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沪银吧] 你也一起。 成小拳 09-1709-17 23:07
- 180 1 [招商轮船吧] 内塔尼亚胡让大家都赚钱了。 给点吧 09-1709-17 23:07
- 319 0 [武汉凡谷吧] 请问武汉凡谷什么时候公布收购光模块企业信息? 小孟大伯老孟的哥 09-1709-17 23:07
- 137 0 [仙琚制药吧] 散户集中营!!!!! 莫笑瘨 09-1709-17 23:07
- 147 0 [拓新药业吧] 拿了半个月,赚了个寂寞,今天下午终于把你扔了 天地一星 09-1709-17 23:07
- 139 0 [金刚光伏吧] 啥时候退市啊 股友668997qU22 09-1709-17 23:07
- 208 0 [万泽股份吧] 今晚利好落地,你会不会抗跌?今晚要是利空,你 灰烬小斯潘 09-1709-17 23:07
- 137 0 [华润微吧] 换手率低得惊人,横盘快一年了。 动人的龚泰成 09-1709-17 23:07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傅博士 09-1709-17 23:06
- 242 0 [ST达华吧] 今天的帖子有点不对劲啊,为什么7月的违规立案 W迷茫中行走W 09-1709-17 23:06
- 136 0 [ST绝味吧] 门店越来越少,当年美吉姆的影子 西门口的驼铃 09-1709-17 23:06
- 140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2a0rat 09-1709-17 23:06
- 147 0 [股指期货吧] 真肥 道日损 09-1709-17 23:06
- 469 3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降息50,明天会不会封板??? 股友D99x896668 09-1709-17 23:06
- 150 4 [捷强装备吧] 高开追进来的报数 大叔玩吧 09-1709-17 23:06
- 124 2 [步步高吧] 今天没跌到位,看来明天还得跌,别急 股友U256717G09 09-1709-17 23:06
- 345 13 [旗天科技吧] 笑死了,昨天炒个冷饭,今天就迫不及待这里面的 米唐不会唱 09-1709-17 23:06
- 265 4 [内蒙一机吧] 利润那么好为啥跌的那么惨烈 股友655n018R91 09-1709-17 23:06
- 932 1 [长信科技吧] 各个小作文是不是都把长信漏了? 王大拿抢亲卢大脚 09-1709-17 23:06
- 129 2 [星光股份吧] 懂得欣赏地财神兄还在吗 公告哥 09-1709-17 23:06
- 142 0 [沪银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白银一万成了短期压力,随时都可 交易参谋zhang 09-1709-17 23:06
- 436 11 [商汤-W吧] 明天会回调吗? 股友XN60055361 09-1709-17 23:06
- 244 3 [水晶光电吧] 明天百股跌停 禸蒙老牛 09-1709-17 23:06
- 138 0 [黄河旋风吧] 我满仓了,坐等起飞! 专业看盘大师 09-1709-17 23:06
- 419 14 [鼎胜新材吧] 12.23的本有一起的吗? 随遇而安918666 09-1609-17 23:06
- 140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2015年5月买入,至今2025年9月17日,还亏损45% 长啸向上 09-1709-17 23:06
- 142 0 [亚普股份吧] 美国氢能源版块大涨6个多点,不知道这货跟不跟 股友753705nQ06 09-1709-17 23:06
- 289 1 [上能电气吧] 您好,我向贵公司电子邮箱发送了一封《一份化解 上能电气股友 09-0509-17 23:06
- 135 1 [璞泰来吧] 洗盘还没结束 股友671d26220a 09-1709-17 23:06
- 203 0 [苹果吧] 不发一堆研报还是好的,发一堆研报就别意Yin了 打爆空头99年 09-1709-17 23:06
- 165 2 [*ST景谷吧] 只要主力一拉几个板,全部往里冲! 股友L30130870h 09-1709-17 23:06
- 1707 6 [吉视传媒吧] 之前看到股友发消息,说是公司安排统一观看,还 股友276h887A19 09-1709-17 23:06
- 115 2 [汤臣倍健吧] 这汤臣套了本豆豆3周了快,好大的胆子 豆豆大神 09-1709-17 23:06
- 163 1 [上海钢联吧] 感觉明天古鳖科技要大涨,这货还能要点脸吗 文静秀气的石泽哈 09-1709-17 23:06
- 1084 7 [昊创瑞通吧] 大概下周一上市,能有2倍就可以了 HWM新手 09-1709-17 23:06
- 1170 13 [北方铜业吧] 封板!姐姐前几天发帖就让你们拿住,今天冲高回 仙女姐姐呐 09-1709-17 23:06
- 336 3 [基金动态吧] 早盘简评:(2025.09.17) 瑞泽固收家 09-1709-17 23:06
- 201 1 [诺和诺德吧] 美诺和,众生等减肥药涨 股友03g08C9283 09-1609-17 23:06
- 135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东财网友7701513830013120 09-1709-17 23:06
- 167 0 [比亚迪吧] 加仓 温和友善的隐竹 09-1709-17 23:06
- 126 0 [ST合纵吧] 还说等你破2元梭哈,看来没机会了 c3933971440845171 09-1709-17 23:06
- 173 5 [沪银吧] 关税政策的不稳定性导致连续降息存在不确定性 股友陈岩石 09-1709-17 23:06
- 114 4 [天工股份吧] 用本金分红,证明公司回馈了广大股东,符合散户 赵二斤 09-1709-17 23:06
- 381 5 [三花智控吧] 主升浪? 国产AI 09-1709-17 23:06
- 171 1 [首开股份吧] 主业是房地产?垃圾一样的东西居然被炒上天了, 股友6G08287Q50 09-1709-17 23:06
- 1262 2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关于药品上市许可申请获受理并纳入优 恒瑞医药资讯 09-1709-17 23:06
