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1 [永辉超市吧] 股吧里,现在一半唱多一半唱跌,说明明天趋势没 股友032338e29N 09-1709-17 22:47
- 258 4 [长盛轴承吧] 这一波宇树机器人就长轴没涨,相信它一定会有一 老王闲谈 09-1709-17 22:47
- 967 5 [机器人吧] 涨不涨先不说,图确实漂亮! 板板侠PLUS 09-1709-17 22:47
- 550 3 [国货航吧] 国货航:2025年上半年公司积极调整运力布局,优 国货航资讯 09-1709-17 22:47
- 796 2 [美湖股份吧] 重仓股美湖股份一度封板,目前利润已经翻倍。如 我是来拯救你的 09-1709-17 22:47
- 135 0 [TCL智家吧] 奥马电器高点跌下来还没回本,哭 黄州团练苏轼 09-1709-17 22:47
- 2654 5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股友660130DR39 09-1709-17 22:47
- 310 9 [中际旭创吧] 我上周五436清了,又438买回30%仓位,周一423又 股友oqwI1Y8448 09-1709-17 22:47
- 370 3 [退市岩石吧] 三板见 股友RVqSfZ2715 09-1709-17 22:47
- 143 0 [ST宁科吧] 宁科的,发财了,路条下来了 淋雨心酸 09-1709-17 22:47
- 154 0 [索辰科技吧] 这货大涨可能得等到3季报出来后 日日向上 09-1709-17 22:47
- 126 0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太差劲! 有趣的高衍慕 09-1709-17 22:47
- 142 0 [苏州龙杰吧] 来个收购吧 三千万到手 09-1709-17 22:47
- 145 0 [海伦钢琴吧] ,就是讲故事! NB秋歌 09-1709-17 22:47
- 126 0 [中石科技吧] 这么多概念可以加的,没人加一下吗? 主力别砸了拉一下 09-1709-17 22:47
- 137 0 [道琼斯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潇洒得康乃馨 09-1709-17 22:47
- 220 0 [包钢股份吧] 美已成功造出永磁体 股友51RD716288 09-1709-17 22:47
- 154 0 [天龙股份吧] 天普天龙重组 预测未来888 09-1709-17 22:47
- 180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打到boll月线支撑了,日线boll超跌,看看有 界海0708 09-1709-17 22:47
- 633 0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龙虎榜数据(9月17日) 精智达资讯 09-1709-17 22:47
- 182 0 [金逸影视吧] 按照目前看预测9月30全国年度票房就会和2024年 俪昱泽熙78777 09-1709-17 22:47
- 14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还是熟悉的套路! 不中新股不玩123a 09-1709-17 22:47
- 218 0 [沪银吧] $沪银2510(SHFE|ag2510)$ 期货里的财神 09-1709-17 22:47
- 122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狠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1709-17 22:47
- 157 0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大概率不会涨停,周五百分百涨停!不要问为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709-17 22:47
- 199 0 [佳都科技吧] 最新软件已经显示了该股的重大风险:主力机构资 NO混混白相相 09-1709-17 22:47
- 328 4 [A50期指吧] 我看到好多人都说慢牛,各个都成股神了么。我看 十三月逢军 09-1709-17 22:47
- 134 0 [华天科技吧] 都翻了4-5倍了,就你还在原地踏步,丢人现眼 瀑布雨 09-1709-17 22:47
- 203 1 [立讯精密吧] 是不是汪汪队压盘,搞了五个亿然后被主力一口吃 新叶抱一 09-1709-17 22:47
- 173 4 [特斯拉吧] 汉威科技,明天20厘米反包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709-17 22:47
- 129 2 [棉花吧] 晚上也就这样了,几个点波动。就看明天早上了, 节奏大师lw 09-1709-17 22:47
- 187 2 [*ST皇庭吧] 明天可能要停牌 A股找牛 09-1709-17 22:47
- 2418 35 [瑞可达吧] 终于新高了还在坑里这个分手的前女友终于又被放 五月大叔 09-1709-17 22:47
- 223 0 [条件选股吧] 胜率80%年化300% wobugaosuni1111 09-1709-17 22:47
- 124 0 [东方日升吧] + 丛中笑5858 09-1709-17 22:47
- 143 0 [布莱克万矿业吧] 致新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选择公司通讯 布莱克万矿业资讯 09-1709-17 22:47
- 186 2 [华鑫股份吧] 来点劲爆的,明天杀入 樱花十一郎 09-1709-17 22:47
- 510 3 [中科曙光吧] 网xb停止大厂采购nv芯片了,利好国产芯片和算力 草堂_太宰 09-1709-17 22:47
- 732 2 [飞利信吧] 贵司最近在人形机器人方面新闻颇多,请问在人形 飞利信股友 07-2309-17 22:47
- 122 0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已经完全失控了。杀疯了,准备监管。 超级单兵模式 09-1709-17 22:47
- 102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东西方目前不太同步,希望能玩好翘翘板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09-1709-17 22:47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晚涨的最猛的还得是半导体设备,单看更新的话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9-1709-17 22:47
- 131 1 [焦煤吧] 就不能涨上去吗 旗开得盛i 09-1709-17 22:47
