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固态电池概念股全部又涨了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0:06
- 54 0 [硅宝科技吧] 大盘3200多点它这个价,3800点了还是这价,浪费 n141796189386182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雷赛智能吧] 股吧里面唱多的时候就是跑的时候。 奋力拼搏的独角龙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明朗了,向上挺近12000 老毒物168 09-1809-18 10:06
- 69 0 [*ST康佳A吧] .6.6卖了,5.9没接成功后悔挂底了2分钱。 神奇宝贝的2 09-1809-18 10:06
- 50 0 [山西焦煤吧] 拉起来啊铁子 柔情似水的叶恒淞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联建光电吧] 还压盘真有病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809-18 10:06
- 58 0 [航天工程吧] 必须严查分红日异常现象! 股友7883023I9g 09-1809-18 10:06
- 69 0 [智翔金泰-U吧] 重庆崽儿雄起 股友5g0586E270 09-1809-18 10:06
- 63 1 [淮北矿业吧] 垃圾果然是垃圾,无话可说。 风度翩翩的梅潇薇 09-1809-18 10:06
- 85 3 [光智科技吧] 主力有强迫症,非得补缺口 重楼gg 09-1809-18 10:06
- 201 4 [北方股份吧] 二股东为什么在这么有前景的公司要减持?发生了 天天红红股票 09-1809-18 10:0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任何盼头 一连老兵 09-1809-18 10:06
- 22 0 [吉视传媒吧] 要开始发力了,爱国的各位同胞 西柏坡高速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好家伙,又被骗了,牛市亏钱就我一个 赚够就收手了 09-1809-18 10:06
- 56 0 [唯万密封吧] 板块一路新高,这货还在扭扭捏捏 股友Nqh757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精锻科技吧] 真烂啊,一直跳水,永远上不去 股友0k278E2806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小庄在里面真没有用 抓胡子精 09-1809-18 10:06
- 93 0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见底了 巴芒周期 09-1809-18 10:06
- 50 0 [海信家电吧] 天天暴涨不像你的风格 股友690yn77253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没救了跟昨天一样高开低走 鱿鱼努力中 09-1809-18 10:06
- 58 0 [利亚德吧] 731上线不涨反跌,主力实力太弱,重大利好都涨 股友aOqDbO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板块涨,难古跌 股海一叶舟123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也够墨迹 法号妖精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智飞生物吧] 中午涨20厘米 基民BrjNYM 09-1809-18 10:0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,谁接谁倒霉 南山南728 09-1809-18 10:06
- 54 0 [金雷股份吧] 一声金雷,主力善良登场。 股友3vm17a 09-1809-18 10:06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常州腾龙路上的腾龙股份展示一招飞龙在天... 股友2626H13q25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林州重机吧] 一支穿云箭 自然的洪南1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新莱应材吧] 一个 灵动机敏的冯小白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奕东电子吧] 拉红牛逼 基民41bGqq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一起买 股友55938p6R61 09-1809-18 10:06
- 93 2 [北方稀土吧] 全仓杀入,明天回到50就有口汤喝了。信我的就上 海金696 09-1809-18 10:06
- 65 1 [杭电股份吧] 不用看了,开源跑了开源能不能别进来了 股友ON62609099 09-1809-18 10:06
- 107 1 [日海智能吧] 只有新手才觉得降息意味着上涨。老手都知道这股 三千芳华为卿生 09-1809-18 10:06
- 66 2 [浙江东日吧] 漂亮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0:06
- 116 6 [XD中国联吧] 昨晚梦见今天5.8,要是能梦想成真就好了 山河令925 09-1809-18 10:06
- 196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垃圾啊 基民38996Mr895 09-1709-18 10:06
- 413 4 [品茗科技吧] 先停两天,再出公告继续停三天,再说没谈成,然 赚了两头牛 09-1709-18 10:06
- 76 0 [沙河股份吧] 16元继续加仓,下周新董拿重组方案进驻,一周后 勇敢冷静王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说我就要压盘又能怎,你奈我何 股友W30n992758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老百姓吧] 感觉有点放量了啊放量大跌一步到位就好了 股友UN26087552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吉比特吧] 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01799k395P 09-1809-18 10:06
- 66 0 [长城汽车吧] 持续看好油车,明年电车补贴一取消,接下来就是 亏的吃不起拉面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千亿卧龙!迈向千亿之路! 钵满的农民 09-1809-18 10:0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百分百跌停毫无悬念 衰人一个天天亏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不管怎样,今天的军工还是红好看 卖出莫贪 09-1809-18 10:06
