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道琼斯吧] 加息也涨,降息也涨 骑扬发财得秦歌 09-1709-17 22:15
- 500 16 [英伟达吧] 明天半导体cpo算力消费电子全部跌停五个跌停 硬朗的贾澜 09-1709-17 22:15
- 141 1 [SciSparc Ltd吧] 联环药业 青丝的韩晖 09-1709-17 22:15
- 130 5 [翰博高新吧] 知道那么弱,早上就应该卖了它 wsx2qaz 09-1709-17 22:15
- 100 2 [金风科技吧] 2倍多了 大家一起来抄底 09-1709-17 22:15
- 92 0 [特发服务吧] 真狗 独立的神灵 09-1709-17 22:15
- 103 0 [华润三九吧] 可以回购注销啊 股友5X50811t52 09-1709-17 22:15
- 108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真的是垃圾 股友r2f1379277 09-1709-17 22:15
- 97 0 [京东吧] 太不给力了 海绵派大星VS章鱼哥 09-1709-17 22:15
- 115 0 [龙蟠科技吧] 我卖了就出利好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709-17 22:15
- 208 5 [特斯拉吧] 明天机器人怎么看大佬men Andy888吧 09-1709-17 22:15
- 353 0 [我武生物吧] 明天跌得越多越好,我来接割肉盘,还有十一个W 顺势而炜的牛 09-1709-17 22:15
- 215 4 [海澜之家吧] 止跌了,近几个交易日应该可以回到7附近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709-17 22:15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:设立5000亿元服务消费与养老再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15
- 96 0 [菜粕吧] 菜粕都不知道咋走了 摸顶小能手 09-1709-17 22:15
- 115 0 [苏宁环球吧] 盘控的真是厉害 炭烤啵啵鱼 09-1709-17 22:15
- 103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是犯天条了吗,上方31亿的压单 股友077561DN77 09-1709-17 22:15
- 111 0 [宁德时代吧] 又发大利好了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22:15
- 101 0 [红日药业吧] 还好早上3.93出了,拿了几天赚2分 股友y00358D163 09-1709-17 22:15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和气万贯de小龙女 09-1709-17 22:15
- 131 0 [衢州发展吧] 又上4.71,不知道这次能坚持几天,不会又是流星 股友0556a616e5 09-1709-17 22:15
- 107 1 [恩捷股份吧] 此股会突破500元,不要怕,买 与中免共存亡 09-1709-17 22:15
- 885 6 [新瀚新材吧] 这他喵的该如何是好,大师们有啥操作意见 富可斗金地傅红雪 09-1709-17 22:15
- 566 4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科技:公司海外业务经营正常 富邦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2:15
- 213 5 [ST南都吧] 这么多利好公告,明天要涨停吃肉? 股友0pI5018986 09-1709-17 22:15
- 286 1 [同洲电子吧] 静观庄家斗法,以不变应万变! 睿智谦和 09-1709-17 22:15
- 181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太不像话了,明天全转走。 股友pMlByn 09-1709-17 22:15
- 133 2 [海印5吧] 这股以前多少钱? 股友I8I6680906 09-1709-17 22:15
- 577 3 [合锻智能吧] 预测明天18号走势,首先,恭喜走了的兄弟,及时 淡泊得雅典娜 09-1709-17 22:15
- 119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把你们吓的,不知道的以为高管把公司卖给散户 迷人的夏函白 09-1709-17 22:15
- 177 2 [中原内配吧] 如果现在启动主升浪,那明天必然大单顶一字 股友k296727X70 09-1709-17 22:15
- 195 3 [山西证券吧] 我就想问一下,这货就不能站上7吗? 洋兔兔 09-1709-17 22:15
- 181 2 [宝丰能源吧] 卖强留弱,卖出华鲁恒升,加仓宝丰能源,别问为 轻松赚个零花钱儿 09-1709-17 22:15
- 198 3 [*ST华西吧] 各位兄弟,能分析一下降息事件,对这个华西影响 股友278V0532W7 09-1709-17 22:15
- 1344 26 [中信证券吧] 拿不到筹码,急眼了,兄弟啊,你这样搞得太明显 追梦669 09-1709-17 22:15
- 538 7 [上证指数吧] //@leolee的美式:60元做五洲都是短线,准备做成 尖板眼2 09-1709-17 22:15
- 157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上得有点慢啊,加油! 东方娃娃2005 09-1709-17 22:15
- 100 0 [橡胶吧] 上车吃肉,一步步吃肉,步步下行,直至九千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709-17 22:15
- 121 0 [福华尚纬吧] 明天也不太好!这种情况应该会持续到月底!赚它 嗨哥顺风顺水 09-1709-17 22:15
- 131 2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这是玩的哪一出?洗盘震仓?代价也太大了吧 胸怀大志之薛宝钗 09-1709-17 22:15
- 1405 36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了把大仓位卖了,明天绝逼大涨 不畏跌不喜涨 09-1709-17 22:15
- 64 1 [宝新能源吧] 3.8元加仓 一年十倍1998 09-1709-17 22:15
- 187 2 [天顺风能吧] 明天注意。老鸭头要来了 股市险恶 09-1609-17 22:15
- 739 3 [兆驰股份吧] 【兆驰股份:公司光通信芯片已启动流片未来将逐 财侦探 09-1709-17 22:15