- 132 1 [长城汽车吧] 越挣钱的公司越不涨 股友1i0775d739 09-1709-17 22:47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按照我得想法国庆中秋前大盘都错不了,旅游因素 股友0157U7P695 09-1709-17 22:47
- 187 2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开盘点很关键,开在5日线之上就ok 跌停低吸战法 09-1709-17 22:47
- 160 1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今天全部清仓,亏了13个点,一直想走,亏了 股友006392u6E6 09-1709-17 22:47
- 148 2 [立高食品吧] 出利好,迎合大股东减持,股价下跌是有原因的, 股友x63395P920 09-1709-17 22:47
- 100 2 [中国船舶吧] 股市小白请问:是不是只要我不卖,我就没亏 股友0313368t3g 09-1709-17 22:47
- 355 2 [赢合科技吧] 蔚瀚智能的机器人概念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笑看烟云淡淡9700 09-1709-17 22:47
- 296 4 [江苏雷利吧] 减持的价格平均45元减亏很多 恭喜亨通地安琪拉 09-1709-17 22:47
- 147 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全仓卖误操作成全仓买 天量小十字星 09-1709-17 22:47
- 581 0 [宇瞳光学吧] 参考6月19号走势,明天跌5个点起步 不再割肉 09-1709-17 22:47
- 172 0 [*ST南置吧] 今晚重大利好公告,保壳成功退市无忧,期望能有 色先生 09-1709-17 22:47
- 126 0 [XD洪都航吧] 能不能国庆让国人回本 股友655n018R91 09-1709-17 22:47
- 126 0 [中联重科吧] 期待明天继续涨一波,加油^0^~ 开朗的赵琦 09-1709-17 22:47
- 154 0 [星星科技吧] 解禁增加可以流通的股票 金玉满堂地令狐冲 09-1709-17 22:47
- 131 0 [新瀚新材吧] 认为明天是高开的,重开吧,治好了也是流口水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1709-17 22:47
- 734 0 [峰岹科技吧] 峰岹科技涨停 机构龙虎榜净买入7130.48万元 峰岹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2:47
- 135 1 [多氟多吧] 你的钠离子只是理论吗?这么大利好还大跌 大海的景简 09-1709-17 22:47
- 974 3 [吉视传媒吧] 记录全仓依旧持有 幸运月亮 09-1709-17 22:47
- 354 7 [道琼斯吧] 看见过太多次了,结果出来就是直线大跌,拭目以 流程操作 09-1709-17 22:47
- 390 11 [大恒科技吧] 13.17元每股,501轮竞价取得,8大金刚耗资17亿 股友N2697C3787 09-1709-17 22:47
- 1065 1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之前消费旅游会有一波,目前就是科技,机器 T之神 09-1709-17 22:47
- 130 1 [晶华新材吧] 痛心!腰斩时卖了 兴奋的慕容柏1 09-1709-17 22:47
- 3162 2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尾盘多空激烈啊,站稳了19.53,第一次企稳 蔡老师吃韭菜 09-1509-17 22:47
- 1605 133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的这个涨停跟南置一样,大概率是主力出货! JerryChoi 09-0809-17 22:47
- 131 0 [沪银吧] 今晚先抑后扬 股友03w71P5582 09-1709-17 22:47
- 219 0 [小鹏集团吧] Lj代名词 永不言败的Winner 09-1709-17 22:47
- 143 0 [金田股份吧] 机器人概念吗?都有什么概念啊? 稳稳之程灵素 09-1709-17 22:47
- 155 1 [道氏技术吧] 002245大股东减持完就拉涨停,道长啥时候减持? 黑店之家 09-1709-17 22:47
- 1334 2 [亿纬锂能吧] 和宇树科技的合作 tommoon 09-1709-17 22:47
- 153 2 [阿特斯吧] 美股阿特斯盘前涨了3.8%,明天阿特斯能不能补涨 神秘莫测的白榆6 09-1709-17 22:47
- 2977 3 [荣泰健康吧] 2025年9月17日分析 寻财有道 09-1709-17 22:47
- 1820 17 [步步高吧] 9.11复盘-创业板新高,铜缆涨停潮,新一轮行情 未来的距离老号 09-1109-17 22:47
- 613 0 [龙蟠科技吧] $龙蟠科技(SH603906)$ 一如江湖深似海 09-1709-17 22:47
- 132 0 [广立微吧] 长期被大空头机构砸盘打压的股票、希望公司重视 虎哥HG 09-1709-17 22:47
- 12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我们一股不卖,一起当20年股东 韭菜拆迁户 09-1709-17 22:47
- 119 3 [ST达华吧] 明天张亭板 重拳猛干 09-1709-17 22:47
- 719 0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天天叫,能不能给力点大哥 摸不透的心 09-1709-17 22:47
- 12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能涨就行,知足了 羽扇持筹 09-1709-17 22:47
- 143 0 [Legend Biotech Corp ADR吧] 菜,真的被超越了 是金子总会发光d1 09-1709-17 22:47
- 137 0 [东方通信吧] 看涨的人太多,就不涨了! 大盘慢牛坐稳 09-1709-17 22:47
- 86 0 [山证汇通启睿105号吧] #晒收益# 飘渺仙人 09-1709-17 22:47
- 169 3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刚涨停就跑了,不知道操作对了没有…… 股票涨涨涨666 09-1709-17 22:47
- 465 9 [R中弘1吧] 中弘电话打不通了 股友ls9jY3 09-1709-17 22:47
- 127 0 [紫金银行吧] 明天继续 n542613367889310 09-1709-17 22:47
- 492 5 [R东方1吧] 难熬 老卒过河 09-1709-17 2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