- 64 1 [南京熊猫吧] 事实证明烂股不能加仓,越加亏的越多 股友KgpGcK 09-1809-18 10:06
- 63 1 [中天科技吧] 你看看你大哥,亨通 高贵的嫩韭菜 09-1809-18 10:06
- 79 4 [ST南都吧] 庄家真的在玩散户。一大堆利好! 热情的韩婷婷5 09-1809-18 10:06
- 98 3 [航天长峰吧] 散户成庄家 吱吱韭菜 09-1809-18 10:06
- 220 3 [乐凯胶片吧] 至少还差一个跌停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9-1709-18 10:06
- 49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能红?难道做出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? 回本道阻且长20 09-1809-18 10:0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上新高了吧,大家努力加油干吧。 火正北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君正集团吧] 一点都不争气,人家都红了,就你绿 股友IsMszE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又完了一会儿就绿了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龙蟠科技吧] 老庄我以后再跟你我我就是狗 改名中字头 09-1809-18 10:06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倒数第一 股友637K3L7715 09-1809-18 10:06
- 56 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我卖了环境来找你,争气啊 火天大有吉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长信科技吧] 各位都散了吧弱势票就是弱势票炒股得进龙头股 永不言败得橘子 09-1809-18 10:0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有榜吗 买甚嘛股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宇树科技正宗概念股 坦诚的冉伟涛1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潍柴重机吧] 几个板 太公钓鱼l 09-1809-18 10:06
- 57 1 [北方铜业吧] 大家小心,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9527686cc9 09-1809-18 10:06
- 251 2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这次拉中昊芯英进来当实际控制人,背后的路 多财为富地李元芳 09-1809-18 10:06
- 54 0 [延华智能吧] 看这换手率就脑壳疼 专注的林芸菲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能追高,缺口必补 红AABB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要突破,你这垃圾票明显有资金压着。无力 霖霖灵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恒鑫生活吧] 能不能要点脸 下一个太阳选手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磨一剑,霜刃未曾试。今日把示君,十年啊! 钟石双艳 09-1809-18 10:06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一半,早了吗 股友PyriZ2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牛市捂股,被洗不动,方能吃饱。 晚来到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这日子,不涨还砸盘,可以抓小黑屋了 恭喜发财丶168 09-1809-18 10:06
- 96 1 [南山铝业吧] 今年跑输所有的板块,感谢主力所有。。 识香的龙茜 09-1809-18 10:0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10点半以后,出货!!!! 心如止水静心58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莲花控股吧] …… 宝bei59384516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一字了 彼时吾方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哥们在观望,手中的鼠标已经蠢蠢欲动 选股战神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温馨提示、谨防不法份子PS图片用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809-18 10:06
- 60 0 [蔚蓝生物吧] 先走100个 钢铁直木 09-1809-18 10:06
- 66 0 [京东方A吧] 我宣布减持京东方A1万股价格在4.19元因吃相太难 割了一波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0:06
- 57 0 [龙佰集团吧] 跌傻了 基民1F329V9577 09-1809-18 10:06
- 61 0 [广电计量吧] 主力洗盘完毕,开启上涨趋势 八方利市地扫地僧 09-1809-18 10:06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要突破负时代 祥和起名轩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华微电子吧] 价格也低的,就可以加仓 股友h5R1917225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你快涨停吧 日日红的兰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中机认检吧] 汽车服务大涨,你有关吗? 沐杨长虹 09-1809-18 10:06
- 40 0 [步步高吧] 6元左右是加仓的好机会 在瀑布下裸泳 09-1809-18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