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明天危险啊 hyz666888 09-1709-17 22:48
- 198 0 [保利发展吧] 今晚美股房地产爆涨,明天这边给力啊 心细如发的冉婕 09-1709-17 22:48
- 137 0 [万里扬吧] 明天要是能反包上引线就真的起飞了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1709-17 22:48
- 262 0 [纳斯达克吧] 上半夜跌时好事,为了下半夜爆拉 炽刃樊霜 09-1709-17 22:48
- 141 0 [COMEX黄金吧] 美股NEM,B两支黄金股已大涨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709-17 22:48
- 129 1 [纳斯达克吧] 丸辣,丸辣,丸辣 犇啵霸啵犇 09-1709-17 22:48
- 78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股友vIXClu 09-1709-17 22:48
- 181 0 [天弘中证500ETF联接C吧] 最近这十来天涨幅还是很稳定的,没怎么回调 骑牛看世界123 09-1709-17 22:48
- 513 1 [盐湖股份吧] 28.88的本,跟上海爷叔一样了,坚持 木头人618 09-1709-17 22:48
- 355 5 [A50期指吧] 翻几倍 艳冠芳的见月9 09-1709-17 22:48
- 1135 2 [天际股份吧] 这么久了,好不容易成本价是负的,我在乎你几个 股友A3M3539100 09-1709-17 22:48
- 193 5 [东通退吧] 这票锁定退市了,还指望哪个大资金进来,脑子都 慢牛变蜗牛 09-1709-17 22:48
- 1159 2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10天砸1.17亿连投两基金,联手市北高新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709-17 22:48
- 6164 3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三午盘小结 小超超先生1 09-1709-17 22:48
- 174 2 [锦江在线吧] 不要问我是抖音来的百战百胜的渣渣辉 欠张停 09-1609-17 22:48
- 129 0 [涪陵榨菜吧] 好恶心的股票啊 古德里安10 09-1709-17 22:48
- 347 1 [寒武纪吧] 一年之约,把话说在前面。现在,此时此刻,2025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48
- 915 1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随风的呀 09-1709-17 22:48
- 316 1 [世纪华通吧] 恺英网络今天基本涨停,华通昨天和今天调整,明 有礼貌的天水文15 09-1709-17 22:48
- 237 6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什么情况,这种涨法,明天恒宝股份、四方精创不 谦虚的青风扬11 09-1709-17 22:48
- 140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现在的股价算高吗?哪个半导体科技股不 平和宁静的润玉8 09-1709-17 22:48
- 4255 15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:推动上市公司市场化并购重组和产业整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48
- 1930 7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:公司的电容膜是用于电容器上 大东南资讯 09-1709-17 22:48
- 149 0 [光线传媒吧] 如果没有易中天股价早就到15了 股友6m100i0338 09-1709-17 22:48
- 187 0 [华泰证券吧] 华太雄起了,g家队都压不住了。你们看看中信, 差一个牛市 09-1709-17 22:4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山子的4个板子,离回本只有一步之遥,股市 韭间弥生 09-1709-17 22:48
- 569 2 [三维通信吧] 12.47成本。明天能换辆车不能? 科创111 09-1709-17 22:48
- 1176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单日成交破200亿却大跌3.86%,融资盘47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709-17 22:48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$。央妈 体贴的高飞 09-1709-17 22:48
- 177 0 [宇瞳光学吧] 这个减持的股份不多,影响只这么大嘞,慌什么, 炒股的中年少女 09-1709-17 22:48
- 122 0 [天孚通信吧] 我跑了,不要了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22:48
- 781 2 [拓邦股份吧] 此股是正宗的人形机器人概念股,上半年机器人销 龙飞凤唔 09-1709-17 22:48
- 647 5 [鼎龙科技吧] 从公开信息来看,鼎龙科技并非只有染发剂概念, A888A 09-1709-17 22:48
- 103 1 [紫光国微吧] 大牛股都是回调几天小的,大步继续往上迈,这里 游戏小圣 09-1709-17 22:48
- 1698 5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资金加速进场!恒生科技有望突破前高? yi只小鱼 09-1709-17 22:48
- 920 9 [大族激光吧] 全网都在吹大族激光是华为机器人华沿的第2大股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9-1709-17 22:48
- 1376 9 [财经评论吧] 福田汽车: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1441万股全部处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7 22:48
- 2484 9 [中南传媒吧] 中南传媒:文化底蕴与科技赋能双轮驱动的价值成 鹰眼量化 06-2409-17 22:48
- 188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$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$这就是将经理今天想要结果 生财八方好运连连 09-1709-17 22:48
- 154 0 [道琼斯吧] 基本面还是可以,落袋为安,开始新一轮的定投。 凡凡叨叨 09-1709-17 22:48
- 124 0 [中际旭创吧] 能让你看到的交易估计都是左手倒右手 随遇而安2025699 09-1709-17 22:48
- 127 0 [纯碱吧] 泰君加空,东证减多,诱多效果又不明显,你们说 股友rWed7r 09-1709-17 22:48
- 133 0 [莎普爱思吧] 估计还要缩量小阴个4一5天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1709-17 22:48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真坏,爷叔都被你们洗出去了,今天最痛苦的 有远见的刘一手 09-1709-17 22:48
