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82 42 [数据港吧] 持仓,止损 股海財哥V 09-1209-17 22:12
- 138 0 [天康生物吧] 控制股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 日进斗金NNW 09-1709-17 22:12
- 101 0 [菜油吧] 菜油没破5日均线,也没破9950突破位置,谨慎空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9-1709-17 22:12
- 114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冲高反包哦,加油加油冲冲冲 积极的车舒茜 09-1709-17 22:12
- 4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709-17 22:12
- 127 0 [银河电子吧] 年初5.96离场,今天4.98入场了,不知道对错,静 华贵得独孤剑 09-1709-17 22:12
- 100 0 [南京港吧] 完蛋了一堆托唱多,还要调整 顺势而为16888 09-1709-17 22:12
- 8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还有四十点 听兰品香 09-1709-17 22:12
- 464 0 [联创股份吧] $ST联创(SZ300343)$ 股友fd9Ygo4116 09-1709-17 22:12
- 782 1 [士兰微吧] 明天能不能涨啊 洒脱的陈麦克 09-1709-17 22:12
- 632 14 [*ST万方吧] 如果二拍流拍,会怎么样? 清闲的荷叶 09-1709-17 22:12
- 115 3 [英伟达吧] 美股的盘前交易是类似于竞价吗?几分钟成交?有 投资要悲观 09-1509-17 22:12
- 101 0 [保税科技吧] 垃圾中的佼佼者 鹊报的蒙菲 09-1709-17 22:12
- 111 0 [飞利信吧] 小散增加了。朱桩掉票了呀! 亏一分 09-1709-17 22:12
- 134 0 [初灵信息吧] 就等摩尔线程上市了 srh1965 09-1709-17 22:12
- 1505 23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割肉,要割也是下星期,应该还要拉一把,到 聪明的峰如欣2 09-1709-17 22:12
- 418 10 [中国船舶吧] 是中国军工船舶。明天9.18要大涨。支持中国军工 秋天良子兄弟 09-1709-17 22:12
- 119 4 [焦煤吧] 韭菜们天天就只有被主力教训的份,韭菜们还自信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709-17 22:12
- 725 4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与特斯拉存在潜在的合作关系,目前处于 自由的冷清平1 09-1709-17 22:12
- 2047 22 [大名城吧] 长线选股,短线交易 华岩123 08-2409-17 22:12
- 152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中欧信息科技混合表现惊艳 高高看趋势 09-1709-17 22:12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海无边回头是福 09-1709-17 22:12
- 141 0 [可口可乐吧] 酒鬼酒发来贺电 股友c5097673i3 09-1709-17 22:12
- 470 5 [退市苏吴吧] 仲裁结果,决定苏吴股票最终价值。童颜针国内独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1709-17 22:12
- 98 0 [英伟达吧] 今晚跌5个点 动人的耿光耀 09-1709-17 22:12
- 128 0 [*ST京化吧] 难怪卡住了,资料有问题 腼腆羞涩的爱芝菲 09-1709-17 22:12
- 301 1 [晨曦航空吧] 看看这些核心业务和后期发展蓝图…越100元你会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1709-17 22:12
- 97 1 [中粮科工吧] 明天开始涨停 股友13y6n26392 09-1709-17 22:12
- 134 1 [联合动力吧] 明天就开始交易了? 晨化的老乡 09-1709-17 22:12
- 428 6 [金地集团吧] 假如今晚漂亮降50个,或者RMB破7。踏空的明天能 好污浊的空气 09-1709-17 22:12
- 169 0 [金发拉比吧] 金比镶钻,一套八万 贾富贵th 09-1709-17 22:12
- 285 8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能来一个涨停吗? 赚菜钱 09-1709-17 22:12
- 86 1 [大连热电吧] 震荡吸筹 一剑终南 09-1709-17 22:12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王欣正式出任平安信托董事长】 GPLP 09-1709-17 22:12
- 107 2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黄金从3695跌至3660,途中我们的空单是收了 laozhang206老张 09-1709-17 22:12
- 291 0 [荣信文化吧] 说说看 股市绿毛龟 09-1709-17 22:12
- 9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家伙感觉要破百 小瑶很稳 09-1709-17 22:12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息 基民t0801753w6 09-1709-17 22:12
- 117 0 [美团-W吧] 要增发了最近会拉一下 股民股 09-1709-17 22:12
- 93 0 [索尼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索尼资讯 09-1709-17 22:12
- 69 0 [龙蟠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江苏 龙蟠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2:12
- 189 0 [索菱股份吧] 无人驾驶龙头 憨态可掬的唐佑超 09-1709-17 22:12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肯定是板,不是涨停板就是跌停板,反正我是 股友U138306v12 09-1709-17 22:12
- 70 0 [Leonardo DR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Leonardo DRS Inc资讯 09-1709-17 22:12
- 246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我见证科技板块强势反弹! 遇到鬼了这基 09-1709-17 22:12
