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1 4 [*ST南置吧] 利好是明确还有资产注入。什么资产不知道,但这 股市肓友 09-1809-18 08:14
- 78 0 [康达新材吧] 大早上,一睁眼又来个200亿的!。。。。晶子吧 落地生根1 09-1809-18 08:14
- 72 0 [中旗股份吧] 从哪来回哪去! 摇摇领钱 09-1809-18 08:14
- 66 0 [杭电股份吧] 排单了。 矿院小股民 09-1809-18 08:14
- 194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2025年9月16日,卓兆点胶新增“特斯拉概念”, 股友oBkKgk 09-1809-18 08:14
- 75 0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买两股帮助他止跌 anan13 09-1809-18 08:14
- 110 0 [脑再生科技吧] 中科信息、创新医疗 西西里人 09-1809-18 08:14
- 116 2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一字还是厂字你自己选吧 经纶满腹的陈家洛 09-1809-18 08:14
- 174 4 [美的集团吧] 牛B的工业机器人库卡就是美的啊!年营收上千亿 英雄不一定是强者 09-1809-18 08:14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盘中跳空高开,拉7个点是啥意思呀,拉高出货吗 鳄鱼519 09-1809-18 08:14
- 112 2 [高澜股份吧] 营收恶化,外面好股多得是。 孤山飞鱼 09-1809-18 08:14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内幕消息的定义,在公布消息之前的买卖属于内幕 股友92220w36E7 09-1809-18 08:14
- 85 0 [ST棕榈吧] 与您一起铭记918:历史的回响与和平的警钟 棕榈股份 09-1809-18 08:14
- 95 0 [脑再生科技吧] 今天不要呆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08:14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电气:拟配售6800万股H股 募资约10.83亿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14
- 2088 5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关于签订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祥和实业资讯 09-0109-18 08:14
- 120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直接一字板 股友u81359N797 09-1809-18 08:14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票就是垃圾 股友d8nShS 09-1809-18 08:14
- 78 1 [大族激光吧] 机器人强风口,等待爆发踏浪而来。 老股怪安安点评 09-1809-18 08:14
- 156 4 [怡球资源吧] 一推唱多的,开盘立马跑 股友897Ag22181 09-1809-18 08:14
- 491 2 [泰慕士吧] 在里面的怎么办 股友u0R6723993 09-1709-18 08:14
- 187 6 [立昂技术吧] 31的本何时能解套 W爱小妖精 09-1709-18 08:14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美联储降息的落地可能会刺激A股市场放量突破390 泓嘉琳霓 09-1809-18 08:14
- 1182 1 [跨境通吧] 我劝某些人先搞清楚跨境通是搞出口的还是进口的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1809-18 08:14
- 104 0 [应流股份吧] 最近别抢权,抢权必受损,避开!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-1809-18 08:14
- 176 0 [荣科科技吧] MG挺不住了,降息了……。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不 缘起悟鹏 09-1809-18 08:14
- 87 0 [碳酸锂吧] 要炸锅了 零零股 09-1809-18 08:14
- 117 1 [凌玮科技吧] 就问服不服,30见 股海守望者我 09-1709-18 08:14
- 63 0 [Curanex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抄底啦 飞天赌侠 09-1809-18 08:14
- 370 1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股友GUkgRS 09-1809-18 08:13
- 95 1 [隆平高科吧] 半导体电子行业涨几倍了,大小非都在减持,你们 中种荃银 09-1809-18 08:13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下杀盘内能拉回来,今天A股能拉回来吗 善良的潘涛 09-1809-18 08:13
- 186 3 [汇绿生态吧] 大家觉得奇怪吗、这股涨停没有龙虎榜?这是什么 都是为了它 09-1809-18 08:13
- 348 12 [R华仪1吧] 什么时候,可以卖出啊 成名8 09-1709-18 08:13
- 336 7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不多说,看韭菜们亏钱就很开心。明日观点: 李顺昊只懂技术 09-1709-18 08:13
- 88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全球大利空,深坑是利好纹丝不动,利空比谁 连版不停 09-1809-18 08:13
- 471 9 [电投绿能吧] 分红到账了,竟然没扣税 oO心飞翔Oo 09-1809-18 08:13
- 183 1 [双飞集团吧] 明白一个规律,减持是为了新的机构拿筹码的一个 一抹阳光666666 09-1709-18 08:13
- 449 0 [四川长虹吧] 涨停在及,昨天我还有点犹豫,然后认真研究了以 抓点猎人XSPWYFC 09-1809-18 08:13
- 330 1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核心性:作为执行器总成的独家一级供应 有毅力的袁森13 09-1809-18 08:13
- 231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改变你的人生。诺德先投资先研发,先扩产, 轻松的周伟涛 09-1809-18 08:13
- 67 0 [东方电热吧] 每天一利好,小散快来接 点滴的沈亦寒1 09-1809-18 08:13
