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1 6 [长飞光纤吧] 再次提醒:一定要有格局。长飞上涨空间已经打开 周海周 09-1709-17 23:06
- 152 0 [中国能建吧] 面值太小/ST 坚韧的红子亮3 09-1709-17 23:06
- 123 1 [巨轮智能吧] 美联储降100个点跟这个破轮也没关系。 附近的小伙伴 09-1709-17 23:06
- 620 15 [供销大集吧] 看到盘后消费大利好,股吧一群卖飞的就开始疯狂 股友13f5K50983 09-1709-17 23:06
- 353 6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+组合跟踪及推荐(2025.09.17) 瑞泽固收家 09-1709-17 23:06
- 3801 11 [光启技术吧] 老余说:光启紧缩场超大!非常厉害! CYgg330330 09-1709-17 23:06
- 696 1 [翰宇药业吧] 美国加关税对翰宇药业有影响吗(豆包生成仅供参 悟道独行者 07-1009-17 23:06
- 67 0 [培生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培生资讯 09-1709-17 23:06
- 654 3 [龙蟠科技吧] 一群人在股吧里面炒个鸡毛啊唱空的你到底有没有 kkyuanqu 09-1709-17 23:06
- 202 6 [招商港口吧] 大神们,这个能上车吗 九疯之癫 09-1609-17 23:06
- 152 0 [海尔智家吧] 一阳三线,明天看涨。 捂股丰登8890 09-1709-17 23:06
- 363 2 [中超控股吧] 多方勾结联动也是一大特点。袁康指出,“老鼠仓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9-1709-17 23:06
- 5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真男人,要么大成,要么大败。 三啃先生 09-1709-17 23:06
- 134 2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、曾经的18罗汉我没参加!这次我一定参加 山湖大海 09-1709-17 23:05
- 174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身边不少投资者都在纠结:想赚点高于理财的收益 昌昌与老铁 09-1709-17 23:05
- 250 0 [华润三九吧] 我来说一句,近一个月散户不要操作,让它自己玩 股友6367SB5552 09-1709-17 23:05
- 142 0 [纳斯达克吧] 你敢空仓试试 小韭菜白菜 09-1709-17 23:05
- 141 0 [纳斯达克吧] 这线画的这么丑陋,我先空个仓吧 梭哈黄鱼赢麻了 09-1709-17 23:05
- 158 0 [宝信软件吧] 完全不搞市值管理,就没人投诉吗?拿着高工资不 汤包圆 09-1709-17 23:05
- 752 1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·定价买入 K线向着太阳 09-1709-17 23:05
- 217 4 [道琼斯吧] 下半场必跳水300点 十分束缚 09-1709-17 23:05
- 3471 3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独立性遭遇历史性考验 市场风暴“暗流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5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副理事长霍瑞戎发声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5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规范涉企执法司法行政复议、行政诉讼,最高法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5
- 1530 0 [腾讯控股吧] 要全面开放AI能力,腾讯市值重回6万亿港元 腾讯控股资讯 09-1709-17 23:05
- 1633 2 [浙江荣泰吧] 降息了 向上的豪崽 09-1709-17 23:05
- 137 2 [远光软件吧] 今天买了10W,儿子今天5岁。留在给儿子娶媳妇用 小闪言报 09-1709-17 23:05
- 196 1 [顺络电子吧] 看着均胜电子连续拉那么多板,心里五味杂陈 june1006 09-1709-17 23:05
- 5058 3 [利欧股份吧] 简单点,从三个维度理解当前利欧股份的机会:一 禅师老赵 09-1709-17 23:05
- 203 5 [三羊转债吧] 真是狗,就两只,左手九州转2,右手三羊转债, 心灵的宗湑 09-1709-17 23:05
- 451 0 [东方财富吧] 非银金融行业今日上涨0.55%,全天主力资金净流 操盘必读 09-1709-17 23:05
- 131 0 [北斗星通吧] 明天要开始下蹲了准备进场 股友7A91215g96 09-1709-17 23:05
- 198 1 [香港中旅吧] 感觉这股压力应该在2元上方,但基本面不行,今 超思刺客 09-1709-17 23:05
- 212 4 [阿尔特吧] 上一年度,仅董事长、副董事长和总经理三位就从 阿尔特股友 09-1009-17 23:05
- 157 0 [道琼斯吧] 消息没出来哪个给你说的一定要降息的都在那意降 A股扫地僧陈满仓 09-1709-17 23:05
- 243 0 [胜利精密吧] 此股,基本面没说。但技术面差得太多了,我已获 股友92090G1W67 09-1709-17 23:05
- 182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三年了,怒赚4分线 淡定的冯光耀 09-1709-17 23:05
- 285 6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智选系列,赛道好更有潜力,都是今年主打赛 进步的灰仔 09-1709-17 23:05
- 382 4 [药捷安康-B吧] 我一般预测都很准的,只有2成概率不准!如果你 驯妖师Ze 09-1709-17 23:05
- 511 14 [*ST金科吧] 挖槽今天卖了明天还能买回来吗 股市预言老师 09-0809-17 23:05
- 181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$易方达增强回 诚实得琴酒 09-1709-17 23:05
- 19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有什么雷要爆?可能的大雷是什么呢...走得 犀牛市首富 09-1709-17 23:05
- 148 0 [省广集团吧] 明白人都跑了 股友W78m998986 09-1709-17 23:05
- 159 0 [世纪华通吧] 踏空和t飞的恨得咬牙切齿的,不追还要连涨三天 倍健 09-1709-17 23:05
- 147 0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请仓 有毅力的曾昀15 09-1709-17 23:05
