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*ST南置吧] 涨到十块,不到十块千万别下车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709-17 22:14
- 125 0 [汇绿生态吧] 哪里都有你 闭住你那臭嘴 在野能源 09-1709-17 22:14
- 681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高开低走! 孤独掘金者 09-1709-17 22:14
- 115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汽车集团私有化改造的怎么样了? wyC123456 09-1709-17 22:14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持续记录ETF定投附上今作/持仓2025/9/17@唱山羊 Ai智投 09-1709-17 22:14
- 2032 2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市值重回6万亿 腾讯控股资讯 09-1709-17 22:14
- 393 2 [健帆生物吧] 近期关注一个点,就是董凡啥时宣布个人资金增持 股市欠我888万 09-1709-17 22:14
- 149 0 [中泰股份吧] 明天我要来这里,兄弟们,最近我准备买啥都是7. 洛表巴菲特 09-1709-17 22:14
- 185 0 [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这个基实在太恶心 c2224921439219784 09-1709-17 22:14
- 1235 9 [美的集团吧] 3个万手买单,太有实力了 拉高出货了 09-1709-17 22:14
- 107 1 [绿色动力吧] 用十年视角看,当前波动不过是浪花一朵。 独自a寻欢 09-1709-17 22:14
- 1031 5 [金发科技吧] 傲娇一下,连续6个交易日预判了主力的手法。昨 股友HP72722568 09-1709-17 22:14
- 371 3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坚守科技主线,坐等降息落地 肥猫抓小基 09-1709-17 22:14
- 115 2 [道琼斯吧] 不涨,说明不及预期,洗洗睡吧 一也也 09-1709-17 22:14
- 65 3 [英伟达吧] 明天科技半导体cpo算力消费电子全部跌停五个跌 硬朗的贾澜 09-1709-17 22:14
- 90 2 [润和软件吧] 一到61.99,就下来了 股友8i609K9558 09-1709-17 22:14
- 200 4 [S佳通吧] 买门票看股改活化石不股改,退市也不卖 wookoow 09-1709-17 22:14
- 102 0 [佳先股份吧] 为什么不飞呢,市值做大,套现走人 n1431738581909841102 09-1709-17 22:14
- 118 0 [华建集团吧] 赶紧去买百川股份 股友20395K2H99 09-1709-17 22:14
- 101 0 [中国船舶吧] 侮辱价值投资 股友2897H3z291 09-1709-17 22:14
- 91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跌停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9-1709-17 22:14
- 182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冷门技术低价股,庄家已经吧筹码死死拿在手里, 股友68y880d155 09-1709-17 22:14
- 348 0 [埃夫特-U吧] 看涨(688165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29.7) 七天玄女 09-1709-17 22:14
- 343 3 [三峡能源吧] 留个纪念吧,还有十手在里面 十分努力的小萝卜 09-1709-17 22:14
- 264 3 [ST宁科吧] 多少个板 ST大炮 09-1709-17 22:14
- 415 3 [航天电子吧] 炒股需要耐心,不然处处是陷阱!今天指数继续高 沪2554125141219 09-1709-17 22:14
- 93 0 [英伟达吧] 不跑等死,现在是什么位置还在异想天开 股疯狂人 09-1709-17 22:14
- 808 3 [蔚蓝锂芯吧] 2025年6月19日减持0.52%的报告,至今实施完毕,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09-1709-17 22:14
- 322 3 [博云新材吧] 一发减持你们就慌,你们怕个毛啊。总共减持4000 国色的艾琳 09-1709-17 22:14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就是被这百亿碳化龟套了三年,最后忍痛割了 PC001 09-1709-17 22:14
- 109 0 [英力股份吧] 减持的胜宏都暴涨了 糖果不吃糖糖 09-1709-17 22:14
- 247 0 [中国西电吧] 第四代半导体,突然爆发时,你会目瞪口呆会被小 滴答滴答涨 09-1709-17 22:14
- 99 0 [期权吧] 机会来了 木林森哥哥99999 09-1709-17 22:14
- 153 1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要高开了 韭菜指南长势喜人 09-1709-17 22:14
- 1363 1 [赛力斯吧] 都是看国家队怎么调控,很遗憾的是,咱们的小赛 生意满堂的镇哥 09-1709-17 22:14
- 288 1 [昆药集团吧] 股价天天跌不买自家的股票去投资不知道咋想的 股友rkx1EE 09-1709-17 22:14
- 370 4 [亚虹医药-U吧] 大佬们指示一下,临床过的可能性有多大,是否可 稳稳之贾惜春 09-1709-17 22:14
- 175 3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盘中,成功站上十元,虽然没守住,但是走出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14
- 837 15 [安硕信息吧] 给韭菜们分析一下为什么减持完继续跌?。1:刚 聪明的小龙锁锁锁 07-0209-17 22:14
- 791 1 [大洋电机吧] 十块钱一股的机器人绩优股去哪找,这个票后面肯 股友313y1851o7 09-1709-17 22:14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到20我再来买100手 股友78639o733L 09-1709-17 22:14
- 102 0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不涨就割 聪明的孟玄3 09-1709-17 22:14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709-17 22:14
