股份吧] 我这种人就是没格局,昨天进来,三瓜两枣就走了 有执行力的竹光源 09-1809-18 10:07
- 65 2 [中联重科吧] 这波要调整到7.45 画技的甫昀 09-1809-18 10:07
- 83 0 [万科A吧] 万科龙头归位 但求能回本 09-1809-18 10:07
- 54 0 [万里马吧] 牛市熊股 尽职的韩麦克 09-1809-18 10:07
- 51 0 [XD陕西煤吧] 开始涨了? 大白梨呀 09-1809-18 10:07
- 49 0 [芯原股份吧] 追高的今天要喝一大壶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市场不缺资金只要大主力不大量抛盘光市场中散户 高手悟道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感觉涨停了,这么猛 勇攀高峰得张无忌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哎,啥情况 我也很喜欢你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寒武纪吧] 做双头 忍三年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硬要绿! kingdom168 09-1809-18 10:07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能让你进去就是在出货了! 股友H717956M32 09-1809-18 10:07
- 60 0 [以岭药业吧] 没完没了的跌 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 09-1809-18 10:07
- 53 0 [茂硕电源吧] 啥玩意,跌这样,看看板块 张婷我爱你哟 09-1809-18 10:07
- 106 1 [红旗连锁吧] 拿一个月了,真垃圾,准备出了 深情的魏铭鹃 09-1809-18 10:07
- 67 1 [海吉亚医疗吧] 为什么?这是为什么? 騎著蝸牛追火箭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壹连科技吧] 拿稳等上走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07
- 76 0 [禾迈股份吧] 按今明两天各跌1个点,云南旅游三板预计,从云 清新的孙瑶3 09-1809-18 10:07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13.7元补仓30%,15元把前天13.7元买的卖掉 雷老哥888 09-1809-18 10:07
- 102 0 [吉鑫科技吧] 今日自选赏析MVP猜想吉鑫科技吉鑫科技(疑似庄 印花税055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贝斯特吧] 股性真差,垃圾东西 扬帆起航3 09-1809-18 10:07
- 265 0 [中石科技吧] 恒铭达 股友9309Qh7378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百利电气吧] 不抗就可以绿 恭喜钵满的苏星河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这几天都要涨2个多点了,你几乎不动啊 股友n79K511838 09-1809-18 10:07
- 45 1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看涨2个点了 股友70rJcS 09-1809-18 10:07
- 124 5 [众泰汽车吧] 这两天如不能反弹就会出现日线死叉向下了 太阳之子RX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涛涛车业吧] 跳水王子出场 saijo 09-1809-18 10:07
- 51 0 [ST中路吧] 为什么这么刻意打压呢! 天外有天4444 09-1809-18 10:07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给个加仓机会 牛市辞职炒股 09-1809-18 10:07
- 30 0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开始启动 yudr88 09-1809-18 10:07
- 55 0 [尤夫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不合的李静欣1 09-1809-18 10:07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老天奶!您飞一飞吧!趴麻了吧都 自信的文小达1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三七互娱吧] 这货出的6 盈利2个点就跑 09-1809-18 10:07
- 43 0 [美团-W吧] 今天上110 佛系炒股1977 09-1809-18 10:07
- 49 0 [利和兴吧] 双星新材,潜力挖掘 蓝色的烟火 09-1809-18 10:07
- 132 4 [润泽科技吧] 各位股东成本多少啊? 善良的周博弘1 09-1809-18 10:07
- 80 1 [我爱我家吧] 中字头基建才是真利好!在极端环境下都没亏,你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0:07
- 141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没开售就上车了,结果吃肉前下来了,只喝了口汤 股友百万富翁 08-2209-18 10:07