- 331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不降息,黄金跌停 杀庄王577 09-1709-17 23:05
- 137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看15的支撑,震荡7天的样子。。。 南京带头大哥 09-1709-17 23:05
- 155 0 [润和软件吧] 还要跌一下才能涨 我要做幸运小韭 09-1709-17 23:05
- 245 0 [国轩高科吧] 宁德时代上钠新电池,行业大佬明年继续看液态电 屠庄小分队 09-1709-17 23:05
- 136 0 [生猪吧] 投降输一半可以吗没钱补仓了,欧线也是亏得一塌 金戈息兵 09-1709-17 23:05
- 171 3 [新洁能吧] 别在痴迷不悟了,什么消息,概念,业绩,对这痴 n5926137023255809005 09-1709-17 23:05
- 191 3 [引力传媒吧] 引力传媒,我又来了,不久后它会有首板,你信不 股友585x68733N 09-1709-17 23:05
- 90 0 [双飞集团吧] 一齐举报 股友Z6771l9067 09-1709-17 23:05
- 170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,重工停止交易,错过一波上涨,现在可以正 股友710G68990P 09-1709-17 23:05
- 138 0 [大洋电机吧] 30元 等待主线热点龙头 09-1709-17 23:05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汽协:8月新能源汽车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8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5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资委:2025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70%以上资金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5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资委答中证报记者问:下一步将大力推动国资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5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重组整合 国资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5
- 145 0 [江苏国信吧] 低估值股票,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有激情的若中青10 09-1709-17 23:05
- 985 19 [九安医疗吧] 【风口研报】AI医疗迈入技术融合与行业重构新阶 l龙吟 07-0109-17 23:05
- 11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青云直上,九天揽月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709-17 23:05
- 6331 55 [回天新材吧] 我们把星星和月亮都盼来了,就盼着深山里面出太 志向8512 08-2209-17 23:05
- 154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134不是顶,盘整盘整后突破新高 感恩de摩羯 09-1709-17 23:05
- 159 0 [浦银安盛品质优选混合C吧] 完蛋了 基民oCCAik 09-1709-17 23:0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降息50基点正在商讨,下个月降25 Hx84Z77 09-1709-17 23:05
- 162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50基点董王超级不准,纳斯达克低开走低,感 我在山脚看风景 09-1709-17 23:05
- 157 0 [金财互联吧] 【操作】昨天已经满仓12W股!!!听劝,买买买 股友F55582e189 09-1709-17 23:05
- 827 1 [天正电气吧] 天正电气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天正电气资讯 09-1709-17 23:05
- 153 0 [宏盛华源吧] 真是个飞舞 灵巧的康熙1 09-1709-17 23:05
- 1569 2 [岩山科技吧] 中概股难得一见的景象!市值前29名的美股中概股 京都侍郎 09-1709-17 23:05
- 457 4 [朱雀匠心一年持有吧] 人才 火山雪饮刀 07-1109-17 23:05
- 150 0 [信达证券吧] 次新的没有套牢盘合并预期 股666乐 09-1709-17 23:05
- 226 2 [济民健康吧] 要是降息成功,起码三个涨停板,失败,和大盘一 男生伊万卡 09-1709-17 23:05
- 101 2 [洋河股份吧] 目前来看,也没什么机会,不如先出去。 自信抄底吗 09-1709-17 23:05
- 316 1 [多晶硅吧] 看来挺多人在做多多晶硅了,你们发的小作文你们 瞎卡拉卡蹦蹦恰 09-1709-17 23:05
- 371 4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要涨停的节奏 星光高照 09-1709-17 23:05
- 201 3 [ST京机吧] 慢慢震荡爬升,好戏在下个星期。不急这两天 深谋远虑的阿牛哥 09-1609-17 23:05
- 151 0 [恒宝股份吧] 今晚到底有多少人睡不着? 留壹单 09-1709-17 23:05
- 238 1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E973t57978 09-1709-17 23:05
- 115 1 [闰土股份吧] 不如叫吃土股份 日进大展de张无忌 09-1709-17 23:05
- 975 9 [博通集成吧] 今天下跌,是不是市场又忌惮掉链子专业户又闹妖 大A总剁主 09-1709-17 23:05
- 143 0 [原油吧] 看到大音老师这么坚定的看空,空头有没有觉得恐 瀚海藏金待风云 09-1709-17 23:05
- 1309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走势要么急跌一个小中阴线洗盘,次日再涨停 这一波吃爽了 09-1709-17 23:05
- 152 0 [海特生物吧] 清仓九头鸟陈亚没什么值得留恋的 广州的希望 09-1709-17 23:05
- 960 0 [华力创通吧] 不好了,豆包数据都被拖狗污染了 随风的尘埃an 09-1709-17 23:05
- 341 3 [西域旅游吧] 有预测国庆期间前往新疆现场和外场参加刀郎先生 别害怕别犯傻 09-1709-17 23:05
- 416 6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开盘跌停 股友1210dq5206 09-1709-17 2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