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传艺科技吧] 是成功出逃,还是洗盘成功,现真不好评判,下午 AAA圣金利DYJ 09-1809-18 09:58
- 78 1 [铖昌科技吧] 山子高科5个涨停板铖昌科技5个大阴跌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1809-18 09:58
- 58 1 [天域生物吧] 还跌的没完没了?天天跌,上瘾啦呗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1809-18 09:58
- 146 2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要大涨了 股友l5E5733903 09-1809-18 09:58
- 298 4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猜想,如果gjd不砸盘,但伤了持有人的信心 咸鱼翻身跃龙门 09-1809-18 09:58
- 1034 3 [用友网络吧] 这几次进出都是重仓,都是虎口拔牙,不知道这次 v灵感大王v 09-1809-18 09:58
- 68 0 [洪田股份吧] 这是什么鬼? 团结路拉萨成员 09-1809-18 09:58
- 42 0 [中国稀土吧] 什么破土,还不如尘土。直接给你按在这动都动不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9-1809-18 09:58
- 49 0 [浙江世宝吧] 牛市都没涨,现在熊市还要跌吗? 小目标500万万 09-1809-18 09:58
- 51 0 [舒泰神吧] 每天下杀1块多,已成常态! 股友5F333x0756 09-1809-18 09:58
- 89 0 [辽港股份吧] 不足2元,不亏损的永泰能源涨停了。辽港还需努 股道热涨 09-1809-18 09:58
- 49 0 [春风动力吧] 春风动力9月18日快速回调 春风动力资讯 09-1809-18 09:58
- 376 0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9月18日快速回调 联美控股资讯 09-1809-18 09:58
- 74 0 [节能铁汉吧] 节能铁汉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节能铁汉资讯 09-1809-18 09:58
- 70 0 [国投资本吧] 知道你想干嘛,可惜筹码没有那么多,砸不动了, wuyan1988 09-1809-18 09:58
- 66 0 [信达地产吧] 我记得这个票曾经当过龙头啊,怎么这么拉垮,也 我要上班 09-1809-18 09:58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跟苏宁没法比,挂到山顶中的山顶了 快人快语的白艳 09-1809-18 09:58
- 52 0 [中际联合吧] 牛逼,前两天出去了 育新街 09-1809-18 09:58
- 64 0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9月18日快速上涨 曼恩斯特资讯 09-1809-18 09:58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砸 和气暴富的阿伟 09-1809-18 09:58
- 47 0 [机器人吧] 调整完成了。升级版 股友810y52p011 09-1809-18 09:58
- 54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啊,上啊,别怕高 发财得做好事哟 09-1809-18 09:58
- 59 0 [绿的谐波吧] 表演结束了 股友Zotype 09-1809-18 09:58
- 175 5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已经连续涨了很多天,回调点很正常,很快就 几个嗎云 09-1809-18 09:58
- 579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蓝蓝天6 09-1709-18 09:58
- 381 21 [*ST东晶吧] *ST东晶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*ST东晶资讯 09-1709-18 09:58
- 74 4 [曼卡龙吧] 目标17去吧 有托才能玩的股票 09-1709-18 09:58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传动9月18日快速反弹 中马传动资讯 09-1809-18 09:58
- 481 0 [大名城吧] 大名城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大名城资讯 09-1809-18 09:58
- 70 0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9月18日快速反弹 襄阳轴承资讯 09-1809-18 09:58
- 49 0 [信雅达吧] 今天红是不可能了天天绿毛龟 股友337N79708W 09-1809-18 09:58
- 243 0 [索菱股份吧] 智能驾驶板块今天有戏,请看涨幅。千里8.5%,其 股友NR36771096 09-1809-18 09:58
- 63 0 [小崧股份吧] 谢幕了 一路项北 09-1809-18 09:58
- 57 0 [常熟汽饰吧] $常熟汽饰(SH603035)$ 股友RopXh6 09-1809-18 09:58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昨天说先出清择机再进。你们今天低吸了吗 小楼一夜听春风a 09-1809-18 09:58
- 83 0 [真兰仪表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天天在这里面一跌再跌 钱包鼓鼓沉甸甸 09-1809-18 09:58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对所有利好,不会有质的改变! 股友1972391iK9 09-1809-18 09:58
- 50 0 [怡亚通吧] 买这个的真可以销户了 去哪哪里跌 09-1809-18 09:58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让它跌,天塌不下来 只投一次 09-1809-18 09:58
- 53 0 [有友食品吧] 每天都是这个样 狗托别来忽悠 09-1809-18 09:58
- 258 0 [美邦服饰吧] 被老庄直接爆头??? 玄玉臻藏 09-1809-18 09:58
- 63 0 [山西证券吧] 每日一骂:随波逐流的浮萍 股友大鹏 09-1809-18 09:58
- 42 0 [三峡旅游吧] 我谢谢你, 买啥唼喋 09-1809-18 09:58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不懂得风险控制,靠运气赚的也会靠运气亏掉 就忍忍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烂泥一坨! 大甩卖 09-1809-18 09:58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顶级出货,这手法真的牛逼 股友3Q790K5180 09-1809-18 09:58
