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$永赢鑫享混合C$继续努力多坚持下去就好啦 山高路远些 09-1709-17 20:08
- 108 0 [洛凯股份吧] $洛凯股份(SH60382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20:08
- 76 1 [中伟新材吧] 买了只会浪费时间的垃圾股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9-1709-17 20:08
- 336 5 [金陵体育吧] 接近40的实际换手率,还有人说是洗盘,接盘都接 大松鼠888 09-1709-17 20:08
- 676 13 [沧州大化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 百战穿金甲0257 09-1709-17 20:08
- 93 0 [沪银吧] 怎么跌下来的,开盘前怎么涨回去,过上车 禅定三生 09-1709-17 20:08
- 157 2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也可以的涨1个多点,看今天能不能继续 汀兰岸芷 09-1709-17 20:08
- 75 0 [万成集团股份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更改申请表格 - 刊发202 万成集团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0:08
- 10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金属今天涨了,小金属呢? 我喜欢的就是你 09-1709-17 20:07
- 104 0 [安科生物吧] 看了快一年了,安科特点很显著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9-1709-17 20:0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c4687311431242505 09-1709-17 20:07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经理还是不错的,最近池子里股票都大涨,但 股友OpSu5H 09-1709-17 20:07
- 279 3 [尖峰集团吧] 财报造假吧?半年报资金有4亿多,结果回购4000 liuttljy268 09-1609-17 20:07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继续检货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1709-17 20:07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给我打爆空头 股友0xz3528753 09-1709-17 20:07
- 140 2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公司增持是为什么? 股友9tDGwz 09-1709-17 20:07
- 116 0 [洲明科技吧] led卷的厉害,网上10块钱的一大包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709-17 20:07
- 103 0 [永鼎股份吧] 有一种游戏叫做声东击西,公司和机构完了个小把 梦里翔 09-1709-17 20:07
- 302 0 [华宝行业精选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干得不错,值得表扬,加油 基民pptBvg 09-1709-17 20:07
- 188 0 [国泰成长价值混合A吧] 今天的净值猫腻太大了 文静秀雅的镜湖9 09-1709-17 20:07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又回到解放前了 聊以度日 09-1709-17 20:07
- 98 0 [螺纹钢吧] 多起来,多起来,晚上多起来,我去多化工,你们 股友23e62M1605 09-1709-17 20:07
- 112 4 [天普股份吧] 上面无套牢盘,气势如虹,有没有可能是第二个寒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709-17 20:07
- 113 1 [*ST闻泰吧] 建工爷叔都快解套了,我109的本啥时能回本 周密的林艳 09-1709-17 20:07
- 298 4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融资买了7亿,今天卖了15亿,这帮孙子,机 广州琶洲大道 09-1709-17 20:07
- 116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新持仓比老持仓差远了 艾拉布拉 09-1709-17 20:07
- 382 8 [澳洋健康吧] 明天高开在4.75~4.81之间,10点之前开始封板, 景行千里 09-1709-17 20:07
- 105 0 [同宇新材吧] $同宇新材(SZ30163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20:07
- 139 0 [安井食品吧] 这个礼拜到下一个礼拜都会跌的,只有跌了你不舍 股友LY0zEb 09-1709-17 20:07
- 249 5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贵金属板块要跌穿 整洁的施宇钰 09-1709-17 20:07
- 110 0 [伊之密吧] 今天减仓一半,明天那边降息不确定性先躲一躲 东方海水 09-1709-17 20:07
- 679 2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5个点往上 股友90C5z31919 09-1709-17 20:07
- 87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往后看,恒生科技513130潜力巨大。真正代表中国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20:07
- 170 0 [兴全合远两年持有混合C吧] 今天涨0.68?持股10只其中有两只涨5点几!有2只 买基亏损户 09-1709-17 20:07
- 193 1 [太极实业吧] 说了有大雷!走势就不正常!半导体都上天了! Ta说 09-1709-17 20:07
- 1494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没有辜负我连续几天加仓你,来个降息超预期再冲 股友73Ww128167 09-1709-17 20:07
- 166 2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愁人啊,你就不能火一把 可爱地戈东 09-1709-17 20:07
- 105 0 [津滨发展吧] 这十字星是白毛的,恶星,丧门星。大家小心。 老婅桥 09-1709-17 20:07
- 8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鹏华不是一般的差,还买的重仓,晕 weili1 09-1709-17 20:07
- 244 0 [小型纳指吧] 别研究了,明早醒来看一眼就知道是福是祸了 我在纳指躲牛市 09-1709-17 20:07
- 490 2 [中信证券吧] 既然想要一个健康活跃的市场,就应该尽可能的保 价值成就波段 09-1709-17 20:07