- 126 1 [卫星化学吧] 19.21仓位,这周看涨五个点。 活灵活现的赵靖娴 09-1709-17 23:06
- 2291 4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:2025年上半年公司物联网eSIM芯片封测主 新恒汇资讯 09-1709-17 23:06
- 152 1 [士兰微吧] 搞不懂士兰微的散户怎么会这么多,比蓝思科技还 股友DK12138 09-1709-17 23:06
- 444 4 [固高科技吧] 一群号称享誉国际的、都能带博士生的顶级专家的 仓右家措 09-1709-17 23:06
- 132 2 [百联股份吧] 啥时能出一个百联爷叔? 目标80光明 09-1709-17 23:06
- 3156 8 [山子高科吧] 晚间复盘 百炼凡心 09-1709-17 23:06
- 135 0 [豪恩汽电吧] 88买的,138跌破五日线那天出的,主力你牛,认 虾仁1122112 09-1709-17 23:06
- 154 0 [深赛格吧] 里面都是去年11块钱被套的散户,纱缺,傻散就是 红红的孟泳恒 09-1709-17 23:06
- 150 0 [金信诺吧] 只要能坚持不放手,所有错过票的涨幅基本都会回 股友6312z8R283 09-1709-17 23:06
- 171 2 [COMEX黄金吧] 怎么感觉今晚要大跌 才望成章de祖千秋 09-1709-17 23:06
- 200 2 [中储股份吧] 别想了,如果公司好,CLH没赚钱要跑,它难道不 千股一T 09-1709-17 23:06
- 284 9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今晚不赌一把,活该回不了本,明天大涨又要有人 国内最大空头 09-1709-17 23:06
- 149 0 [COMEX黄金吧] 油,金,会大跌 维尔方式 09-1709-17 23:06
- 312 6 [青山纸业吧] 一堆人拿宇树骗人,明天该走了 一年一万倍的幻想 09-1709-17 23:06
- 206 3 [腾讯控股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腾讯每天都回购? 璀璨星空兔 09-1709-17 23:06
- 143 1 [永泰能源吧] 难怪涨了几天呢 三戒大剩 09-1709-17 23:06
- 104 1 [中国电研吧] 咱就这么没人气吗?今天板一个出下彩 股友25675L237X 09-1709-17 23:06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决不让做出成绩的科技人员只当“幕后英雄”!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6
- 1467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7733213Vc5 09-1709-17 23:06
- 165 0 [长信科技吧] AI眼镜镜片减薄是长信最能干业务 程先锋2 09-1709-17 23:06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恒生看看恒生科技,这个沙笔羞愧难当 股友6l93677U89 09-1709-17 23:06
- 288 1 [酒钢宏兴吧] 西部大基建铁板钉钉!这是国家超大项目,周期很 股友U63591f680 09-1709-17 23:06
- 176 0 [道琼斯吧] 笑死,都清仓了,拿什么砸? 执着的肖柏 09-1709-17 23:06
- 444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公司本届董事会尚未届满 TCL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3:06
- 294 3 [天奈科技吧] 今天固态电池龙头继续大调整,为什么你这么强? 金风楼1 09-1709-17 23:06
- 736 6 [鸿远电子吧] 卖了你立马就涨,就查我这一点钱 貔貅资本 09-1709-17 23:06
- 92 1 [双一科技吧] 不到33以下我就是不出手 康康秀6300 09-1709-17 23:06
- 186 0 [东通退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补的,但 齐天乐乐股神 09-1709-17 23:06
- 170 0 [新安股份吧] 牛市把我打资金套了一个月,明天跑,太累了,每 股友2225533dZ0 09-1709-17 23:06
- 178 0 [美元吧] 维持现状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1709-17 23:06
- 192 2 [XD上海电吧] 最高价24.42元细品! 审判k 09-1709-17 23:06
- 219 4 [首开股份吧] 太刺激啊啊啊啊 葫芦大侠侠 09-1709-17 23:06
- 1733 1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没那个命啊,一万六千多股,前几天抛了 清逸灵动的汤艳 09-1609-17 23:06
- 170 5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接盘侠!要求严查! 基民oufaHp 09-1609-17 23:06
- 624 4 [宁波建工吧] 500亿市值,为什么不是宁波建工的终极目标? 华夏散户总舵主 09-1509-17 23:06
- 328 1 [股市实战吧] 一周回顾:我不知道:什么样的人才能得到市场的 顺势顺式 09-1409-17 23:06
- 329 6 [吉视传媒吧] 搞不懂这里的散户,撑死了就是双头,预期已经落 点石来财的珮柔 09-1709-17 23:06
- 140 2 [农业银行吧] 满仓啊降息了明天感觉吃大面 股友pJdBO1 09-1709-17 23:06
- 236 4 [哈焊华通吧] 看了一天,尾盘进了,不知道对错 炒股的文斯卡特 09-1509-17 23:06
- 174 1 [电子城吧] 不正常不正常,人气这么旺到底怎么回事 雷厉风行的潘佳玉 09-1709-17 23:06
- 423 12 [豪迈科技吧] 预判:除后应该跌破下轨,所以我已冲高大幅减仓 红线教主烟波 07-0909-17 23:06
- 234 0 [中国长城吧] 上方压力线太多,难涨啊 我要做幸运小韭 09-1709-17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