- 59 0 [聚赛龙吧] 好好业绩,这个时候减减减持,太离谱了。 Czczcz 09-1809-18 10:07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我服气了太拉胯了 瑰姿的驷苓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这都有人往下砸,良心何在 股友1F815e0366 09-1809-18 10:07
- 49 0 [中国宝安吧] 就离谱8天跌7天 暗自倾慕 09-1809-18 10:07
- 54 0 [三七互娱吧] 不好啊主力在这出货 平平的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星辉娱乐吧] 会跌破7.15 吃面条油条0401 09-1809-18 10:07
- 45 0 [拉卡拉吧] 什么个泡玩意,昨天指数涨2个点,你涨1.97,今 股老股老 09-1809-18 10:07
- 56 0 [英杰电气吧] 躺平 股友9200ii3939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药明生物吧] 才1500亿的市值 小巴辣子开会了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看这架势到100元只是早晚的事情 股友RaZtNV 09-1809-18 10:07
- 295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半导体板块盘初走强 华虹宏力资讯 09-1809-18 10:07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你真的恶心兄弟 巴菲达 09-1809-18 10:07
- 46 1 [遥望科技吧] 皮包公司吧,没人认可的股票,自己玩自己, 挖煤二号 09-1809-18 10:07
- 188 1 [新迅达吧] 半年营收才8000多万,净利润还是负的,这种风险 庄家和小散 09-1809-18 10:07
- 661 3 [得邦照明吧] 根本就没庄,只有散户 股友09h01293h5 09-1609-18 10:07
- 45 0 [博实结吧] ,真怂 曹子一心 09-1809-18 10:07
- 35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超级黄金周”出游火爆,云南旅游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07
- 63 0 [移远通信吧] 要创新高,股价应该在一百五十元附近合理 n971913683264642 09-1809-18 10:07
- 52 0 [汉威科技吧] 不得不说这个庄是真牛逼,板块,大盘,消息面都 下蛋公鸡么么哒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多财来财de风清扬 09-1809-18 10:0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买1/10参与一下也跟着高兴 桑叶航天 09-1809-18 10:07
- 4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只说一句话:吓死胆小的! laomu000 09-1809-18 10:07
- 218 6 [运达股份吧] 谢谢主力红包 剑客奇天行 09-1709-18 10:07
- 983 2 [ST中南吧] ST中南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知股微声 09-1509-18 10:07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全仓满仓干吧!么几犹豫就等于自杀! 王长连 09-1809-18 10:07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老规矩,拉不上去就砸盘 大石梦醒 09-1809-18 10:07
- 40 0 [朗坤科技吧] 开盘就破发的怎么可能翻转呢!怎么忽悠也是不可 勇于说真话 09-1809-18 10:07
- 44 0 [和邦生物吧] 买买买买买买,涨停一字在后面 多文纳福地唐晨 09-1809-18 10:07
- 50 0 [吉华集团吧] 卖了你,买了天能重工,去天能吧,放量上涨 快人快语的绣锦5 09-1809-18 10:07
- 174 0 [纸浆吧] 纸浆国内主流港口青岛港库存呈现窄幅累库的走势 马先生天天吃肉 09-1809-18 10:07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能涨停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9-1809-18 10:07
- 41 0 [思特奇吧] 五天前都该金叉的,奈何主力太苟,一直磨蹭 丿灬X 09-1809-18 10:07
- 55 0 [赛伍技术吧] 痴人不吐骨头,烂透了 股友K03206C127 09-1809-18 10:07
- 40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等企业在英国投资AI总额达到400亿美刀, 苏吉章 09-1809-18 10:07
- 56 0 [和展能源吧] 万手哥已就位 股友n8556N5768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有宇树股权背书 涨不停Win 09-1809-18 10:07
- 46 0 [中国铁建吧] 交建能建已红 柿子甜甜 09-1809-18 10:07
- 107 6 [三维通信吧] 阿斗啊。持仓的第六天 草原王 09-1809-18 10:07
- 1118 14 [厦门象屿吧] 这个股票就是在浪费牛市的行情,行情跟它没有关 rechard_li 09-1609-18 10:07
- 100 0 [通裕重工吧] 大胆进,低价股,创业板只剩这一只了 我是傻波一 09-1809-18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