- 226 0 [首开股份吧] 周三A股核心的主线进攻方向!1,特斯拉特链第一 林弈寻牛记 09-1709-17 20:07
- 95 0 [四川长虹吧] 有激情冲高 n595913690117984 09-1709-17 20:07
- 119 0 [苏宁环球吧] 大家记得一直大宗交易的股票,连续二天,就要卖 股友0LYEgv 09-1709-17 20:07
- 8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货明天可不要低开横盘 股友P9f6858295 09-1709-17 20:07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冲啊,涨起来 股友0xz3528753 09-1709-17 20:07
- 219 0 [立昂微吧] 硅片不涨价,还是开发不了逻辑类存储类芯片客户 剑走偏锋的峰 09-1709-17 20:07
- 126 2 [中文在线吧] 33块的本几时回本 n5789138327204989518 09-1709-17 20:07
- 360 6 [R汇车1吧] 这股这辈子能出三板吗 股友I8I6680906 09-1709-17 20:07
- 101 1 [永泰能源吧] 好,要拉了,憋不住 jdhjkmmmdjnn 09-1709-17 20:07
- 1388 2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涨的慢,还不如同期买的三倍做多特斯拉快翻倍了 大罗股仙 09-1709-17 20:07
- 438 5 [三七互娱吧] 完了。。王小雨来游戏了。凉了 Esai 09-1709-17 20:07
- 94 2 [博信3吧] 十大股东今天有人走人了 专做塑料 09-1709-17 20:07
- 174 1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公告:因董事会决定更改主营业务为生产 轰2000 09-1709-17 20:07
- 210 9 [A50期指吧] 空仓了,心里就是轻松,管你降不降息,能睡个好 凯凯美瑞 09-1709-17 20:07
- 444 7 [北方铜业吧] 希望龙头北铜明天能开一字,带带电工合金那个杂 区区一两寸 09-1709-17 20:07
- 1611 4 [中鼎股份吧] 感谢中鼎,虽然走得比较慢,但好歹是赚钱了,减 躺赢1998 09-1709-17 20:07
- 127 3 [银邦股份吧] 家人们接下来怎么走?我感觉近几天有大阳线,最 偉又沐風 09-1709-17 20:07
- 1190 1 [金发科技吧] 这话现在依然有效 发大财88888888 09-1709-17 20:07
- 127 2 [宁德时代吧] 估计明天悬了,今天用光了它所有运气 陈发888 09-1709-17 20:07
- 142 1 [飞乐音响吧] 从来没见小飞飞连过板 股友2Y17y83988 09-1709-17 20:07
- 395 0 [本钢板材吧] 本钢板材: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本钢板材资讯 09-1709-17 20:07
- 195 3 [东方电缆吧] 海缆到底属不属于风电,风电拉升大半年了,他怎 勾勾斯 09-1709-17 20:07
- 272 5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时候减持真是没格局,还有一种就是想自己吃 韭菜馅的散户 09-1609-17 20:07
- 372 0 [横河精密吧] 复盘来看,盘整六个交易日后放量拉升,明天大概 Jsx天天向上 09-1709-17 20:07
- 201 8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被扫出去的情何以堪 股友7387wh8868 09-1709-17 20:07
- 89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负的 飞黄亨通地姬冰雁 09-1709-17 20:07
- 204 3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暴跌 QC清仓 09-1709-17 20:07
- 56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往后看,恒生科技513130潜力巨大。真正代表中国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20:07
- 95 0 [金发科技吧] 转发 金玉斗金地洁心 09-1709-17 20:07
- 94 0 [正源3吧] 周五要收13 股友7h8230f239 09-1709-17 20:07
- 121 1 [德福科技吧] 我啥感觉今天卖飞了 涨无常 09-1709-17 20:07
- 133 2 [仁东控股吧] 解套也去锦江饭店,10万买辆老头乐开开 啄小孩的公鸡 09-1709-17 20:07
- 113 0 [浙江东方吧] $浙江东方(SH60012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20:07
- 9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还是值得一守的明天如果大幅低开反而有戏 N茬韭菜菜 09-1709-17 20:07
- 1275 5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:从上海建工两连板看华丽家族价值 股友sGDiAw 09-1609-17 20:07
- 103 0 [吉视传媒吧] 来来来买定离手了啊,觉得明天会涨的买大,觉得 股友5052Kv8733 09-1709-17 20:07
- 127 1 [宝钛股份吧] 上个月32.43走的今天31.30接回来居然还被套 ST华力 09-1709-17 20:07
- 157 4 [佳力图吧] 是不是英伟达的供应商喔,要有全新的液冷散热技 吴楠溪江 09-1709-17 20:07
- 127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想知道西贝是不是预制菜,更想知道每天的净值咋 基民OC76855627 09-1709-17 20:07
- 735 1 [双杰电气吧] $双杰电气(SZ300444)$ 阳光伟伟0023 09-1709-17 20:07
- 118 0 [宏和科技吧] 我坚信,pcb,电子步,是所有科技的骨骼,机器 无敌小脆皮 09-1709-17 20:07
- 355 5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大集是涨是跌,大家不用猜了,主要看明天美 自由自在的股惑仔 09-1709-17 20:07
- 185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股价超过茅台酒是应该的,寒武纪后面的业 股友Zhu 09-1709-17 20:07
- 271 3 [中国科教产业吧] 教育股今天好牛 加思科 09-1209-17 20:07
- 98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会涨停的 Ws买房就看你了 09-1709-17 20:07
- 210 1 [君亭酒店吧] 下午发布会上说住宿业高质量发展,a股上市酒店 Zhjk 09-1709-17 20:07
- 85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连涨起来了,继续坚守下去 黑羽破晓 09-1709-17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