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1 [华工科技吧] 民企东山精密今年涨了190%,市值1500亿,背靠华 聪明又坚耐 09-1809-18 07:50
- 397 7 [粤高速A吧] 我亏了17个点了。你们呢 北京没有爱情 09-1709-18 07:50
- 14845 23 [广发智选启航混合C吧] 十五 星星O泪光 09-1609-18 07:50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飞鸿印雪1979 09-1809-18 07:50
- 14603 22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刷到 A墨雨 09-1609-18 07:50
- 15393 23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 恋风之歌 09-1609-18 07:50
- 14734 22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AI赛道 A凉栀 09-1609-18 07:50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 D59761026L 09-1809-18 07:50
- 77 1 [众泰汽车吧] 不达目标不罢休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809-18 07:50
- 217 4 [德尔未来吧] 我33.15的本,遥遥的路!也是10年前买,也想要 小胜积大胜 09-1709-18 07:50
- 360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stone_feng 09-1809-18 07:50
- 252 1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信息:互联网金融+参股宇树+低位+阿里,概 赶鸭子上架上架 09-1709-18 07:50
- 159 5 [鼎捷数智吧] 还会回到47跺一脚再起飞 不言候 09-1509-18 07:50
- 238 7 [红四方吧] 188的本何时能解套 承龙大哥 09-1609-18 07:50
- 71 0 [统一股份吧] 估计今天复刻9.3 股友m95676r169 09-1809-18 07:50
- 11784 21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想投资 年轻范儿 09-1609-18 07:50
- 117 2 [沪锌吧] 抄底等晚上降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709-18 07:50
- 14851 23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身边 X听雨阁 09-1609-18 07:50
- 135 2 [建设银行吧] 来个跌停算了 股友9527686cc9 09-1709-18 07:50
- 530 0 [力芯微吧] 力芯微:融资净偿还753.38万元,融资余额3.15亿 力芯微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102 0 [洪城环境吧] 洪城环境:融资净买入56.15万元,融资余额1.47 洪城环境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113 0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:融资净买入102.91万元,融资余额3.73 ST绝味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101 0 [新风光吧] 新风光:融资净偿还687.53万元,融资余额2.74亿 新风光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96 0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融资净偿还4096.08万元,融资余额4.09 伯特利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523 0 [金天钛业吧] 金天钛业:融资净买入273.45万元,融资余额1.45 金天钛业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80 2 [三花智控吧] 明早上高开就跑 去了吧 09-1809-18 07:50
- 234 6 [恒润股份吧] 16.20买了8个W的。买入的理由是为了抗击大盘风 等待牛牛 09-1709-18 07:50
- 4134 2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AI 基风瑟瑟 09-1609-18 07:50
- 4219 22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 公虾米 09-1609-18 07:50
- 4010 21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有意思 有同情心的泉之蓝 09-1609-18 07:50
- 14794 21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 劲利盈投 09-1609-18 07:50
- 14837 22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创新 A眉目成舟 09-1609-18 07:50
- 15197 21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板块 天涯赤心 09-1609-18 07:50
- 147 0 [坤彩科技吧] 坤彩科技:融资净买入657.35万元,融资余额3.53 坤彩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97 0 [江苏新能吧] 江苏新能:融资净买入141.33万元,融资余额8541 江苏新能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81 0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股份:融资净偿还81.65万元,融资余额2亿元 健友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402 0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:融资净买入9101元,融资余额7.05亿元 联美控股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417 0 [格灵深瞳吧] 格灵深瞳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43.6万元(0 格灵深瞳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90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:融资净偿还1738.33万元,融资余额17. 齐鲁银行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105 0 [鼎龙科技吧] 鼎龙科技:融资净买入226.55万元,融资余额1.38 鼎龙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94 0 [固德威吧] 固德威:融资净买入551.25万元,融资余额5.39亿 固德威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165 0 [汇通控股吧] 汇通控股:融资净偿还120.72万元,融资余额6799 汇通控股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538 0 [康为世纪吧] 康为世纪:融资余额7984.19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康为世纪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487 0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:融资净偿还599.16万元,融资余额1.34 上海汽配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274 5 [白银有色吧] 尾盘都在抢铜概念股,这货咋不跟? 文心卓尔 09-1809-18 07:50