- 151 0 [丰林集团吧] 收购个AI或者机器人公司,然后改名丰林科技,竟 涨涨涨停停停1 09-1709-17 22:12
- 579 3 [华海药业吧] 周彩存教授作为国际肺癌研究协会(IASLC)主席 药粉2020 09-1709-17 22:12
- 741 6 [上证指数吧] 赶顶时间与中期风险 一顾倾欢颜 09-1209-17 22:12
- 126 0 [雅戈尔吧] 8.64亿的贷款额度支持回购,能用到十分之一就不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09-1709-17 22:12
- 153 0 [中国长城吧] 百度飞浆+金山云+阿里云+飞腾与中国长城 long589 09-1709-17 22:12
- 142 1 [苹果吧] 我们有亚洲乱选,你们有苹果乱涨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709-17 22:12
- 575 1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应该先跌五个点然后直线拉升二不二十厘米就 Yj杨 09-1709-17 22:12
- 110 1 [上海电气吧] 你的机器人怎么无动于衷,难道是假的? 股友OExNTd 09-1709-17 22:12
- 111 2 [*ST华西吧] 3.05 公正的冉芝菲 09-1709-17 22:12
- 439 4 [美锦能源吧] 参照同样是山西煤老板的赫美集团,就在前几天, 股友106w1G7781 09-1709-17 22:12
- 444 1 [*ST天茂吧] 回本了,因为这个我5-6月份难受了两个月,61000 清逸灵动的隐竹7 09-1709-17 22:12
- 86 0 [Theratechnologies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Theratechnologie资讯 09-1709-17 22:12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2024年,南京聚隆公司成立专项机器人材料团队, 华上174003 09-1709-17 22:12
- 121 0 [大众公用吧] 金龙指数大涨2个多点,明天大盘3900了,开盘就 小婉来了 09-1709-17 22:12
- 98 0 [英伟达吧] 达子跌,万物生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709-17 22:12
- 316 1 [荣盛发展吧] 这三天成交量太大了,罕见!!要不就后续退市, 披荆斩棘的施婷3 09-1709-17 22:12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纳入指数后股价“大起大落” 药捷安康 “过山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12
- 119 0 [旋极信息吧] 好的明涨20厘米 股友WuWHJE 09-1709-17 22:12
- 155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看看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业绩,近一年110%多 秋川牧牛 09-1709-17 22:12
- 95 0 [PTA吧] 为什么这么涨???有什么我不知道的消息?原油 股友62y585D710 09-1709-17 22:12
- 127 2 [新易盛吧] 西方不亮东方亮,新易盛依然爆火,大家淡定淡定 再分一杯羹 09-1709-17 22:12
- 330 8 [万通发展吧] 博通大跌,明天万通大概率低开8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12
- 113 1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还要绿一天,天塌了 潇洒不羁的SMW 09-1709-17 22:12
- 572 11 [宏润建设吧] 每天T,急跌就进,尾盘再卖,不补缺口永不全仓 不服气吗 09-1709-17 22:12
- 126 1 [联盛化学吧] 25.65什么意思啊? 负责任de柚子 09-1509-17 22:12
- 115 1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龙头倒了新龙诞生,红豆顶上 股友R5H2290026 09-1709-17 22:12
- 1069 2 [太极实业吧] 见好就收,冲高就跑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12
- 234 4 [沪铜吧] 早就说了,前段时间老美收了这么多货,就是用来 欧纳 09-1709-17 22:12
- 145 2 [新亚强吧] 市场和主力都在等公司的股权激励政策。希望不会 trg118 09-1009-17 22:12
- 96 0 [国货航吧] 你个国货航!!早点安息吧!! 生动的冉亚特1 09-1709-17 22:12
- 125 0 [龙版传媒吧] 好奇这个股炒什么题材? 镇定的亦如 09-1709-17 22:12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最后一涨,走人了。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1709-17 22:12
- 1591 11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:公司目前没有直接与机器人相关的产品 隆华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2:12
- 117 0 [永鼎股份吧] 复权后113元可以减了 股友MTSkjD 09-1709-17 22:12
- 2542 11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:SOFC产品整体部署周期具备显著效率优 潍柴动力资讯 09-1709-17 22:12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纳瓦罗狂喊降息50基点,美联储扛得住吗? 长期速市 09-1709-17 22:12
- 115 1 [红太阳吧] 明天会不会有惊喜 勤奋的武臻11 09-1709-17 22:12
- 2276 7 [华映科技吧] 就在我们大家觉得大宗交易已经结束了,又开始了 剑来iiiiii 09-1709-17 22:12
- 175 15 [ST合力泰吧] 挂在山上了 清新脱俗的远青 09-1709-17 22:12
- 138 4 [豆二吧] 多头太弱了,上涨基本都是空平上去的,被空头摁 g笨笨 09-1709-17 22:12
- 185 0 [北方铜业吧] 又是拉尾盘,明天走势你懂的,呵呵 Jay168666 09-1709-17 22:12
- 116 1 [佳电股份吧] 各位爷,明天赏口饭吃,小人必走。 负责的温致薇 09-1709-17 22:12
- 1370 3 [陕国投A吧] 所有增发也好、新的管理利好也好,股价3元多、 股友U9m1595996 09-1709-17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