- 141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吓死人了,差点6%买你了。 焯海汽老底 09-1709-17 22:48
- 130 0 [建设机械吧] 明天直接跌停 股友35793hg559 09-1709-17 22:48
- 138 0 [江苏雷利吧] 是龙是虫明天看你了 炒股不用手 09-1709-17 22:48
- 902 0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: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 电投水电资讯 09-1709-17 22:48
- 181 1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上车的人成本已经低于80%的场内观众了!在 我在莫慌 09-1709-17 22:48
- 9427 6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创新指数公布:中国首次跻身前十 这一指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7 22:48
- 15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无人驾驶与同力股份有关系,同力股份在无人驾驶 好嘢能发现 09-1709-17 22:47
- 139 0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和英伟达发来亲切的贺电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709-17 22:47
- 150 1 [中国船舶吧] 主播天天说买中国船舶,嘛喔,38.32买进来就跌 股友L9567N8012 09-1709-17 22:47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干嘛要申请美元计划,不申请人民币计划?美元比 股友6A95m01036 09-1709-17 22:47
- 162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低开高走,我说的,低吸的注意低点! 劳资凶得很 09-1709-17 22:47
- 212 0 [城地香江吧] 。浪费一波行情。下午清仓了,留下发财 股友30e215012a 09-1709-17 22:47
- 127 0 [晓程科技吧] 一览众山小 股友D83R618795 09-1709-17 22:47
- 179 0 [中科三环吧] 稀土永磁板块即将发力,看好中科三环 小凤凰777 09-1709-17 22:47
- 109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这厮其他基金都是 股友2i7M058800 09-1709-17 22:47
- 167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年很多科技股都翻倍了,今天却还把美的集团按 股友639966R33d 09-1709-17 22:47
- 115 1 [博雅生物吧] 净资产总股本创业板没觉得博雅比较特别吗 浪涛涛ct 09-1709-17 22:47
- 346 2 [亚钾国际吧] 看下中信证券和中国平安等一些权重股今天的卖盘 一尺茶 09-1709-17 22:47
- 172 2 [兴森科技吧] 净流入那么多,涨这么点 有同情心的宋钊2 09-1709-17 22:47
- 3518 7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恒生科技大反弹!半导体、机器人等继续高走,今 yi只小鱼 09-1709-17 22:47
- 121 0 [中际旭创吧] 我跑了,不玩了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22:47
- 42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这行情涨的真猛,表扬一下,又创历史新高了 羽扇持筹 09-1709-17 22:47
- 145 0 [冀衡医药吧] 大盘逆子!大盘红你绿大盘绿你红。 阿拉蕾蕾蕾蕾 09-1709-17 22:47
- 332 0 [山子高科吧] 来冒个泡改个名字,上次发帖还是24年,愿朋友们 知行合一森2026 09-1709-17 22:47
- 69 1 [力天影业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力天影业资讯 09-1709-17 22:47
- 176 0 [荣晟环保吧] 望庄一鼓作气每天慢慢拉,一至拉到35横盘代替下 美子三子 09-1709-17 22:47
- 125 0 [纯碱吧] 大家都下好注了没,买定离手,让我先统计一下多 贝拉老朱 09-1709-17 22:47
- 159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年上不了市了,等到明年再说吧,到时候一堆糖 leeseel 09-1709-17 22:47
- 176 1 [商汤-W吧] 大胆预测,明天开始加速,十一到3.7元,拭目以 前滩规划师 09-1709-17 22:47
- 146 3 [璞泰来吧] 哎JS没选选了这垃圾 HX1790094360898800 09-1709-17 22:47
- 346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你们不要骂他,应该骂你们自己,如果觉得他不行 驼背小分队护盘 09-1709-17 22:47
- 93 1 [凯众股份吧] 无人驾驶没有吗 Ximenchuishui 09-1709-17 22:47
- 196 5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,庄家成功跑路,明天开盘跌停,散户哭 单身狗昕儿 09-1709-17 22:47
- 1197 3 [凯莱英吧] 周线喜欢的给个赞吧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22:47
- 860 4 [会通股份吧] 机器人公司库卡已被美的收购。2017年,美的集团 蜗牛老大哥51 09-1709-17 22:47
- 217 2 [苏州高新吧] 江苏国信大涨…苏州高新开始盈利… 有耐心的超 09-1709-17 22:47
- 172 5 [TCL智家吧] 今天够猛 一定是崛起之路 09-1709-17 22:47
- 302 14 [万马科技吧] 看看金溢科技,真的想像张董事长吐一口老血 古畑1984 09-1709-17 22:47
- 112 1 [福能股份吧] 最后一跌 WCY620077703 09-1609-17 22:47
- 617 1 [谊砾控股吧] 谊砾控股在石墨烯领域的核心优势主要体现在技术 胜券稳操ah 09-1609-17 22:47
- 139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再不涨就撤,复盘发现几个好货! 谷场小农 09-1709-17 22:47
- 62 0 [条件选股吧] 冲高回落股票 积极向上2 09-1709-17 22:47
- 248 0 [纳斯达克吧] 没吃饭吗看不起谁 空有一身本领 09-1709-17 22:47
- 149 1 [赢时胜吧] 今天最高离我成本只差2分钱不会又继续套吧,浪 红高粱A 09-1709-17 2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