- 64 0 [ST任子行吧] st新动力涨停 hgfssdf1U 09-1809-18 09:58
- 75 1 [众生药业吧] 又拜拜咯,各位,不贪心,红0.6也是肉 我要起飞咯 09-1809-18 09:58
- 101 4 [巨化股份吧] 主力别撤单啊。有种的你跌停啊 爱奉献得伊洛蒂 09-1809-18 09:58
- 98 3 [中航西飞吧] 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。 秋耕梨马 09-1809-18 09:58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你不是也有机器人概念吗?怎么这么垃圾啊 阿俊2022 09-1809-18 09:58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的板块都没跟上 股市小韭菜77 09-1809-18 09:58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和赢合科技这是一天一个表现轮着来? 泥鸽靶7415 09-1809-18 09:58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涨停了,不容易啊。 十年一倍龙头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能晋级二板吗 leeeee1118 09-1809-18 09:58
- 56 0 [长江通信吧] 这个厉害了抛压这么大?? 基民93v3h75575 09-1809-18 09:58
- 43 0 [招商公路吧] 老登,没救了 散散散散x 09-1809-18 09:58
- 57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兄弟们来立中集团帮帮我 买啥都是涨 09-1809-18 09:58
- 52 0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老美的机器人初创公司。一天涨的比上纬多。 智元上位 09-1809-18 09:58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我的成本0.353,不过只有几手底仓 雾里看花别样 09-1809-18 09:58
- 70 0 [新易盛吧] 奥利给 敢担当de茉莉公主 09-1809-18 09:58
- 337 0 [龙蟠科技吧] 感觉卖早了,亏我7000多,买回来?? 轩昂的呼岚 09-1809-18 09:58
- 87 0 [霍莱沃吧] 不争气 n14324294996f658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唉!命里注定无缘。卖了买了海南板块,就这几分 违背良心而唱多 09-1809-18 09:58
- 387 0 [R中弘1吧] 什么人最多————当然是后知后觉的人最多嘿嘿 自股英勇出少年 09-1809-18 09:58
- 62 0 [冠龙节能吧] 今天涨停板 专打狗棍 09-1809-18 09:58
- 51 0 [中广核技吧] 山穷水尽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 股友93pT703012 09-1809-18 09:58
- 85 1 [河钢资源吧] 都说拉尾盘跟93一样咯,还不信 司马艳路边一条 09-1809-18 09:58
- 69 2 [*ST雅博吧] 今天可以,有希望涨停 悠然自得好股不急 09-1809-18 09:58
- 70 1 [玻璃吧] 抓紧沽空,降25提前涨就是跌的开始,大利空。。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1809-18 09:58
- 79 3 [首开股份吧] 各位买的是首开还是天普呢 紫金土块2026 09-1809-18 09:58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卖单绝对是昨天尾盘进的拉萨日的 鱼尾专家 09-1809-18 09:58
- 53 1 [国林科技吧] 干 寻龙猎人 09-1809-18 09:58
- 147 2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继续涨停还会停牌吗 背起行囊出征 09-1809-18 09:58
- 124 2 [锦盛新材吧] 砸下来了还压盘,这是奔着新低去的吧,那么拉上 股友n27866H881 09-1709-18 09:58
- 55 0 [深科技吧] 要站稳22以上还得不断放量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809-18 09:58
- 58 0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火箭发射 zjdlb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菲利华吧] 老子交庄早就飞上天 N777888999 09-1809-18 09:58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跌三个点少不了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09:58
- 10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震荡市别的板块跌多涨少,就科技股抗跌还能涨, 五766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竞价91.53再入!不创新高不卖! 股友1q53U71090 09-1809-18 09:58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8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作吧!想起也起不来了! 散里散气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获利盘跑得飞飞的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09-1809-18 09:58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既然都解禁了,不卖白不卖 股友010D3067G1 09-1809-18 09:58
- 62 0 [千方科技吧] 启明信息又大涨了,你这个过11都这么困难 股友UZNMWt 09-1809-18 09:5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蔚蓝锂芯:宇树机器人电池供应商, 才情出众的柯严嫦 09-1809-18 09:58
- 112 1 [东阳光吧] 跟中际旭创和开液冷公司,相互绑定,间接拿到英 三年而上 09-1809-18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