- 116 0 [*ST宝馨吧] 赶紧去买百川股份 股友20395K2H99 09-1709-17 22:14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格局都小了,从这次的合作可以看出长春高新目标 基民f0976I5898 09-1709-17 22:14
- 140 3 [道琼斯吧] 降息不大涨吗 家财民丰地楚留香 09-1709-17 22:14
- 122 0 [飞利信吧] 明天拉板不? 亏一分 09-1709-17 22:14
- 360 6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向来不靠中国市场上涨,所以担忧啥呢! 燎原IFY 09-1709-17 22:14
- 141 1 [新蛋吧] 这波先看到105 黑色记忆 09-1709-17 22:14
- 401 4 [晶科能源吧] 网上看到的,不保真! 慢熊足矣 09-1709-17 22:14
- 161 3 [跨境通吧] 桑田路宝总吃小面 ch20251 09-1709-17 22:14
- 125 1 [诺诚健华吧] 机构出货出的差不多了也没什么利好宣传配合了 股友aE80rl 09-1709-17 22:14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停不停牌? 股友0210Q8W685 09-1709-17 22:14
- 270 0 [焦煤吧] 一文看懂原来钢铁和焦煤价格并不关联的事实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9-1709-17 22:14
- 197 0 [蓝英装备吧] 我是27--28左右跑了,今天看光刻机板块异动了, 马踏常红 09-1709-17 22:14
- 151 0 [New Fortress Energy Inc-A吧] 拿了波多黎各40亿美元天然气订单,这不得翻几倍 故障ATM 09-1709-17 22:14
- 123 0 [大众公用吧] 散户都出来吹牛了,今天冲击涨停失败,说明大量 王88蛋 09-1709-17 22:14
- 113 0 [新能泰山吧] 你还是深港通吗? 股友85q598228A 09-1709-17 22:14
- 138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C吧] 这个基金太假了,不是一般的假。和扎片一样 基民31I662777T 09-1709-17 22:14
- 120 0 [恒瑞医药吧] 今晚能降息50个,我再补3成仓! 基民k1a1828099 09-1709-17 22:14
- 227 3 [特斯拉吧] 机器人今天高潮了 超短牛魔王2024 09-1709-17 22:14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光启铁粉们快回家!华为仅仅是光启技术的开始! 牛市操刀手 09-1709-17 22:14
- 122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10个点以上! 洱海就是海 09-1709-17 22:14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赶紧转型做华联电机 汇通张忠强 09-1709-17 22:14
- 169 0 [前海开源中证大农业指数增强A吧] 还有二十个点 听兰品香 09-1709-17 22:14
- 104 1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蜡机啊,跑了三四天回来还是这样,都在大涨 机灵俏皮的郑茁 09-1709-17 22:14
- 2273 7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:股东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银邦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2:14
- 98 3 [白糖吧] 垃圾,空起来,目标5300 蓝天y 09-1709-17 22:14
- 66 1 [泽润新能吧] 行不行啊 蒙P4D385 09-1209-17 22:14
- 96 2 [金晶科技吧] 518意思捂要发 热情的峰叶翔10 09-1709-17 22:14
- 376 1 [东软载波吧] 成本还23呢 股友g90932w373 09-1709-17 22:14
- 209 7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全部清仓,浪费时间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9-1709-17 22:14
- 271 2 [天际股份吧] 固态电池是电车发展大趋势。天际选择固态电池, 开心的耐心 09-1709-17 22:14
- 96 1 [姚记科技吧] 看看别人恺恺多牛 红宏泓 09-1709-17 22:14
- 139 0 [焦煤吧] 明天有没有花红? 西郊蛇王 09-1709-17 22:14
- 228 1 [军信股份吧] 公司在固废处理,垃圾发电,生态环境等领域处于 军信股份股友 09-1609-17 22:14
- 193 6 [首开股份吧] 见顶了,见顶了,明天低开跌停,个人观点,不喜 大青山陈老师 09-1709-17 22:14
- 110 1 [三元股份吧] 有点意思,股神这几天准备入点。主力你赶紧砸 王强三元一战成名 09-1709-17 22:14
- 67 1 [宋城演艺吧] 按道理回踩918是个买点,不过没钱 长股锁金 09-1709-17 22:14
- 104 0 [宝通科技吧] 涨一点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。 xbhyglg 09-1709-17 22:14
- 207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上演天地板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9-1709-17 22:14
- 106 0 [华工科技吧] 100就下车,回调再来 每次梦里都有你 09-1709-17 22:14
- 102 0 [恺英网络吧] 旗开得胜,凯旋归来 知时命 09-1709-17 22:14
- 102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提裤子跑吧 谁在卖一目了然 09-1709-17 22:14
- 112 0 [中概股吧] 港股也靠谱 伽隆珠宝 09-1709-17 22:14
- 174 0 [兴全合泰混合A吧] 长期持有! 东方娃娃2005 09-1709-17 22:14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一般不按常理出牌 腼腆羞涩的石宇航 09-1709-17 22:14
- 143 2 [*ST动力吧] 连实控人都没有的公司,你告诉我咋样起死回生 爱打首板 09-1709-17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