- 377 3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票我查了下涨幅在200%-340%之间。 股友Z37Q735751 09-1709-17 22:15
- 360 10 [首旅酒店吧] 今天旅游酒店板块主力商量好洗出散户,这都看不 股友75537n0z86 09-1709-17 22:15
- 1377 13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T.T+0收米,跟单盈亏,恭喜家人们,今天吃大肉 往事如烟不抄底 09-1709-17 22:15
- 150 3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碳化硅龙头露笑科技已经涨停了!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9-1709-17 22:15
- 100 0 [中国电影吧] 5日线上方调整你们慌个什么 时间煮雨570 09-1709-17 22:15
- 322 4 [楚天龙吧] 我在感觉明天要涨停呢 炒股养xiaosan 09-1709-17 22:15
- 146 2 [汉宇集团吧] 换手越充分,走得越远,今天的高点就是明天的起 幸福人生从新开始 09-1709-17 22:15
- 288 1 [军信股份吧] 董秘您好!留意到公司盈利表现亮眼,2025年中报 军信股份股友 09-1609-17 22:15
- 557 1 [远东股份吧] 6666 成都宝总 09-1709-17 22:15
- 388 6 [山子高科吧] 啥也别说了 股友226AA61607 09-1709-17 22:15
- 110 0 [岩山科技吧] 患得患失! 股友P167315r36 09-1709-17 22:15
- 473 3 [平煤股份吧] [图片] 看窗外的雪 09-1709-17 22:15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709-17 22:15
- 98 0 [特斯拉吧] 今天绝对翻红,明天睡起来验证 Andy888吧 09-1709-17 22:15
- 625 1 [东方明珠吧] 国务院国资委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 A6921A 09-1709-17 22:15
- 95 0 [NYMEX原油吧] 2个点 山山而川不过尔 09-1709-17 22:15
- 146 3 [瑞丰银行吧] 拿了两月,亏了5.5万,我割了,估计明天会涨了 最准反向指标 09-1709-17 22:15
- 318 3 [三一重能吧] 三一重能:三一重能部分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三一重能资讯 09-1709-17 22:15
- 105 0 [隆平高科吧] 领了个质量安慰奖继续跌 白眼狼 09-1709-17 22:15
- 104 0 [省广集团吧] 延长就是没卖,没谈成,有不能有点智商 狙击手交易员 09-1709-17 22:15
- 105 0 [银行Ⅱ吧] 看看海对面别人家的银行.....好气人.... 固执的鱼 09-1709-17 22:15
- 106 1 [中国船舶吧] 37.07清空了,等你继续下跌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709-17 22:15
- 160 2 [沙河股份吧] 明天17.93 广东游侠客 09-1709-17 22:15
- 107 2 [国光连锁吧] 两天满仓亏损10个点撤场后再也不碰了。。。。。 财运的敖崠 09-1709-17 22:15
- 214 7 [北京银行吧] 6.3+的还在? 可转债之间 09-1709-17 22:15
- 248 0 [航天工程吧] [图片] 股道至简45678 09-1709-17 22:15
- 2964 2 [宁德时代吧] 新型储能开启十年新征途,2035年装机超过3亿千 宁德时代资讯 09-1709-17 22:15
- 306 8 [*ST东智吧] 5.79进的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2831k76m26 09-1709-17 22:15
- 261 8 [好想你吧] 10元左右企稳恭喜在车上的兄弟们明天至少三个点 股友08z7k72362 09-1709-17 22:15
- 115 2 [赢时胜吧] 别幻想大涨,收盘最多3个点,明天还是向下调! 离得胜 09-1709-17 22:15
- 358 4 [阳谷华泰吧] 这个股目前看不懂到底涨还是跌了,但是无论涨还 飞黄如意的凌康 09-1709-17 22:15
- 223 2 [海格通信吧] 豆浆机怎么不出来说句话 不要盯盘zh123 09-1709-17 22:15
- 249 2 [友升股份吧] 有没有翻10倍的可能 股友189y8629f1 09-1609-17 22:15
- 97 0 [富岭股份吧] 主力跑了。 AA宝宝 09-1709-17 22:15
- 174 0 [山高控股吧] 【山高控股(00412)涨超13% 昨日放量跌超24% 宣 GPLP 09-1709-17 22:14
- 105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不行了老登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709-17 22:14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真爱肠粉 09-1709-17 22:1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可能一次降太多的 广西牛魔王 09-1709-17 22:14
- 9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看看这只垃基,涨永远都是偷吃,跌的时候估值都 基民P21335A868 09-1709-17 22:14
- 256 0 [天珑5吧] 要论财富增值肯定是手里的这些股权变现来的刺激 小牛队A 09-1709-17 22:14
- 1669 6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:参股公司PA3-17注射液获准进入关键性 安科生物资讯 09-1709-17 22:14
- 163 2 [*ST皇庭吧] 明显柚子被埋了,看明天有没有自救的想法 我在宝莱躲牛市 09-1709-17 22:14
- 107 0 [深中华A吧] 明天应该可以拉板了,再洗就把自己洗出去了。 本是赚钱命 09-1709-17 22:14
- 304 2 [中集集团吧] 500强!股票价格倒数第一! 股友727ge36185 09-1709-17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