- 257 3 [XD国泰海吧] 祸害我们散户倒霉?我们的钱就不是钱?非要牺牲 徐7百万 09-1709-18 08:13
- 123 1 [龙源技术吧] 三连阳,给力,长线持有 股友38882h86q5 09-1709-18 08:13
- 138 3 [三安光电吧] 收盘一堆唱多,开盘一堆唱空,这个股真是个人才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9-1809-18 08:13
- 87 0 [Quanterix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Quanterix Corp资讯 09-1809-18 08:13
- 57 0 [贪玩吧] 今天你就红下吧,毕竟老美降息了,要普天同庆一 戈戈戈戈戈戈 09-1809-18 08:13
- 199 2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这么响亮的名字,为什么阴跌不止?我只 炒得没脾气 09-1709-18 08:13
- 101 1 [中国核电吧] 我再黑电躲牛市坨坨僵尸股一路阴跌创一年半半新 伱大野 09-1809-18 08:13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珠江河畔 09-1809-18 08:13
- 5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今天不要呆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08:13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对岸美股降息,中概股发疯的涨的呀 古灵精怪的吕欣儿 09-1809-18 08:13
- 207 3 [潞安环能吧] 今年会有一块业绩吗?悬的很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1709-18 08:13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一波要摸一下百元的屁股了 金鹅有金蛋 09-1809-18 08:13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及预期,按照50个点的预期。再说之前按照25的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1809-18 08:13
- 109 2 [XD老白干吧] 日主力的玛,好帅 股友1JyDIQ 09-1809-18 08:13
- 910 3 [华创云信吧] “股东资格尚在证监会审核中”,又回到6月份的 积微20102790 09-1709-18 08:13
- 293 3 [商汤-W吧] 上涨好像未尽,回调风险太大 SagacitySeek 09-1809-18 08:13
- 157 0 [中国西电吧] 你理解错了,属于中国西电子公司的第四代半导体 滴答滴答涨 09-1809-18 08:13
- 108 0 [利美康吧] 退市吧 姜小农9955 09-1809-18 08:13
- 72 1 [凯美特气吧] 1986 抄底抄在半山腰10 09-1809-18 08:13
- 141 4 [吴通控股吧] 董秘现在不敢出来了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709-18 08:1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新股提速了? 市值振翅高飞 09-1809-18 08:13
- 152 0 [张江高科吧] 测试机公司上海深圳各占一半,两地合作,快有成 查理不让 09-1809-18 08:13
- 68 0 [明星电力吧] 继续等待买入机会 宏图发财得紫薇 09-1809-18 08:13
- 90 2 [绿地控股吧] 今日涨停价2.24 无聊猿8302 09-1809-18 08:13
- 85 0 [迈克生物吧] 结果牛,跟这货一点关系都没有。 股友715018l57Z 09-1809-18 08:13
- 121 1 [陕国投A吧] 股市人民的力量面前,一切的技巧都是徒劳的,没 股东之富 09-1809-18 08:13
- 140 1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08:13
- 469 4 [万向钱潮吧] 隔夜买单29亿明天也是一字了吧 霉运退去 09-1809-18 08:13
- 174 3 [比亚迪吧] 风雪压我两三年,比亚迪就是那雪,哼 股友eL38196590 09-1709-18 08:13
- 75 0 [阿里巴巴吧] 还是百度更强 泡泡马T 09-1809-18 08:13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哎,每次人气高……最后都…… 股友820W9737r5 09-1809-18 08:13
- 313 3 [*ST利源吧] 明天给机会就干 龙头信仰8825 09-1709-18 08:13
- 276 6 [冠捷科技吧] 没有连板基因!!! 鸡蛋炒老韭菜 09-1509-18 08:13
- 184 1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$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$今天持仓占比最多的宁德时 股友68f8105X51 09-1509-18 08:13
- 68 0 [浙江仙通吧] 有趋势等回调 有理智的紫椴 09-1809-18 08:13
- 65 0 [国电南瑞吧] 来来来买定离手 加仓我错 09-1809-18 08:13
- 82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底部在4远一线,慢慢等,别着急 香香的红蔷薇 09-1809-18 08:13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如果没有拦着会不会超越毛子? 招財進鮑 09-1809-18 08:13
- 254 6 [铂科新材吧] 进军人型机器人 jhlsc 09-1709-18 08:13
- 199 5 [天娱数科吧] 抖音多个专家都在荐股天娱,是好是坏? 阿仁狼 09-1809-18 08:13
- 299 0 [唐源电气吧] 凯美特气(002549):电子特气国产替代先锋,光 心细如发的余港 09-1809-18 08:13
- 71 0 [华英农业吧] 天气逐渐转凉,懂得都懂。小涨一波,如果这个月 飞黄腾达致富路 09-1809-18 08:13
- 165 3 [COMEX黄金吧] 一般在留言区BB的都是菜鸟。。。。。。也包括我 股友9102795h5t 09-1809-18 08:13
- 537 3 [稳健医疗吧] 帮你家清库存看好你的未来 月殳月厷 09-1709-18 08:13
- 1558 12 [温州宏丰吧] 公司真大气啊 永不言败地王语嫣 09-1709-18 08:13
- 152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年内再降息?还有两次,注意是黄金年内再降 柔和的潘欣儿 09-1809-18 0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