- 167 3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有没有割肉走的? 勤勉的邱清平 09-1709-18 07:50
- 4152 19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“光进铜退” 稳健股基指南 09-1609-18 07:50
- 142 0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:融资净买入6382.42万元,融资余额3.5 豪能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86 2 [乐惠国际吧] 乐惠国际:融资净偿还118.85万元,融资余额1.28 乐惠国际资讯 09-1809-18 07:50
- 602 1 [中科曙光吧] 就当没降息这回事哈!降息利好落地,明天也是一 新小白而已 09-1809-18 07:50
- 234 2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固态电池,弗化工有机会,算力跟机器人调整 银闪闪1993 09-1709-18 07:50
- 3921 21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腾讯 微醺wx 09-1609-18 07:50
- 141 0 [蜀道装备吧] 天然气为AI数据中心供能,这是什么的储能路径? 龙锋 09-1809-18 07:50
- 172 0 [上海建工吧] 那爷叔到底多少成本,还没解套吗?老不为利,还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07:50
- 242 4 [中国电影吧] 预测总票房13亿,一手凉凉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9-1809-18 07:50
- 467 3 [*ST亿晶吧] 量化板就博一字了,但凡开板高位必跑,很多量化 边打边炒 09-1709-18 07:50
- 132 0 [鹏都5吧] 美元终于降息,利好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1809-18 07:50
- 171 2 [永鼎股份吧] 股友们听明白了,减持方式是集中竞价方式进行。 dzz197969 09-1809-18 07:50
- 208 2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肯定会大涨 基民99722a553v 09-1709-18 07:50
- 1554 8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续创新高,1438个投资日,今日盈利6628,累计盈 北单第一客168 09-1709-18 07:50
- 11830 21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半导体 法图麦 09-1609-18 07:50
- 11941 4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还在 发財至上 09-1609-18 07:50
- 134 2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7.33卖了,怕今天停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07:50
- 104 2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炒什么概念? 朱力投研 09-1809-18 07:50
- 139 1 [西藏天路吧] 跌势洗不掉散户了,只有涨散户会拿不住 二排副 09-1809-18 07:50
- 94 0 [中远海能吧] 低开加仓,高开减仓,和主力共舞 红四海得白龙马 09-1809-18 07:50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量化的票,没格局 虔诚的守护者 09-1809-18 07:50
- 61 0 [古麒绒材吧] 你们是不是卖光了,等着踏空吧! 股友b95xeO 09-1809-18 07:50
- 140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都看涨,我做空杉杉,反着买 华尔街的浪 09-1809-18 07:50
- 647 30 [新研股份吧]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,在新研里赚了几十万没跑,现 专一地爱莱塔 09-1709-18 07:50
- 1554 5 [报喜鸟吧] 9.17早盘观点及策略~ 低吸打龙头666 09-1709-18 07:50
- 4158 22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高层 稳赚不赔投教 09-1609-18 07:50
- 695 0 [中国电影吧] 对今天会有什么影响 股友735i2Z3239 09-1809-18 07:50
- 266 3 [盛和资源吧] 持有Mp股票1360多万股,算算多少钱。 跨越的弓昕 09-1809-18 07:50
- 164 0 [达梦数据吧] 机构通过大宗连续大单买入,离大涨不远了,国内 澎湃的姬菲 09-1809-18 07:49
- 86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反包涨停主升浪 专抓牛股 09-1809-18 07:49
- 89 1 [中国电影吧] 13亿的票房,这得几个跌停 山东桑大侠 09-1809-18 07:49
- 653 3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想出一半防守下的最终还是选择了格局,希望 降臣尸祖 09-1709-18 07:49
- 4028 22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想 激增恒盈 09-1609-18 07:49
- 297 8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目前局部局势动荡,黄金硬通货,有储 美股and科技and量化 09-1409-18 07:49
- 74 2 [上海建工吧] 9月15日、16日想买,没买进,9月17日开盘买进,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07:49
- 238 1 [永兴材料吧] 2025年这场持续的牛市盛宴终究与永兴材料无缘, A浩渺星空4193 09-1709-18 07:49
- 1045 13 [三维通信吧] 留下的发财吧!我认错太晚血本无归 做得一手好反踢 09-1709-18 07:49
- 738 13 [瑞贝卡吧] 周五收盘结果就出来了,财务造假逃不掉了,首先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1009-18 07:49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股票走势已经坏了,主力出货股 是你呀特菲巴 09-1809-18 07:49
- 519 0 [霍莱沃吧] 霍莱沃:融资净买入51.76万元,融资余额8007.24 霍莱沃资讯 09-1809-18 07:49
- 105 0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:融资净偿还166.82万元,融资余额2.5亿 天有为资讯 09-1809-18 07:49
- 105 0 [奥翔药业吧] 奥翔药业:融资净偿还2082.88万元,融资余额3.9 奥翔药业资讯 09-1809-18 07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